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蚊大战10
窗外灰蒙蒙的,狂风呼啸,吹得树枝左右摇晃,一场暴雨即将来临,忙碌了一天的妈妈惬意地坐在沙发上,看手机,看似平静,其实,即将要爆发一张人蚊大战!
“嗡——”一只蚊子飞了过来,降落在妈妈的额头上,妈妈听到蚊子的声音后,轻轻地放下手机,张开手指,慢慢划到额头前方,手心朝着额头。说时迟,那时快,只听“啪”的一声,妈妈的手打在了额头上,妈妈嘴角微微上扬,轻蔑地说:“就凭你?哼!”一摊开手,发现手上空空如也。“哼!这次算你走运”说着,拿起手机继续看。
突然,空中滑过一道闪电,紧接着,雨下来了,雨穿过叶间的缝隙,落到了地上,“啪嗒、啪嗒……”
“嗡嗡——”蚊子又来了,这次,它降落到了妈妈的大腿上,只见妈妈眉头皱起,眉头犹如一把利剑,眼睛瞪得又大又圆,眼睛里充满了愤怒的火焰,似乎能烧死这只蚊子。牙齿紧紧的咬在一起,咬的咯咯响。这次,妈妈迅速放下手机,抬起手在空中划过一道完美的弧线,就像空中的那道闪电一般,还是“啪”的一声,这次的声音更大了些,妈妈摊开手,还是空空如也,腿上只剩下一个鲜红的掌印,妈妈摇了摇头,挺起背,紧紧的盯着周围。
“嗡嗡营营——”
“啊,好烦呀!这次来绝对不会让你跑掉的!”
妈妈快速地放下手机,紧皱眉头,“啪”的一声,妈妈摊开双手,只见一只蚊子躺在她的手上,手上一片血迹,妈妈的眉头舒展开来,笑着说:“我说过你这次绝跑不掉!”
此时雨已经停了,天边挂着一道淡淡的彩虹,乌云也都散了,打开窗,一阵清新的空气涌了进来,令人神情气爽,人蚊大战,也到此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