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9
我们的校园,是那么美。
一进校园,好似顷刻间拉开了巨大的帷幕。
正中间,是一个美丽的雕塑。两位戴着红领巾的少先队员,踮起脚尖,倾斜着身子,目光专注的望着远方。好似要飞到他们的目的地……学习的乐园。
雕塑下面是一个小小的花坛。里面摆放着各种各样的花卉。颜色、名称各不相同,真是清香四溢啊!
校园两边,种植着一棵棵的松柏。每棵棵都那么高大、魁武,绿的也那么新鲜。
宽阔的操场上有两棵粗壮的大柳树,风吹来时真是婀娜多姿。
整个校园里,生机盎然。
“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纷纷走到操场。有的你追我赶,有的踢键子、跳绳,有的三五成群打篮球、踢足球。
整个校园里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我们的学校就像一个大花园,多么美丽,多么可爱,我们要在这里茁壮成长,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