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烫7
麻辣烫是我最爱吃的小吃。
麻辣烫中的食物有很多:有红色的小肉丸,绿色的青菜,白色的鱼丸,细细的粉丝等很多事物。组成一份无颜六色的美食。快出锅时,店员会根据不同客人的口味淋上不同的酱料,使麻辣烫的口味很诱人。夹起一个丸子,轻轻的咬一口,诱人的汤汁溅了我一脸,还散发着肉香味,好吃极了,所以俗话说:色香味俱全。
做麻辣烫时,首先把各种小肉丸和蔬菜用竹签穿成一串一串的,然后放入开水里煮,之后放在盘子里,取下竹签。淋上麻汁和可口的酱汁,爱吃辣的人可以放点辣椒酱,这样麻辣烫就做好了。
吃麻辣烫时,我爱找到粉丝的头,然后‘嗖’的一下吸到嘴里,一口吃掉。有一天吃麻辣烫时,由于沾汁太多,汤汁甩了我一脸,我用纸巾擦脸时,不小心胳膊一晃,丸子“嗖”的一下飞了出去,很好玩,从此我便爱上了麻辣烫。
每个周末,我几乎都会去吃我爱吃的麻辣烫,因为它那五彩斑斓的颜色、诱人的香味、可口的味道,令我垂涎三尺!
听了我的介绍,你的口水一定快流成河了,面对这么诱人的麻辣烫,你一定非常想吃,那就快点来吃吧!
吃麻辣烫绝对会让你流连忘返的,只有用心去体会它的味道,才能吃出不一样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