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手腕14
今天,老师让我们玩一个十分好玩的游戏——扳手腕。以讲台为赛场,三局两胜。
最先上场的是“比赛能手”蔡万校和“大力士”缪循煌。第一局开始了,老师一声令下:“预备——开始!”只见万校和循煌瞬间发力,把全身的力量汇聚在右手上。不到10秒,循煌已经把万校的手压出了25度角。我们大叫:“循煌加油!循煌加油!”突然,万校仿佛受了刺激一样,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又把手扳了回去。我们又大叫:“万校加油!万校加油!”我们这些观众真是“墙头草,两边倒”啊,看着谁能赢,我们就支持谁。此时,比赛已进入白热化阶段,两双“凶恶”的眼神互相对视着,好像要把对方“吃”了。时间一秒一秒过去,万校的手实在太酸了,就在他想放松的那一刻,循煌一发力,就把万校的手压在了桌子上。
短暂休息之后,第二局开始了,万校和循煌重新坐在“赛场”上。看着状态不是很好的万校,我真为他捏把汗,他现在已经失去了自信和气势,要是这局又输了,那就没有反败为胜的机会了。不过他那么努力,我希望他能赢。我这么想时,老师又发出口令,比赛开始了。循煌和万校一刻都不肯放松,观众们的呐喊声也是此起彼伏,“循煌加油!”“万校加油!”他们的脸涨得通红,谁都不想输。但是最后,还是万校的手先坚持不住,循煌就抓住机会,一发力就扳倒了万校,成为了大赢家。
一次小小的扳手腕凝结着力量和耐心,只有拥有力量和耐心,才能成为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