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挫折12
挫折,是人生中必定要经历的,它是最好的老师之一,所以我要感谢挫折。
还记得那一次,有一道奥数题难住了我,不论我怎么努力地动脑筋,打草稿,灵感仍然没有光临。我正要开始抱怨,这挫折怎么说来就来,可是这时,我瞧见了还有一个方法,实践!
我拿来了一个水桶和一个水瓶,开始摆弄,将里面的水倒过来倒过去,渐渐地,我的脑海中开始浮现一个算式,随着更深一步的实践,算式也越来越清晰,我试着将算式抄到纸上,嘿,对了!
打败挫折的感觉可真好呀,我开始凭着这股旗开得胜的气势,一鼓作气向前冲,当然,这是奥数题嘛,难度等级可想而知,肯定不可能凭着气势就全部解答这些题目!但是,我仍坚定地相信,只要努力,再大的挫折也会被我们克服!
所以,我要感谢挫折,是它给了我力量,让我无论如何也要快快打败挫折,也是它让我明白了风雨之后总会有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