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5
今天我给大家的地方是张公山公园,它位于蚌埠西边,那里景色迷人,空气新鲜,是一个郊游的好地方。
走进张公山公园,你第一眼看到的是一个巨大的雕像,一个贝壳前面站立着一个女神,这个女神的双手抱着一个珍珠,举过头顶,抬头看向这颗珍珠,似乎要把这颗巨大的珍珠送到广阔的天上去。沿着大路再走一小段,你会看到一片草地上面盛开着朵朵鲜花,真是令人心旷神怡。我以前在这片草地上还放过风筝呢!去年中秋节,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在这片草地上搭起了帐篷,一起吃月饼,一起赏月,一起聊天,好不惬意!
张公山有个湖,名叫张公湖,湖的一边有个码头,那里停放着数不胜数的大船和小船,供游人坐船游玩,我也坐过呢,真是有趣极了!坐船的时候,船上真是人声鼎沸,有的兴奋地尖叫,有的低着头看着清澈见底的湖面,太阳光撒过去,湖水波光粼粼,有的遥望远方,欣赏着张公山的美丽!最让我们激动不已的就要数爬望淮塔了。登上望淮塔,龙湖、大明园、湖上升明月、淮河、嘉年华等蚌埠美丽的景色尽收眼底。
到了傍晚,张公山更热闹了,广场上有的在滑旱冰,有的在跳舞,还有的在玩直播,真是五花八门,热闹非凡呀!
关于张公山,还有一个传说呢:一次王母娘娘蟠桃盛会上,三太子因偷了何仙姑的荷花,双方大打出手,八仙大败。张果老忍不下这口气,便背上一些土想填平东海,没想到半路上遇到了孙悟空,孙悟空忘不了东海龙王赠送定海神针金箍棒的情义,于是偷偷把金箍棒变成了一根针,划破了张果老的口袋,漏下来的土就成了张公山。
听了我的介绍,你们想去张公山一睹它的美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