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景色13
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和妈妈去老家玩。
到了老家,我漫步在小径上,田野里绿油油的,麦苗摇头摇尾,远处有一大片一大片的油菜花田,上面有许多的蜜蜂,在采花粉,他们好像在呼朋引伴。
河边的空地上有几棵柳树,柳树的叶子翩翩飞舞,上下摆动,叶子好像被春姑娘裁剪过的一样那么的整齐,还有一条小溪,溪水清澈见底,水里的小鱼有金色,有黑色,有红色,都使劲儿扑腾扑腾地游着,小溪旁边一大片五颜六色的花朵,有太阳花、迎春花,百合花、喇叭花,真像春姑娘撒下来的。
小鸟在树上唧唧的叫着,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