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感觉5
幸福无处不在,它一直在等着我们去感动。
获取知识是一种幸福。平时学习一个知识点没有什么感觉,只是想会了就会了,没有什么大不了。每天都学一些知识点,一个月下来你就学到了很多知识。到了考试的时候,如果你发现考卷上的题目大多都是会的,会感觉很开心,因为学到了知识,而这些知识让你获得分数。这样会有成就感,会更加用心地学习,同时素养也得到提升,渐渐地就感到了获取知识也是一种幸福。
牵挂是一种幸福,有自己要牵挂的人,这让我很开心。在学校的时候,总会怀念在家的日子,会想到家人对我的好;怀念侄女的调皮可爱;怀念我家小狗的叫声以及它那可爱的模样;怀念妈妈做的食物,那拥有妈妈的味道;怀念姐姐的唠叨,邻居们的热情;还怀念很多很多的人和事物;这些都让我牵挂。在学校里太累的时候,会想到他们,他们是我动力的源泉。对我来说,牵挂也是甜蜜的。
欢聚是一种幸福。中秋节刚刚过去,中秋的夜晚使我印象深刻。我和家人们一起吃过晚饭,大家都搬着椅子坐在家门口,边聊天边赏月,一家人十分开心。村子里还有老一辈的人给孩子们讲着关于中秋的故事,大家七嘴八舌地讨论着,并提出许多问题。孩子们嬉笑着,大人们愉快的交谈着,这天晚上大家都放松下来,没有工作的压力,没有学习的困苦,只有一家欢聚的喜悦。欢聚也是一种幸福。
付出是一种幸福。对于想要付出的人,我会无条件的付出,可以不求回报,我只是想看见他的笑脸。想要付出的人,无论他做什么事,我都会在背后默默的支持他,只要看到他的笑容就会感到幸福。对于想要付出努力去做的事,我会很认真地去完成它,就算结果不理想,但至少我努力过。这样就会感到很幸福。所以,付出也是一种幸福。
幸福还有很多种等着我们去感知,我很开心能感受到幸福的几种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