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14
觉华岛是葫芦岛的旅游胜地,那里风景如画,是个美丽的地方。
到了觉华岛,你就可以看到蔚蓝的天空,天上的云奶白奶白的,好像一颗颗棉花糖。
觉华岛上有一个个小小的山村,里面的人只要见到游客都会很热情的打招呼。男女老少都背着一箩筐海鲜:有螃蟹、螺、海鱼等,问我们要不要加工。看到这么多海鲜我口水都留下来了,于是吵着爸爸妈妈要海鲜,爸妈被我征服。还没到吃饭时候,爸爸就请村民给我们做熟一大盘海鲜。我们坐在海边的桌椅上,吹着海风,很惬意地吃起海鲜来。
下雨的时候,小雨滴落在岩石的缝隙间,就会出现一个个亮晶晶的小水洼,里面还会出现小螃蟹,不停的吐出小泡泡。
觉华岛的晚上还会有很精彩的篝火晚会,游客们会放飞孔明灯,等着孔明灯飞起的那一刻,每个人默默的许下心中的愿望。孔明灯越飞越高,越来越远,也希望心里的愿望越早的实现。
住在那里的游客们起床都很早,因为他们想看日出和赶海。我们住在了一家离海边最近的民宿。这里环境不错,一出门就能看到大海和栈道。他家门口还有大鹅,门口也种着各种蔬菜。一早我们出去赶海的时候,看到他家的大鹅在大海里游泳,浪花吹打着大鹅一晃一晃的,我心里这里的大鹅好自在啊,每天都可以在海边游玩。
觉华岛是一个世外桃源,我喜欢这里,有机会还会来这里住上几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