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挫折10
选择了高山,也就选择了坎坷;选择了宁静,也就选择了孤单;选择了机遇,也就选择了风险;选择了求索,也就选择了磨难……
人生即是选择,而每个选择的背后都会有挫折存在。
一个人遭到挫折并不可怕,失去勇气和信心,才是最可怕的。
挫折,仅是人生旅途中的一道印痕,却给你带来了永恒的生活信念和勇气,将它永远筑在心之堤上,坚不可摧。
生活给了你伤口,也一定会留下医治创伤的良方;生命是一种过程,挫折是一道印痕,记下了你成长的经历。
感谢挫折!它让我们抛弃了许多的无知、迷茫和错误,让我们学会了审视生活。
感谢挫折!它领导我们遭遇痛苦,又在不经意中给我们以抵抗灾难和痛苦的能力。
感谢挫折!它教会了人类在泥泞的路上,义无反顾地走下去,永无退却……
感谢挫折!挫折是一种锻炼,是一种感悟,是一种激励,是一种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