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书迷12
我属鼠,天秤座,喜欢紫色。我相貌平平,有着乌黑的头发,两只不大却有神的眼睛——这就是我。要问我最喜欢干什么,那就是看书了。妈妈说我是个“小小书迷”。
我闲得没事时,就会拿起一本书“啃”起来。妈妈夸我爱看书,但有时也说我看书的时间不对。
有一次,我写作业时就拿着书边写边看,结果看的入迷,忘记写作业了。时间过得飞快,一转眼半小时就过去了。而我只写了两行……妈妈进来一看,生气地说:“怎么这么久,才写这了这么一点呀!”妈妈看着我放在桌角上翻开的书,狠狠地瞪了我一眼,就把书重重的放在了一边。我吓了一跳,本以为妈妈会打我,可等我写完作业以后,妈妈和颜悦色的说:“刚才妈妈重重的放书是不对,但是你想想,边写作业边看书,这样书也看不透,字也写不好,这不是一举两失吗,这种坏习惯一定要改正。”我羞愧地点了点头。
看书是我的最爱。吃饭看、睡觉看,就连上厕所也看。
上周周末,本打算和奶奶去超市。忽然想上厕所,我就抓起一本书冲向卫生间,“咚、咚、咚!”是奶奶在敲门,奶奶生气的呵斥道:“都快半个小时了,在搞什么名堂呀!”最后还是被奶奶找到了我藏起来的书,奶奶用手指着我,什么话也没说。
读书是我的一大乐趣,你喜欢这样的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