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实的孩子11
今天上午第一节课下课了,我们开开心心的走出了教室,我就去上厕所了。
上完厕所出来,就看见王飞豪他们,我走了过去和他们一起聊起了洛克王国有哪些宠物。突然刘一被谢来鹏给弄倒了,我又被谢来鹏一推刚好趴在了刘一的背上,然后谢来鹏故意的坐在了刘一的脚上。只听“啊”的一声,悲剧来了,我看见刘嘉豪扶着脚哭,好像很痛的样子。这时,铃声响了啦,这节课刚好是语文课。我想谢来鹏肯定会跟老师说是我弄的,不知道老师会怎么处理。我的心里七上八下的,非常紧张。老师来了,果然不出我所料,谢来鹏对老师说是我弄了,吴晓静说是谢来鹏弄的,我也说是他,不过他用了一招“死赖功”。老师就问我坐了没,我知道自己是个诚实的孩子,就坚强的说了句:“坐了。”老师就给了我两板子,我觉得自己很委屈,我告诉自己以后得离谢来鹏远一点。
最后我想告诉朱华勇,我们要做个诚实的孩子,不能撒谎,要不然以后没有人愿意和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