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景色7
春天是个生机勃勃,充满活力的季节,也是个春暖花香的季节。
春天的景色真是别样一番的美。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小燕子从南方赶来,在天空中尽情地玩耍,一会儿飞到柳树上,一会儿飞到花丛中,一会儿飞到……就这样,飞到这,飞到那,小燕子也飞倦了,落在电线上休息。在蓝天的映衬下,电线杆之间连着的几痕细线,多么像五线谱哇。停着的燕子成了音符,谱出一支春天的歌。
春天的花朵都开放了,比如说:桃花、迎春花……
说起桃花呀!它换上粉红色的新装,随着春风翩翩起舞呢!它的叶子嫩绿嫩绿的,映衬着桃花真是美丽极了!说到这儿,它的香味只是淡淡的清香,如果你喜欢的话,也有可能令你陶醉哦!
还有迎春花呢,它穿着一身淡黄淡黄的外衣,迎春花的叶子绿油油的。但迎春花很小,像不起起眼的小草,可他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就显得一派生机。
我就介绍这么多,还想知道的,那就出去踏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