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城市9
“已经过了一千九百九十九年了,还差一年就能让动画中的所有卡通人物全部出现在现实了,就可以让卡通人物和小朋友做好朋友了。”“博士,您的发明成功了,已经到时间了!”“真的?那太好了!”我兴高采烈地走到实验机,“博士您看这是皮卡丘。”“哈哈,精灵终于出现了。”助手正在一边开启实验机一边听我说话,我的话还没说完,助手就先说:“博士,实验机已经开启了。皮卡丘闭着眼睛,我对着皮卡丘说:“它真的很可爱耶,虚拟和现实就是不一样。”突然,皮卡丘张开了眼睛,说:“皮卡,皮卡。”跳了下来,左啃发明机,右咬药丸。“糟糕,我的精灵语言丸与乖乖丸。”
“幸好吃完后,皮卡丘变得很听话了,还会说人话,英文,国语……”“博士别说了,其它的精灵都复苏了。”“什么!!”“蹦”一个精灵机爆开了,“杰尼,杰尼。”“我的杰尼龟!”“碰”又一个精灵机爆开了,“种子,种子。”“我的妙蛙种子!!”“碰、碰、碰~”好多精灵机都爆开了“我的精灵啊!!!!!”“博士,别喊了,它们都走了。”“怎么办啊?!”助手左顾右盼,说:“博士您看,神兽都在,皮卡丘也在。”“我看看,我也不大知道它们是不是神兽,超梦,大地神古拉顿,创世神阿尔宙斯,海洋神盖欧卡,天空神裂空座,噩梦神达克莱伊,凤王凤凰洛奇亚,红水都拉迪亚斯,蓝水都拉帝欧斯,空间神帕鲁奇亚,时间神迪亚鲁卡,冥王龙骑拉帝纳,美梦神克雷色利亚,圣柱王雷吉奇卡斯,外星人代欧奇西斯炎帝,水君,雷公,急冻鸟闪电鸟,火焰鸟……”“哇,博士您怎么知道?”“我原来到电脑上查过,也不知对不对,言归正传,我们先把它们一起带走。”“我弄好了。”“嗯,超梦,凤凰……进来吧!”“毕婷,你能知道它们在哪吗?”“是绿茵路大道38号城市。”“皮卡丘你也来。”“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