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得珍惜13
现在的我已经是初二的学生了,还有一年半我又要离开和我在一起三年的好伙伴、老师。然而,小学六年的时间早已经流逝,我也明白了很多人只有失去后才懂得珍惜,知道了童年生活一旦过去就再也没有了。
一年以后毕业的时候,我们可能会在学校门口各奔东西,而这个集体也解散了,但是我们又会组织起新的集体,认识新的朋友,但是脑海中还是会有我们这三年以来的回忆。
还记得我们刚刚进来这所学校、走进班级、看着同学们一张张陌生的脸时,心里有些许兴奋,同时也有些许羞涩,或许从不认识到成为好朋友就是那么的简单,我都不记得我当初是怎么和她(我现在最好的朋友)成为好朋友的了,好像是因为一次英语考试,记得初一上学期的时候,当时的英语较简单,而我也基础较好,所以前面几次考试我都是班上第一,可是有一次,她以比我高一分的成绩获得了第一名,就是那一次,她坐在我的很前面很前面,她转过头来看着我的眼睛笑了一下,其实那一刻,我觉得有些尴尬、不好意思,但是她的笑却让我记住了她,同时也让我印象深刻,但是之后我们是怎么成为好朋友的我就不记得了,记得她说过,在分班考试的时候看见了我,因为我当时的发型很特别所以对我印象很深刻,或许这就是缘分吧。还有一年半,我们可能就会分离,踏上人生的新旅程,而现在的我也要好好的珍惜和同学们在一起的时间,我可不想等毕业那天才后悔现在没有珍惜在一起的时光。
很多人,失去了之后才知道珍惜有多么可贵,而我也要珍惜现在的友谊和同学之情,尽管以后还会认识更多的人,和更多的人成为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