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烫8
世界上的美食很多很多,而我最爱吃的就是我家门口的麻辣烫,每当我家门窗飘进麻辣烫的香味,我都会以火箭般的速度冲到那家饭店美吃一顿。
一进饭店,最左面会有一堆小饭盆,旁边有三四个夹子是用来夹菜的。通常,我会少夹点面条,多夹点白菜和菠菜,另外,我比较喜欢吃腐竹和金针菇,所以这两样我会夹得多一点,还有血豆腐也要夹点,差不多两块到三块,因为它切得比较大,然后再夹一根黄色的脆骨肠,就大功告成了。放在称上称一下多少钱,我一般都要花20块钱左右,服务员称好之后就把这些拿去厨房煮。
煮完之后,服务员把麻辣烫放在桌子上,香气扑鼻,看着就有食欲。我每次开始吃的时候,都先喝口汤,喝完汤之后再吃菜,真的是非常的美味!过后再回味的时候,口水都要流出来了呢!我偷偷告诉大家一个吃麻辣烫的小秘诀:先喝汤,再吃菜,然后再吃香肠,最后就会吃得肚子圆圆的像小皮球一样了!按照我的方法吃麻辣烫准没错,吃过一次,下一次肯定还得来。对了,在全国各地麻辣烫的名字有很多,我爱吃的麻辣烫叫杨国福麻辣烫。
我爱吃麻辣烫,怕辣,喜欢麻,不怕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