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烫6
寒风瑟瑟,同爸妈一起品尝新店吉阿婆麻辣烫。
琳琅满目的菜使我眼花缭乱,挑好菜品,端上菜盘,等待了数十分钟,已煮好了,香气扑鼻而来,简直不要太好吃,番茄汤底酸酸甜甜,再加上密制的辣椒,这么冷的天,吃上一口麻辣烫,也算是享一口福了。
再加上新店开业,店内饮料免费喝,好不容易才抢到一瓶饮料。
为了吃上麻辣烫也是历经千辛万苦了,排队的队形犹如长龙,这么辛苦的排队,就为了吃上一口热乎乎的麻辣烫,这么冷的天,我们一家三口一起坐着吃麻辣烫,赞不绝口地吃着,还有那一瓶瓶饮料,我的胃早已饥渴难耐了,“咕咚,咕咚!”一瓶饮料已经被干完。吃完麻辣烫。我们三个人回到了家,舒舒服服的躺在沙发上,嘴里依旧念着,“麻辣烫真是好吃!”
就这样,吃完麻辣烫的我们,已经累到不行,洗涮完毕后,不管三七二十一,我扑的一下跳到了床上,“呼呼”的进入了甜美的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