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拉拉受到小羊的邀请准备到大海的对面去玩。可是大海上没有桥怎么办啊。拉拉东想想西想想忽然抬头一看,咦,天上有几朵白云在飘。拉拉想我可以拉着白云过去。拉拉深深的吸了一口气,肚子一鼓就拉住了白云。
(精品)美丽的大海15篇
可白云不想带拉拉过去,因为白云觉的拉拉太没礼貌了,招呼都不打一下。一松手拉拉就掉进了大海里。拉拉吓了个半死。它在大海里乱窜。远处有一头鲨鱼看见了拉拉张着嘴巴向拉拉游去。拉拉也看见了鲨鱼,它可从没见过这样大的怪物吓得浑身发抖。救命啊!救命啊!拉拉大声的呼救。鲨鱼游过来说:“别怕,我的名字叫鲨鱼,我跟其它鲨鱼不一样。它们吃肉,可我是素食主义者。”拉拉松了一口气说:“我的小命可以保住了。”鲨鱼说:“因为我没有什么朋友,我可以和你交个朋友吗?”好啊!拉拉对鲨鱼介绍了一下自己。鲨鱼知道了它叫拉拉。鲨鱼非常开心的邀请拉拉到海底世界去游玩。
拉拉看见了许多从来没有见过的生物。有乌贼鱼、海豚、黄鱼、海星等。拉拉跟它们交了朋友。它们很喜欢拉拉。它们一起玩游戏,请拉拉吃海里的特产。好玩极了。拉拉觉的海底真是一个奇妙的世界。天渐渐黑了,拉拉忽然想起小羊还在等自己呢?它对大海里的朋友们说我要走了,非常感谢它们的招待。鲨鱼说:“那我送你过去吧。”拉拉很感谢鲨鱼,和海里的朋友们道别后,它坐上鲨鱼的身上很快到了岸边。鲨鱼对拉拉说:“等你回去的时候再叫我一声,到时候再把你送回去,不要再从天上掉下来了。”好,拉拉谢过鲨鱼就去找小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