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景色14
春天来了,春天送走了大地的严寒,让大自然披上了新装,一切看上去富有生机。
在春天里的变化可真不小啊!如:在春天里小草露出了嫩草,大大树长出了浅绿色的小绿叶,树枝也长粗了一些,花朵都争先恐后的开放了,那些花的颜色很丰富有红的、粉红的、浅红的、紫红的、黄的,再加上绿叶的衬托特别的漂亮。
春天的风没有冬天的风那样刺骨,它带给了人们柔。春风一吹,花草就像赶集似的聚拢在一块,形成了生机勃勃的春天。
春天太美丽了,我喜欢春天,应为春天的花,是美丽迷人的;春天的云,是变幻莫测的;春天的风,是温暖柔和的,它是多模绚丽多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