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世界14
小毛轻手轻脚地推开门,谁知,他看见了家里的东西全在动:鞋子在鞋架上跳舞,冰箱在客厅里唱歌,没有充电的电子琴竟然自己弹了起来,而且乐曲优美又动听……小毛看得惊呆了。
突然,旁边的玩具“白云娃娃”对小毛说:“来到梦之门,你所看到的都是梦”。
“什么?梦?”小毛大声叫道。
“是的,是梦,你随便说要到哪去就能带到你到哪去。”白云娃娃说。
这时,小毛觉得肚子饿了就问:”天空有没有野餐呀?”
“当然有,请跟我来吧!”说着,白云娃娃用手一指,一下子,地面上就变成了天空,这时,小毛的眼前出现了一桌子的美味佳肴,彩虹米饭、流行拉面……这让小毛大饱口福。
忽然,天空渐渐变暗了,不一会儿下起了倾盆大雨,小毛要成一只落汤鸡了,她大叫:“伞呀,我要伞!”白云娃娃听见了小毛的呼唤声,马上变成一朵白云伞,挡住了快要变成“落汤鸡”的小毛,小毛对白云娃娃说“谢谢你呀!”
慢慢地天晴了,天空中出现了彩虹,小毛高兴地说:“哈,天晴了,我好想玩滑滑梯。”白云娃娃又听见了小毛的话语声,把天空上的彩虹变成了滑滑梯,小毛高兴地拉着白云娃娃上的手去玩滑滑梯。
到了晚上,寒风呼呼地吹着,小毛浑身发抖地说:“哎哟,冷死我了,我好想穿棉袄呀!”白云又像魔术师刘谦一样变出了一件厚厚的棉袄披在了小毛的身上。到了晚上12点,一个淘气的龙卷风娃娃吹了过来,把他俩又吹到一个神奇的世界——原来,他们回到了自己的家。
“再见!我的朋友。”
拜拜。神奇的世界,我下次还会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