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蚊大战4
俗话说:不巧不成书。午饭后,我想出门溜达溜达,刚要出门,就发现了两只蚊子。好呀,居然要敢咬人,看本少爷不打死你们。
三战“蚊子精”第一战
人蚊大战很快打响。蚊子轮番攻击,我左拍右打,却迟迟不放大招。这叫“缓兵计”,我要等蚊子累了,再把它们一网打尽。果不出所料,蚊子停在了地上,一个好机会,我抬起脚,用力一踩……然后蚊子就被踩死了。但事情没有我想象的那么顺利,蚊子还是用它的降龙十八躲给闪开了。我一转身,脚又像密集的雨点落了下来,可它的“降龙十八躲”还是更胜一筹。我心想:这蚊子是孙悟空转世吗?就在这一瞬间,蚊子飞上墙,用得意的目光看着我,好像在说:打不到我,打不到我!我看了更是气不打一处来,可却干瞪眼没咒念。
三战“蚊子精”第二战
我首战失败,只好改变战术,我先慢慢往墙边移动,然后一抬手,只听“啪”的一声,我的手打在了墙上,在看蚊子,早已血肉模糊,“光荣”牺牲了,我又向另一只蚊子发起猛攻,可蚊子还是用它的“神行百变”给躲开了。蚊子一死一活,双方平局。
三战“蚊子精”第三战
就在我第N次都打不死蚊子时,顺手拾起旁边的苍蝇拍,往墙猛一拍,把蚊子吓了一跳,躲进了柜子和墙的缝隙,我的拍子伸不进,突然看见拍子前面的尖刺,心生一计,我把拍子立着,硬是往里面捅,蚊子上下翻飞,终于落在了地上,我一转身对蚊子又是一阵猛戳,蚊子身负重伤,难逃虎口,我用手把它捏住,推上花圃,杀一儆百。
“人蚊大战”宣告结束。蚊子呢?则重整旗鼓,准备来年再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