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我是一棵树。一棵美丽的树,一棵可爱的树,幸福的树。我非常爱这片养育了我的森林,在这里,一年四季都非常的美丽迷人。
当东方吐白的时候,新的一天开始了,原始森林的小动物们慢悠悠的走出家门,开始寻找美味的早餐。一只猴子从我旁边的树上跳下来,一边走一边寻找灌木丛中的红色果子充饥。
在我们这个森林里啊,不仅树长得漂亮,一年四季的风景也非常的美丽壮观的。
春天,小溪姐姐身上的冰融化了,她又开始了新的旅程。叮咚叮咚,这优美的音乐让我陶醉在其中。花儿跳着舞,鸟儿唱着歌,春分弟弟迎面吹来。春天,真美啊!
夏天是个严热的季节,小动物们在我的身上避暑,它们在我的身上爬来爬去的,搞得我一身痒痒。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农民都笑咪咪得摘果子。小动物们纷纷准备粮食过冬,森林里一片繁忙的景象。秋天,也是个美丽的季节,金黄的树叶,五颜六色的果子,结满了整个森林
冬天,雪花飞舞,松鼠们在我就住下来,为了感谢它们,我把农民们还没有摘完的果子全给了他们,在我脚下,有一只熟睡的青蛙,我想它一定在做甜美的梦吧!
你瞧,这就是我的一个大家庭,它有这么一个幸福快乐的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