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海7
星期二,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湛蓝的大海玩儿。
这时的大海风平浪静,在我眼里就象一块巨大的蓝色宝石,在太阳的照射下,散发着耀眼的光芒。海面上有六只展翅飞翔的海鸥,飞的一会高,一会低,好像在和海浪做游戏。
我最喜欢在沙滩上堆沙子玩,我把铲子、耙子、小桶等工具拿出来,开始了我的“造沙工程”。可是由于我离大海太近了,每次还没堆好就会被海浪打倒了。
我又来到岩石上玩,岩石上的水坑里竟然有三条小鱼在玩耍。我本来想把小鱼捉回家,可是一想,我们应该爱护小动物,让它们在大自然中自由自在的生活,于是我就放弃了捉它们回家的念头,只是蹲在那里看了一会。
该回家了,我依依不舍的看着大海,美丽的大海,等着我,以后我会经常来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