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海13
我去的地方有好多,但是最喜欢是我的姥姥家-------大门岛,这地方你们可能都没去过,那里的风景十分优美,每个季节都有异地游客人来到海边玩,大家对那大门岛赞不绝口,放眼一望,真是无边无际,天连着海,海连着天,天海相接。你还可以看见一艘艘帆船,帆船在这色金光闪闪的海面上,轻悠悠地漂动着就像顽皮的小孩子似的跳跃不定,还有飞翔的海鸥。
沙滩上许多各式各样的贝壳,圆贝壳,像花瓣,长贝壳,像小船等,捡的贝壳可以粘成各种各样的东西,那里海产丰富。海苔、各种鱼虾、海参、鲍鱼、海螺……应有尽有,美不胜收!也是个养殖海产的好地方。也是个美食的好地方。沙滩广阔而平坦,踩上去软绵绵的,舒服极了!沙子像金色似的。夏天可以在海边游泳,好凉爽!
浪花是海上的奇景,可她更像一位舞蹈家,有节奏性的跳着,发出“哗......哗......”的美妙声音!使人尽情地欣赏,但刮台风时一排排波浪越来越急,溅起好几米高的浪花,犹如千万匹战马齐头并进,惊天动地,发出山崩地裂的响声,好像大地都被震得颤动起来了,多壮观!多可怕啊!
白天海水是绿色的,太阳一照,海水就反射成碧绿的了,夕阳落山不久时,大海会被这霞光染成了红,晚上海水是深绿色的,清晰见底。
我爱美丽的大海,那里使我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