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书迷9
我是一个读书迷,一个热爱读书的人,我读过许多书,好书就有不少。
一个读书迷,肯定会有许多有关读书的故事,那我就给大家讲我这个读书迷的故事。(来点掌声)懂谦吃饭!妈妈在楼下叫我,这时,我正沉浸于书海。这孩子,就知道打电脑游戏!妈妈怒气冲天地上楼来,这时我正在书海中游泳,外面的一切,都不能从我的耳膜进入我的大脑。加油!书中的哈利波特正在抢金色飞贼,我暗暗地为他加油,他落到地上,从口中吐出飞贼,他抢到了!我大叫一声好!我站了起来,没想到妈妈就在我的身后。这还差不多。妈妈笑了。怎么了?我疑惑不解。吃饭了啊。妈妈答道。这是我恍然大悟我该吃饭了!肚子大叫我饿了!吃完饭我的脑海中海一直回放着哈利波特拿到飞贼的那一幕。
我看完这本书仅仅花了一天。到现在我家一共有七本《哈利波特》这几本书我一次又一次的阅读都没觉得厌烦。现在的我读书一目十行,再也不像以前那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