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12
迎着秋日的阳光,我们迎来了欢快精彩的校运动会。“加油!”“用力呀!”……这是什么声音?你跟随我一起来看一看就知道了。
原来是学校运动会的拔河比赛正在热烈进行中呢。在这里,我们班将和二班、三班展开比赛。我们在操扬上一字站开,等候着与五(2)班的“战斗”。只见操场上用石灰画了三条线,一条中线,两条分界线,中间放了一条又长又粗犹如一条巨龙的麻绳,绳子中间系了一条红领巾,我们在右边。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在比赛中,只听五(3)班同学一直干扰拔河队员,气冲冲地说着:“一班必输无疑!”好一个“激将法”!我方“大将”一气呵成,红领巾轻松过线。“Verygood!”我方获得胜利!别以为我们班是个青铜,实则是个荣耀王者!
紧接着第二局又开始了,这次是与三班作战,也是我最期盼的环节!我方拉拉队“加油,加油!”的呐喊声更响亮,苏可依的尖叫声更是震耳欲聋!我们班的同学使出自己的洪荒之力,把底盘压低,可绳子上的红领巾忽左忽右,犹豫不决,不知何去何从,仿佛两只小鸡崽在争夺一条蚯蚓。这样僵持了数秒,直到我方“大黑牛”——翟耀威爆发出全身的力量。只见他全身青筋暴起,豆大的汗珠从头上冒出。他咬紧了牙关,身子往后倒,拼命地向后拉,眼珠子瞪得圆圆的,好像随时都会从眼眶中弹出去一般。不负众望的“白龙”——仇行旭,是我方的排头兵,在我前方的他,脸涨得像个紫茄子,额头冒出豆大的汗珠。
我的手疼极了,都快麻木了,只听五(2)班的范珂频用尽全身的力气喊出:“梁天欣加油!相信自己!”“五(1)班加油!”不一会儿,红领巾开始向我们靠近,过界了,我们赢了!我们在操场上狂奔着,享受着胜利那甜美的、兴奋的硕大果实!
俗话说,“人心齐,泰山移!”可不是吹的!如果说,有一种力量可以让人坚韧不拔,那便是团结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