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手腕12
今天我们上了一节体育课,老师说今天要举行扳手腕比赛,听到了这个消息,我开心的又蹦又跳,因为我很擅长扳手腕比赛,心想这次我所在的队一定能赢。
比赛开始了,我是甲方的代表,而乙方的代表是崇博尧,他是一个高个子,大家都说他的力气是我们班最大的,听了这话,我颤抖起来,因为我可能会输,这时我沉下心来想:“相信自己,一定会赢的,我摩拳擦拳,生龙活虎,摆出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而他却跃跃欲试、气势如虹,看他的样子好像有点瞧不起我,这时我暗暗下决心,一定要打败他来证明我的实力。
比赛开始了,我和崇博尧做了下来,双手交叉在一起准备开始,当老师说321的时候,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而他的力气也不小,我们最后都用尽了全力,我趁他力气小了,我使出了河东狮吼,把他扳倒,甲队一片欢呼,情绪达到了高潮,而乙队一点也不开心,之后老师说了一句三局两胜,热闹的情景又起来了,我心想:“上一局我用了的力气太大了,第二局可能会输,果然不出我所料,第二局我被秒杀,但是第三局我一定会赢回来的,到了第三局,我用尽了全身的力气把他们扳倒了,全班一片欢呼。
今天我很开心,期待下一次再玩这个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