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感觉11
我是一名初中少年,日子过得平淡充实。我喜欢幸福,却无法给幸福下一个准确的定义。我一直在追寻幸福,直到有一天,无意中在一本书中看到这样一段的文章:
那是一个晴朗的夏日,美国加州攀岩俱乐部的罗夫曼和妻子莫利亚丝同时攀岩。罗夫曼的攀岩速度比妻子快一些,他很快就成了供莫利亚丝仰视的风景。没有任何防护,他们是岩壁上会呼吸的岩石。顶峰越来越近了,参观的人群情不自禁地雀跃欢呼起来。
然而就在这时,位于莫利亚丝右上约五米处的罗夫曼突然一场惨叫,他失足了!正在攀岩的莫利亚丝蓦然瞥见险象,毅然脱离了崖壁,伸出双手准确地搂接住了迅速下坠的罗夫曼。两个人紧紧地依偎着,共同坠入了万丈深谷。”
看完后我怔住了!这,应该就是幸福吧!在生死面前,这对夫妻临危不惧、至死不渝。在与魔鬼和天使的擦肩中,他们没有徘徊,没有彷徨,没有迷茫。他们选择的是永恒,选择的是幸福,是崇高的、伟大的`——幸福!
幸福只是一种感觉,像剥了皮的荔枝,晶莹剔透,纯得净心,美得动人。当牙齿咬上去的时候,舌尖舔到果肉的一刹那,有一种沁透心脾的清凉,有一种幻彩奇妙的舒爽,像一股暖流,瞬间在体内流窜……
幸福的感觉像加了盐的咖啡,醇香厚实,苦涩中伴着浓浓的奶香和丰富的奶泡;幸福的感觉又像没有加糖的蜜汁,甜而不腻,当吮吸到最后一口时,你会在汁液滑过嘴迹的霎那,体会到一种前所未有的畅快。
我终于明白,这就是我追寻的幸福。朋友,珍惜你拥有的一切吧!接受别人,感动别人,这也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