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像一张满分的考卷,给我们带来快乐;幸福像天上的太阳,给我们带来温暖;幸福像夏日里的空调,给我们带来凉爽的感觉。可我认为,幸福是一种奇怪的东西,它就在我们身边,有些人感觉得到,有些人感觉不到。当它离开人们时,人们又想起它了。现在,我给大家讲讲我的微幸福吧。
幸福的感觉
“姐姐,我回来了!”听见熟悉的声音,我就知道我的妹妹上古筝课回来了。不对,今天的声音怎么还有些伤心呢,不行,我要问个清楚。“阿涵,回来了,今天上得怎么样?得了几颗星?今天教了新的曲目了吗?上次学的曲目弹得怎么样?”一见她,我就向她发起了“连环炮”。“今天弹上次的《渔舟唱晚》,弹得不好,老师有点生气了,就叫我一整节课都弹这首,也只得了两颗星。”妹妹低着头说。我摸着她的头,笑笑说:“没事的,你弹的不好,老师生气是很正常的,别伤心,以后要多练,我相信你一定能弹好的!”“嗯,我知道了,谢谢姐姐!”妹妹开心地说。从那以后,我就经常看见妹妹自己一个人很自觉地练习。不知不觉中又到了妹妹上古筝课的日子。这天,妹妹弹完古筝回到家里,她兴奋地一把抱住我,说:“姐姐,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因为我弹得好,所以老师让我去参加在宝龙举办的一场表演。”我听了,高兴得一蹦三尺高,这时,幸福来到了我的身边,好像是我自己要去参加表演似的。这就是我的微幸福,因为我有一个乖巧懂事、上进的好妹妹。
幸福是一种奇妙的感觉,它甜甜的,无时无刻不存在我们身边,只要你善于发现,原来幸福就是这么简单的事情。幸福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