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校园14
过完了愉快的寒假,我又来到熟悉的校园,到了那儿,我发现了校园变化了许多。
卫生的变化。之前,我们的学校南面,有一条臭水沟,许多的脏垃圾,满卧在河边,一阵风吹过,一股刺鼻的味道让你觉得恶心。可是过了一个寒假后,那条臭水沟不见了,被填平了,那里已经种满了绿绿的草皮,栽上了许多常青树,树下还摆放着一盆盆花,草皮间的清香夹杂着盆花散发出的阵阵香气,让人觉得整洁漂亮。
课程的变化。原来我们周一最后一节课应该是写字课,那时大家的写的字是马马虎虎,大小不一,可是现在写字课被调到了第三节课,加上最后一节课,数学,英语老师的轮流辅导,我们的字写得比以前漂亮多了,文化成绩也得到很大的提高。
环境的变化。学校的环境也有了很大的变化。远远看去,操场上还是一片黄色,走近一看,那枯黄的叶子中,已经钻出了小小的尖尖的嫩芽。
午读的变化。以前学校里没有午读,中午,同学们在教室里叽叽喳喳的聊着天,说着无关紧要的话,做着无关紧要的事,甚至打打闹闹,班里闹轰轰的。现在中午大家一到教室,就从教室的图书角拿起自己喜欢的书,津津有味地看起来。大家在这样的氛围里能不被感染吗?
校园的变化真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