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5
拔河啦!随着广播的一声集合,我带着激动的兴奋的心,和同学们一起奔向操场。
没过多久,操场上就挤满了人,人声鼎沸,同学们喊着,叫着,跑着,心里无比兴奋,仿佛可以一下冲向天空。就在这时,体育马老师开始分配比赛班级。几条粗粗长长的麻绳放在地上。
第一场是我们班和五班比赛。我们怀着兴奋,又有一点点紧张的心情,走向比赛场地。我们做好拔河的姿势,英语陶老师千叮咛万嘱咐:“一定要把身子沉下去,不要慌!”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
大家都卖力地拉着绳子。有的脸上的青筋绷起来了,有的人手磨得快破了,在一旁的啦啦队扯着嗓子喊。平时声音很小的何沐风都在大声呐喊。我脸涨得通红,牙关咬得紧紧的,使出全身的力气向后拉。在这种团结一致的力量源泉下,像天神赐予了我们力量。然后,又一声哨响,我们赢了!
我们赢了!
太激动了!有些男生得意地说:“五班那些人算什么?”第二场比赛开始了,我以为一切顺利,像第一场一样还可以赢,于是就放心地走上去。比赛一开始,绳子就一直向另一边跑,我们再怎么使劲,也无法逆转乾坤。结果,第二场比赛我们输了。
第三场,我们想尽力挽回,但是好像大家的力气都用完了,我感觉后面的绳子松了,很快地被拉到对面了。
比赛输了。有人蹲在地上,有人在角落里器,有人安慰其他同学,有的几人抱头大器。我则靠在一块大石头上,静静地看着操场,我不想说话。我突然感觉操场十分寂静,鸦雀无声。
我尽力了,我努力了,但是我失败了,我非常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