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校园12
我在东台市第一小学上学,那里一直很美,教学楼拔地而起,所有教学楼连为一体,操场地面是红绿相间的,旁边有许多运动器材,后面有一排乒乓球桌,一条小河从它的后面穿过。学校进门处有一个水池,中间有一座假山,美丽极了!
一个寒假过后,我们来到教室,发现它也变了,以前地上是坑坑洼洼的,写字时课桌摇来摇去,大家写的字非常难看。现在地面变得平滑多了,我们的写字质量自然也提高了。
我们的同学也发生了变化,我们班上有一个同学叫袁雨生,以前他上课时不听讲,眼睛近视也不戴眼镜,成绩老上去,为我们班上拖了后腿。他现在也变了,他戴上了眼镜,学习也专心多了,分数从60多分一下子提高到了80多分,我们也为他祝贺。
校园里的环境卫生也发生了变化。这个学期我发现学校里的垃圾变少了,上个学期地上的垃圾随处可见,而现在地上很难看见一点垃圾,我们的校园现在真的清洁多了
校园的变化让我更加快乐地成长,我爱这变化着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