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景色5
春天来了,我经常情不自禁地唱道:“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今天,唐老师就带我们去寻找春天啦!
我们来到了美丽的花园,这儿到处是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樱桃树打开了微红的花瓣,近看,每一朵花就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正甜甜地笑着。远看,那一树的花儿就像一把打开的花伞,又像一团团淡雅的云霞。桃树也来凑热闹了,她摇摆着自己翠绿的小嫩叶,好像说:“等到我开花以后,一定比你更漂亮!”花园里的鲜花竞相开放,远远望去好像一道道五颜六色的彩虹,走近瞧,没想到还有几只小蜜蜂在采蜜呢!这时又引来了一群翩翩起舞的蝴蝶,真是热闹极了!
我看到在万绿丛中还有一座雕像,是一位正在静静看书的小姑娘,她像是在告诉我们:春天,正是读书的好季节,大家一定要多读书哦!我在心里默默地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一定会多读书的。
原来,春天就在这小花园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