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书迷5
从小到大,我特别喜欢,不管是什么书,我都爱看。
有一次,妈妈让我到菜市场去买菜。一进菜市场,人山人海,我想:“等人少一些在买吧!”于是我来到了一家离菜市场很近的书店去看书。不知不觉,就到了中午,我一看手表,天哪!都十二点十分了,我赶紧冲出了书店去买菜。买完菜回了家,也已经十二点半了。
还有一次,爸爸给我去书店买了几本作文书,他刚进家门,我就以风一般的速度,把爸爸手中的书抢了过来,刚准备看,就被爸爸阻止了,“做完作业了吗?”我摇了摇头。“等把作业写完了再看。”没办法,只好加油写作业。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我终于把作业写完了,刚拿起书要看,却又被爸爸阻止了,“看看都几点了,还看书,明天还上不上学了?”我躺在床上,怎么也睡不着,于是便打开手电悄悄地看起书来。
就这样,我的眼睛没过多长时间就近视了,但我还是喜欢看书,别忘了,我是一个小书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