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城市4
一天晚上,我正在看一本科幻小说,便陷入了幻想,不知不觉就睡着了。我来到了“时光隧道”,一个声音跳进了我的耳朵:“孩子,进去吧,那里有你想要的答案!”我便进入了“时空隧道”。突然,一束刺眼的光芒照着我的眼睛,我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我走着走着,觉得这个世界太奇怪了:人们居住的房子居然在天空中飞翔着,有些还在地上奔跑着,而且房子的形状也各有不同:有的像树,有的像水果,还有的则像一只动物。再看这里的环境,简直无法有语言来形容:路边、花园里都种着奇花异草,;里面还住着快要灭绝的动物呢,人与动物和睦相处。我虽然走了这么久,但是这里的情况我还是不清楚。我决定找个人问问。我找到了一个小朋友问:“小朋友,你好!我不太熟悉这里的环境,你能为我介绍一下吗?”小朋友爽快地答应了。她说:“我们这里是全世界科技最发达的城市。这里的房屋,超市,学校等建筑的图纸画好以后,剩余的建筑过程全都交给机器人完成,在这座科技城市中,你会发现许多奇怪的房屋。但最漂亮的还是这座500层的科技大厦,我的家人都在这座大厦的顶楼工作。我先给你介绍一下这座大厦唯一的交通工具——“瞬间转移器”。因为这座大厦非常高,有500层。只要你在“瞬间转移器”前说出你要去的楼层,利用空气的浮力,不到一秒种就可到达。”“哇!好神奇啊!”我不由得赞叹道。这时,天空中向我扔了一本书。我被惊醒了,只听见妈妈在我身边对我说:“怎么又睡着了?赶快洗手吃饭。”虽然“母命难违”但我还在想梦中的城市,要是哪天真能实现,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