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海12
暑假的一天,烈日炎炎,天空蔚蓝蔚蓝的,空气十分清新。我、爸爸和舅舅一家去温州南麂岛游玩。
我们驱车到了海边,“哇塞,大海真美啊!”我情不自禁地大声喊道。蓝蓝的大海,一眼望不到边。白色的波浪一个接着一个向岸边涌来,像一座座滚动的“小山”,撞到了岸边的礁撕石上,溅起了几朵白色的浪花,发出“哗……哗……”美妙的声音。海面上,海鸥在自由自在地飞翔。我被这美丽的景色深深地吸引住了。
我赶紧换好泳裤,脱掉鞋子。光着脚丫,漫步在柔软的金色的沙滩上,整个沙滩上像铺上了一层金子。一脚踩下去,就会留下一个深深的脚印。沙滩上,有拣不完的贝壳,有大的、小的,颜色不一,形状千奇百怪。海滩上到处是游客,有的大人和小孩在堆沙子,堆成了一座座金色的“小山”;有的小孩拿着石头在沙滩上画画;有的在拍照;有的在拣贝壳、拣海螺、抓螃蟹……玩得不亦乐乎。
我站在沙滩边,一朵朵白色的小浪花冲着我的小脚丫,挠得我的脚底痒痒的,拍打着我的小腿,感觉凉凉的,舒服极了。我兴奋地叫着、囔着“真是太棒了!”
我终于按捺不住激动地心情,套好游泳圈,慢慢地走向海水深处。海浪不停地向我扑来,我有点发慌。慢慢地,我壮着胆子,等海水到了我的胸脯我就两脚一蹬,像鱼儿一样游了起来……
不知不觉到了傍晚,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大海,啊,大海真是使人流连忘返。回宾馆的路上,我不断地回头遥望。再见了,美丽的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