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3
今天上作文时,管老师告诉我们今天要比赛拔河。“啊!这么小的地方怎么拔河呀?”刘昱懋惊讶地说。“对呀。”我们大家都看过拔河比赛是在很大的地方比赛,教室里这么小怎么比呀?这是管老师神秘地笑了笑,补充了一句说:“手指拔河。”“哦!我知道了!我知道怎么拔河了!”杨翰杰兴奋地说。我们全都伸出了食指拉了起来。我也和旁边的周婉妮拉了起来,顿时教室里像开了锅似的,同学们叽叽喳喳地议论起来。管老师说:“快点练一练。”有的同学合同桌拉来拉去,有的同学右手拉左手自己练习。
忽然,管老师说道:“第一轮比赛现在开始,比赛的同学分别是刘昱懋和杨翰杰。”因为他们都是小个子同学。只见杨翰杰和刘昱懋雄赳赳,气昂昂地走上讲台,他们两个的食指紧紧地钩住。管老师喊道:“预备!开始!”一声令下,激烈的比赛开始了。两个同学的手紧紧地钩在一起,第一轮下来他们两部分胜负。第二轮比赛开始了,刘昱懋使出全身地力气向自己这边拉,眼看杨翰杰要输了,然后他使出全身力气,可是已经晚了。这一轮的擂主是刘昱懋,“耶!我胜利了!”刘昱懋高兴的欢呼起来。
刘昱懋的了擂主后,黄震东向刘昱懋发起了挑战,黄震东还轻轻地搬了搬手,刘昱懋看了看黄震东也搬了搬手指,比赛开始了,黄震东飞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刘昱懋打败。擂主又变成了黄震东。
可是,这次黄震东就倒霉了,因为黄震东这次的对手是廖文彬,他可是我们班的大力士,结果当然在大家的预料之中,廖文彬不费吹灰之力就把黄震东PK下去了,成为了新一轮的擂主,大家都为他喝彩。
这次真是既快乐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