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世界2
在这个奇妙无比的世界里,我踢着一颗发出“咯噹咯噹”的小石子,听着路旁正在歌唱的小溪,这声音简直是悦耳极了!“叮咚------叮咚------”……
我靠在一棵树旁,静静地望着在另一棵树上的树枝。上面有两只正在津津乐道的小鸟。“叽叽喳喳”“叽叽喳喳”它们仿佛在互诉着衷肠。
不好,天渐渐暗下来,雨也悄悄地弹奏着一首又一首优雅的小曲,从轻到重,响亮起来,“淅淅沥沥”“淅淅沥沥”每一个音符都跳动着自己的身子。
“轰隆隆”“轰隆隆”雨下得更大了,黄豆般大小的雨滴从天而降,降入人间,随后渗入泥土。
雨停了,这奇妙无比的世界又恢复了宁静,只有小溪还在欢快的歌唱。
“嘀嗒”“嘀嗒”
这是雨珠从树梢上滚动下来掉落在微波粼粼的水面上的声音,水面上泛起一阵阵波光。
“呱------”“呱------”
这是刚刚冲了一个凉水澡的青蛙的叫声。它仿佛再说:“啊,这个凉水澡冲得真爽呀!”
渐渐地,山中传出了“汪汪-------”“汪汪------”小狗的叫声,这声音仿佛给这山中的宁静打破了似的。
这时,彩云姐姐给天边挂上了一个美丽的彩虹,突然,山中有了人们的惊叹声:“哇”!好漂亮的彩虹呀!快看!妈妈你快看七彩虹呀!小孩子说着,(还不时的拍拍妈妈身边的人)。
“哧哧------”这边又传来了虫子在草丛里蠕动的声音。这时,连虫子的声音,也变得奇妙无比,悦耳动听了。可以想像声音世界是多么神奇啊!
声音世界是一种美,它是一个奇妙无比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