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手腕7
"胡睿洋,加油,乔博涵,加油"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哪个同学,在我们五一班掀起了一阵掰手腕风波,这不,一下课,我们同学就开始比力量了。
比赛就在这三位同学之间进行。第一场是赵梓润对乔博涵,我们给加油鼓劲,没想到,乔博涵一下就败在了赵梓润的手上,我们不禁感到可惜。可是,真正精彩的是王哲对李金凯的比赛。他们都练过武,王哲和李敬凯一起走上讲台,握住对方的手,摆掰好手腕的姿势。"预备,开始!"同学一声令下,比赛开始,只见、王哲和李敬凯使出吃奶的力气,都想姗倒对方,李敬凯涨红了脸,原本胖胖的脸现在就更胖了,豆大的汗珠从他脸上流下来,他顾不得擦,继续坚持。而王哲咬紧牙关,红红的脸渐渐变成紫色的,还不时发出吼叫声。大约过了五分钟,李敬凯有点支持不住了,王哲把握机会,猛地将李敬凯的手按在桌面上,成了名副其实的"大力士"。他兴奋得拼命敲桌子,还向大家做出表示胜利的"v"手势。
我在网上查到掰手腕技巧,主要是用的小臂和手腕的力量大胳膊基本上用处不大起支撑的做用, 所以楼住你想练习掰手腕要多练习小胳膊 手腕不好练见效不快 ,练弯举和上举都是不错的练习方法 不过推荐你不要用哑铃 有种更好的方法器材很简单可以自己做 用砖头做重物当然你的哑铃也可以的用绳子栓到木棒上双手把栓有重物的绳子通过木棒卷起在放下 坚持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