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战胜了自己2
曾经,我是一个胆小、爱哭的女孩,对自己总是没有信心。
——题记
前几天,在妈妈和老师的鼓励下,我鼓起勇气报名参加了学校的大队委竞选活动。
下午,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我来到了多媒体教室,已经有好多人在等候了。我找了个位置坐下,手心直冒汗,双脚也不停地颤抖,脑子里一片空白。
竞选活动开始了,一号选手演讲时声音很小,也没有准备才艺表演,分数可想而知——很低。二号选手上场了……过了好一会儿,二十个选手的演讲和才艺表演结束了。他们一个比一个优秀,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可以说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一首首动听的歌曲,一阵阵悠扬的古筝曲,一幅幅精美的图画,一段段抑扬顿挫的诗朗诵……让评委老师们赞不绝口。
快到我了,我的心跳更快了,真是既激动又紧张。“等一下就可以大显身手了,可是这么多的选手都比我优秀,一共只有13个职位,我能成功当选吗?”这时,我想起了妈妈说过的话:“人最大的对手是自己。勇敢、自信些,我相信你一定能战胜你自己!加油!”想到这里,我拍拍胸膛,对自己说:“相信自己,我能行!”
当主持人宣布:“下面有请22号选手”时,我的心砰砰直跳,像一只活蹦乱跳的小兔子。我深吸一口气,胸有成竹地走上了舞台,双脚呈丁字步站立,然后拿起话筒,声音洪亮、落落大方地开始了演讲,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两分钟的演讲非常顺利,台下的掌声此起彼伏。接下来是才艺表演。在优美的音乐声中,我跳起了一支伦巴舞。表演结束,我自我感觉不错,才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当主持人宣布成绩时,我的心里如同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22号选手,94.8分!”太棒啦,我总分排名第三,成功入选,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今天,我终于战胜了自己,我为自己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