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教室10
我,拥有着一些奇怪的梦想,梦想自己能像白雪公主一样漂亮,梦想自己能有一双翅膀,在天空中飞翔,但,现在的我,却梦想能有一个万能的教室。
走进教室,一眼就能看到比原来先进许多的优课电子设备,只要老师说一句话,它就会把老师说的话一字不漏的记下来。桌椅也不同了,平坦的桌面,再也不像原来一块凹,一块凸的桌子了,桌子盒里,没有任何杂物,只有书,椅子也焕然一新。全部统一独凳,这样同学们就不会背靠着椅子了。我们的凳子还有捉“贼”的功能,谁上课开小差,凳子就会响,桌子下面还有一个放书包的盒子,这盒子有识别系统,只要不是主人,就是拿石头砸也砸不开,这样同学们就不会担心书或学习用具被别人偷了,而且,我们还是在一楼,这样同学们就不会背着沉重的书包一步一步的爬楼梯了,也不用在狭窄的楼道里玩了。
我们的教室无论是炎热的酷暑还是寒冷的冬天,只要一走进教室,都会让你冬暖夏凉。
我相信:只要同学们努力,一个万能的教室就会出现在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