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蚊大战15
人蚊大战——一场人与动物的较量!
人与动物不是能够和睦相处么?怎么会落下这么个局面?这一切你都要问它——蚊子。我们本该“井水不犯河水。”,可它再三叮咬我。我的原则是“蚊不犯我,我不犯蚊。”所以双方不得不来一次血拼,反正不是蚊死就是人疼。最可气的是,吸的是我的血,杀的仍流着我的血。
俗话说:“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所以我方的主要进攻战略是以其弱而攻之。
双方交战之地——厕所。
我宣布人蚊大战正式开始!接着双方吹起号角,响起战鼓。在这点上我们明显不及敌人。我方势单力薄,它们却是百万雄师。常言道:“群众的力量大。”这严重打击了我方的信心,不过我们仍奋勇抗敌。
第一招:拍蚊子。
我方用那双强有劲的手来对付蚊子。“啪,啪,啪``````”有的蚊子一拍即中,有的舍去翅膀以便逃生,也有逃出法网的。敌方把我们团团包围,一有机会就猛叮不放,专往你那赤裸的地方进攻。敌众我寡,一只只打也不是办法。
忽然我想到一条妙计,准备这次一定出奇制胜。
第二招:用蚊香熏蚊子。我想:这次有蚊香出马,把它们歼灭一定不成问题。于是我捧来一大卷蚊香,并点燃它。只见一缕青烟冒出来,蚊子见了竟相躲在一个角落处以避免这次劫难。我们高兴了大半天,正准备替它们收尸。可惜没见几只蚊子的尸体仔细一瞧,原来它们都到缝隙里了。有三五只蚊子担任了狙击手的任务,潜伏在我赤裸的手臂边,等待大好时机。这会儿,我放下了手中的武器——蚊香,正想一个对付它们的绝招。蚊子见状,立即扑向我的臂膀,张开大嘴,恶狠狠地刺下去,喝足血,马上逃之夭夭,我那一巴掌也打空了,且留下了五个手指印。接着,被蚊子咬过的地方出现了一块块红胞,既痒又疼。我破口大骂道:“阴险,卑鄙,狡猾!竟敢在太岁头上动土,你不想活了?”
被它这一叮,一条绝计计上心来。
第三招:引其天敌
众所周知,蜻蜓是蚊子的天敌,何不引其天敌来对付它,我们静观便是。说干就干,由于无网,我们只好用竹棍打,瞄准了一棍敲下去,蜻蜓就感到头晕目眩,然后掉下来。我们捉了五六只蜻蜓,放飞在厕所里,当它们发现有这么多蚊子时,精神一下子就上来了,围着厕所飞一圈,就能吃到好几只蚊子,还来不及咽呢!看着蚊子一只只消失,无数蚊子到处逃窜,别提我有多高兴。
最后宣布人蚊大战结束。我方胜利。只听台下一阵欢呼,叫喊声。
啊!终于解气了。然而我又陷入了沉思:这次是人蚊大战,下次会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