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手腕6
今天,第二节作文课,老师笑着对我们说:“我们来做一个有趣的游戏——掰手腕。”我心里暗暗高兴:“这可是我们的强项,女同学怎能比得过我们呢!”于是,我们都争着上去。
老师叫两个同学代表来比赛。男同学代表是郭彦华,女同学的代表是刘俊宏。“好了,现在比赛开始。”老师说。
老师一宣传比赛开始,刘俊宏的右手马上握住郭彦华的手,用力往他那么压,郭彦华没有防备,就被刘俊宏板倒了。老师哈哈大笑:“这就叫出其不意!第一回合,刘俊宏赢!”我们男同学大声说:“不算!不算!郭彦华还没有准备呢!”而女同学却得意洋洋地笑了。
第二回合开始了,这次郭彦华有了准备。随着同学们的加油声,比赛越来越激烈。当刘俊宏要把郭彦华板倒时,郭彦华又板了过来,他们的手就在中间停着。过了一会儿,刘俊宏坚持不住,郭彦华抓住了这个机会,猛地一板,郭彦华赢了!我们男同学终于松了一口气。“这一回合,郭彦华赢。现在,男队和女队打成平局。接下来,第三回合准备开始。”老师宣布。
第三回合最振奋人心。教室响起了加油声。男声这边:“郭彦华,加油!郭彦华,加油!……”女生那么:“刘俊宏,加油!刘俊宏,加油!……”郭彦华信心十足,正在舒展着筋骨。而刘俊宏没吭声,也许正在想着打败对手的办法。随着“预备——开始!”双方快速地握住对方的手,拼命地往对方那么压。就这样,他们的手停在了中间,同学们屏住呼吸,十几双眼睛紧紧地盯着停在中间的手。郭彦华和刘俊宏都憋足了劲,满脸通红。他们的手没有一丝一毫的移动。突然,刘俊宏的手颤抖了一下,郭彦华精神一振,使出全身力气,往下一压,把刘俊宏压倒了。老师笑着说:“第三回合,郭彦华赢。”“我们赢了,我们赢了……”我们男同学高兴地跳了起来。
今天的游戏游戏真有趣!我从中明白了一件事,无论遇到什么,都要坚持不懈地努力去做,才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