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10
我们的校园很美丽,里面有教学楼,有操场,有音乐教室……但是让我最难忘的却是小花坛。
春天,花坛很美丽。有的花儿还没绽放,含苞欲放的,像害羞的小姑娘,又像母亲怀中的婴儿。小草们争先恐后地从土里钻了出来,织成了一块绿色的地毯,五颜六色的花朵点缀在上面,花香扑鼻而来,蜜蜂姐姐和蝴蝶妹妹围绕着花朵翩翩起舞。
夏天,花坛里热闹了起来。知了不停地唱着歌,蚂蚁们排着队伍辛勤地工作着。
秋天,花坛里金灿灿的。许多枝叶已经枯黄,只有菊花依然昂着头,迎着秋风盛放。
冬天,花坛里安静了下来。蚂蚁们躲进洞穴里呼呼大睡,蚯蚓也钻进温暖的被窝,进入了甜甜的梦乡。
我喜欢我们的校园,但我更喜欢校园里的花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