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景色3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鸟语花香,大地变得温暖起来。一场春雨过后,空气变得特别清新,打开窗户,呼吸一口新鲜的空气,舒服极了。
小草悄悄然从泥土里钻出小脑袋,好奇地望着这美丽的世界;小花儿也争奇斗艳,竞相开放,红的、黄的、粉的、蓝的'……好不热闹!我走进这花的海洋,淡淡的花香扑鼻而来,小朋友们像天使一般在花海中奔跑着、玩耍着,欢快的笑声伴随着温暖的春风飘向远方……
田里的油菜花开了,远远望去一片金黄。和煦的阳光洒在金色的花瓣上,闪闪发光。深吸一口气,一股清香沁人心脾。几只蝴蝶欢地煽动着美丽的翅膀,在花丛中翩翩飞舞着。伫立其间,我想到了杨万里的“儿童急走追黄碟,飞入菜花无处寻”,此情此景,真是妙不可言啊!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像一位慈祥的母亲——给了大地万物无私的爱;给我们带来无限的希望;激励人我们去开拓更美好的未来!我爱你——孕育生机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