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海9
假期的时候,妈妈带我去了日照,我们要去欣赏美丽的大海。此次看海,让我对大海有了新的认识。
一到海边,我就兴奋地跳下车,哇!海边的空气真好。蓝蓝的海,蓝蓝的天,一眼望去,若不是有地平线,它们就成为一体了!“妈妈,好辽阔呀!”我高兴地说。“是啊!我们去浅滩玩玩吧!”妈妈仿佛回到了童年时代,一只手提着鞋子,另一只手张开,就像要飞起来一样。我也飞快地跑过去,好久没有这么开心了!在沙滩上,我和妈妈两人的脚印都歪歪斜斜的。海浪一上来,我们的脚印全消失了,沙滩上又变得十分平坦了。我心想:大家都说海水比较涩,而且里面含有很多的矿物质。可我不信,于是,我就用手指点了一下水面,放在嘴里一尝,天啊!海水怎么这个味啊!刚入口时,就觉得很涩,很苦,过了一会儿,这味道变了,那味道,都无法形容了!妈妈看到我的那个样子很好笑,脸都笑抽了,捂着肚子,忍不住笑出来声。我缓过劲来说:“我就是想试试呀,可谁知道怎么这个味道呀!小鱼还能生活……”说话间,我发现了一种长在石头上的海藻,我轻轻地一碰,原来乒乓球大小的它,马上缩成了小点儿了“啊!”我一声尖叫。这小东西可把我吓了一大跳,不过,看在它长得不错的份上。我就原谅它吧!
这大海,十分美丽。它有丰富的鱼儿,又有美丽的澡类,虽然海水不好喝,甚至不能喝,可让十分的让人留恋,我喜欢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