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城市10
每一个人都会有奇思异想,未来的城市就是我在奇思异想中设计的城市。她是怎样的城市,大家应该都很想知道吧?我心中的未来城市一共有五层。
第一层是人类的乐园,动物的天堂。没有公路,没有污染,没有往日的喧闹,也没有拥堵的车辆,就只有大片养眼的绿色。春天来了,你瞧,小草偷偷地从泥土中探出头来,春风拂过,随风舞动娇小的身姿,似乎还在和我们打招呼。在这个大花园中,你再也看不到顽皮的孩子有意无意中把娇弱的小花小草踩到了的现象,因为这座花园中有专门的感应系统,当你要踩到草地上时,设备就会开始发出温柔的“我很娇嫩,请脚下留青”的提示声音。如果你还是打算继续踩进去,它就会出现一个围栏,保护住小花和嫩草。如果最终你还是一意孤行跨过围栏踩进去了,里面瞬间会冒出一个机器人把你轻轻地抱出来,并提醒你以后不要再调皮捣蛋,要不然会把这件事情告诉你的老师和同学们,让他们知道你是一个怎么样的孩子。
第二层是四通八达的马路,但是只能通行新型的太阳能节能汽车。如果别的汽车闯了进去,那对不起,你会被值班的机器人狠狠地扔到垃圾堆里,把你和你的车摔得粉身碎骨,让你与其它闯进去的车和人同归于尽,压缩分解后扔到田里做肥料。这样城市中就不会堵车了,也不会有尾气污染环境。
第三层是我们现在城市中的购物中心,医院,零食店,家具店,灯光店等等应有尽有。每家商店中都有智能设备,如果发现有人偷东西,设备就会派出机器人来追赶你,抓住以后会把你带回店里,让你把所偷的物品全部交出来并交够了罚金才放你走。这样就不怕有小偷了。
第四层是人类的住宅,每个人都能住上别墅。每一栋别墅都会有人工智能的防盗装置。在地下仓库中,存放着每栋别墅中的家具。只要主人发出命令,需要拿什么东西,那个东西就会出现在她需要的位置上。
第五层是航天设备。飞机、火箭等成千上万种五花八门的航天器上面都有。如果想上太空去旅游,你只要对你的机器人发出命令,机器人就可以把你需要的航天器开到第五层的入口接你上去。
这就是我在奇思异想中设计的城市,很有趣吧!你们想不想随我一同去亲身经历一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