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8
我推荐的地方在上海,那是一个十分美丽的城市。
我推荐的这个地方就是迪士尼,我去的时候,上海比南宁冷多了,那里又刮风又下雨的,再加上迪士尼放的音乐和大门前放的巨形南瓜头,我越看越入迷。可是我们还在排着长长的队。我真想长一双翅膀飞进去啊!
排了好久的队,我们终于看见迪士尼的真面目了,它的大门十分华丽,里面就像一个皇
帝的花风园或者像个皇家游乐园!你一进门就可看到一个非常美丽的宫殿,一进宫殿,就有一个自动门,自动门一开,你就看到一个十分神密的旋转楼梯,楼梯的尽头是一个可以让你留连忘返的仙境-般的地方。因为那里是一个童话里的世界,里面说的童话是白雪公主的事。走出了仙境,我们来到了一个地方,这个地方是爱丽丝梦游过的地方,我们进去是分一批一批人进去的,我们一进去就有一个楼梯,我们是如何进去,如何出来,并且与照相、书上和电影上说的一样。
中午,太阳当空照,我们肚子里的饿鬼也跑出来害人了!我们来到了这里的小餐厅,我要了一份火鸡腿饮,哇,吃了这份饭,我都想包下这个餐厅了!
一转眼,晚上九点就到了,我相信每一个去过的人都会不想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