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校园5
时间匆匆流逝,转眼间,我从一名小学生变成了一名中学生,在这个新的校园环境中会发生什么呢?你们想不想知道?哪,就和我一起来看看吧!
今天是第一天正式开学,我心中满满的都是激动,想着新的校园里老师们同学们会是什么样的呢?为此,我早早的来到了教室,找到了我的位置,坐着位置上默默的观察着越来越多的同学,想着以后要与他(她)们一起度过这三年的初中生活就特别亲切了。
我认识的第一个朋友,就是我的同桌,是一个特别活泼的女孩子,和她相处起来感觉特别快乐。很快就到了上课时间了,老师讲课的语气特别的亲切,讲题的方式也很新颖,和以前我在小学学习的一点都不一样,那些难点老师都讲的很细腻,让我们可以更好的理解。
下课时间到了,我和我的新朋友一起,参观了一下我们的新校园,熟悉熟悉环境,“哇,这个操场好大啊,上体育课肯定特别舒服,可以四处跑哈哈哈,还有篮球场,有高年级的学长在打篮球呢,看了没多久就上课了。
在这个新的校园环境中,我感觉特别的温暖特别的亲切,朋友很好相处,老师讲课也特别仔细,相信自己以后的生活会越来越有趣,学习会有所进步的。
希望和我一样,小升初的朋友们,不要对陌生的环境感到害怕哦,在新的校园环境中相信你们会和我一样收获满满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