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10
拔河在中国有悠久的历史,早在春秋战国时期就有了这项活动,拔河也就是双方各执绳一端进行较力的体育活动,属于中国传统运动项目。
我们学校在今年的运动会里也添加了拔河项目,全班同学都很激动了,老师挑选了许多力气大的人参加拔河比赛,并向同学讲述规则,全班同学都在盼望着那一天的到来。
星期六的上午,阳光洒满学校,一切都变得金灿灿的,拔河比赛也在这时举行了,全班同学踏着学校里蓝白相间的楼梯,下了楼来到比赛场上哇,同学们发出惊叹,在平整宽阔的操场上,一根又粗又长的绳子笔直的在操场中间,绳子中间系着一面红旗,在阳光的映衬下显得格外显眼。这时所有五年级的人也都看到了,第一局我们班要上场了,准备就位裁判员成员扯着嗓子大喊一声:“开始。”双方队员开始发力,我们班也爆发出一阵排山倒海的加油声,那面红旗不断靠近我们班,哨子响了,我们班赢了,我们班在一场一场的比赛中可谓出尽了风头,谁和我们班比都会落得一个失败的后果,不过这次我们班遇到了一个强敌。他们就是五四班,他们班有好几个人,又高又强壮,芳芳走到各自的位置上,一列男生和一列女生排好队,紧握着绳子压低身子开始了双方队员鼓足了劲绳子对对方那边去了点,我大声扯着嗓子为我们班助威。,全班的声音配合在一起响彻全校园,队员们憋红了脸使劲将绳子往后拉,千钧一发之际,哨子响了。太好了,我们又赢了,宣布比赛结果了,我们班因为没有输过一局,赢了此次比赛的冠军,老话说的好,团结就是力量,我们班也正是因为团结才夺得了第一名。
这次拔河比赛让我感觉到团结的力量,也让我见识到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