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手腕9
今天,我们要玩一个游戏,名字叫掰手腕儿。老师说要选举选手。
这时,同学们争先恐后地举手,老师最后让瘦小的安禹銘和力气大的吴鑫辉比赛,老师让他们到擂台上去,而我们围在他们身边,有的同学还站在桌子上,比赛结束,吴鑫辉赢了。
接着是第二场比赛,是冠军吴鑫辉和于昊正比赛,当老师说开始的时候,我心想,当时安禹铭和吴鑫辉比赛时,安禹铭都很努力,而现在对手是于昊正,他会不会不怕呢?比赛开始了,只见吴鑫辉脖子上暴出了几根青筋,而于昊正却低着头深呼吸,喘着气,生怕自己输了似的,头上掉下了大粒的汗珠,狠狠瞪着吴鑫辉,心想:你等着吧,我一定会赢你的,因为你刚刚和安禹铭比赛时,消耗了一点儿力气。所以,于昊正手上一用力,就把吴鑫辉的胳膊按倒了。顿时,我们全场的同学欢呼起来——“于昊正”“于昊正”。
第二局,于昊正又赢了,第三局,于昊正又赢了。
“啊”,于昊正的粉丝们欢呼着。
一场激烈又好玩的游戏在我们的欢呼声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