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书迷2
我的生活有紧张的时候也有轻松的时候,课堂上,我贪婪地吮吸着语文书里的“营养”,可是睡觉前是我最快乐的时候,因为有许多课外书等着我,我可以饱饱地“吃”一顿啦。
妈妈为我准备了不少课外书,有古怪的《三个火枪手》,有读完使人思绪万千的《我亲爱的甜橙树》,以及我最不可缺少的精神食粮《吹小号的天鹅》。
课堂上,虽然语文书里有不少“养料”,但已经读几遍啦,早都腻了,所以我很盼望下课铃声早早响起,便拿起同学借我的《哈利—波特》认真地看上几页,直到下一节上课铃声响起。
有时,书上有些好词好句,在它的下面画上一条红红绿绿的波浪线,或者把它摘抄在《读书笔记》里,有用得着的时候翻来看看,为我的作文增色不少。
有时,妈妈总在外面打开电视引诱我出去,可是,她这一招可落空啦,不仅我没有过去,反而看得更加认真了。
我是一个地道的读书迷,做任何事情都没有我读书认真,因为书不但给了我丰富的知识,还带给了我无穷的欢乐,使我受到了很多启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