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11
我就读的是南化第三小学,我们的学校虽然不像其他学校那样高楼大厦,宽敞的操场,优美的自然环境,但是我们的学校的生活和环境在我的眼中是最好的,因为它给了我做人的道理和无穷的知识和快乐。
走进学校大门口就是环形的跑道和操场,操场的正对面是升旗台,,每到星期一的早上我们都会穿好校服,带好红领巾在这里
等升国旗唱国歌。操场中间是一个篮球场,是同学们做早操,玩耍的地方,操场的周围是一些花花草草,到了春天特别漂亮。
我们学校有三栋大楼,教学楼每层都有几个宽敞的大教室,教室里都有聪明可爱的学生在上课,,下课了我们都会去操场上奔跑做游戏。玩的十分开心。
上课铃一响我们就往教室里跑,把上课的书拿出来正齐的放在自己的书桌上等着老师来讲课,老师讲课非常认真我们听的也非常认真,还积极的举手发言呢!
学校让我们学到了许多知识,也让我们学会怎样做人,我爱们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