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海15
大海,对我这个内陆的孩子来说,一直是个令人心驰神往而又神秘莫测的地方。我总是幻想着有一天能赤着脚丫,踩着松软的沙子,在海滩上捡贝壳,在海水中嬉戏,与海浪追跑……
今年暑假,我随着校园之星夏令营在日照初识了神秘的大海,接着我又跟着父母在湄州岛近距离的亲近了向往已久的大海,使得由来已久的幻想变为了现实。
走近湄州岛的黄金沙滩,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无边无际的海洋。汹涌的潮水,后浪推前浪,一排排白花花的潮水簇拥着冲过来,声似金鼓齐鸣,势如万马奔腾,攻击着一切阻碍它前行的万物。海水重重地拍打着岸边的岩石,瞬间汹涌的潮水变成了一朵朵美丽的海浪花。在阳光的照耀下,海浪花又化成千千万万颗绚丽多彩的珍珠,洒向大海。
灿烂的阳光照耀着沙滩,各种五颜六色、奇形怪状的贝壳点缀着金色的沙粒,远远望去,像一张色彩鲜艳的地毯。更远处,蔚蓝的天空与一望无际的大海融为一体,形成了水天一色的景象。
看着如此壮观的美景,我抑制不住内心的兴奋,迫不及待地脱下鞋子,光脚轻轻踩进沙子里,哇!好舒服。细细的、软软的沙子偷偷地从脚下溜过,就像妈妈轻抚我的脚心,痒痒的,暖暖的。我把套着泳圈的自己浸泡在大海里,一排排海浪把我推向沙滩,又把我卷入水中,就这样随着海浪逐流,感受着浪花拍打在我身上留下来的乐趣,那种感觉真是太美妙、太神奇了。
啊,大海!我爱您!感谢您用自己的生命哺育出无数神奇的海洋生物;感谢您用自己的生命为我们创造出生活中必不可缺的食盐;感谢您用自己的生命为我们谱写出如此美丽的篇章。正是因为您的无私奉献,才让我们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