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校园3
我们的校园一直很美丽,它分ABC三幢教学楼,它们非常高大,而且整齐。我们的教室也十分宽敞,我们坐在里面非常舒适。学校有两个操场,一个大,一个小。学校东门矗立着一个高大的旗杆,上面挂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树木、花草也很茂盛。
美丽的校园给我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不过,我们的校园总是悄无声息地变化着。
你看,我们的同学变得懂事了。她叫樊玉婷。原来她上课不认真听讲,老是被批评,也经常作业不做全。现在她变得懂事了,上课认真听讲,经常被老师表扬,作业也做得既快又好。
你听,我们的铃声也发生了改变。上学期的铃声是钢琴演奏的,听起来,感觉没有打起精神似的,就想睡觉,这学期的铃声变了,变成了钟声,我们个个都精神饱满,上课时间一到立即快乐地走进教室。
我们的墙壁也在悄悄地变化,以前墙上有很多脚印,后面的墙也是空白的,在刚开学时,我发现墙上都粉刷得干干净净,雪白雪白的,仿佛是一大片白云。老师还叫我们收集一些自己画的画,去装扮自己的教室。
我们校园的变化不仅仅只有这些,它们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都为了我们在校园里快乐地成长。我们能在这样的校园里生活,是多么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