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教室5
通过时光穿梭机,我们来到了31世纪,走进了晨曦小学。教室里有课桌、黑板、大屏幕……都很神奇!以前我们的课桌是死板的,现在教室里面的东西都活了:会走路、会说话!
黑板是老师上课不可少的东西,没了黑板我们不会写的字就不会写;没了黑板重要的句子钟老师就不能写下来了。所以黑板很重要,但是黑板有一点不好,老师要用粉笔写到黑板上,但粉笔有很多灰,会吸入口腔、鼻腔里。有的小朋友会说可以戴上口罩呀!要是钟老师戴上口罩给我们讲课,我们就听不清了呀!而且粉笔也不环保。不过不要紧,在未来教室里已经没有粉笔了,直接对黑板说出那个要写的字,黑板上就能显示出来。小朋友们在自己的座位上写,要是有小朋友写错了,黑板上就可以显示出来,我们看到了就可以订正。它特别环保,用起来也很方便!
课桌也是我们上课不可少的。但课桌也有不好的地方,有些男孩子很调皮,下课玩追人游戏,在教室里跑来跑去,把桌子弄歪了也不管。到了晚上,又需要小朋友们来摆,多麻烦啊!但未来教室里,桌子自己有腿,弄歪了自己会站好。还有,有些小朋友高,手臂长,写字的时候桌子的宽度有可能不够,字就写得不漂亮了。但这个桌子可以伸长哦!
这就是未来教室,未来教室里还有很多神奇的现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