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海14
前两天,我们一家和爸爸的朋友一家人一起开车去日照玩。
我们中午就出发了,经过几个小时的路程,我们来到了美丽的海边城市日照,虽然已经到了傍晚,我们安排好住处以后,就迫不及待的来到了海边浴场。
站在海边,沙滩上人山人海,向远处望,大海一望无际,好像水和天都连在了一起,海风一吹,雪白的浪花从远处滚滚而来,像一条条白线滚到岸边。
我们换上泳衣,带上游泳圈,我牵着妈妈和姐姐的手,奔向大海,海水刚没过我的膝盖,我有些害怕了,但我要坚持,这时一个海浪打来,我吓得尖叫起来,赶紧往回跑,我坐在沙滩上看着他们在水里随着海浪一上一下,自由自在,我真是想游又不敢。只有欣赏大海的夜景了。
他们游累了,纷纷上岸,告诉我海里可好玩了,还说我的大胆子如果再大一点,就能在海里像鱼儿那样自由自在的玩耍了。我已经暗下决心明天一定要在大海里游泳。
我们来到了饭店吃了各种各样的海鲜,有:海星、牡蛎、鱿鱼等等,非常好吃。
第二天我们来到了太公岛,我们乘坐了快艇,非常爽,只要快艇路过的地方就会激起浪花。
我们上了岛,看到这里的石头有大有小,各种各样,我们在上面很快乐,一会跑到这,一会跑到那。我们还捉了好多小螃蟹,有的背上背着一个壳,大人说这是寄居蟹,我还发现有一种奇怪的水草,张开的时候像菊花,只要一碰它就合拢了,像含羞草。我们玩得很开心,不知不觉就到了中午,该回去了。
到了下午,我们来到了海边,我鼓起勇气和他们一起下了海,一个浪打过来,把我推到了浪尖上,太好玩了,我终于感受到了大海的宽广和快乐。
该走了,我就要离开这辽阔、美丽的大海了。我真有点舍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