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13
校园是每个人除了家以外最亲的地方。
当我走进安静的校园时,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耸立在广场正前方的逸夫楼。一缕晨光照在楼上绿色镜面上,镜子里立刻反射出我的样子。顺着右边的小道,光荣榜上的优秀成绩反映出同学们平时的努力和汗水。左侧是一个小花园,一棵棵参天大树个个精神饱满,挺立在路旁。顺着主道来到同学们平时学习的教室,里面熟悉场面让我感到了无处不在的温暖。
自东面走进科教楼,还未进实验室,就想起了往日科学老师带领我们做的种种实验……继续向前走,又来到十分熟悉的多媒体教室,一扇大屏幕,一张普通的讲桌,几百个座位,就让同学们学到了许多知识。
又一次来到食堂,虽然空无一人,但我还是闻到了熟悉的饭香味。上了二楼,图书馆的大门为我敞开,里面琳琅满目的书让人流连忘返。
出了食堂的大门,我又来到了操场,站在高处,眺望底下那绿草如茵的草坪,那熟悉的跑道和拐角旧旧的楼梯……
啊!校园,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