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树5
我已经是一棵很老的树了,我经历过美妙或痛苦或开心的事情。
春姑娘向着我们走来,春姑娘使太阳也变温和了,温暧的阳光洒射在我的枝叶上,新的叶子也开始生长了,一片片娇嫩的叶子探头而出。清晨,一颗颗露水沾在他们的身上仿佛是他们喝的水,孩子们过来走到了我的脚下来,来到了我脚下就向叶子们问了个好。不知不觉中下起了大雨,他们正好可以躲在我脚下,雨一会就停了,孩子们也回到了家中。
春姑娘走了,夏伯伯也不知不觉中来到,太阳变得火辣辣的,我不仅感觉得炎热,但可以让我茁壮成长,火辣辣的太阳就像辣椒酱似的倒在了地上,孩子们像一条条闪电向我飞过来,他们来到了我的树荫下,在我的树荫下还有一个大西瓜,孩子们迫不及待地切开了一个西瓜,他们分给我了一点,放在我的脚下仿佛请我吃这个西瓜。
刺骨的寒风把夏伯伯送回了家,不怕冷的秋弟弟跑了出来,他把他的果树撒在了地球上,一颗颗美味的果实,他有很多的果实都落在我的上面,孩子们又来了,他们连忙捡起了果实吃得津津有味。
冬妹妹也来了,我落下的叶子都被他们捡去烤火了,还有一些地瓜丢进去了,一生起火来孩子们都不怕冷了。
孩子们就像我的家人一样,一年四季都陪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