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树3
游学营营地里种着许许多多的树,有我们叫的出名字的,也有叫不出的。
七点半,我还是早早的出发了,上次的伤已好了大半,能骑车去了,八点准时到达。
早上还是熟悉的"行万里路",锻炼我们的身体。
但今天的重点不是爬山玩水的过程,而是平平凡凡的树,有人可能想问,"树有什么好写的,还不如写别的呢",确实,树没什么好写的,但我就要说说这平凡的树。
在游学营里有一棵老树,自我来时,它就在那了,甚至更久,这棵树为什么长这么大,谁也不清楚,是乔老师养的好?还是经历了不知道多少次的暴风骤雨的洗礼?
这棵树在夏天可以让我们乘凉,冬天可以为我们挡雪,春天让我们有地方爬树,秋天让我们欣赏天女散花般的黄叶。
可这课平凡的树却经历过暴风骤雨般的事是我们所忍受不了的,在夏天暴晒后却依然让人们乘凉,在冬天风雪的打击后依然挺拔的立着,在春天暴雨的吹打后依然绿着身板,在秋天狂风的洗礼后依然站在这儿笑着。
这棵树虽然很平凡,但对我们,我们这些老营员来说,就像一位每天,每次都来的营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