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得珍惜7
请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不要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强烈的愿望令太多的人;不能满足自我,生在福中不知福
正是正因如此;这天人们的生活才有所提高,不懈发奋,才到达了人生的目标。也正是如此令太多的人因贫富的差别而走上犯罪的道路。或许也正是正因如此令太多的情侣明明相爱,却因对愉悦的误解而导致;分手。
事实证明懂得“珍惜”的人几乎都是在事情发生以后才觉悟。
残酷的现实生活有着喜怒哀乐,只有所谓的“植物人”才不会感到有痛苦,悲哀。而你我都不是,也不期望是那一类人%因此咱们务必理解生活中的痛苦坎坷,喜怒哀乐。
坚信兄弟姐妹们会有同感;某些事情没发生之前或许自我想过会有怎样的后果,但行为却往往反常,待这一切发生过后才觉悟到自我的过错?这一切或许都是正因欲望过高而导致的。
当咱们在人生路途中步伐许久后多么期望有一辆属于自我的交通工具来环游世纪,当咱们跑惯了网吧,时刻长了却发现拥有一台属于自我的电脑该多好啊……但即使在寒冷的冬天有人送你件外套,春天来时你照样会脱下它。一切都是在强烈的比较下才感到满足的,当拥有了这一切在较短的时刻里咱们会感到满足,随时刻的月星日夜,便觉得这一切但是就这么回事儿。
当再次有了新的欲望,或许就忽略了此刻所拥有的一切,从而物极必反。
感情也但是如此;不好说没有他【她】你照样能过,或许没有了他【她】你会解脱,但你会更寂寞,正因你们以前爱过,愉悦过。
多给对方一点爱吧,你爱的人也会更爱你,珍惜好此刻的一切比什么都重要,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