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教室7
20xx年,我乘坐着时光碰碰车到未来世界参观未来教室。轰的一声震动,原来我已经来到未来世界。
一下车,我不禁吓了一跳,出现在我面前的是一个冬瓜头、南瓜身、西瓜脚、黄瓜手的外星人。外星人主动向我问好,并自我介绍:你好,我是瓜球学校的校长,欢迎你到瓜球学校来参观。我急忙说:你好,我叫王雅楠,是地球人。他接着说:我带你去参观未来教室吧!
我们来到了未来教室。他向我热情地介绍:教室的四面墙,每个季节就会自己变换图案。还有这些桌子、椅子,每张桌子上面都有一个屏幕,每天都有当日课程计划,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安排自己的课程,比如你想先上音乐课,只需要用手点一下,马上就有老师在屏幕上给你上课。上课时,如果你坐姿不正确,做小动作等,那么自己的椅子就会摇摇晃晃提醒、警告你。而且这座房子用的是新型的材料,房顶是用特殊的材料制成的,能使房内冬暖夏凉,还装有新型玻璃窗、超级防盗门,这可是未来学校的未来教室。
信息+创造=21世纪。让我们携起手来一起去发明,去创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