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我难忘的事14
寒假时,有一件事令我难忘,到现在我还记忆犹新。
那时下着大雪,我和爸爸、妈妈、弟弟一起去好朋友王琪瑶家吃烧烤。打开门,我发现还有我的好朋友朱馨语和安益晨,没想到他们也来了,我们几个小孩一见到面高兴得不得了,叽叽喳喳说个不停,像快乐的小麻雀。大人们准备烧烤架去了,我们几个小孩一起商量玩什么游戏。安益晨提议说:“我们玩捉迷藏吧!”我们几个虽然不想,但在屋子里一时也想不出来更好玩的游戏,还是同意了。我们几个猜拳,结果是安益晨来找我们,大家乱成一团,各自寻找藏身之处。我一眼就看见了浴室,再看看大大的浴池缸,心想这真是一个好地方。就利索地钻了进去。
可是没多久我就听到其他的好朋友都被找到了,还是没人发现我,我心慌意乱,把灯一关一开,一关一开,还扯着嗓子发出吓人的声音,等着人来找我,可是安益晨不想找我了,就回去看电视了。哈哈,我现在成了“捉迷藏大王”,谁让她一直说我的坏话呢。
我们几个玩累了,就上楼吃饭,这一次有我们最喜欢吃的牛肉丸。但是没几个,一会儿就被抢光了,我看弟弟一个都没抢到,我就把我的全部给了弟弟,弟弟高兴地吃了起来,他虽然嘴上没说,但是心里乐开了花。
我们几个早早的就吃完了,又去了琪瑶说的办公室,但是我们几个都不觉得这里像办公室,而是书屋。你一言我一语的批评琪瑶,我们几个都笑了,我们本以为她会哭,但她不仅没哭,还笑了,真不知道她是是怎么做到的。换做是我被人批,早就哭成泪人儿了。大人们都吃完了,也到了我们该走的时候了,我们恋恋不舍的离开了她们家。
这件事虽然过去一年多了,但每次想起这件事都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