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实的孩子7
做人要诚实,诚实守信的就是一个好孩子!记得有一次,爸爸妈妈出去了,姐姐在书房写作业,我和我的好朋友在客厅里玩游戏,一不小心把花瓶打碎了,这次我要完蛋了,我想:这可是爸爸最喜欢的花瓶啊,怎么办?啊,有了,我可以说是姐姐打碎的啊。妈妈回来看见花瓶被打碎了就生气的说:这是谁弄的,是不是你,杨怡婕?姐姐说:妈妈,花瓶是我打碎的,不怪妹妹,你要打就打我吧!我心里想:姐姐,你为什么要帮我,花瓶是我打碎的,我耳边只有姐姐的哭声。
第二天,我说:姐姐,我们去公园玩吧!姐姐不高兴地说:谁要和你去啊,你要去自己去。我心里想:如果我把真相说出来姐姐也不会不和我玩了。过了几天,我站在妈妈面前说:妈妈,其实花瓶是我打碎的。妈妈笑了笑摸摸我的头说:妈妈不怪你,诚实的孩子就是个好孩子!姐姐知道了这件事以后变得更疼爱我了,我的朋友也越来越多了。
通过了这件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什么事一定要诚实,诚实的孩子就是个好孩子,也是一个最棒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