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12
我们的学校叫开福区第一小学,坐落于长沙市开福区珠江郦城旁边,它是一所新建的小学。我们的校园并不大,但却有着优美的环境,我们的学校虽然不大,但是学习用品都很齐全。
校园是我们快乐成长的摇篮,今天我们来参观一下我们的校园。学校的大门上方写着开福一小的几个大字。路的两边分别是传达室和花坛,进了大门看到办公楼前面有好多花花草草,往南边看是个大方形的操场。课间的时候,同学们在操场上追逐,嬉戏,跳皮筋,好幸福啊!操场上一根银白色的旗杆闪闪发光,上面飘着鲜艳的五星红旗。
向北看是一座红色的小楼,那是我们的教学楼,是老师培养我们的地方。每天我们都在这里吸取着知识。下课了,同学们变成了贪玩的孩子,在宽敞的走廊里玩耍。这就是我们的学校,我热爱我们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