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4
杭州市的河坊街是一个美丽的,有美食的古街,怎么美丽,有什么美食?不要着急,听我慢慢讲。
清晨,河坊街上只有一两个人在街上走动,河坊街的古都风貌便出现了。那一座座白墙黑瓦的楼房都十分清秀,好似一位身着古装的女子在微笑。
中午,街上人山人海,热闹非凡。瞧呀!一位外国旅游客正在吃着臭豆腐呢,竖起大拇指说“好吃!”街上的小吃种类繁多:有甜甜的桂花糕;新鲜的猪肉脯在台面上散着淡淡的香味;奶香味十的冰淇淋在跳着转圈舞,一串串羊肉串让人看着直流口水,还有很多我们,杭州的地方美食:定胜糕,龙须糖等。让人一饱口福!
我最喜爱的就是麦芽糖!师傅们先把白糖融化,让白糖变成糖浆,然后用糖浆画出各种各样的漂亮造型,等它们变硬了就能吃了,一个个栩栩如生的造型,真的很佩服师傅们的手艺。咬一只麦芽糖小蝴蝶的翅膀,甜甜的味道充满了整个口腔,让人甜到心里,呀,又成一个小吃货了呢,嘿嘿……
傍晚,路上张灯结彩,五光十色。小店的点名闪着光,犹如一颗颗小星星。瞧,杭州鼎鼎有名的方回春堂门口又排起了队伍,大家都想品尝一口店里为游客准备的大麦茶!
夜晚,天上的星星跳着舞,河坊街上人更加多了,远远望去整条街十分美丽。
这么好的河坊街,你确定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