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景色9
飘洒到发梢的时候,当第一阵春风抚摸着小脸蛋的时候,冬爷爷悄悄地走了,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我们的身边。
啊!春天里的田野真美啊!在一望无垠的油菜花地里,一大片一大片的黄色映入我们的眼帘。在阳光下闪烁着金色的光芒,像黄和绿相间的海洋,也像毛毯。田里的农民伯伯在辛苦地播种。此时,虽然流了很多汗,但一想到秋天的丰收,脸上又洋溢了笑容。
啊!春天里的公园真美啊!小草探出了头,嫩嫩的,绿绿的。湖边的柳树冒出了新芽,像绿辫,又像绿色的丝带,花儿争先恐后地绽开迷人的笑脸,红的似火,白的如雪,黄的胜金,粉的如霞,真是美不胜收!
啊!春天,是你把生机勃勃和希望给了大地。我爱你,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