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烫13
我相信大家都吃过好吃的美食,而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绍一道好吃到无与伦比的美食,名叫麻辣烫。
麻辣烫来源于河南,是一位渔夫因为赶时间,便发明了一种小吃,名叫快烫吃,后来自然而然就演变成麻辣烫了。
介绍完来源,就开始介绍美食了。我相信各位吃会都已经迫不及待了。如果问麻辣烫的特点是什么,我觉得麻辣烫即像鸭血粉丝,又像自助餐。因为麻辣烫都是要经过烫一烫的。为什么说像自助餐呢?因为它和自助餐一样,都是让顾客自己选材料的。
麻辣烫的颜色像牛肉汤一样,可是喝起来却比牛肉汤好喝几倍。面条在汤里穿来穿去,就像神龙在海里跳来跳去;而肉肠却像海龟一样慢爬行;西兰花像珊瑚一样“开”在海里。如果一定要用一个字来形容麻辣烫的话,就是:好!两个字:很好!三个字:好极了!总而言之,麻辣烫可真好吃!
说起麻辣烫,我和它还真是有缘呀!有一次,我上完课,家长还没来接我,我便干等着。有一位叔叔仿佛看出了我的心思,便请我吃了一碗麻辣烫。从此,我也与它结下了渊源。
如果,你有机会来到我们的家乡,我一定请你吃一碗正宗的麻辣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