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7
我们都知道,未来的世界是美好的。过几年,我们或许会发明时空穿梭器。
时空穿梭器长什么样呢?它由孔雀羽毛、银盒子、雷达等部分组成。它是椭圆形的,边上有数字。你只需把时间调好,再戴上飞行器眼镜,之后到12米高的楼顶上往下跳,一会儿就会发出一道绿光。将它按下,就会出现一个黑里透绿的漩涡,此时你就能看到原始白垩纪,接着会出现各个历史朝代,最后就会显现未来的世界。
那时,太阳公公已完成了他的历史使命,光荣退休了,人类已迁往其他的星球居住。
在那里,你能看到一幢没有窗户的高楼大厦,下面有一扇木门,木门旁边留有几块铁片,看上去有几百个世纪的历史了,距离20xx年已经非常久远。一进那扇门,电梯内蓝色的灯就会亮起,几秒钟就到了楼顶。上了楼顶,会看见许多先进的武器,武器有记忆清除功能,它能把你的记忆清除或恢复。
太空监狱里,有一个超级大坏蛋,长得非常可怕,一双眼睛像望远镜,只有一只胳膊,手掌上会跑出许多可怕的东西,因为他祸害人类,所以被囚禁在机关重重的密室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