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海8
我在语文书上看到了大海的美丽,在电视上听见过大海的呼啸。在我的心中,多么渴望能亲眼看一看大海啊!这个愿望在我心里翻滚着,我对大海也充满了无限向往。
一个晴朗的午后,我终于来到了海边。见到大海的那一瞬间,感觉自己好像来到了一个崭新的世界。我看到海天相接,分不清海和天。那海边金色的沙滩,在朝阳的照耀下,仿佛每一粒细沙都闪着光。沙滩上面有许多大海送来的礼物。小巧玲珑的贝壳,背着小房子的寄居蟹,长满硬吃的海刺猬,像小口袋似的水母......撒满海滩。这都是退潮时掉队的,等海水一涨,他们还要回到大海的怀抱。
不知过了多久,突然听到有人说:“潮来啦!”我兴奋的赶紧屏住呼吸,只见海面白浪翻滚形成了一堵高高的水墙。海浪就像是千百乘铁骑,向海岸猛烈的进攻着,发出隆隆的吼叫声。岸上百斤重的大石,给他轻轻一拂,就淹没到海底去了。
很快,潮退啦!只见海风吹来,余浪撞击在礁石,溅起洁白的浪花,他涌到岸边轻轻抚摸着细软的沙滩。好像是给沙滩穿上了一层美丽的裙子。
这时,我真的觉得自己已经沉浸在大海的怀抱里。因为它广阔无垠,让我感到十分舒坦,我爱你!大海!
大海,海浪,总有一天我会再和你近距离接触,感受你的粗矿和柔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