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书迷10
我叫梁蕊麒,我有一双白白的脸蛋,一双乌黑的小眼睛,一对长长的睫毛,一张胖胖的脸,嘴巴的不大不小。
我的眼睛虽然长的小,但却很敏感,看书时总是用那双小小的眼睛看,看得聚精会神。于是,我就被人起了一个“小书迷”的外号。
有一次,我在家里读一本《安妮日记》,读着读着,就读到了最精彩的部分,安妮遇到了麻烦,就在这时,妈妈走进了我的房间,摸了摸我的手,见我没有反应。妈妈又抽了抽我的书,我照旧没有反应,妈妈坏笑了一下,在我后面摆起了兔耳朵,我没有发现,还在专心致志的看着我的《安妮日记》。于是,爸爸却发现了,他哈哈大笑,妈妈也跟着笑,我疑惑不解,心想,他们在笑什么呢?
还有一次,我在家里津津有味的读着一本《笑猫日记》,读到最惊险部分时。妈妈却叫道:“果果,吃饭了,”这本书我还没读完呢!怎么可能去吃饭呢?于是,我叫道“妈妈,你们先吃饭吧,我还没读完这本《笑猫日记》呢!”妈妈无奈,只好跟着爸爸先出去吃饭,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我终于读完了这本《笑猫日记》,我到了厨房,顺便看了一下点,哎呀!已经10点多了,我赶紧吃完饭,上床睡觉。
我真是一个小书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