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蚊大战11
暑假里的一天,爸爸妈妈都不在家,只有我一个人呆在家里写作业。
书房里很安静,只有我写作业的笔发出的“沙沙”声。我正专心的写着,忽然一阵“嗡嗡”声传进我的耳朵,不用想,肯定是让人讨厌的蚊子。我想它只不过是个小东西,不值得我费神,于是没理它。 可过了一会儿,他竟然飞到我的额头上,我用手挥了挥想把它赶走,可他又放肆地在我的耳边咬了一口,一会工夫,额头上,耳朵上便痒起来,可恶的包也随之出现了。看这个小东西这么猖狂,我忍无 可忍了,于是一场人蚊大战开始了。
我停下手中的笔,眼睛仔细的寻找着目标,看它忽然停到我的书上时,我非常果断的啪的一下,上去就给了它一座“五指山”,我的手也一阵发麻,等我把手拿开,我的五指山下什么也没有,唉!让它 逃之夭夭了。我恨恨的想:今天不把你除掉,难解我心头之恨。我找来蝇拍,继续寻找蚊子的行踪,好不容易发现它又悄无声息地落到了书柜上,我抄起蝇拍对准它,“啪”地一下,但他凭着那娇小的 身子又一次溜了。我有些累了,坐在椅子上喘息,突然我想到何不以静制动呢?我坐在椅子上一动不动。它终于又来了,竟然胆大包天的飞到我的左手上,我轻轻的用右手猛拍过去,这一掌终于让它命 归西天了。
战争以我的胜利而结束,我也付出了血的代价,唉!都是蚊子惹的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