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8
开学了,我们学了《金色的草地》,老师让我们观察一下校园一天的变化。我也写写我的新发现。
早上的校园很安静。东边玉兰树上的小鸟在婉转鸣叫,好像在召唤同伴,又像在炫耀自己的歌声。有的小鸟在树叶中穿行,有的在梳理自己的羽毛。玉兰树好像妈妈一样看着他们。西边的槐树花瓣落了,长出了一串串小果实,好像一个个小宝宝,随风摇动。玉兰树姐姐看到了小宝宝说:“小弟弟,你听妈妈的话,姐姐就跟你玩。”教学楼前面的法国梧桐,它的树干脱去了一层黄色的外衣,有穿上了一件白白的衣服。
中午的校园很热闹。有的同学抱着树转,后面一群同学拉着他的衣服,如果谁掉队了,就表演一个节目。呼喊声、尖叫声、歌声惊飞了树上的小鸟,一个个同学跑得满头大汗。
傍晚,校园又安静下来了。灯熄灭了,小鸟睡了,整个校园也好像睡熟了。
这就是我的新发现,我在这个校园学习可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