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14
我们的校园很美丽,步入校园,你立刻就会被优美的环境所吸引。一排排银杏树像士兵一样挺立在干净整洁的道路两旁;圆形的花坛里百花怒放,成群的蝴蝶翩翩起舞;香樟树的叶子在微风中“跳舞”; 桂花把醉人的芬芳洒满了校园……
校园里的每一幢高楼都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最引人注目的是我们的教学楼,教学楼不高,但是它的肚子里装满了我们朗朗的读书声,还有我们认真学习的情景。操场上有两个足球门,它们面对面地站着,像一对好朋友一样,还有一些我叫不出名字的健身器材,就不一一介绍了。
“铃,铃铃!”上课了,大家专心致志地听着老师讲课,一起读课文,那声音真好听!连大树、小草听了都哗啦啦地鼓起掌来,花儿也点点头,好像都在说:“你们的声音真好听!”下课了,大家在操场上跑步、跳远、做游戏……欢声笑语传遍了校园。
我爱我们的校园,我们的校园给我带来了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