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教室6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就到了20xx年,长大后的我成为一名科学家,发明了未来的教室。
未来的教室从上面看,像一只美丽的天鹅;侧面看,像一张胖乎乎的小脸蛋。教室里有一个智能黑板,老师可以用一支如同钢笔的智能笔在黑板上书写,就算写错了也没有关系,如果老师写错字,只要按一下黑板左下角的“删除”按钮,错字就会消除,并且在旁边会出现正确的字迹,老师只要用手把正确的字迹挪到写错字的地方就可以了。擦除字迹的问题是解决了,但如果要用彩笔写板书怎么办呢?没关系,只要老师用彩笔写字,感应笔上就会出现48种颜色的色彩按钮。如果想用红色,就按红色按钮,字迹就变成红色了,这样大大减少了换粉笔的时间,真简便啊!
未来教室的课桌是云朵桌椅,这种桌椅没有边边角角,四周圆滑,表面蓬松柔软,这样一来,同学们进出教室的时候就不被磕着了。课桌上有5个按钮:听课按钮、学习按钮、检查按钮、检测按钮和耳机按钮。听课按钮会在同学们上课打瞌睡的时候呼唤他,直到那个同学醒来为止;在你不会做题的时候,学习按钮会给你讲题;检查按钮可以检查你做题是否正确,也可以检查你带的每一门学科的学习用具是否齐全;检测按钮既可以检测你的学习效果,也可以检测你的智商水平;使用耳机按钮需要插上耳机,主要听老师讲课,也可以听不同的音频,比如动画片音频、钢琴曲、传统乐器音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