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美4
“美”不仅是壮丽的景色,或美丽的建筑,它仅仅是一个在美国以外,而不是那些更加有意义和令人兴奋的美丽。“美”的生活,大致可分为两类,一类为静美,大多数人通常更容易找到意见;两个用于动态美,是行动的东西,现场的愉快的形式。
我常在台北附近的郊区学生发现通过静态美,就好比如在大屯山自然生态公园中欣赏到的日落,真是我们看了就让人松弛身心,纾解社会压力。虽然不是静态美很容易出现就被观察到,但是你会发觉,你的灵魂之窗发展可以把你所看到的任何其他事物,都变成这样一种「美」。再举一个重要例子,其实就是这种信息静态美,也可以选择在车水马龙的城市中发现喔!在车子上,看着高楼林立的街道,在加上塞满了一整条马路的车子,只要进行仔细研究观察他们看看,其实这也是作为一种基于静态美呀!
什么是动态美??一部动画也可以看作是一种动态美,就像我们经常在山上看到的鸟儿,当它们互相玩耍和追逐时,那种场景就是一种动态美。城市里的动态美,经常出现在百货商店或大商店,拥挤的商店街,也是一种动态美,这么多人挤在一起,慢慢地搬到自己想消费的商店,用心看,不也是一种美吗?
只要仔细观察,其实,“美”的生活到处都可以找到,除了美国是一个虚幻的对象,很容易找到,即使是短视的人可以毫不费力地发现美。所以,很多爱美的观察,让自己好好调整自己的身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