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校园7
9月1日开学了,如今我不是五年级的学生了,是六年级的学生。我开开心心地背着书包来到了我的新校园里,看到了那新的校园,它是多么的美丽而又漂亮。
我来到了教室,看到了高级的装饰和宽敞的教室,还有六排整齐的桌椅。在这宽敞的教室里我们学习着。我们在这童年时光里,我们的笑容是多么地灿烂。
有一天上体育课的时候,我们老师的一句话让我们感到这是从来没有遇到的事情。今天我要把你们做的事情拍下来当作童年的快乐时光的美好的回忆。然后大家就到体育馆里去选择大家需要的东西。我和我的新朋友们就借来了绳子,我们找到了一块没有太阳光的地方,我们一起数一、二 三就一起跳了起来。体育老师就把这精彩的一刻 拍了下来。我把绳子还掉了之后就觉得自己没有事干 。别的女同学在一起跳橡皮筋的场面吸引了我。我于是加入到了他们拉拉队的行列中,为他们加油。同样的这样的场面也没有逃过老师的相机的镜头。一节班会课,一张张幸福的、快乐的笑脸,让我记忆犹新。
今天当你现在走到我们的教室 看到我们的温馨角上那一张张笑脸,一个个精彩的瞬间,那就是我们快乐生活的一刻。在班级中,在校园里,我们是如此地开心,我们的生活是如此地充实,这是我以前没有感受到的,我们正快乐着、玩耍着,学习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