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7
一次上体育课,体育老师对们说:“今天举行一次拔河比赛。”我们全班听了,都激动得又蹦又跳。
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上。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昂首挺胸,仿佛自己已是胜利者似的。
老师把女生分成两组,我们男生也一样。规则是红领巾超过自己队的线就算胜利,先来看看女生,别看她们平常很温柔,一旦玩起来个个都是“母老虎”。她们的战斗十分激烈,不过A队里有个女生叫王红,她的力气比男生都大,她用力一拉,B队就趴了,A队的女生轻松的获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轮到我们男生了,我们A队的男生个个都使出全身的力量,我是这队的主力,我像一个猛虎,B队的男生使劲的向后拉,我脸都涨红了,使出浑身解数,B队的男生为了保持平衡,都没有力了,我看准机会,用力一拉,B队还是没倒,原来B队还有一个人,是他们的主力,他的腿形成了“弓”字形,手在使劲地往后拉,身子向后倾斜。手被绳子勒红了,但他全然不管,他咬紧牙管,两只眼睛死死地盯着红领巾,就像老虎盯着兔子一样凶猛。我们A队都生气了,奋力一博,一齐用力,嘴里还喊着刚劲有力的号子“一、二、三,拉,一、二、三,拉……”老师也在一旁助威和指导。大家一起使出了吃奶的劲,使劲地拉。红领巾一点一点向我们迎来,“两米、一米、三十厘米、五厘米、一毫米。”终于我们胜利了。
拔河比赛充满了乐趣,这短短而激烈的40分钟一晃就过去,我们的心情很激动。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懂得了团结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