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景色6
我在那里看到了大堤上绿树婆挲,绿草茵茵,点缀着各种各样的雕塑和奇石;绿地上有一片的花苞和花朵,其中就好看的是茶花树上的茶花,茶花有许多的颜色:有红色,有水红,有黄色,白色……我已经听到了春天的脚步声百话争先开放,五颜六色,绿油油的嫩草从钻了出来;柳树长出了新叶,细细的长长的柳枝密密地垂佛着江水与地面,好象花果山的水帘洞一样这时我不禁想起了古人的诗句:
“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柳丝条。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是啊!和殉的春风不但把鲜花吹开,把柳叶裁剪,它也拂动了我们蓬勃向上的心海我们漫步在这奇石小路上欣赏这美丽的景色吸着春天的新鲜的空气,在这明媚的阳光下,说着笑着真有说不出的开心呀!
湘江风光带的春天太美了,我祝福你越来越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