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烫5
今天妈妈说要带我去吃麻辣烫,我高兴极了。我还没吃过麻辣烫呢!今天就要亲自去尝尝这个麻辣烫到底有没有人们说的那么好吃。于是我和妈妈就踏上了到麻辣烫馆的“征程”。
在路上我和妈妈有说有笑,开心极了。不一会儿,就到达了我们的目的地——“晶晶麻辣烫”馆。
我们进去后,在摆放得整整齐齐的小筐子中拿了一个蓝色的小筐和一个夹子。然后我们就到自己选购食物的地方拿了好多吃的:木耳、腐竹、茼蒿、油麦菜、豆腐……这些菜都是用小保鲜膜分开一小捆一小捆的,然后整整齐齐的摆放在哪里。
然后交给老板娘给我们算账,妈妈说我刚从天津回来,就别要“辣锅”了,怕我上火,就要了个清汤锅。然后老板娘给了我们一个小牌儿,上面写着:晶晶麻辣烫清汤锅。我们一共花了16.5元,妈妈说挺便宜的,但我觉得挺贵的。于是我们就坐在那里安安静静地等待我们的“麻辣烫”出锅。
“嘿!还挺快的!”妈妈说。老板娘给我们端上来一个小锅,又端上来一碗“秘制麻酱”。于是我和妈妈就狼吞虎咽的吃起来,吃得我们满头大汗,肚子里暖呼呼的,舒服极了。今天我过的很开心,因为我又尝试了不知道的事物,哦,原来麻辣烫是这样的吃法呀,真有意思,小朋友也来尝一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