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11
“加油!加油!”的喝彩声此起彼伏,拔河场的四周站满了人,大家都屏息凝神地观看着,还时不时地喊上一两声———————“加油!”到底是什么吸引了这么多同学呢?哦,原来六年级办一场拔河比赛,由我们班和六(2)进行。到底胜利的果实会属于哪一个班呢?
我们六(1)班的参赛人员还没到比赛场地,就个个精神抖擞、胜劵在握,心里想着:胜利是属于我们的,我们一定可以完胜整场比赛。刚到比赛场地,大家都把紧张的心态调整了一下。没过一会就和六(2)班碰了面,在双方队员对视的那一刻,空气似乎凝固了,到处都充满了火药味。整个赛场,就像一个久经炮火与战斗的战场!
“各就各位,嘟——————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激动人心的比赛开始了。我方队员迅速把脚站成“弓”字步,脚顶着脚,身体向后倾,双手就像一把把大钳子紧紧抓住绳子,拼命往后拉。远远望去,那磅礴的气势犹如猛虎下山、蛟龙出海。对方也和我们不分上下:他们的手紧紧地抓住绳子,使劲往后拽,就像一只饥饿的豺狼紧跟在猎物后面,只要找到机会,就不顾一切地撕咬对方。
再看一下我方队员卜雄风,他瞪着大大的眼睛、咬紧牙关,脸憋得通红,用尽了九牛二虎之力。另一位队员成昊康也快把小时候吃奶的力气用尽了,但那面锦旗仍像一座无法撼动的大山。这时,拉拉队喊得更卖力了,老师同学也跟着喝彩起来:“加油,努力,一切为了胜利!”这欢呼声盖过了喧闹声,老师和同学的目光一起投向了比赛台。双方选手仍在互不相让,但是锦旗终于偏向了六(1)班,然后慢慢移动。最后,六(2)班用力一啦,胜负已定。
六(2)班那边欢呼着,手舞足蹈着,一跳可以上三尺高,恨不得将这一刻烙印在心中。而我们这边死气沉沉的,虽然都不说话,但我知道他们心有不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