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树12
如果我是一棵树,那该多好啊!整天生活在大自然的怀抱里,可以自由自在,悠闲自得。可以装点生活,硕果累累。可以傲雪风霜,依然挺立。
如果我是一棵果树,我吸收着万物的雨露,茁壮成长。我娇羞的果实把果园打扮的漂漂亮亮,蜜蜂在欢快地起舞,蝴蝶在尽情地歌唱。孩子们喜欢我,和我捉迷藏,做游戏。红彤彤的苹果,黄澄澄的鸭梨,紫莹莹的葡萄……我把笑脸扬起,让孩子们摸不到,我把头低下,让孩子们在我身边尽情地欢笑。
如果我是一棵松树,我会有顽强的生命力和不屈的灵魂。即使没有肥沃的土壤,我依然扎根毫无寸土的石头缝,紧紧地抓住坚硬的岩石。我的根须有力地向下延伸,我的枝叶努力地向上生长。坦然地面对每一次雨雪风霜,微笑地接受每一个电闪雷鸣。
如果我是一棵柳树,我慢慢地欣赏郊外的美景。我可以舒展枝叶畅快地呼吸。为了不吵醒熟睡的小鸟,我会悄悄地梳理自己长长绿色的头发,柔顺的柳枝翩翩起舞。飘飘的柳絮满地都是,像白雪在舞动,好似童话的世界。我在童话的世界里尽情地玩耍。
我是一棵树,我会撑一片绿色,洒一地浓荫,挡一夕风寒,绘一道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