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当我饥肠辘辘的时候,妈妈做的香喷喷的饭菜;幸福是当我遇到疑难问题时,老师耐心的讲解;幸福是当我遇到困难时,朋友鼓励的话语。幸福像温暖的阳光,包围着我。
幸福在身边
每当早上,我从床上爬起时,就闻到了饭菜的香味。我赶紧去洗脸,迅速坐在饭桌前,津津有味地享受这美味又健康的早餐,吃着吃着,我看到妈妈正在帮我收拾书包、装水果盒、准备早上穿的衣服。可妈妈却没有察觉到自己额头上已经渗出了豆粒般的汗珠,妈妈无私的爱让我感受到了幸福。
上课了,老师耐心地讲着昨天留的练习题。为了多讲几道题,老师整节课都没得空喝上一口水。可有一道题,我一直也没听明白。下课了,老师把我叫到身边,拖着疲惫的身体坚持为我解答难题,直到我听明白,她才露出微笑。老师的無私奉献让我又一次感受到了幸福。
下课了,我和同学们来到操场上打沙包,我们兴奋异常。我一会儿来一个“海底捞月”,一会儿又来一个“横跨泰山”,把被打掉的同学一个个救了起来。同学们惊叹于我接沙包的技术,看我的眼神满是崇拜,我感到非常自豪。看到同学们开心的笑脸,幸福像潮水般涌进我的心田。
放学回家,我坐在公交车上,车上的音乐让我感到幸福。老奶奶上车之后,我把座位让给了老奶奶,老奶奶笑眯眯地对我说: “小朋友,你真好!”幸福又在我的心里开了花…一
幸福是“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的奉献;幸福是“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的牵挂;幸福是“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给予……幸福如一股暖流,时刻温暖着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