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得珍惜14
深秋、清晨、落叶;红砖墙、蓝色脚踏车、老式收音机;笑靥、奔跑、歌声……
——题记
钟表还可以回到原点,却已不是昨天。
该离开的会离开,唯一能有所挽留的,是把一份份美丽隽藏心底,慢慢回忆;对于现在的,就是学会珍惜。
因为懂得珍惜,年华不再逝去;因为懂得珍惜,离开不再哭泣。珍惜所拥有,不要让这些独特的幸福带着眷恋悄悄流逝。再回首,风景依旧。
因为珍惜,所以美丽,所以一张张脸上泛起的是如此温暖的笑容。
“遥知兄弟登高处,遍插茱萸少一人”诗人王维的心是在哭泣,还是在哀叹?“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潇洒太白对友谊何等珍惜。他们懂得珍惜,在人生路上奋进;他们懂得珍惜,让自己更努力。
因为珍惜,所以美丽,即便是老去。
一本本破旧的黄皮相册,记载的何止是瞬间,更暗含着对生活的珍惜。
失去的,便不再多想,接受的,是未来的洗礼;对于未来,或是今天,都要学会珍惜,因为那不只是回忆。
窗外仍然漆黑,却已是另外一天。
天空飘下丝丝雨滴,又伴着阳光,因为懂得珍惜,我在这雨里走得很从容,很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