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城市15
未来,你会发现地面是那么的干净,空气是那么的清新,嘈杂声变没了,马路上的汽车变得少多了。要知道,当时已经是高科技时代了哦!
我想象中未来的城市公交既环保又低碳。它可以把排除的二氧化碳进行转化,变为氧气,释放出来,变化为有用的东西。这样就变废为宝,可以循环利用。
我想象中未来的城市公交,车身外壳是用纳米新技术制作的。城市公交不仅有汽车,还有公交飞机、公交地铁、公交水艇呢!它们既轻便,硬度也非常高。车身油漆都是用天然颜料涂的,十分环保。未来的城市公交车还十分大,是双层的。第一层是老年人与残疾人士专用的,有自动扶梯帮助他们上车;第二层是儿童与成人专用区,如果十分劳累,还可以享受免费而又舒适的按摩,儿童还可以观看车里免费放映的当时流行的30D电影呢!车里有几百个座位,所以用不着为坐不到座位而担心。
最主要的是:未来学生上学除了坐公交汽车、公交飞机、公交地铁、公交水艇之外,还可以坐一种特殊的三轮车。只要有空气,这种三轮车就可以行驶,而且是无人驾驶。它的车身外壳同样也是用纳米新技术制作的,车身油漆同样也是用天然颜料涂的,车内的坐垫是两用的,春夏季节是凉爽的蒲席坐垫,秋冬季节则是软软的沙发坐垫,车内还可以放CD片。如果想加快速度,只要在车子顶上加一块“太阳能电池板”,那么它的速度就极快无比,能赶上公交汽车呢!未来,我想象中的这种三轮车能落实到每一户家庭,让每户人家的孩子上学都能坐在这舒适的车内,听着悠扬动听的CD音乐,赏着 路边的美景 ,让每一位学生都有爱上学的心情。
怎么样,我未来的城市公交蛮理想的吧?真希望我的理想能变为现实。这样我们的城市公交就能给人们生活带来更舒适与快捷的享受,让城市变得更加先进、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