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得珍惜5
生活中,很多人在说起珍惜来,往往是因为已经失去。可是等到失去了后才懂得珍惜,这未免令人难过与后悔。
我们别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我们该学会在我们拥有的时候去珍惜。现在,我听得最多的就是珍惜我们的时间。因为我们的时间流逝得很快,一次回头,一次眨眼,属于我们的时间就已经不经意间的流走。
在我们的学习上,我们要懂得珍惜时间。每日里,我们都有相应的学习任务,我们要好好的利用我们拥有的时间去学习这些知识。珍惜时间,珍惜我们学习的每一天。
不知道同学们有没有发现,当我们在一次校园考试过后,然后对下一次考试定下目标。可等到下一次开始来临的时候,有多少人慌张了。尽管我们定下了目标,可是在这一段应该努力的时间里,不少人却没有珍惜这段宝贵的时间。不少人总以为时间还有很多,下一次考试还有很远,殊不知时间就在我们这般推脱中一日一日的走过,可不少的人却还在为自己找着各种不努力的借口,不懂得去珍惜我们拥有的今天。而当我们又一次的走进了考场,这时候,又有人在后悔了。他们看着试卷上的题目,可是脑海里却没有相应的知识来解答,随着考试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他们在后悔,后悔之前没有好好的珍惜时间来努力的学习。
我们身边的长辈们也常常告诫着我们,别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因为那时候我们就只能叹上一口气,心里是无尽的悔意。但是不管我们多么后悔,我们失去的时间也不会重来。
所以,我们应当好好的珍惜当下,珍惜我们现在所拥有的的一切。当我们珍惜了之后再失去,那时候至少我们心中多了一份坦然,而不是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