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战胜了自己8
一想起这件事我就记忆犹新。“哎,运动会还有几天到了,咱班选几个运动员……”报到4百米的时候,我手伸的比电线杆还直。
一下课,我飞奔出教室,奔向操场,一圈,两圈,三圈……一直这么跑到上课,跑完之后喉咙跟冒火似的,火热火热的,搞的我想放弃了这次400米了,但是为了班级的名誉,我一定要跑!
每一节下课我都练,练的我上气不接下气,这时我的好朋友谢子轩和江子航来了,十分坚决的说:“加油!我和谢子轩会给你加油助威的!”听完,我鼻子一酸,眼泪一下涌了出来,避免被发现,急忙把眼泪擦了。就这样,每次我练的时候,他们就陪着我一起跑,我跑后,他们就给我送水,这可把我感动的一把鼻涕一把泪。他们拍着我的肩膀说:“你跑的时候,就想着我俩在跟着你一起跑!”我重重的点了点头。
三天的时间一下就到了,运动会正式开始了,我静静地坐在座位上,等待着四百米……时间过的飞快,一下就到了我,我和他俩使了个眼色,他们似乎会意了,随着一声枪响,我像一根待发的利箭,一下飞了出去,我调整着我的步伐和呼吸,但是当我跑到第三圈的时候,体力已经不支了,我想放弃,我逐渐放慢脚步,突然我听见了那振奋人心的呐喊声,我顿时清醒,跟打了鸡血一样,抬起重重的脚,使出浑身的力气奔向了终点,我知道这一跃,我成功了,因为这代表着班级的名誉和他们对我的信心。
那一刻,我腹部的疼痛似乎已经不算什么了,那一刻,我好像战胜了自己,战胜了全世界。切,400米也不算什么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