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4
在上学期我们全年级进行了一次拔河比赛,那是阳光明媚的一天,学校的操场上摆放着一条醒目的绳子。那不是一条普通的绳子,那条绳子又粗又长,中间还挂着个矿泉水瓶。仔细一看,会发现绳子底下有一道用粉笔画过的浓浓的线,只要瓶子到了那根线,那么靠近这根线的队伍便是获胜方。
我们班的同学充满希望迎接拔河比赛,主要是我们班高手如云:有像金晨扬这样的跆拳道高手;也有马浩然这样的重量级选手;更有像张涵宇这般具有宇宙级爆发力的参赛者——张涵宇的力量不可小觑,他能瞬间把我轻松抱起。
拔河比赛开始了。我们每个人都骄傲地抬头挺胸,感觉只要派出两三人就能比过别人一个班了。但是俗话说“骄兵必败”,第一场我们因为轻敌,只是短短十秒钟,那绳子便朝着对方的方向飞速而去,失败真是来的迅雷不及掩耳。尽管只有几秒钟,我握绳子的手还是被勒得生疼。由于失败,我不得下场来,取代我的是邹天煜。我前面的王政凯连拔三场,他没叫一声,一直坚持到了最后。场上还有一位大力士不得不提,每次都是用尽全力,连脸都憋得像苹果一样红,他就是杨凯文,我们班拔河比赛的实力干将。很多同学在场上表现得精力充沛,但到了比赛一结束。个个都累得趴下了,可见大家都是用尽全力去比去拼。
比赛结果我们输多赢少,其实结果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参赛的每一个同学都努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