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教室11
20xx年的一天,我背着书包,来到了教室。
今天天气不好,阴沉沉的,让我的心情也有点灰暗。可是一踏进教室,我顿时神清气爽。瞧,教室墙壁嫩绿嫩绿,朵朵缤纷的小野花正在绽放,一阵阵怡人的花香缓缓地飘进了我的鼻子。再抬头看去,水幕屋顶瓦蓝瓦蓝,一片片白云正慢悠悠的飘过来飘过去。教室里那悠扬悦耳的轻音乐温柔的抚平我内心的急躁不安。我仿佛来到了春天的郊外,又好似飞进美妙的童话仙境中。
开始上课了,虽然外寒风凛冽,天寒地冻。可是教室的温度常年都保持着春天的温暖,是那么舒适,暖和。墙壁上那一个个肉眼看不到的换气孔正不停地为我们提供最新鲜的氧气呢!这节是科学课,智能机器人老师正在为我们演示天体的变化。课桌的显示屏清晰地播放出图像,让我领略了宇宙的神奇。
午休时间到了,我按下了课桌上的按钮。课桌很快就变成了一张舒适的小床,我躺了下来。教室的光线也渐渐地暗了。屋顶出现了漫天繁星,它们眨着眼睛看着我们。不一会儿,我们就睡着了。一小时后,教室又恢复了原样。我们来到教室后面的图书墙。一本本电子书轻如羽毛,可是却收录了世界上所有最好看的书籍……我看了好几篇,直到上课铃响了才放回去。
自从有了这个教室,我变成了一个“爱校如家”的好学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