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城市5
星期天下午,我独自在家玩电脑,突然,电脑屏幕上出现了一个奇特的界面,上面有一个标着“future”的按钮在闪烁。我好奇地用鼠标轻轻一点。啊!我被一股强大的力量吸了进去……
我睁开眼睛,发现自己正坐在一片青青的草地上。蓝蓝的天空上飘着几片雪白的云朵。咦,天上飞来飞去的是什么啊?啊,是汽车!我还没回过神来,一辆红色汽车就降落在我的面前。从车上走下来一个阿姨,她微笑着对我说:“欢迎来到‘未来城市’,我带你参观好不好?”
“太好了!”我兴奋地和阿姨上了车。车内非常舒适,却没有方向盘。阿姨看出了我的疑惑,说:“我们的车子是全自动无人驾驶车,并且以太阳能为动力。”说完,她又对着仪表盘说了句:“未来工厂。”车子一下子升到空中,但丝毫感觉不到震动。
一会儿,车子停在一个现代化的厂房前,大门上方写着“未来农作物工厂”,奇怪,农作物怎么会是“工厂”生产的呢?阿姨笑着对我说:“进去看看你就知道了。”一进门,只见一排排高大的厂房,分别标着“西红柿车间”“苹果车间”“大米车间”……
走进“西红柿车间”,一条条生产线连接着一个个西瓜大小的西红柿,原来生产线输送各种养分,使西红柿达到最佳生长状态。“大米车间”的大米有乒乓球那么大,估计我吃不了几粒米就饱了。“苹果车间”的苹果颜色太诱人了,阿姨随手摘了一个给我,我小心翼翼地咬了一口,这是什么味道?仔细咀嚼,竟然是芒果味的!吃到最后,居然没有核。阿姨说:“这些‘苹果’汇聚了各种营养,有各种口味,可以满足不同人的需要。”
在“未来农作物工厂”品尝完各种美味,天已经晚了。这时,一个圆圆的月亮挂在空中,发出柔和的光。奇怪,这个月亮怎么那么大?阿姨告诉我:“这是人造月亮,把白天的阳光储存起来,用于晚上照明。”哦,怪不得路上没有路灯呢!
阿姨说:“我带你去看电影吧!”我高兴地跳了起来!来到“未来电影院”,咦,屏幕在哪里呢?随着灯光熄灭,电影开演了。原来这是6D电影,我们处在电影中,能够闻到花香,触到激起的浪花,真是太神奇了!突然,一只大老虎向我扑来,它的爪子要碰到我了,我都能感觉到它的呼吸了!我大叫一声,睁开了眼。原来,我是做了一个美妙的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