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子来到人间,那一片生机的景象便随之来到四面八方,整个世界像刚从一个漫长的睡梦中苏醒过来。
春天的景色
小燕子拖着剪刀似的尾巴,回到北方的家乡,它们“叽喳,叽喳”地叫着,好想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小草偷偷地从土里钻出来,嫩嫩的,绿绿的,风轻悄悄的,草软绵绵的。桃树、杏树、梨树,红的香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花里带着甜味,野花散在草丛里像眼睛,像星星,还眨呀眨的。
春天来了!你看那万紫千红的花开了,把可爱的草,树木,鸟、兽、虫、鱼都从寒冷的冬天中叫醒了,使得大地恢复了生机。那些野花像小星星一样一闪一闪眨着眼睛。
春天来了!你看,融化的冰水把小溪弄醒了,“叮咚,叮咚”,它就像大自然的神奇歌手,唱着清脆悦耳的歌,向前奔流……
冬爷爷刚走,春姑娘就提着百花篮,伴着春风,带着春雨,悄悄地来到人间。顿时,大地万物复苏,鸟语花香,呈现出一派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