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我离开家,每天晚上都会哭一场,因为我从来没有离开过你们。你们对我的关心,以前我没有感受到,现在离开你们了,我才知道你们一直都在关心着我,爸爸妈妈。
以前,我在家里的时候,睡觉老是不盖被子。都是您,妈妈,看见我没有盖被子,立马过去给我盖上。早上上学的时候,都是您,爸爸,把我送到学校的。
爸爸妈妈,你们不要担心,我在这里有老师的关心。虽然不是爸爸妈妈对我的关心,可是我也已经知足了。以前我以为,来到这所学校,会没有人关心我了呢!没想到老师是那么好,那么关心每一位同学。我现在才知道,老师就像父母,我们大家都是老师的孩子。
妈妈爸爸,最后,我想告诉你们:我对你们的想念,永远都不会改变。
评注:在人生的长路上,我们总是要离开那些曾经最疼爱你的人。也许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真正的长大,才能真正地体会到他们付出的真情。趁现在的机会,回报你的父母,快快向他们表达你的反哺之情。
表弟
今天,宋老师说圆像什么,我一想把这个圆添上几笔,不就像我的表弟了吗?
我的表弟晨晨,今年9岁,上小学二年级,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圆圆的脸蛋,一笑便出现了两个小酒窝,看他那天真活泼的劲儿,真逗人喜欢。
他的趣事可多了!记得有一天下午,我吃完饭正在做作业。忽然,我发现钢笔不见了,我就跑过去问弟弟,你有没有把我的钢笔拿走,还不快老实交代。他装成大人样,批评我说:“我说你呀,连自己的钢笔都管不住,没出息。”听了这句话,我气得火冒三丈,拉住他的衣服说:“你再不老实交代,我就要教训你了。”他把屁股抬得老高,冲着我说:“没有就是没有。”两人便吵开了。妈妈见了,连忙阻止我们,最后我还是在表弟房间里找到了那只钢笔。
不过,表弟也有认真学习的时候。这天我见表弟很吵,就拿了一本上面有图案的小人书,叫他去自己房间里看。你猜,他竟然在在房间里乖乖呆了一个下午,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