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7
今天,我给大家推荐一个好地方——北京清华大学。
清华大学里面流传的上世纪的味道。水木清华、二校门儿、清华学堂、荷塘月色与它们相比较,连著名的天安门也似乎有些逊色。
进入西门,到达荷塘,曲曲折折的河塘上,长着一片片荷叶,上面零星点缀着几朵粉红的荷花,岸边是随风拂动的柳树,环境特别清静优美。再往里走到二校门,这是用白色石英石建成的建筑,上面写着清华园三个大字。进去之后,来到了大礼堂。礼堂的顶是圆圆的,有三个门儿。旁边有松树、枫树和柏树。大礼堂前面是一片碧绿的草地。许多人在草地边儿看书,拍照。石英台子的雕塑上边刻着行胜于言的警言。这附近还有清华学堂,是用青砖盖的,有上下两层,顶部是美丽的蓝瓦。还有最重要的土木工程馆,在一片树林里,有些偏隐
在归途中,有纪念品馆,售卖清华大学的文创产品,可以随意逛逛。归途也很美,树林、小院、河道和旧迹。
大门口则是人山人海。有人甚至要爬上去,放眼望去,被清华的美震惊了,一个个想尽办法进去参观。
清华大学很美,请你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