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校园13
随着中国的科技发展,事物也在随着改变,花草树木,原来是人工的,现在变成了只要将水龙头打开,水就会自动流出。
在各个教室里安装的都有监控,校长手机上可以随时随地的观看,以及门卫的手机上还有可以控制学校大门的App,现在中国的科技已经发展的十分迅速,还有,常年不在家外出工作的很辛苦很努力的人,手机还可以下载app控制家里的电器。通过红外线来迎接家里的客人,开空调,开电视,开窗户,等一切电器。
这样,我们的校园就更加丰富多彩了,还有生活中的一切问题都解决了,比如说,钥匙忘家了,空调忘关了,电视忘关了,这些都可以用中国的科技解决科技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好处。
吴金鑫的交通工具和通讯工具不断的出现,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特别是通信网络的出现更是人们感受到彼此的跳动的脉搏,我们不再陌生,世界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将人们的联系在一起,世界变成了地球村。每个生活在这里的人都成为了邻居。
这就是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