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海10
暑假里,我和哥哥、爸爸、妈妈去山东龙口县的大海旅游。
一到大海,凉爽的海风就迎面扑来,我立刻跑向海边欣赏美丽的大海。
站在海边,我看到波光粼粼的大海时,我感到眼前分外开阔,大海真是一碧千里,而并不茫茫;当看到那汹涌澎湃的大海时,我心中的烦恼都会涤荡一尽。一会儿,我听到了隆隆的声音,原来是潮来了,后浪打着前浪,犹如千万匹白色的战马齐头并进,浩浩荡荡的向我们奔来。
海浪一次次地扑向海滩,就像是一位孩子扑向母亲的怀抱一样,海水想我在海里的双腿涌去,又再次回来,那种感觉非常凉爽,非常舒服,使我一不留神,双腿一软,倒在了海里,海水立刻灌进了我的嘴里,我用嘴尝了尝嘴角边的海水,哎呀,海水又涩又咸,真难吃,我连忙将脸上的水擦干。
沙滩上有一只只贝壳,我把这些贝壳当作了大海送给我的见面礼,我爱这里的大海,更爱海里的这些贝壳。
海中有许多动植物,比如:鲨鱼、蝙蝠鱼、海豚、海藻等,它们都在尽职尽责的保护着大海。
今天我真开心,一望无际的大海,美丽的沙滩让我留恋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