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蚊大战2
蚊子是我的天敌,它总是嗡嗡唱着,从各个角度接近我,吸我的血。我恨死它了。
晚上,我们一家人在吃饭的时候,蚊子家族又来打我的主意。它们三五成群,在我的脚边飞来飞去,时不时偷袭我。一只蚊子得逞了,我觉得痒得难受,就马上俯下身子去拍它。可惜被它给溜了。如此数次,终于让我忍无可忍。要么,你们就直接喝畅快了,然后离我远远的。不么,让我灭掉一两只,出出气。走又不走,打也打不死,烦死了!我不耐烦了,用手使劲地挥来挥去,想把蚊子赶走,可是它们不走,没吃饱誓不罢休。这倒激发了我的斗志,不抓住你们怎么称得上是高级动物呢?我紧紧盯着自己的脚,不放过任何动静。就在蚊子停靠在我的脚背上,准备展开攻势的时候,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用力地拍过去。哈哈,臭蚊子,我终于把你给干掉了吧!我摊开手一看,手上并没有蚊子的尸体。再看自己的脚,早被拍得通红通红的。我火冒三丈,决定使出最后一招——苦肉计。我一动不动地坐着,静静等着蚊子来叮我。蚊子来了,我眼睁睁地看着它叮我。就在它俯下身尽情享受的时候,我猛拍下去,终于把蚊子拍死了。我笑着对蚊子说: “臭蚊子敢跟本大爷斗,让你死不瞑目。”没想到蚊子也搞团体,死了一只来了一群。我只好拿出秘密武器——杀虫剂,向蚊子喷去。眼见一只只蚊子倒在地上,我开心地笑了。
人蚊“大战”当然是智慧的人胜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