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手腕4
昨天,我来到学校,看见同学们在喊着什么,我凑过去看了一眼,原来他们在进行掰手腕比赛啊!我也不由自由地参与了其中。
没等多久,就轮到我了,眼看着我对面是一个既矮又瘦的同学,不禁嘴角浮起了一丝丝微笑,心想:“我一定可以打败他,他这么矮,简直就是小试牛刀啊!”只见我刚坐下,他的眼神就变得坚定起来,仿佛有一股非同寻常的气息,我们把手平放在桌子上,互相握住,只听见裁判一声令下,比赛就此展开了。
那边的瘦小子青筋直冒,面部扭曲,使出了吃奶的劲,我刚打着哈欠,露出了轻松的眼神。尽管他非常卖力,最后还是被我撂倒了。
从此,我就“过五关斩六将”,不管对面是什么人,都不是我的对手。
正在我觉得没意思时,一位又高又壮的男同学走到了我这边,大声而有气势对我说:“放马来战啊!”我也大声说:“好啊!我接受你的挑战。”
我们互相坐好,两手相互握住,屏息凝视,仿佛彼此的眼神里在放电,只见裁判吹起口哨,一场史上最惊心动魄的比赛就此展开了。
我们都不留一点余力,使出了吃奶的劲儿,僵持了三分钟左右。对方的拉拉队卖力的喊出:“加油!加油!”我们的力气仿佛更大了,手一会儿往我这边倒,一会儿往对手那边倒,过了一分钟,我们都没什么力气了。眼看这场比赛我马上就要赢了,我趁机使出了最后的力气,终于战胜了对手。
通过这次比赛,我明白了:比赛第一,友谊第二,互相拼搏,就会进步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