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校园9
我们上四年级了,换了一个新的校园。
我背着书包迈着轻快的脚步进了校门。一进去,一阵芳香迎面而来,鸟儿唱着欢快的歌,就好像走进了人间天堂。学校真大啊!我第一眼看到的是“欣荷之光”,它就像一个士兵,看守着我们那美丽的校园。它的样子就像一朵荷花,非常典雅。在它旁边,围绕着几只不同颜色的小鸟。向左看,一尊雷锋的石像展现在眼前,我们要尊重雷锋,要对他敬礼。
再看右边,一个宽阔的操场,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鲜艳。在操场最显眼的地方,有个升旗台,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着。升旗台的左侧,有个竹子小径,我们可以在里面乘凉。往前走,左转,是我们的教学楼。教学楼里有各种教室,电脑教室、科学教室、音乐教室……真是数也数不清。再右转,就是学生们玩耍,看书的地方——紫园。紫园里的树木郁郁葱葱,茂盛极了,让人感觉悠闲极了。再左转、右转,是我们的“垃圾之家”,我们的垃圾只要穿过小熊门,扔进窗口,垃圾就“回家”了。
暑假,学校都装修过了,但是,有些人还是不爱护我们的学校。我们不能这样做,希望大家能改正,让我们的校园更加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