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感觉9
我生活在一个五口之家。
在不大的房子里有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和我。虽然,爸爸妈妈的收入不是很高,爷爷奶奶也早已退休,我们的生活不算很富裕。但是,他们给我的都是最好的。他们不仅给了我无忧无虑的生活,在精神生活中我更是一个富裕者。
爷爷奶奶,爸爸妈妈都很爱我。
但是,奶奶给我的爱却是与众不同的。
在我取得成就的时候,奶奶会随着我一起高兴,在我生病的时候奶奶会陪伴着我,照顾着我。在我伤心痛苦的时候,奶奶会和我谈话,帮我分析得与失,分担我的痛苦。在我学习上遇到困难的时候,奶奶会给我帮助。当我做完作业的时候奶奶总是在一边默默地为我检查,为我找出错误的原因……
期中考试的成绩下来了,我的数学考得不好,严格的说是考砸了,我沮丧极了,那种痛苦与失落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把自己关在小房间里,趴在桌子上,不禁失声痛哭。我悔恨,我纠结……
门吱呀一声开了,奶奶走了进来。我想,奶奶一定很生气,一定会严厉的批评我。这时奶奶走到桌子边,脸上没有我预期的怒气,轻轻地擦去我脸上的泪水说道:“过去的已经过去了,男儿有泪不轻弹,后面的路还很长,好好总结,在期末考试的时候一雪前耻,考一个好成绩!先喝杯热茶暖暖身子吧。”
“嗯,谢谢……”擦干了泪水,我又找回了自己,找回了自信。呷了一口热茶,感觉暖暖的,刺骨的寒冷瞬间被驱散,这口淡茶暖到了心里。
家是温暖的港湾,在家里有你的亲人给你的关爱。
那一刻,我感觉真的好幸福。
幸福,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理解。我觉得幸福,就是在你无助时的一双温暖的手。幸福,就是在你痛苦时,给你的一句安慰的话。这种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