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海10
暑假的一天,爸爸说要带我和妈妈去青岛海边游玩。听到爸爸的话,我激动万分,非常高兴。一个晚上都难以入睡,心里不住在想,大海是什么样子呢?沙滩上有没有贝壳呢?
好不容易熬过了一晚,第二天,我一早就起了床,赶紧洗刷一下,顾不上吃饭,就催着爸爸妈妈开始了我们的旅行。一路上,我兴奋地往窗外望,观赏着两旁的景色,那高高的树,一幢幢的楼房就像电影里美丽的图画一样闪现在我们眼前,就这样,不知不觉,我在车上度过了一个夜晚。第二天的凌晨五点,我们来到青岛海边的沙滩上,第一次看到一望无边的大海,我兴奋地跳了起来。远处一座青色的小岛,隐隐约约的出现在我的眼前。“啊!好美啊!”过了一会儿,我又换上了泳衣,跳进了大海里,清凉的海水抚摸着我的身体要,让我感到非常舒服。妈妈说:“我们一起游泳吧!”于是,我把头埋进水里,忽然不知道踩到了什么,我一下子摔到了水里,让我喝了好几口海水,海水真咸啊!我还和妈妈一起打水仗。玩累了,我们就坐在沙滩上挖贝壳,我看见贝壳有星星形状的,有小海螺,还有三角形的……我还和妈妈一起堆城堡,玩过家家,非常开心。
一边玩,妈妈还一边对我说,大海里有数不清的动物,蓝鲸是最大的一种。我知道,海里的植物也有很多,比如有海带、海草、海藻等等。
这次的旅程,不仅让我大开了眼界,还让我从中学到了很多知识,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