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景色2
春天不像夏天那么热烈,不像秋天那么繁华,不像冬天那么晶莹剔透,但它有自己独特的特点。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春天也象征着生命的诞生。
春风带走了蒲公英的种子,让人在吹的那一刻感到清爽。你可以在微风中闭上眼睛感受大自然的活力。一场春雨过后,一切都变成了翠绿色。树发芽了,草终于破土而出。荷叶上坐着青蛙,睡得睁大了眼睛,有点困倦。细长的荷花上,点缀着小小的绿蜻蜓。在池塘里游泳的鱼好像在说:“春天好,春天的景色真美。”突然,几朵报春花飞过天空。然后我从如画的风景中醒来。春天的阳光很温暖。当我沐浴在阳光下,我没有意识到春天已经过去了一半。树更绿了,花更开了,气温更高了,屋檐下的燕子也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