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海7
我在书上知道了大海的美丽,在电视里听见了大海的呼啸。从此,在我的心里就有一种渴望,我是多么想看一看晶莹的浪花,见一见软绵绵的海滩。
今年暑假,爸爸妈妈带我到深圳南澳岛玩妈妈告诉我,南澳岛是一座三面环水的海岛。在那里既可以看到辽阔的大海,可以品尝到很多美味的海鲜;还可以去大海里游泳等等。我特别地激动。
一天早上,我们出发了,坐在巴士上,心早已飞向那令人向往的地方。经过4小时的车程,巴士来到了南澳岛,在海岸线边沿上行使,我看到了无边无际的大海,水天相接,好似一幅蓝色的画卷!
“到了,下车吧。”司机叔叔说。我们住的宾馆就靠在海边,放下行李,我就迫不极待地奔向海滩。海浪一排排向我跑来,不停地向我招手,仿佛在欢迎我的到来阳光照在海面上,波光粼粼,美丽极了!在软软的沙滩上有许许多多奇形怪状的贝壳和被海浪冲来的海星、海胆、螃蟹......这些都是大海送给我的礼物。
我换上泳衣,带上游泳圈,高兴地扑进了大海的怀抱里。奔腾不息的海浪一阵阵涌来,我的身体也随波荡漾。我忘记了旅途的疲劳,尽情地在大海里玩耍,和鱼儿一起嬉戏。高兴极了!海浪拍打在我的脸上,一不小心就呛了一口海水,我终于尝到了海的味道,原来海水又苦又涩。你知道吗?我们吃的那一粒粒精盐都是大海的结晶。
到了傍晚,我们在海边一边吃着烧烤,一边聊天,我还高兴地唱起了歌。迎面吹来的海风,吹在脸上,给炎热的夏天带来了一丝清爽,十分惬意!
我喜欢踩在软绵绵的沙滩上,拾起小巧玲珑的贝壳;更喜欢那晶莹的浪花,在无边无际的大海里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