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9
午饭过后,在温暖的阳光下,宽大的操场上,同学们的呐喊声中,全校举行了各年级之间的拔河比赛。
虽然今天我们班的成绩不理想,但是激动的场面还是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回忆的。
在裁判老师的指挥下,同学们依次向后拽住绳子,老师脚踩着中间的白线,等双方同学都完全着备好后,老师立即用手抓住绳子红线的两侧,在“3、2、1”的喊声中,“笃…”的一声,老师的哨子声意味着拔河比赛的开始,当绳子的红线超过地面白线的时候,意味着这班胜出,并且比赛结束。
我们年级的比赛首先是在2班和3班之间进行,我们班作为观众给自己愿意支持的班加油,在我心里觉得2班能赢,因为上次他们就是冠军,所以我给2班加油,也有的同学给3班加油,感觉很快胜负见分晓了,因为3班拉过了许多距离,但是2班似乎被激怒了,一股强大的力量赐给了2班,2班猛然一发力,牢牢地定住了胜负,裁判老师“笃…”的一声,显而易见,2班胜出。
接着我们班上场了,我们的对手是3班,起初我们虎视眈眈、藐视一切,认为3班已经输给了2班一场,这场我们赢定了。可是仿佛的3班似乎还没有从刚才的较量中恢复出来,想拼了命的要赢我们班,结果比赛刚刚开始就结束了,当然赢了我们,感觉我们还没有热身,这项比赛就莫名其妙的结束了。最后就是2班和3班的总决赛了,这一次时间有点长,可达1分钟多,一开始是感觉3班马上就要赢了。可是2班好像后发制人。在耐力和力量的比赛中还是2班胜利了。真替我们班可惜,好像就几秒钟就结束了这次的拔河比赛。以往拔河比赛中,我们班就没有赢过。看来这个体育项目就不是我们班的强项。全年级就3个班,我们得了个第三名,好像不光彩。还有下次我们再较量吧。希望下次我们能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