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教室15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就到了20xx年,到了科技更发达的一年。我想发明一种新型功能性教室,这种教室就是我们未来的教室。
未来的教室设计得十分新颖。你看,教室的门就显得与众不同:以前教室的门都是用钥匙来打开的,如果忘了带钥匙,那么还得去向老师借,多麻烦啊!未来的教室不需要用钥匙开门,而是用旁边的一台扫描器扫指纹,如果是这个班的老师或者同学,那么门就会自动打开;如果不是,扫描器就会发出“嘀嘀”的报警声。这种门可以防止小偷进来偷盗东西。
未来的教室还有一台有感应的饮水机,旁边还有一摞纸杯。只要把杯子放到水管下方,水管里就会流出一股不凉不热,温度合适的纯净水。当水快接满时,谁就会停止流出,便可以将水杯取走。
未来的教室黑板也很神奇。老师写完字后,如果要檫黑板,就不用像以前一样用黑板檫檫了,只要按下旁边的“清除”键就可以让字迹消失得无影无踪。如果只要檫除一个地方的字,就可以朝那儿挥三下手,字迹便可以自动消失,一点痕迹都没有。
未来教室的课桌也很神奇呢!它能提醒上课走神的同学,让他们认真听讲。
听了我的介绍,你想见见这未来的教室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