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手腕8
今天,老师突然说:“我们来玩个游戏,这个游戏你们玩过,但是没和我玩过,名叫掰手腕儿!”大家都欢呼起来。
老师先选了一个又瘦又小的同学,又选了一个又高又壮的同学,我想比赛一定很激烈,比赛开始了,没过一分钟,壮同学吴鑫辉就毫不费力地打败了瘦同学安禹铭。
老师把优胜者吴鑫辉留在了台上,又说:“我现在重新再选一个同学,再来比一场。”同学们一个个争先恐后地叫我叫我!手指尖都快碰到天花板了。老师选了一个又高又瘦的同学;于昊正。老师宣布比赛开始!同学们齐喊:于昊正加油!于昊正加油!只见于昊正咬着牙,脸上表现出了狰狞的表情,而吴鑫辉的头上已经滚下了大粒的汗水,脸上也露出了狰狞的表情,双方都互相瞪着,吴鑫辉的眼珠都快要爆出来了!双方似乎都在想:想要赢我没门!由于吴鑫辉有了上一场的比赛,坚持了一会好像没力气了,只见于昊正筋一崩手一用力,打败了吴鑫辉。老师宣布于昊正是胜利者!,他的脸上充满了骄傲!
掰手腕儿就这样在我们的欢呼声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