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书迷14
我是一个非常喜欢看书的小书迷,记得我很小的时候,家里就有了大堆大堆的书,每天晚上都是伴着爸爸妈妈读故事声进入梦乡的。
我长大了,识字了,就再也不闹着爸爸妈妈给我读故事书了,而是自己可以看的懂了。
至今让我记忆犹新是有一次,一天中午,妈妈炒菜,发现家里没盐了,妈妈说:“宝贝,快下楼去超市买包盐,”我一路小跑来到超市,买好盐,刚要出超市的大门,被在我后面排队付款的声音吸引住了脚步,“这本《西游记》书多少钱?”那正是我想看的书,于是,我停下脚步来到收银员阿姨面前说:“我还想看一看《西游记》书,”阿姨给我指了书的位置,我拿起书,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早已把妈妈还等着我买盐炒菜的这事给忘得一干二净。
不知过了多久,我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咦,那不是爸爸吗?这时我才恍然大悟,啊!我买的盐!爸爸来到我的身旁,抱起我说:“宝贝这么久没买盐上来,你吓死爸爸妈妈了!还以为出啥事了呢?”
我不好意思的说:“我忘了嘛。”我和爸爸一边回家,一边一五一十的把经过说给爸爸听,爸爸用手指着我的头说,你呀!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小书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