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校园4
不觉间,踏着飒爽的秋风,恍惚中来到了新校园,飘忽然,窄窄的铁门不见了,矮小的几栋小楼淡去了,碧绿的人工草场随着落叶飘走了,那个墙上尽是笔迹的小屋远去了,干净的新家远去了,随着疾驰而过的高铁,我终于来到了,我的新校园!
跨上了这步台阶,眼前是无尽的秀丽风光。踏过宽敞的大门,是广勤楼那高耸的钟塔占据我的视线,接着又是那鲜红的“公勤仁勇”映入眼帘。新校园,有太多的新奇、美好!
最吸引我的,自然是开阔的操场。这般碧绿,在秋风中傲然散发着蓬勃的生命之光,展现无限生机,任踩踏,任碾压,任收割,依然故我,不放弃生活希望,用坚韧去征服,这般宏伟,则是我闻所未闻的了!
新奇的还有宿舍。团体的住宿可是从未有过,要自己洗衣服、搞卫生、叠被子,还有时间催促,22:00熄灯,6:30起床,各种各样的条条框框束缚着,可大不如从前自由轻松了。不过这是对于学习生活技能的重要磨炼,也是个人适应集体生活的重要方法,更是促进同学感情良好发展的重要途径。这是人生旅途中必不可少的。
不仅如此,还有新老师、新同学……一切都是新的。虽然金秋九月,本是黄叶起舞之时,可我却感受到了无穷无尽,如春般的生机,如春般的希望!
如此,有新的生机,新的希望,新的人生道路。此刻我才意识到,如此仅是人生的第一步台阶,我必如纷飞桂花,乘风而起,竭力起舞,一步,一步绽放仅属于自己的生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