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今天我们即将举行一场拔河比赛。不过今天的比赛规则不同哦!”我们充满期待地看着老师,老师紧接着说道:那就是女生VS男生!”
拔河比赛
刚一宣布,教室里立刻喧腾,女生们窃窃私语:怎么可能?男生有何王瑞!”女生这次要输惨喽!”男生骄傲地喊。不过大家还是积极的准备起来。
同学们闪电似的冲出了教室,男生立马准备起来,开始了赛前热身,女生暗暗地担心着。那根如蛇形的麻绳间静静地躺在地上,中间系了一根鲜艳的红巾。只要谁先把中间的红绳拉到自己的队里,就获胜,共一轮。男生前有唐昕,后有何王瑞,反身拉着绳子。女生的信心也不小,前有牛婷婷,后有徐丰玥。
万事俱备,只欠哨声。嘘”哨声响了,女生立即向后退,男生也不甘示弱,喊道:男生不要丢脸!”男生似乎小瞧了女生,绳子红绳作文已经过半了!男生中何王瑞见大事不妙,面红耳赤,像一头牛,奋力往后驮着。女生啊”的一声,用尽全身力气,努力地把红绳拉回来。红巾渐渐地回到了中间,啦啦队不停地喊道:女生!女生无输!”大家停!”原来大家先休息一下。女生聚在了一起,说:我们先停一下,不要用太大力气,男生就会放松警惕,到那时,我们一用力,就可以了!”嗯!”
开始了,男生就先来了一个下马威,力大如牛,迅速往后退,眼看红绳就要到男生那了!女生喊:男生必输,女生必赢!”女生们脸红得像苹果,憋足了劲儿。啦啦队吼声响彻天空,让人听了害怕!在那关键时刻,女生心一齐,劲一足。在这响亮而又富有节奏的助威声中,大家越拉越有劲。一鼓作气,女生获胜了!而此时男生的队伍节奏全部乱掉。
女生创造了奇迹!女生赢了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