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树10
我家门前有棵大柳树,它很高大。
春天,它很翠绿。鸟儿在它的头发上欢快地唱歌,小朋友们在它的脚下开心的玩耍,就像一些小树孩子在妈妈的怀抱里壮成长。
夏天,它很珍贵。许多老爷爷在树荫下乘凉。有时候,老爷爷们边吃西瓜边乘凉,这棵树在老爷爷的眼里比金子都珍贵。有时候,老爷爷还会说:“你真是个好宝贝。”好像在和柳树聊天。
秋天,他让我们热爱勤劳,它掉的落叶很多,还必须要扫落叶,这让我们非常烦恼。邻居却说很好。过了一天,妈妈让我扫落叶去,我问妈妈为什么,妈妈说:“它让我们热爱勤劳。
冬天,它让我感到懒洋洋的。北风呼呼呼吹,柳树呼呼呼睡大觉。还要让天妈妈给它盖被子。天妈妈只好让雪白的蝴蝶落在它身上,当被子。也许是天妈妈给它的蝴蝶被子非常柔软,你听,柳树唱起了“世上只有妈妈好。”
同学们,我家门口的大柳树是不是很好玩呀。有机会,来我家门口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