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校园11
人总是要长大,因为时间从不会因为怜悯而停留下来等待某人。我只是平民百姓,不像人们口中所说的神仙,我既没有法术,也没有权利。伴随着六年时光的流逝,我离开了那个与我相伴多年的母校、老师和同学。踏入了一个陌生而新奇的环境。
踏入中学的校门,我发现这个学校与小学截然不同,这个学校十分安静,只有偶尔会传来几阵整齐洪亮的读书声,根本不像小学那样到处布满学生们嘻嘻哈哈的玩耍声。看来中学真的是一个陌生的环境……
刚刚来到教室报到,老师就开始发我们初一的教科书了。“周琦!”当老师念到我的名字时,我连忙跑上去,生怕给老师留下不好的印象。可是当我看见老师怀里抱的那一摞书时,我的下巴都要掉地上了。怎么会有那么多书?我刚刚接过书,就被这摞书的重量吓到了:这书,可真不是一般的重,我估摸着应该有七、八千克。
领完书后,并没有直接上课,而是由我们班的班主任——方老师来给我们讲班规、校规。
看着班主任老师那严肃的面孔,我彻底醒悟了——我现在已经是中学生了,不再是小学生了。课本也不再只是三科而已了,班主任老师也不可能慈眉善目的对待我们,因为他要拿出威严来,以后才好管理我们……
来到了新的学校,进入了新的学习环境,希望努力这三年,可以换来重点高中的录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