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5
走进大门,再多走几步,就来到花坛旁。花坛里有一种不知名的草,一阵微风吹来,小草就顺风摇摆,像是在热情地跟人打招呼。花坛里还有十几颗棵枇杷树,枇杷树的花是黄色的,远看像是夜空中闪闪发光的星星。花坛尽头还有两棵苍翠无比的松树,松树的叶子平铺着,数一数有十三层,远看松树像是一座十三层的宝塔,近看像是两位久经沙场、身上穿着绿大衣的老将军。
走过花坛就来到教学楼旁,教学楼里有实验室、图书室、计算机室、美术室、音乐室和普通教室,每间教室里都安装有多媒体,我们在那里不仅学到了无穷的知识,还懂得了做人的乐趣。
走过教学楼,就来到操场,操场上的墙壁上画着山、水、树和许多小动物。操场外围有300多米的塑胶跑道,中间有足球场和篮球场等许多运动设施,还有鲜艳的五星红旗,每个周一的早晨,我们就就在那里升国旗。每天大课间,我们都兴奋地来到操场上锻炼身体。
我爱我的家乡,但我更爱家乡那美丽动人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