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船3
在班级中,我和陈明是形影不离,亲如兄弟的好朋友。每天都一起上学,一起放学,一起玩游戏,开心极了。
这件事既让我痛彻心扉,又让我后悔不已。
有一天,老师在手工课上,教我们做了精美的小木船。我辛辛苦苦做了一节课,终于大功告成了。我望着精美的小木船,心想:哇!这艘小木船做得既漂亮又栩栩如生。我一定要把它带回家,放在书桌上,每天都可以让我看个够。这时,陈明悠闲的走了过来,看到了我放在课桌上的小木船,于是便充满期望的对我说:“你可不可以借我看一下?”我小心翼翼地将小木船递给了他,便再三叮嘱他说:“要小心啊!可千万别把我的小木船弄坏。”陈明对我的小木船赞不绝口,爱不释手,这让我心里美滋滋,沾沾自喜的,心里洋溢着一种自信的感觉。就在我的目光转移到别的东西时,忽然听到“啪”的一声,我立刻回过头,却看见我辛辛苦苦做了一节课的小木船就在我眼前破碎了,顿时,我心里犹如有一把刀插在心里,绞着疼。我破口大骂:“陈明你知道我花了多少心血,才把小木船做好,可如今你却把我的小木船搞破了。陈明在手忙脚乱中,踩了我的小木船,我怒气冲冲地走了。陈明感到十分懊悔。
从那以后,我和陈明从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变成了毫无瓜葛的陌生人。
有一天,我像往常一样,在等车。就在这时,陈明走了过来,我对他不理不睬的。陈明却对我说:“对不起,那天是我不对,我也十分后悔,请你原谅我。”说完,他便拿出了一只精致的小木船,递给了我。我有些羞愧的对他说:“那天,我也不对,我不该那么冲动,说完,也拿出了小木船。就这样,我们和好如初了。
每次看到我放在书桌上的小木船,就会想起我和陈明那真挚的友谊。因为那只小木船上载着我和陈明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