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校园2
我们的校园的花一年四季不断交开,春天迎春花开,夏天茉莉花开,秋天菊花开,冬天有梅花。
美丽的校园给我们带来了良好的学习环境,不过,我们班也在悄悄地变化着。
瞧,我们的老师就有了变化。任教我们的音乐老师以前要去帮二年级上课,因为二年级的音乐老师生病了。因此,我们以前只能一周上一次的音乐,大家学音乐的热情总是得不到满足。可现在不一样了,我们每周可以上两节音乐课了。
我们的作息时间也发生了变化。以前最后一节课是练字课。因为要有5分钟的时间用来抄记作业,练字的时间连15分钟都不到了,作业也很马虎,校长和老师都为我们感到担忧。不过,现在不一样了。学校把练字课调到了第三节课,第三节课没写好,下课也得补上,这样给了我们足够的时间,大家想马虎都马虎不起来了。
我们班级教室也有变化。二5班以前在三楼的,可学校为了让二年级同一个年级在同一层楼上,学校把二5班调到了二楼。原来在二楼的四1班调到了三楼。
校园的变化远不止这些,我相信,所有的变化都是为了帮助我们更好的学习与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