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在身边11
白云的幸福是蓝天,树叶的幸福是森林,水滴的幸福是大海,微风的幸福是狂澜,那我的幸福呢?
于是,我便开始寻觅起幸福来。“寻物启事:本人将幸福不慎弄丢,现有意找回,找到后定当重金酬谢。”
寻物启事贴出去后,我便在街上闲逛起来。这时,一个秃头、大肚皮的人挡住了我的去路,问他有何事,他说他能帮我找到幸福。于是,我便跟着他回了家,到他家一看,我惊呆了,他的私宅完全复制了英国白金汉宫的一个角落,跟英国女王每天触摸到的一个样,卧室中使用的手工王子床,由持有专为英国皇家造床证书的公司手工制造。床头镶嵌珍珠,配有意大利真丝挂毯……
因此,在这里我享受了一切优待,不论是锦衣玉食,玉盘珍羞,还是荣华富贵,都应有尽有,有那么一瞬间,我认为我是幸福的,但我看见他为了金钱而不择手段的时候,我开始退缩了,我不顾金钱的挽留,毅然离开了。
后来,我又到荣誉,权力……家体验幸福,但都让我感觉有些混浊了,这些靠阴险狠毒的办法得到的东西,让我丝毫不能体味到幸福,反而有些恶心了。
我无力的徘徊在街头,认为幸福与我无关。突然,我看见远方有一座亮着灯的楼,便又鼓起勇气敲开了门,开门的竟是母亲。妈妈说,“孩子,我们都在等你回来,饿了吧,厨房里有饭,妈给你热去。”顿时,幸福在空中洋溢。
原来,幸福就在我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