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3
未来的世界是什么样子的呢?让我们穿越时空,一起去看看吧!
哇!未来的汽车变样了!所有的汽车都可以离开地面50厘米前行,这样就不再颠簸了,而且还有“无人驾驶汽车”,它可以自己前行、后退、停止和泊车。
还有衣服,这种衣服不仅可以让你夏天清凉、冬天温暖,而且还能自动清洗,如果你把衣服弄脏了,不用担心,它自己就能处理,多么神奇啊!
当然,鞋子也不甘示弱,鞋子上有两个按钮,一个红色的,一个绿色的,你若按下这个红色的按钮,鞋底就会出现一排轮子,带着你平稳快速的滑翔;你如果按下绿色的按钮,鞋跟就会变出喷射器,可以带着人飞,你要去的地方再远,也瞬间就能到达。
现在的楼房各式各样,有三角形的,有多边形的,还有环形的'……不仅形态各异,而且楼层也变多了,有一千层的、四千层的、八千层的,你肯定会想:这么多楼层就是坐电梯也到不了呀?但是这里的电梯不一样了,只要你选择了想去的楼层,一秒钟就能到达。
现在的科技更发达,世界也因此变了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