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11
在我的心目中,未来的世界应该是这样的:
地球上没有战争:大家和平相处,当一个国家需要帮助时,其他国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整个地球变成一个和谐、美好、幸福的大家庭。
人与动物和谐相处:地球上再也没有残害动物的行为,人类把它们当成朋友,大量种植树木,建造森林,让动物们在森林里自由自在地生活。
环境得到彻底改善:到处绿树成荫,人类保护环境的意识大大增强,工厂排放出来的废气、废水全部经过处理回收再利用,根本见不到废气、废水。马路上的汽车不再烧汽油了,而是改用太阳能。在每个汽车的顶部都安装一个太阳能吸收器,这个吸收器具有储备太阳能的功能,吸收一小时的太阳能就够汽车用一年。
房屋具有防震功能:每座房屋上都装有“地震检测仪”和“超高速喷气装置”。当地震来临时,地震检测仪就会自动发出信号,然后人们就会启动超高速喷气装置。这时,白白的无害烟雾从房屋的底部喷出,房屋就会脱离地面,从地面上飞起来,带着人们自动降落在安全地带。
未来的世界无限美好,让我们共同努力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