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得珍惜2
人这一生经历的每一次事都要做一个决定,通过这些决定走向不同的方向,同时也只有一次选择的机会。上帝也爱玩游戏,设计了人生游戏,创造了人,上帝一定很喜欢冒险,而且喜欢很多冒险,他创造了许许多多为梦想而冒险的人,并只给他们一次抉择生死的机会,命运在自己手中,任何事都是一样。如果过往的事还可以从来,我想就算只改变一件事,我也不想放过这次机会,去改变。
我喜欢狗,曾经有一只黑白相间的小狗,性情猛烈,叫做贝贝。有一次我逗它玩,它不分青红皂白咬了我一口,第二天妈妈就把它扔了,为此我哭了几个星期。
七月,我去了亲人家,回来时抱了一只黄色的小狗,我想我一定会好好爱惜它,不会让自己再次失去了。我又叫它贝贝,预意不再失去它。但是我没有信守,它被爸爸送人了,我又一次失去了最珍贵的事物,我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但无法反抗,好几次躲在角落哭泣,只是默默流泪。
我知道我无法改变已经发生了的事,但我想竭尽全力去改变这一切,在还没有发生这一切的时候。我不擅长与人交往,所以大多总是一个人,回到家里我看不到我的伙伴,只有贝贝,唯一的依靠。贝贝在的时候,我回家用钥匙开门时或许是它听到了声音,等我一开门,它就摇着尾巴向我走来,那一刻,我感到的是无比的温暖。如果可以改变,既是它的腿脚有毛病我也不嫌弃,只要它能回来我什么都愿意做,对我来说,它是我生命中给予我快乐的重要一部分。每天和它出去玩,给它喂食,逗它玩,尽管这时光是短暂的,但我是快乐的,幸福的。
所以,我要珍惜眼前,绝不想等到再失去后才后悔,我不想失去我最重要的一切,就算是一条狗呢。我绝对不会输给上帝,既然失去了才懂得珍惜,那就不要失去,去为它而努力,而奋斗,而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