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世界9
唉,终于可以好好睡一觉了!”做完作业的我立刻以自由落体的标准动作扑向了我的被窝。不一会儿,就进入了甜蜜的梦乡。“喂,醒醒!”突然,一个声音无情地把我拉回了现实。我迷迷糊糊地问:“谁啊?””快来,我带你去一个地方。“
突然,我就进入了一个奇妙的世界。地上是蓝蓝的天空和白白的云,天上是长满草的土地;树是倒着长的,房子也是倒的;这里的人就更奇怪了:鞋子穿在手上,手套戴在脚上;嘴巴长在鼻子的上面,眼睛长在鼻子的下面。“哇咔咔!吓死人了!”
那些奇奇怪怪的人对我说:”欢迎来到颠倒国!我们带你去参观一下吧!“我就跟着他们走了。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现在是晚上,人们却在工作,而且全部人都是“土豪”,全身都是金闪闪的。“我们带你去高级餐厅吃一顿饭吧,我们的老板请哦!”“好的!”一听到有吃的,我立刻答应了。
来到餐厅,我惊呆了:这哪是高级餐厅啊?明明就是最最最最最最最最低级的餐厅嘛!进去以后,我竟然看到了N多人去这里吃饭!不是吧?这些人的品味怎么这么差?无奈的我只好将就着吃饭了……
吃完史上”最差劲的饭“以后,我无意中掉进了一个黑乎乎的大洞,一直掉一直掉……
突然,“喂,起床了!再不起床就迟到了!”我迷迷糊糊地睁开了眼睛,“这里是哪里啊?”“这里是你家!”哦,原来是一场梦啊,吓死人了!我发誓,以后再也不做这样的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