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蚊大战13
可恶的蚊子,害得我天天晚上我都要献血,手上脚上都痒死了,今天晚上我要把你们都消灭!
天色入暮,蚊子也满天飞舞。这时,人蚊大战开始了。
我爬上床,用愤怒的眼睛望着床罩角的那群蚊子,心想:你们等着瞧吧!我缓缓起身,张开双掌,轻手轻脚地走向那一群蚊子。可这该死的床垫给蚊子报信了,发出吱吱的响声。蚊子收到信后,立刻知道了有人想暗算自己,便腾空而起,扇动细小而有力的翅膀飞了起来。我见此情况,知道不能耽搁了,便伸长手臂,朝飞起的蚊子使劲的打,但结果是打蚊不成手掌红。
可我没灰心,待蚊子停留时再攻击。过了一会,总算又有几只蚊子停在了床罩上,我便按照上次的打蚊动作打,可还不见效。心想:怎么才能打到蚊子呢?对了!我眼前灵光一闪,今天早上我不是看过一篇作文么?上面就写着作者用手来做诱饵灭蚊子,我来试下这个方法。
说做就做,我用被子把全身盖住,只露出一只手,眼旁露一个小洞以便观察。这些蚊子真是胆大包天,我刚埋伏好,几只蚊子就来抽血了。刚一抽血,我手上就奇痒难忍,真想马上用另一只手把它们打死,可又一想:舍不得手臂套不住蚊嘛!干脆再忍耐下。可我手上越来越痒,实在忍不住了,就用另一只手狠狠地向蚊子打去。等再放手一看,终于打死了!我为我的战利品而狂欢。
但蚊子实在太多了,这样也不是办法。后来,我拿来蚊香点燃,蚊香立刻散发出熏香,把大多数蚊子熏得相继中毒身亡。当然,我也没闲着,一只一只地打。就在人香合一下,蚊子纷纷落地,人蚊大战,人类获胜。
哈哈哈,今晚总算可以美美的睡一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