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海3
海或许是很美的,浩瀚无边,深蓝辽远的海水,夕阳下金色的沙滩静寂声。海鸥迎着风儿贴水飞。"书中是写的,可为就我所到的地方,还的一片海,是人太多了吗?我看不见心中的海呢?黎明的大海,还涨潮,一片昨天被海浪亲吻过的海水。海风极是明朗,极是凉爽,极是潮润的。吹到我身上,禁不住让我伸手怀抱它。可是我为看心中的海呢?哦!我恍然大悟————海是理想,是我的,看己心中的海,只是我距离我的理想好远好远。可是,我该怎样做才能看到心中的海呢
于是,我开始寻觅起我的理想来。我一直痴想着有一天能看见心中的那一片海。我努力寻觅着我心中的海。我突然想到:站在高处可以俯视低处的景物。于是,我就想爬上山顶去寻找去眺望,我爬啊爬啊,可当我爬上山顶,却傻眼了。我有看见那一片浩瀚无边的大海。我哭丧着脸,我有些灰心了,失望了......
我想我是看心中的那片海了。我开始对未来的路感到绝望。我突然听到了声音,它伴着海水跳跃的音符,伴着忽忽的风声,伴着太阳火辣辣的光芒,它对我说:"你要相信你,你只要向着,努力向前,百折不挠,就会找到你的理想,你的,会走向的!"
我突然想到我的人生————
我有人生,考上南开中学。我相信有一天会看见心中的那一片海。,从现在起,我会鼓起信心的风帆,向前驶去;我会在学习上多下苦功夫,不懂就问,多读些有意义的课外书籍,增长的知识面,开阔的视野;我会朝着,努力向前,百折不挠,走向!我终于看清了我心中的那片海:我心中的那片海显得广阔、浩瀚、无边无际,她荡漾着知识和快乐。于是,在梦里,我又听到了她灼热的呼唤,她向我展开了厚实的双臂,我感受到了她的博大而热烈的爱!
你听,那远方的海又发出了深切的呼唤,那声音了我磅礴的力量,使我努力,为着的和理想努力前进,克服重重,百折不挠,走向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