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世界11
这个世界充满了珍宝,各种颜色、各种形状、或大或小的珍宝,都需要我们去寻找。
大地向我们展示了他的宝藏。
大地真是一个魔法师,它能使一颗小小的种子,生根、发芽,最后变得硕大无比,它还使小草变得翠绿,使樱桃变得鲜红,使桃子变得水嫩,使橘子变的金黄……
春天,百花盛开,那一望无际的平原更是别具一格:绿草衬托着那许多叫不出名的野花,显得是那样的艳丽、,迷人,真有一种“千里莺啼绿映红”的景象。
夏天,我们坐在那绿色的“大伞”下,倾听着微风拂过树梢的声音,感觉使多么的惬意。
秋天,带着忙碌的身影匆匆来到。树儿赶忙换上了新衣裳;麦子摇曳着那金黄的身子,等着农民伯伯的收割;菊花更是忙的不可开交,它那储蓄一年的能量,即将进行“爆发”。
冬天,大地到处都银装素裹,难怪毛主席写下了“千里冰封,万里雪飘,山舞银蛇,原驰蜡象,欲与天空试比高”这样豪放的诗句。
溪流向我们展示了它的财富。
清晨,溪流是那样的冰冷、清澈,宛如一条正在慢慢移动的蚂蚁军队。
有时,那些调皮的孩子们,将一些鹅卵石,扔进溪流里,那清脆的“咕咚”声,把我们的思绪带到那流淌的溪水中了。
当雨点噼噼啪啪地降落到大地时,那溪流就变得更欢了。
一天结束了,太阳的余晖映照在溪流上,似一条长长的金链子,弯弯曲曲地穿过一座有一座的房子。
只要仔细的观察、寻找,我们就能从极普通的事物中找到美:形状各异的卵石,活灵活现的小船模型,五颜六色的羽毛……
是的,这个世界上又无穷无尽的奇妙的事情,只要我们去寻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