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世界6
今天,我就要跟着杨利伟叔叔和费俊龙叔叔乘坐”神州七号“到太空去啦!
早上,我穿好了宇航服,在万人的瞩目下登上了神州七号。我别提有多兴奋啦,因为我是自古以来第一位登上太空的女宇航员。
九点半左右,我们就出发了。神七一切正常,我们正在给工作人员传送资料呢。在太空上的失重感觉真的很奇妙,有一种无法用语言表达的感觉。我们这次在太空中要生活一个星期,听工作人员们说,我们还要在太空上行走呢!
吃午饭的时间到了,我赶紧拿出太空食品大口的吃起来。啊,还是热的呢,这可见工作人员们对我们的生活多么关心,特意为我们设计了一个加热器呢。
我们在太空上生活已经4天了,今天我们就要实行在太空上行走的计划。由费俊龙叔叔牵着我的手,小心翼翼地走出轨道仓仓门。“啊,我看见月球啦!”我忍不住兴奋地叫着。叔叔小声地对我说:“嘘!这里需要安静!”于是我赶紧把嘴巴闭上,仔细地观看着太空中的月球。(新年见闻)月球上只有坑坑洼洼的土坑,好像一个个脚印,真有趣!我赶紧用相机拍摄出了眼前的一切。
我有看见了地球,地球与茫茫宇宙相比显得是那么渺小,就像一叶扁舟。她又是那样的美丽,有着茂密的森林,黄色的沙漠,宽广的海洋。我不禁被她所吸引。我也从心底里发出感叹:“太空真奇妙啊!”
时间到了,我恋恋不舍地回到了机舱内,把刚才拍摄的照片传送给了全世界的人们。正在我为自己登上了太空而洋洋得意时,杨利伟叔叔突然说:“不好,系统出故障了!”我急得团团转,忽然隐隐约约地听见了一个声音:“快起床!”哎,原来刚才只是做了一个梦,还好有惊无险。
虽然刚才只是一个梦,但我已经下定决心,在不久的将来一定要实现它,到奇妙的太空世界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