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景色4
今天,我去风光带看风景。那里的风景正是万物复苏,春天来了的感觉。
我在那里看到了大堤上绿树婆挲,绿草茵茵,点缀着各种各样的雕塑和奇石;绿地上有一片的花苞和花朵,其中就好看的是茶花树上的茶花,茶花有许多的颜色:有红色,有水红,有黄色,白色……我已经听到了春天的脚步声。百话争先开放,五颜六色,绿油油的嫩草从钻了出来;柳树长出了新叶,细细的长长的柳枝密密地垂佛着江水与地面,好象花果山的水帘洞象花果山的水帘洞一样。这时我不禁想起了古人的诗句:“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柳丝条。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是啊!和殉的春风不但把鲜花吹开,把柳叶裁剪,它也拂动了我们蓬勃向上的心海。我们漫步在这奇石小路上欣赏这美丽的景色。吸着春天的新鲜的空气,在这明媚的阳光下,说着笑着。真有说不出的开心呀!
湘江风光带的春天太美了,我祝福你越来越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