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未来,插上想象的翅膀!未来的教室有多神奇呢?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未来的教室
首先是门窗。教室的门窗是一种新型材料制成,即坚固又美观,还能隔热、隔音。能使教室里光线充足,温度适当,还能消除各种噪音的影响。
其次是墙壁。教室的外墙贴着光伏板,这些板面能把太阳能转化为电能,储存在教室后面的大蓄电池里,提供教室里各种用电需要。用不完时,能自动储存起来供晚上和雨天使用。教室的内墙贴着特殊壁板。它不仅能隔音隔热,还能随你心情而变幻颜色。当你心情愉快时,墙壁会变成粉红色。当你觉得无聊或苦闷时,墙壁就会呈现五彩缤纷的鱼儿在你眼前荡来荡去,让你心情舒畅。
如今,科学技术越来越发达,未来的教室说不定比这还要神奇呢!你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