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书迷13
我长着一头乌黑茂密的“蘑菇头”,不淡不浓的眉毛下长着一双有神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再配上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告诉你,我是一个“书虫子”!
我是一个“书迷”,记得有一次,爸爸妈妈都出去了,我独自一人在家里看书,“真热!”我生气地嘟嚷道,我左看右看,发现了一样好东西——空调,我像看见了救命稻草似的狂奔过去,开起了空调,津津有味地“吃着”书里的“美味”。
这时候,外面的暄闹声没了,耀眼的烤着大地,“热气”飞到了我的家里,我却没有感觉到任何的水凉快,我仿佛在仙境游玩,仙境是那么,那么舒服,“吱”一声响,似如有样东西把我拉了回来,原来空调“罢工”了,我说:“这可怎么办呢?”,“对了”!我眼睛一亮,带着我心爱的书去买冰棒,我看书看得入迷了,竟然撞到了一个叔叔身上,他用十八声贝对我吼着:“长不长眼睛?”我连忙笑着说:“对不起,对不起!”要是平时,我早就和他吵上了,可是我要看书,没和他吵,来到了冰棒的店,我对老板说:“老板,来根冰棒!”对不起,不,我们这儿不卖冰棒,我抬起头,oh,no!我在看书,根本不看店名,我只是先靠我的方向感走的,现在我正站在理发店,向一个理发师要冰棒,我撒开腿就跑回家,继续看书。
我,我就是一个大书迷,你愿意和我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