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2
星期三的下午,学校组织了一场拔河比赛。下课后,同学们兴高采烈地来到操场。短短的几分钟,寂静的操场上便沸腾起来。同学们都热切地期待着比赛的开始。
终于轮到我们班上场了。我班的对手是六年二班。老师把参加比赛的队员按照从高到矮的顺序排好,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只见队员们双手一前一后,紧紧地攥住绳子,双脚分开,用力蹬着地,身体向后倾斜着,一边有节奏地高喊“一、二!一、二!”,一边共同用力拉绳子。
老师站在拔河的队伍旁边,一边大喊着“加油!加油!”,一边用手势指挥着队员们用力。只见绳子一会儿被我们拉过来,一会儿又被对方拉过去,僵持不下。就在这关键时刻,石赫权的鞋掉了,他忙放下绳子去穿鞋。对方趁着我们兵力欠缺的一瞬间,一把夺过绳子,把我们打败了。
第二局比赛开始了。我们吸取了上一局的教训,队员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其他同学也不停地呐喊助威,把小脸都喊红了。队员们憋足了劲,拼命地用力拉绳子。终于,在大家坚持不懈的努力下,我们赢了第二局。
同学们都满怀信心地期待着第三局的胜利。可是绳子却不停使唤,一点一点地向二班那边移动。尽管大家使出了吃奶的劲,还是没有成功。最后的决胜局,我们输给了二班。比赛结束了,虽然有些遗憾,但同学们都觉得这次活动很有趣。大家纷纷表态:今后要好好锻炼身体,下次再有这样的活动,我们一定要争取得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