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景色8
今天,我和爸爸一起去湿地公园找春天。
我们找啊找,我看见嫩绿的小草在微风中向我们点头,小蜜蜂在金灿灿的油菜地里跳舞,柳树用辫子使劲地摇啊摇,小花从地下探出头来好像是在向我们招手。
我和爸爸又来到湿地公园的沙滩上,我看见了许多小朋友在玩沙子。河水碧绿碧绿的,随着微风而波动,十分好看。我还看见了绿色的小草和红色的小草,空中还有小鸟和蝴蝶飞来飞去,快乐极了。
爸爸又带我去了湿地公园的大桥观景,马路上的车辆来来往往,川流不息。湿地公园的人非常多,有的在散步,有的在谈心,有的在晒太阳,有的小朋友在捉迷藏,热闹极了。
湿地公园的春天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