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在身边5
不懂得幸福的滋味的人,他的眼睛是干枯的;不懂得幸福的滋味的人,他的思想是麻木的。没有幸福,人们无法知道泪水的温度。没有幸福,人们不知道月亮在何处朦胧。而实际上,幸福原来就在我们身边。
清晨,拥着一簇温馨的阳光,手里捧着一本最喜欢的书,静静地读着,让思绪徜徉在书中,细细的品味着。这时,一张纸条蝴蝶般地飞落在书上,上面是那熟悉的字迹“都初四了,我们和好吧”抬起头来,一张真挚的笑脸迎面而来,我又怎么可能决绝呢?在这充满幸福的清晨里,几年的隔膜如烟消去,剩下的只有两个人幸福的微笑。噢,其实幸福就在身边,或许只是老朋友相互谅解时会心的微笑。
考试失败,拿着扎眼的成绩单的我,不知该怎样向父母交待。一路上编出了很多个理由,但都被自己一一否定。回到家中,我低头不语。妈妈看出了我的窘迫,轻声地问我“是不是没考好?”我轻轻地点了下头,等待妈妈的责骂。妈妈却一反常态,和蔼地说道“没关系,下次一定没问题。”此时的我有些激动,我偷偷地用余光看了妈妈一下,妈妈此刻的眼神中充满了无限的鼓励,没有一丝的责备,我的心似乎慢慢地温暖起来,充斥着浓浓的幸福感。噢,幸福其实就在身边,或许只是考试失利时,一个鼓励的眼神。
人生就像一颗颗晶莹剔透的珍珠,而幸福就像丝线,有了幸福人生才能光艳照人。
人生就像一首首美丽的诗歌,而幸福就像音符,有了幸福人生才能悦耳动听。
人生就像一场场精彩的哑刷,而幸福就像声音,有了幸福人生才能精彩绝伦。
幸福就在我们身边,愿你我都浸在浓浓的幸福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