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手腕5
“加油!加油!”教室里呐喊声此起彼伏,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寻声找去,原来是剑桥大学的教室里正在进行激烈的掰手腕比赛。
“哪位同学要来比掰手腕呢?”老师正在寻问谁要来比掰手腕。只听见一声“我来!”原来是我们班的郑胜涛和方思豪呀!两人走上讲台上,老师问了问台下同学:“你们觉得两人谁是胜者呢?”我们看了看方思豪又看了看郑胜涛,心想:方思豪又高又壮,手臂上全是肉,而郑胜涛单身力薄,肯定方思豪获胜!于是一大堆人支持方思豪。
“预备——开始!”老师一声令下,两人便开始了较量。双方的脸一个红色,一个青绿色。方思豪开始发起了猛攻,身体向右倾斜,两人的手斜了50度。但郑胜涛也并不服输,只见他咬牙并进,把方思豪的手靠在桌子上。双方的手一直僵在这里。场下的观众千姿百态,有的人本来不观注的也目不转睛地盯着比赛;有的人直接双手握拳站起来看上去比选手还紧张;还有的人跑到讲台,我也飞快跑到讲台,只怕有人抢了我的最佳观看位置……
比赛已经到了白热化的阶段。方思豪的汗水流满了睑,郑胜涛的脸由青绿色变得通红,真像熟透了的苹果。我仔细一看,双方的指甲都发白了,大拇指已经握得发紫了,像葡萄一样。
比赛僵持了近十分钟,双方仍旧苦战不下。老师只好把这场比赛判为平局,最后老师给两位同学两颗奶糖作为奖励。原来一场比赛不能只看外表,还要要看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