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校园10
在这个清新、安静的雨后,我又在学校的草地上沉迷得无法自拔。
我的目光落在了一只青蛙身上,这如一位英勇的骑士勇往直前地上蹦下跳。它动时如一个活泼的野孩子在玩,静时如一块爬满青苔的石头。渐渐的或许它是有些害羞了,急忙跳下了桥底不肯见人。
一路上,树林的树千奇百怪,有的宛如一位绝美的少女,十分妖娆,有的像一个受了惊吓的人,眼神满是恐惧,有的又如一位有拄拐的老人。
“轰隆隆!”雷声雄起闪电,一惊而过,划破了天际,我想定是雷公与雷母在吓唬小虫吧。一会儿……雷声停了,他定是被人捉走了吧。
雨后,湿湿的泥土上开上许多小蘑菇,它们像刚出生的婴儿似的,好奇的想看世界,我不禁浮想连翩。这一个个小蘑菇果真是一群刚出生就会玩的野孩子吗?
太阳出现了,我也醒了。
此时的云色十分奇怪,有说不出来的韵味,一时像个低沉的小人在睡觉,一时像一个顽皮的孩子在玩捉迷藏,一时又如英姿飒爽的军人在站岗。蝴蝶相互玩闹,你追我赶,无比快乐。
雨后任何的东西都更具体了,绿色成为矢之众的,雨如一位有着神奇的画笔的画家,把整个世界都舒展开了。
蜗牛宝宝正贴在墙上不舍离开呢!它所过之处都会有印记仿佛在宣布“这是我的地盘,别进来!”
每一株植物上都有着露水,就像它们刚睡醒似的,打着阿欠在目睁着半开的眼睛。那样子像极了一个想赖床的小宝宝。
露水滴在我的脸上,我要走了,可我舍不得那美丽的雨后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