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海6
今年暑假,爸爸、妈妈带我一起去北戴河旅游,我终于如愿以偿看到了梦想中的的大海。
早上,我们向海边走来,当听到了海浪声时,便迫不及待的向沙滩上跑去。浩瀚广阔的大海映入眼帘,海水是蔚蓝的,映着天,海水时而凶猛,时而温柔,时而掀起一个又一个浪潮,有力地拍打岩石,溅起了几尺高的洁白晶莹的水花,时而涌起一股又一股柔波奔向海岸,一切是那么的壮观。海边的人越来越多,他们有的捉螃蟹;有的捡贝壳;还有的捞海鱼……我也参加到捡贝克的行列里,我还在海滩是挖洞,一个海浪打来,坑就被浪拍平了,我感慨大海的力量真大!
中午,太阳照射比较强烈,海面上波光潋滟,此起彼伏的海浪涌向海边,此刻,我听到轻柔的浪花拍在沙滩上的微语。浪涌到岸边,轻轻地抚摩着细软的沙滩,又恋恋不舍地退回。一次又一次永远不息地抚摩着,在沙滩下划出一条条的银边,像是给浩浩荡荡的大海镶上了闪闪发光的银框,使大海变得更加迷人美丽。如果说在大海边很惬意,那么在大海中游泳更惬意,更刺激,换上了泳衣,我和爸爸便跑入海中,尽情地游,尽情地打水仗。
太阳的光芒渐渐减弱,由金黄变成橙红,周围的云彩也被染成了橙黄色,我们恋恋不舍的回家了,把欢笑留在在海滩上。我虽然离开了海边,但海浪的歌声仍然回荡在我耳边,美丽的大海又出现在我的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