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树11
我是一棵龙眼树,身上没有华丽的衣服,头上没有漂亮的头式,脚下没有美丽高贵的皮鞋,但是我有一件特殊的衣裳。
春姑娘悄悄地来临,她送了我一件绿色的衣服,我可珍爱它了!天天都穿着它,享受着春天的温暖。小鸟有时在我粗壮的手臂上唱出美丽的歌声,有时从我的这边树杆上一转眼又飞到那边的树杆上,好象在为我跳舞!有的时候还在空中扑腾着翅膀好象在嬉戏。有了小鸟的陪伴,我觉得我不再孤单。
夏天, 我身上的叶子变得绿油油的,全身绿装精力可旺盛了,白天人们可以在树下乘凉,我还能和小草聊天,夜晚我陪小鸟入睡。我喜欢夏天!
秋天,是瓜果飘香的季节。一阵秋风吹来,引来了很多谗嘴的小鸟,不停的啄着香甜可口的果子。农民伯伯也大篮小篮的采摘。我为人类结出许多美味的果实。再过了几天,我疲劳了,落叶从我的身体落了下来,我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绿衣离开了我的身边,我哭了。
冬天,气温降了下来,我不知不觉地进入了冬眠,天上飘起了雪花,白白的大雪披在了我的背上,好像一床厚厚的棉被,给我挡风遮雨当我温暖的被子,我温暖极了!
我——一棵不起眼的龙眼树,为人类做出我应用的贡献,我满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