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城市8
时间转瞬即逝,社会在发展,生活在进步。这不禁让我浮想联翩,我的思绪飞到了60年后的未来,畅游在未来城市中。
你看,60年后的城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高楼林立,建筑物焕然一新。建筑物外墙都安有隐形屏障,当危险品靠近时,屏障便能智能识别,将危险品分类,通过不同的隐形管道传送到特定回收站中。这样就不用担心建筑物被破坏,也就不会发生像美国“911事件”这样的灾难了。
除了外部变化,建筑物内部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智能升降滑板取代了电梯,站在滑板上,轻声告诉它目的地,滑板接到语音指令后,就快速悬浮到空中,载你飞到目的地。滑板上装有小型雷达,当感应到周围有障碍物或其他滑板时,就会迅速躲避,这样就能畅通无阻地在空中飞行了。你一定担心飞行过程中因没站稳而摔下滑板吧?别担心,滑板的发明者早已考虑到这点啦!你瞧,当你站上滑板,滑板上的磁能量场会把你的身体固定在滑板上,避免摔倒。当你要下滑板时,语音下达“松解”的指令,识别周围安全后,滑板就自动解除磁能量场。智能升降滑板让人们的出行更加安全便捷了。
人工智能的发展真是日新月异,令人叹为观止。除了城市设施,连人们身上都安装了各种智能设备呢。让我带你去看看吧!
以往走在路上,难免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障碍物,阻碍我们前进的步伐,为了方便人们出行,科学家发明了智能弹力鞋。穿上这款弹力鞋,当遇到障碍物时,你只要轻轻一跃,便可以轻松越过障碍物,再大的障碍物也阻挡不了人们前进的脚步啦!不过,参加田径比赛时,可不能穿上这双弹力鞋作弊哟!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声把我的思绪带回到现实中,那一幅幅未来的奇异画面在我脑海中挥之不去。你是不是对未来的生活很向往呢?是不是希望这一切蓝图都能早日实现呢?未来的世界,有无限可能,只要我们拥有一颗好奇的心,不断地学习,勇于超越自我,终能用智慧和汗水,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