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海14
海,家乡的大海,风景绝伦。
站在海边,金黄的沙滩,如同用金沙铺成一般,那灿烂的阳光照耀在上面,更显得光彩夺目。我脱了鞋,光着脚丫,迈进沙滩。沙粒如此柔软,有几次我差一点陷了进去。沙粒被晒得发烫,好像在给双脚做热沙浴呢!此时,迎面一股海风吹来,扑在我的脸上。我顿时尝到了大海特有的味道。啊,多么清爽啊!
走过沙滩,站在海边了。海水的颜色不一,打头阵的是白色,依次是浅蓝色,然后是浅绿色,随后是蓝色,而最远处的是深蓝色。海面上的浪花朵朵,如同孩子们在嬉戏,其中一个浪花掀起了一个小浪,随后另一个浪花掀起了比刚才大的浪。就这样,浪花叠叠,层层涌来……
回过头来,沙滩上的贝壳数不胜数,有的白,有的花,有的既白又花,颜色多种多样。这些贝壳似乎是大海的耳朵,正在倾听着大海的声音……远处的沙滩上,一个个怪石在海中耸立,有的像坚果,有的像汽车,有的还像一条龙一般卧在这里……真可谓是怪石嶙峋。
忽然,天空中传出几声鸟叫。我抬头看去,只见海鸟在天空中展翅飞翔,不停地啼叫着,它们在天空中打闹,在天空中嬉戏,你打我,我打你,多热闹啊!有的游客在海边照相,嘴里不停地赞扬着:“哇,这里的景象可真美!”边说还不时拍了几张照片,有的游客正在吃烧烤,有的游客正在观海,有的小朋友正在堆沙堡,还有的游客在海中游泳。这里不仅仅有中国游客,也有外国许多游客……
这就是我家乡的大海,走在大海边,就像走在家乡的怀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