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教室8
教室是我们学习的地方,所以它十分重要,难道你们不想在一个环境很好的地方学习吗?难道你们要天天闻着垃圾味学习吗?我知道你们都不想,那就来我建的教室学习吧!
我发明的书桌和椅子可以让你不费劲就可以一直保持坐姿和写作业的姿势。老师的讲桌上有一台电脑,那台电脑可以连接和黑板一样大的大屏幕,老师往电脑里打什么,大屏幕就会出现什么。当然,黑板就不用了,老师把问题打在大屏幕上,同学会答的就按下书桌上的蓝色按钮,老师的电脑里就会出现他们的名字,老师想让谁回答,她就只需点一下那个人的名字,他书桌上的蓝灯就会变成红色的,这时,他就可以站起来回答问题了。教室的地面和墙壁还可以让老师随意换图案,老师想要什么颜色,就可以变成什么颜色。我们的书桌和椅子也是可以随意换的。书桌上还有一个可以放书的小书架,可以把还没看完的书放进去,好方便拿。
怎么样,听了我发明的教室,是不是想赶快来体验体验啊!告诉你,在不久的未来,就会有这种教室,我相信,在不久的未来,我们一定会坐在这种教室里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