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实的孩子4
今天上午,做完作业,我准备去爸爸那吃西瓜的时候,不小心拍了一下墙壁上的竹子画,不好的是:“那幅画从我头顶上摔了下来!”噼啪的一声,玻璃摔得这里一块,那里一块,幸运的是,那幅画从我头顶上摔下来,竟然没有伤着我,我想:“呀怎么办!呀!不行,我一定要把这幅画藏起来!”接着,爸爸听到了这种声音,走过来并语重心长的和我说:“程程,如果你把这幅画藏起来了,那我和妈妈都有可能被搞伤,你看,虽然你打碎了这幅画,但是,爸爸是不是一样没有骂你呀?你一定要做一个诚实并有责任心的好孩子!
听了爸爸的话后,我认真的想了想,确实,如果我把玻璃藏起来了,可能还会伤更多的亲人,撒更多的慌,我应该勇敢的对自己所做的错误负责任,一个诚实的好孩子。不一会,妈妈回来了,我勇敢的对妈妈说:“妈妈我不小心那一幅竹子画打碎了,对不起。”我以为妈妈会批评我,但是和我想的完全不一样。妈妈不但没有批评我,相反表扬了我做一个诚实的好孩子。
从今以后,我一定要做一个对自己所做的错误负责任,做一个诚实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