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挫折14
小草如果因为没有树的伟岸而感到痛苦,那我们就不会见到辽阔的草原。草原感谢挫折。
贝壳如果因为心中的一粒沙而感到痛苦,那它永远孕育不出珍珠。珍珠感谢挫折。
成长,如果因为有了挫折而痛苦,那么人生将不会出现成功、幸福、希望。
经历了一次月考的失败。只觉得这迷茫之雾实在像是笼罩在心上,叩响了挫折之门。
我不禁回忆起二年级时背乘法口诀的那段经历,真可谓黑暗无比。我总是背的磕磕巴巴。在我母亲的帮助下,我会背了。时隔四年,我依然深深铭记着它。
所以,成有如何,败有何妨,我必须告诉自己:我已经很好地经历了这一过程。
感谢挫折,感谢你赋予我的磨练,告诉我没有挫折的人生也不会完美。
感谢挫折,感谢你在带来磨练的同时,带来与亲情、友谊等许多无形事物的美好回忆,让我在未来的旅途中学会坚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