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在身边7
幸福是什么?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见解。我觉得,幸福是白发苍苍那个的老夫妻在夕阳下互相依偎在街角;幸福是母亲在一旁看儿女认真学习脸上浮起的笑容;幸福是孩子们在院子里嬉戏玩耍的快乐;幸福是我们看见一棵小树长成大树的点点滴滴。幸福不用过多的言语,它或许只是一个会心的笑容,其实,幸福离我们并不遥远,它就在我们的身边,只要我们想得到幸福,就一定会到幸福的彼岸。
那一天,作作业垒的像小山一样高,我马不停蹄地写着。八点、九点、十点……我追赶着时间。看见对面楼上的等一个个熄灭,泪水还是不由自主的流了下来。"怎么还没睡呀?”温和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一见是妈妈来了,我连忙擦干眼泪,微笑的说;"作业还没写完呢。”妈妈看着桌子上一份份卷子,心疼的说:“这么多作业呀,没关系,别着急妈妈陪你。”我不好说什么,拿起笔快速的写了起来。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我终于写完了,拖着疲惫的身子,洗洗刷刷,洗刷完后,妈妈走过来,手中端着牛奶。说:“快趁热喝了吧,看看都级几点了。”我端过牛奶,呆呆的站在那里,觉得着牛奶有千斤重,一口气喝下牛奶,我回味无穷,心头充满了幸福。在那个幸福的小盒子里,装满了妈妈对我的爱。
这个世界在幸福的包围中,幸福不是用言语所表达出来的,他或许是一个动作,一个笑容,一声问候。在那杯牛奶里,包含这是妈妈对我沉甸甸的爱,用我们的心灵去透视吧!你会发现世界有多大,幸福就有多大,社会有多美好,幸福就会有多美好。因为我发现,幸福就在我身边,就萦绕在我们生活的点点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