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6
二十二世纪,天空湛蓝深远,空气清香甜润,阳光灿烂无比。世界发生许多变化,世界经济水平大大提高,科技发展日新月异。
人们耕种收割已被机器人取代。可能有人会说:“要是机器人没电了呢?”你们可以不用担心,这机器人用光充电,只要有光亮,就永远不会没电。科学家创造出了水果机器人,果农就轻松多了,只要坐在办公室指挥它们就行。
人们出门开车再也不用担心交通堵塞,假如在公路上遇到交通堵塞,只要按一下按钮,汽车两旁会自动伸出翅膀在天空中飞来飞去,忽高忽低。不过也许你会担心,那样城市的空气污染会不会更严重?其实,你不用担心这个问题,我们聪明的科学家早早就想好对策。汽车使用的全部能源是用水和空气作为燃料电池,当汽车行驶时空气不仅不会污染,还会将空气和水转变成源源不断的电源,并提供能量。
在未来的城市和农村,随处可见鲜花,树木郁郁葱葱。沙漠变成绿洲,牛羊成群,再也看不到沙尘暴。到时,我们也不需要环卫工人扫地,将会使用新发明的机器人吸尘器,机器人吸尘器由机器人来操作,将灰尘吸进去,除地面垃圾清除之外它还能在水面上清理垃圾……未来世界,我们不但能预知自然灾害,还会进一步了解宇宙有更多新的发现和发明……
未来世界,没有饥饿,没有战争,人类和平相处,世界变得更加和谐,更加繁荣。这就是我理想中的未来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