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15
叮铃铃,叮铃铃,我起来一看,发现我周围的东西都变了模样,因为我的书桌原来是紫色的,现在变成了粉红色的了。突然,一个机器人冲进了我的房间,顿时把我吓了一大跳。我仔细地看了一下这个机器人,只见机器人的手里面还端着早餐和一条湿毛巾。这个机器人把早餐和那条湿毛巾放到了我的床上,我就问机器人为什么不刷牙洗脸就直接吃早餐?机器人回答:“在未来的世界是不用刷牙和洗脸的。”我这才知道,原来我穿越了世界,来到了未来。
我快快的吃完了早餐就出门了。来到外面的世界发现外面没有汽车,只有单车在来来往往,我吸了一口新鲜空气,发现空气非常清新,仿佛没有被污染过一样。我旁边的小机器人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就解释到:现在空气那么新鲜是因为世界上的东西现在都是用天阳能了,就连发电厂都用太阳能了所以空气才那么的新鲜。
突然,我感觉好像地震了。醒来才发现,原来是一场梦啊!但是,只要我们去努力,想让空气变清新,就在简单不过了。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