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战胜了自己3
在运动会上,我自告奋勇参加了1500米,而就在那场比赛上,我战胜了自己……
裁判员打响了比赛的枪声。我身边的运动员们都如离弦之箭一般,争着跑在前头,而我却不紧不慢地跟在后头。
几圈下来,很多人体力不支,一一被我超越,心中不由得暗暗窃喜。可是虽然我超过了许多人,却还是仅仅排在第二,与第一名之间的距离始终无法缩短。
我的耳边充满了为我加油鼓气的声音,有同学,还有老师的,有几位同学甚至一直陪着我在跑。
在最后几圈时,我与第一名还是相差了那么50米左右,我怎么也无法超越她,听着耳边同学老师为我加油的声音,我急得如同热锅上的蚂蚁那般焦急。
我快没有了力气,转头一看,看到那一双双对我充满期望的眼睛,那一双双眼睛,仿佛在说:“加油!”我顿时有了接着跑的力量,这个力量就是他们给我的!
最后一圈了!
当时的我,真想停下来,大口呼吸着对我而言,那么清新的空气,但我不能,因为我要超越她!
当时的我,真想停下来,如狼般贪婪地喝着对我而言,那么甘甜的水,但我不能,因为我要为班级争光!
当时的我,真想停下来,舒适地躺在那对我而言,那么凉爽的石板凳上,但我不能,我要战胜自己!
几秒钟过后,一阵欢呼声在我耳旁响起了,是我赢了吗?不!还是她!
我怀着“复杂”的心情,越过了那条终点线。跑完了全程的我,脑袋里仿佛有上千只、上万只蜜蜂,在我脑袋里嗡嗡地飞着。
……
我输了吗?没有!我赢了,我战胜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