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书迷8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孩子,有很多的兴趣爱好,比如画画、弹琵琶、习作等等。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看书。
我从一年级到现在,看过的书不计其数,如《窗边的小豆豆》《大头儿子小头爸爸》《了不起的狐狸爸爸》《美老妈》和《功夫小猪》等,书架上一排排图书都是我的最爱!
我之所以喜欢看书,是因为书就像浩瀚的宇宙,无边无际,给我带来不少快乐,吸引我每天晚上都会捧着一本书“大吃”一顿。
记得有一次,我在家里看最喜欢看的《野犬女皇》,一对仇恨的野犬姐妹引发的一个个感人故事,深深吸引了我,我目不转睛盯着这本书看,时而哈哈大笑,时而愁眉苦脸,时而无可奈何。叔叔叫了我好几次,我都没有听见,直到叔叔推了我一下,我才从书中苏醒过来。我翻了一下书才知道,在这短短的一个小时之内,竟然看完了五个故事,太不可思议了。
合上这本书,我脑海里又呈现出这对仇恨的野犬姐妹,使我久久不能入睡。
这就是爱看书的我,一个名副其实的小书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