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景色11
冰冷的冬爷爷走了,多姿多彩的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婀娜多姿地向我们走来,用她灵巧的双手把整个世界装扮得生机勃勃。
一只小鸟飞到玉兰花里面,这儿闻闻,那儿闻闻,它兴奋地说:“哇,真香啊!”春姑娘又深吸了一口气,把碧绿的柳条吹得翩翩起舞。“呼——呼——”春姑娘一转身,一不小心,就把万紫千红的小花摇得东倒西歪,黄的、红的、蓝的、白的、绿的、紫的、粉的。各种各样的花都开了,姹紫嫣红,像个美丽的大花环。山上长出许多又粗又壮的树,它们连台风都不怕呢!河水发出“叮叮咚咚”的声音,好像有人在认真地弹琴似的,天空中下起蒙蒙细雨,那是春姑娘的眼泪吧?小草从地上探出头来,那是春姑娘的眉毛吧?树木吐出点点嫩芽,那是春姑娘的眼睛吧?
春天真是一幅美丽的画卷,我爱你!
我最喜欢春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