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4
我很想快点长大,我想看看未来的世界究竟是什么样子,未来的我是什么样子,未来的生活是什么样子。
我想:在未来世界里,人们不用学习自行车怎样骑;电动车怎么开,摩托车怎么用,汽车怎么行驶,因为未来每个人都拥有一个二十四小时不休息的机器人管家。它能帮助你扫地,拖地,洗衣服,做饭,做各种家务。或者你想下楼买什么东西,它都可以领会到然后帮你完成。况且它的费用并不高,只需要每天给它吃二十四粒米就可以,这样的机器人管家既节能又环保,那是一件多么有利于人类的事情啊!
机器人管家还可以当做你家里的保安,当你有事需要出去的时候,不用担心家里的电器没有关,不用担心家里的水会漏水,不用担心家里会来小偷,因为这一切都可以由我们的机器人帮我们搞定,这样的机器人你想要拥有吗?
在未来的世界里,房子是可以动的,因为未来的房子都叫“幻影号”,里面有卧室,厨房,游戏厅。未来的世界里,海水也是会成为很好喝的饮料的。未来的世界里,交通是不会堵的,因为各种交通工具都分开行驶,也许连交通工具都可以没有。未来的世界里,学生可以不用上学,在家里什么网络视频教学的就可以了。
渴望的未来世界究竟是什么样子,我很好奇,你们会好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