未来的世界12
小时候,我在电视卡通上看到未来世界的情景,这部卡通内容让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之后,我嚮往着未来的世界,我在想,未来的人类会改变成什么样子呢?未来世界的样子又会如何呢?我不时这样的疑问着。
未来的世界里,科技日新月异,发明了许多五花八们的物品,真是包罗万象啊!做火箭到月球已经不足为奇了,科技竟然发达到可以搭乘现在未发明的太阳能快速列车环游号和无垠的宇宙,不但能享受云霄飞车的快感,又可以体验八大行星成县在眼前的震撼感。更令人笑掉大牙的发明是:有一个随身的家,只要把特制的纸门黏贴 在任一面墙壁上,便有一个温暖、舒适的家了,未来的物品真是稀奇怪异啊!
未来的人类,因为有了机器人的帮忙,人们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所以竟然长了翅膀,只会用他那张嘴巴命令机器人做事,嘴巴长的又大又丑,像个大嘴怪。男人也会生小孩,不用辛苦女人了,真是让人跌破眼镜、意想不到。
未来的世界,没有了争执,没有了可怕的疾病,人与人和睦相处,因此美丽的地球村不再有战争,充满着欢笑,就像是人间乐园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