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手腕10
今天,我们要在课堂上做一个游戏——掰手腕儿。
龚老师开始选人了,同学们都争先恐后的喊着:“选我!选我!”最终,龚老师选了瘦一点的安禹明和胖一点的吴鑫辉比赛。
他们俩各就各位,龚老师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吴鑫辉使劲抓住安禹明的手腕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就把他的手腕掰倒了。龚老师宣布:“吴鑫辉获胜!”第一轮结束了。
接下来进行第二轮比赛了,老师让第一轮胜利者站在讲台上,又请于浩正和他比一轮,这两个人不论体型个头都是旗鼓相当。此时班级沸腾了,同学们都挤在讲桌前给它们加油呐喊,甚至有的同学站在了桌子上给它们加油。此时双方抓紧彼此的手腕正在僵持,吴鑫辉目不转睛的盯着对方好似在说:“我能赢第一轮,就能赢第二轮!”于浩正更不敢示弱,咬紧牙关,瞪大双眼使劲用力朝桌面方向压去,周围的同学们不断的给他俩加油,大概一分钟时间,这时只见吴鑫辉的胳膊有些松动,于浩正大喊一声,啪!于浩正胜喽!大家欢呼了起来。
一节精彩的课堂游戏在我们的欢呼声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