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10
我推荐的地方是三亚的“天涯海角”,这里四季是夏天,风景优美,美食诱人。让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这里的风景美不胜收。一走进景区的大门,就会感觉到了一股海洋的气息扑面而来。道路两旁成排的椰子树又高又大,一阵海风吹来,树叶迎风摆动,就像美丽的姑娘在跳着欢迎我们的舞蹈。走下几级台阶,在蓝天白云下有一大片金黄色的沙滩,光着脚丫踩在上面暖暖的、热热的,特别舒服。小贝壳兄弟们也躺在松软的沙滩上晒太阳。海浪像淘气的小朋友一样时而轻柔,时而澎湃的拍打着沙滩。再向前走,就来到了两块40多米高的巨石下,上面分别刻着“天涯”和“海角”,意思是天的边缘,海的尽头。大家都喜欢在这里拍照片留念。
看着美景如果走累了,那么刚好,这边有一片美食休闲区,让我们的舌头也来享受一场美食之旅吧!当你找到位子坐下,那么接下来你的钱包就是开始哭鼻子了。因为这里有各种各样的美食,有鸡蛋饼、水果拼盘、果汁、冰激凌……。有一种水果挺特别,那就是冰镇过的椰子。一个个大大的,挺着将军肚,外面青绿色的,一看就很新鲜可口。用工具凿一个小孔,插上吸管吸上一口,“哇!”太好喝了!在这海边喝上一口特别的清凉解暑。
听了我的介绍,你们是不是也喜欢上这里的碧海蓝天呢?那么快来感受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