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手腕2
今天一上课,老师就告诉了我们一个好消息——我们要去小公园掰手腕!
经过了热闹的分组,比赛终于开始了。第一组就是我们组的于濠铭和对方组的曲海滔。刚一上场,两队的气氛就完全不同:曲海滔大步一迈,稳如泰山的坐在凳子上,两眼直勾勾的盯着于濠铭。而于濠铭却被这气势吓坏了,撒腿就跑,被我们队的两个同学生拉硬拽才拉了回来。他红着脸坐了下来,和曲海滔都伸出右手握在了一起。老师一喊开始,不到两秒钟,曲海滔就“秒杀”了于濠铭。曲海滔丝毫没有开心的表情,一脸无奈和茫然,似乎在说:“这也太简单了吧!”而于濠铭呢,脸上却带着淡淡的笑容。我打心底知道,于濠铭压根没使劲……
经过前面三组的比拼,我们队暂时落后。第四组就轮到我上场了,对手是我的好朋友王然。一上场我就觉得胜算不大:王然不仅有肉,劲还大。就算我使出吃奶的劲,恐怕也掰不动她。不过我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准备迎接强敌!果然不出我所料,比赛刚一开始,王然就迅速掰倒了我,我们队又输了……
最终,我们队以0:5输给了对方。虽然结果并不理想,但是这次活动让我很难忘,它既有趣,又健康,是一个我很喜欢的好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