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手腕3
“加油,加油!耶,赢了!”咦,是什么声音这么热闹呀?原来是我们班正举行着一场掰手腕大赛呢!
首先,我们把目光投向男生组:我的对手是赵宇,他与我实力相当,但最终鹿死谁手还不一定呢,我心里暗暗的激励着自己。随着老师的一声令下,我和他便开始了激烈较量。一开始,赵宇就使出了吃奶的劲儿,使我有点措手不及,刚开局就把我压倒了。“呼,还好没碰到桌子,我还有扳回取胜的机会”。我在心里自言自语道。此时我也不甘示弱,努力的把他的手腕慢慢的掰了回来。这时,我听见场外的马子豪为我加油呐喊,随着他的呐喊声,我突然使出九牛二虎之力,脸涨得通红,像个熟透的柿子,一下子赢了赵宇。马子豪激动地一把抱住了我,高宇轩也为我们俩取了一个绰号:“常胜将军二人组”。
接下来,我们再把目光转向女生组。任志冉vs倪洁娅,这是小人国公主和大人国王后的对决,还怎么比呀!可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倪洁娅和任志冉竟僵持了有一份多钟之久!任志冉人小,力气却大得很!她们俩就这样你掰过去,我掰回来,可在最后一刻,任志冉手上青筋毕露,咬紧牙关,一跺脚,“赢了!”全班欢呼起来。
掰手腕大赛使我们懂得了,虽然每个人的力量存在悬殊,但无论做任何事情包括学习都必须懂得坚持,这样才能取得最终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