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作文课,老师带我们做一个有趣的游戏——掰手腕。
听后,整个教室就像炸开了锅似的,一片欢腾。
比赛分为三局。第一局:我和好朋友花瑞晗比赛。我们摩拳擦掌,双手握紧。一开局都使足了劲,两只手在空中摇晃,不分彼此。后来,我使劲地加了一把力,渐渐占了上风,花瑞晗不论怎样咬牙都战胜不了我。最后,我使出了吃奶的劲儿,终于取得了胜利。
第二轮:小组四人比拼,我们交叉比赛。先开战的是我和武冠廷,刚开始,我一直占上风,但武冠廷一使劲儿,一咬牙,使出了全身的力气,慢慢把我的手压了下去,离桌面只有一拳之差了,我还在垂死挣扎,脸憋得通红,手也握得很酸,但始终与桌面保持一拳之差,任凭我怎样努力,也改变不了这个局面,最终我输掉了这场比赛。
最后一轮:决赛。还没开始,教室里就响起了“加油!加油!”的欢呼声。这一轮决赛队员,一个是王誉锦,一个是袁彪。“比赛开始!”同学们一齐喊着。王誉锦始终面带微笑,不费吹灰之力地把袁彪的手往下掰,相反,袁彪一直咬着牙,皱着眉,红着脸,但还是被王誉锦一点点地压了下去,王誉锦赢了。又来了一场,袁彪依然out了,王誉锦真是名副其实的大力士。
这节课,变成了欢乐的海洋。比赛中,我们不仅是参赛者,也是旁观者,真是其乐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