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城市11
在科学家张博士的帮助下,我乘时光机来到了3018年。
到了这里,我抬头看见这里的天空是碧蓝的,没有一点污染,往远处看去,一排排奇形怪状的大厦映入眼帘,有的是“S”型的,好像一条蠕动的小蛇;有的是“Y”型的,像一个树杈……正当我看的入迷时,突然看见一位先生拿起手中的遥控器,按了按黄色的按钮,奇迹发生了:一座“X”型的房子往里一缩,变成了“I”型,再往下一缩,就变成了一个正方形,然后又“唰”地一声,变得跟手掌心那么大,那位先生拾起他的“房子”,装在自己的口袋里,如果你要外出旅行的话,用这种房子可真方便啊!
我在大街上走着,突然“咕咕……”我的肚子开始抗议了,于是我来到一个车站等车,准备乘车去吃饭。可等了半天,连一个车影都没看见,正当我无聊时,不小心碰到了一个开关,“嘀”地一声,一台超级豪华客车从地下冒了出来,原来,在未来的世界里根本不需要等车,所有的车都被存在地下,当你需要搭车时,按下按钮,它们会自动来到你旁边哦!
我上了车,驾驶员是机器人先生,我刚坐下,客车就“嗖”地一下向饭店驶去。下车时,机器人司机对我说:“祝你用餐愉快!”接着我就被传送到地下去了。我走进饭店,发现服务员都是机器人,一位机器人小姐对我说:“您好,请问您需要什么?”我随便点了几样菜,不一会儿,“小姐”就捧着一盘香喷喷的菜了,我一手抓起一把类似花生米的食物,不管三七二十一,把“花生米”塞进了口中,啊!这简直跟蜜一样甜,比我们平时吃的花生米好吃多了!我问“小姐”这是什么啊?她对我说:“这其实是飞娥的幼虫哦!”我听了,吓得半死,问:“这……这会不会对身体有坏处啊?”“小姐”笑道:“放心吧,这是我们特别加工过的食物,不但没害处,而且还可以防止各种疾病入侵呢!”我听了之后,终于松了口气。
吃完了饭,我大摇大摆地走上了时光机,准备回到原来的世界,此时,我真想对大家说:“在未来,我们的生活是多么方便啊!只要我们努力学习,将来就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