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树8
大家好!我是一棵树,从小生活在茂密的森林里。
在无边无际的树林里,我快乐地生活着。我与小鸟一起唱歌,它们整天在我的手臂上跳来跳去,叽叽喳喳地与我聊天。小松鼠也是我的好伙伴之一。小松鼠它呀!可是一个名副十足的调皮鬼,一会儿挠我痒痒,一会儿拿着松果扔我。
一天清晨,我正看着朝阳的升起,可它带来并不是一天中美好的开始,而是带来急匆匆逃走的小动物们以及一支伐木队。
“小鸟,松鼠们怎么了,看你们这么憔悴一定有什么事吧!”我问道。
“东边来了一支伐木队,你快逃吧!”小鸟慌张地说完便飞走了。
轰隆隆——轰隆隆——
随着一声巨响,一辆巨大的伐木车停在了我们面前。车上下来了几个人,手里拿着飞速转动的锯子一步一步向我们逼近。啊!我的身体在转动下的锯子一点点变成了木屑,变成两瓣。
伐木队走了,一片茂密的森林一会就成了木桩。
滴滴答答——滴滴答答,下起了雨,雨珠仿佛像无数根手指,在弹奏一首失落的曲子。森林一片寂静,没了欢笑,没了生机,没了……
我是一棵树,一棵被人类毁灭的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