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挫折8
大家都讨厌挫折,害怕失败。而在这里,我却要感谢挫折。
在人生路上,我们会经历许许多多的风雨,会不断地摔跤、栽跟头,会经历许许多多不如意的事。可是这些失败和挫折,让我们有了前进的动力,让我们一次次地做得比原来更好,无止尽的进步。
经过20xx次失败后,爱迪生终于发明了电灯,在这之前,他放弃了吗?他畏惧失败与挫折了吗?没有。他把挫折化为目标,把目标化为力量,最后获得了成功。人的一生会经历无数次挫折,如果没有挫折,我们永远不会知道我们有多么优秀,更不会有今天的我们。
八国联军侵华,在这历史耻辱中,中国人民受到了多少挫折与苦难,但正因这些挫折,使中华民族如此强大、繁荣。几十年前的耻辱和挫折,成为了今天中华人民不怕风吹雨打、誓死守卫祖国的理由。如果没有挫折,就不会有今天的祖国。
感谢挫折,是它让我们看到了自己的不足,是它成就了我们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