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教室3
我也像山里的孩子一样充满幻想,有空的时候,我就会幻想着未来的教室是多么好,学习起来是多么轻松。
我想让教室里的东西都是充气的,可以叠起来,带起来很方便。如果做作业时有难题,只要打开自己的小黑板,看一看上课时记下来的内容,所有的难题就在小黑板这位小老师那里得到解答。
我想让未来的教室中间有一颗很大的明珠,我们的座位围成一个正方形,那颗明珠的里面是太空,我们可以坐着最先进的飞船,去太空探险!我不仅要去太空探险,还要到月球散步,要到水星上洗澡,到火星上烧烤,到土星上堆沙堡,到奶油星球吃奶油蛋糕、奶油冰淇淋,到汽水星球喝饮料,到草莓星球、巧克力星球、薯片星球、桃子星球去吃水果和零食。
我还想让未来的教室里每个人都拥有一台自己的电脑。这种电脑很特别,是一顶帽子,只要把它戴到头上,就能和你的脑子直接连络,你想要什么,它就会帮你网上购物,很快就能出现在你的眼前。如果你想知道世界上哪些鸟最珍贵,它也会帮助你上网查询资料,查到后,输入你的脑子里,这样,你就能知道世界上哪些鸟最珍贵,要保护它了。
我每天都会躺在床上,然后幻想着未来的教室是多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