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你可以想象未来是什么样子吗?美好的、和谐的、繁华的。一切都会使你惊讶不已。
清晨,美妙的电子音乐把你唤醒,像仙女般美丽的机器人,已经把整理好的衣物轻轻地放在床头。经计算机精确的计算而配有人体所需各种营养的早点也放在桌上了。新颖的房子让室内变得温暖入春,遍地都是四季不败的盛花。
吃过早饭后,一出门,哇!一辆豪华的奔驰闪亮在眼前。我上了车,旁边有一位保镖,另一边是我的妈妈,只见保镖吹了一下口哨,车子就自己开了起来。到了,我要去的是世界大型文化馆。一下车,一幢新型建筑,圆圆身子,可另一半却插入云霄看不清了。上了第206层只用不到半分钟的时间,我环视四周,全是透明的大金钢玻璃,整个城市风貌尽收眼底。汽车没有了黑尾巴,医院明显少许多,各种建筑错落有致,鳞次节比。空气新鲜,花香宜人。湖泊像珍珠一样镶嵌在天地之间。
中午用过丰盛的午餐后,我就开始一个个地欣赏文化馆的风采了,机器人细心地向我们介绍这个世界的美好。现在,病菌没有了,战争没有了,乌黑的天空没有了,污臭的溪水没有了。世界美丽了,美好了!
让我们相约在未来见面吧,在这儿一起举杯祝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