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海11
舟山群岛是在浙江东海地区的一个群岛,那里风景优美,物产丰富,是一个美丽富饶的地方。xxxx年暑假的时候,爸爸妈妈为了奖励我期末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特地带着我去舟山群岛旅游,那里风景秀丽的景色至今还令我记忆忧新!
最令我难忘的是舟山的海!当见到海的一霎,激动的心情难以言表,“海,海!”我大叫起来,像一匹脱缰的小野马向海边飞奔而去,海浪溅起的水花打在我的脸上,徐徐的海风尽情吹拂在我的身体上,海边非常美丽,海水一层一层地翻滚过来,暖暖的细沙从我脚下流过,一阵阵海风迎面吹来,那种感觉舒服极了!
看那层层卷起的浪花多么像可爱的孩子,它们身着白色短裙,嬉笑的涌来,又嬉笑的后退,金色的阳光洒在海面上,顿时海面上闪出粼粼的波光,就像仙女撒落一大把一大把的碎金,此时的海面飞金耀眼十分璀璨。海水一浪接着一浪涌向沙滩边,犹如一个个海浪宝宝在玩耍,嬉戏。浪娃娃非常调皮,他轻盈地跑上岸,挠挠我的小脚丫,当我生气地看着他时,他似乎察觉到自己的错误,赶紧跑回大海妈妈的怀抱,紧张地望着我。再悄悄地抱着一堆五光十色的贝壳再次出现在我面前,引诱着我迈向神秘的大海,然后牵着我的手,带着我再靠近大海一点。“哗”一个大浪打来,我顿时成了“落汤鸡”,浪娃娃看见我狼狈的样子,幸灾乐祸地笑着跑回大海妈妈怀抱。这时,我只有摇摇头,因为浪娃娃永远都是这样淘气的!站在海边向远处眺望,一只只海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翱翔着,眼前的一切犹如一幅迷人的风景画,让人如痴如醉!夜晚的海边更是一道迷人的风景画。天空中,月亮正斜斜地挂在天边,柔和的月光倾斜下来,照在银色的沙滩上,照在一波又一波的海浪上。星星在天边一闪一闪的,笑望着银色的浪花娃娃。浪花在你周围开放,海风在你耳边舞蹈,月光柔和地撒在你身上,再抬头看看天边微笑的星星。海风轻轻地吹拂着,海浪慢慢地推动着,真的好美好美!
舟山,我爱你!爱你的风景宜人,爱你的美丽富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