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10
今天我乘着宇宙飞船和机器人小萌一起去了9906年。
我们坐在宇宙飞船里面,从透明的窗户往外看。我们从地球出发了,进到了蓝色的天空中,这里有许多星星,一闪一闪,漂亮极了。忽然,我们来到了一个世界,这里有许多新奇的东西是我们没有见过的。车子不像往常那样在地上跑了,而是飞在天空中。我抬起头看着那两辆飞车,马上就要撞在一起了,可是并没有发生悲惨的故事,车子自动的换了方向,避免了事故的发生。我心想:“这太棒了,车子居然可以自动换方向,避免事故!”
接着我看到了一个人,他已不再使用手机了,而是用一个非常小的机器,特别神奇!无论你需要什么,都可以马上变出来。路旁已不再是的路灯,而是一棵棵高大的植物,这些植物到了暗的地方会变得非常亮,但并不刺眼,而是适应着环境。这样的植物代替路灯是多么好的点子啊!
最后我们来到了一栋楼房前,虽然也是有电梯的,但是一按按钮,电梯马上就下来了,人走进去一秒钟就到了你的楼层,这真是好极了。屋子里的灯光是全自动的,非常柔和。墙壁是可以自动换取新鲜空气的,还可以随着主人的心情变换颜色。我不禁感叹道:“这也太神奇了吧!”
忽然我和机器人小萌回到了现在,原来这是一场梦啊!我心里还是非常不舍得离开呀!心里还在想着下次的穿越之旅是什么时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