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教室13
教室是我们学习的地方,它对我们非常重要,未来的教室作文。
未来的教室一定比现在的教室更加宽敞明亮,四周都是窗,教室里的屋顶上安装了很多护眼型太阳能节能灯,既明亮又护眼。四面墙壁上贴满具有触摸感应功能的白瓷片,每当老师上课讲什么内容,它都能显示出来,便于更加生动形象的讲课,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而且老师上课不需要粉笔写字,只需用手指在触摸屏幕上写字,就能立刻显示出来。这样既方便又环保又干净,教室里再也不会被粉笔灰污染了。未来教室有太阳能空调,夏天可以开凉风,冬天可以开暖气。
都是利用太阳能,不用花一分钱付电费。每个学生都有一台电脑,如果你看不清黑板上的字,可以打开电脑,电脑上都会有的。如果你忘带书本了,也可以打开电脑,如果你忘带作业了,也可以打开电脑,再重新做,十分方便。如果你饿了、渴了,你只需按一个键,课桌的抽屉就会自动打开,里面有汉堡包和水,如果你不喜欢的话,可以换,它给你的食物都和营养。如果你累了,你可以按一下椅子上的一个按钮,它就会帮你按摩。该上活动课了只要告诉电脑 “ 活动课到就会在一瞬间带你活动场所 ─ 游乐场。可以在游乐场里尽情地玩耍。什么摩天轮、探险船、过山车、疯狂老鼠 一样又一样地等着你玩。
下课了电脑会提醒你然后又从时光隧道里把你送回教室。未来的教室真神奇啊!你也来这里看看吧,或许你也会爱上这未来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