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教室2
二十一世纪是一个人类不断发展,不断进步的世纪。在这个世纪里,会出现许多新鲜事。当你随着时间老人来到二十一世纪,未来的新型教室成了我们议论的热门话题。 当你走进教室时,电子感应系统会正式启动,只要是本班同学或者得到允许的人都可以进入教室。
一进教室,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地面上的特制的人工天然草坪,脚踩在上面,既松软,又舒服,好像走进了美丽的大自然。再看那四面墙壁上贴的一层深蓝色的墙纸,让你感觉好像遨游在大海里一样。这不仅仅是为了装饰,它还可以随着季节与温度的变化而恒温,同时还能变出与季节相应的颜色,冬暖夏凉,舒服极了。教室里摆放着许多奇特的课桌。这些课桌会根据人的胖廋高矮自动调整。假如你不知道哪一题该怎么做,就请按一下书桌旁边的自动分析系统,它就会把准确无误的分析显示在书桌的电脑上。如果你想和同学在一起,根据需要组成圆形,正方形,梯形等等。如果你想和一至几人讨论,就把你和你要讨论的同学名字输入电脑,再按组装按钮就行了。而且你也不用带文具和书本,只要按一下复习功能键,书本和文具就会出现在你的面前。墙上还挂着一台电视机。老师只要在办公室里对着镜头讲课就行了。如果有同学不认真听讲,智能扫描系统会及时发现并发出超声波,提醒学生集中注意力听课。如果下课时发生同学打架情况,扫描系统会把消息及时传给老师。
未来在不断创新,未来的教室更是神奇,我相信未来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