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7
我们学了《金色的草地》一课后,老师让我们观察一下我们的校园一天的变化,我也说说我的新发现。
早上的校园很安静。马路东边的玉兰树像一个人一样静静地站立着,默默的向我招手。西边的槐树树干上面的虫洞悄悄地从里面往外流些黄色液体,好像大树流下了一颗颗金色的眼泪,它像固体胶一样黏。教学楼前面的两棵法国梧桐像巨人一样高大的挺立着,叶子像我们的手掌一样。小鸟在树上婉转悦耳的鸣叫,听起来像歌唱家在唱一首优美动听的歌曲。
中午的校园很热闹。有的学生在学校吃饭,有的同学到校很早,他们就开始做迈大步的游戏,先把腰微微弯一下,用尽全身的力气抬起脚,走一大步。加油声,争吵声,大笑声一浪高过一浪,同学都玩得满头大汗。
傍晚的校园很安静。放学了,同学们都离开了。小鸟在树枝上唱累了,开始呼呼的睡觉了,再也没有人打扰他们的好梦了。
这就是我的新发现,我在这里学习我特别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