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海3
“真的?我们真的要去大海玩吗?”看着妈妈微笑地点点头,我又一次高兴地蹦了起来!
我们到了大海边,正在下着毛毛雨。我们周围的礁石在雾中若隐若现,就好像到了仙境一般!
“哗哗哗!”那是谁在打击着“暗礁鼓”呢?原来是大海。它正跟着风伯伯一起演奏歌典呢!那是多么动听的交响乐啊!大家都陶醉其中,还有的人跟着节奏轻轻地摇摆着,似乎被那美妙的音乐“催眠”了似的。
过了许久,雨停了,太阳公公露出了他的笑脸,眼光下的大海,显得波光粼粼,太美丽了!不知谁喊了一声:“我们来堆沙堡吧!”我们都围在一块儿,干起了活儿来。大家有的打“地基”,有的做“墙壁”,还有的做“柱子”… …又过了一会儿,我们的劳动成果出来喽!快看!那座沙堡,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我们大家看着自己的成果,都欢呼了起来,笑着,跳着,沙子趁机钻进了鞋子也不在乎。那时,我们大家似乎都只会欢呼,除此之外,什么事也不肯做了!
在我们的欢呼下,夜幕渐渐降临了,四周渐渐暗了下来,也安静了许多。只有“沙沙”的海风和依旧与它配合着的海浪。在波涛汹涌的海面上,有着一艘艘渔船,渔夫们打开了灯,一闪一闪的,就像一颗颗正在向我们眨着眼的星星,而那蔚蓝的海面,就像是那美丽的夜空。啊!好一幅美丽的海上夜空图呀!别人看见了,一定会为之惊叹:那哪是海上啊,分明就是繁星点点的夜空嘛!
是呀!多么美丽的大海啊。这次大海之旅虽然已经结束,但我的心却还在那美妙的交响乐中,还在那美丽的沙堡中,还在那绮丽的海上夜空图中,还在那美丽的大海之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