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海5
一个碧空如洗、万里无云的早晨,爸爸带着我和弟弟一起来到深圳观海。
深圳的海滩特别美!沙滩上有许许多多的贝壳和田螺,还有一些小螃蟹。我和弟弟觉得那些小螃蟹很有趣,就每个人各捉了一只小螃蟹。旁边还有许许多多的人在卖烧烤,有的在烤鱼有的在卖水煮,有的还在旁边摆小摊。
深圳人们见多识广,他们见贝壳见多了,都不理睬它们。你瞧!这整个沙滩上,只有我和弟弟、爸爸、妈妈在捡这些贝壳。我觉得这些贝壳实在太美了,如果用来串成项链、手链,那该多好看啊!
海面波涛汹涌,白色的海鸥,飞得高高的,好像在云朵的旁边呢!清晨的朝阳温柔的照在云朵上,像镀上了一层金黄色。
叮铃铃,叮铃铃,出海捕鱼的人们回来了,用一会儿的时间,渔夫们给我们带来了银光闪闪的鱼。有的身上长满了刺,有的身上插上了两个扇子,有的眼睛圆溜溜的鼓起来,像皮球一样圆。从一首轻快的山中小曲唱到了波澜壮阔的海洋大合唱。海边的这般轻松,无法用词来形容,实在是美不胜收,让人流连忘返。
在这如此美的情景里让我想到了我刚学过一篇课文《大自然的声音》中的一句话:小溪匆匆流向河流,河流潺潺流向大海,大海花花汹涌澎湃,从一首轻快的山中小曲看到了波澜壮阔的海洋大合唱。我眼前就是这波澜壮阔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