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15
早上,同学们背着书包高高兴兴的走进校园。教室里传出一阵阵朗朗的读书声。同学们向敬爱的老师问好,向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敬礼。
上课了,同学们纷纷走进教室,老师来了,同学们那一双双炯炯有神的目光都盯着黑板,专心地听老师讲课。这时,教室里安静极了,连一根针掉在地上都能听得见。每当老师开始提问的时候,同学们都争先恐后地抢着发言。一会儿读书,一会儿做作业,大家多努力呀!
丁零零,下课铃声响了,安静的校园,顿时沸腾起来。同学们来到操场上,有的跳绳、有的打羽毛球、有的打篮球,还有的玩跑步。课间活动真是丰富多彩啊!
我的校园生活多么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