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手腕13
“不!下节是语文课,又要背课文了!”但是当龚老师说:“同学们,我们今天这节课玩掰手腕儿吧!”“真的?”办理炸开了锅,这可真是前所未有的啊!
这时,老师选出了两名选手——吴鑫辉和安禹铭。在老师的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吴鑫辉以三局两胜轻而易举地吧安禹铭打败了。
接着,老师留下了胜者吴鑫辉,又选出了一名选手——于昊正。第二场激烈的比赛开始了!只见吴鑫辉和于昊正瞪着对方,好像心里想:等着吧,我一定会把你打败的!过了一会,双方渐渐招架不住了,于昊正低着头,喘着气,像是觉得自己要输似的,吴鑫辉脖子上的青筋全暴露了出来,头上的汗珠大粒大粒地往下掉,有过了一会儿,同学们使劲为于昊正加油,再加上和安禹铭战斗时吴鑫辉消耗了一部分力气,这时,于昊正把胳膊收紧,一用力,把吴鑫辉的胳膊压倒了。
当大家还没有从刚才的热乎劲缓过来时,第二局比赛就开始了。吴鑫辉已经累得气喘吁吁了,所以,这次比赛的时间比较短,在同学们的尖叫中,于昊正基本上不费吹灰之力就把吴鑫辉压倒了。
于昊正最终以三局两胜的结果,赢了吴鑫辉。
真是一场又激烈又精彩的比赛,希望下次老师叫我,我也想痛快的比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