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14
今天是学校拔河比赛的日子,老师告诉我们要和五(5)班拔河比赛。男生们一个个摩拳擦掌、生龙活虎的样子,我也不例外,大家信心满满,有着必胜的决心。
刚到中午,男生们上场了。小丁带着我们来到了操场,老师拿来了一根又长又粗的绳子,大家在操场上想起了战略。比赛马上开始了,同学们一拿到绳子就分成两队,我脱下衣服,紧握绳子,身子不停地往后仰。“三、二、一,开始!”老师一声令下。一开始五(5)班爆发力很强,绳子被拉到了他们那边。不好了!怎么办?我急死了,立马两只脚分开站,像生根在地下一样,怎么也不晃动。我的脸红得像番茄一样,眉毛挤成一团,仰天长啸。忽然,五(5)班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拉不动了。我能肯定他们的爆发力没了,眼看着红领巾在向我们招手呢。我大喊:“同志们,加油!”说完,男生们就像一头头牛,一边使劲拉,一边喊着:“一、二、三!一、二、三!”旁边的拉拉队七嘴八舌地在说:“加油!打倒五(5)班……”经过不懈的努力,我们终于打败了五(5)班,我们不停地鼓掌、拍手,好兴奋啊!这时我才感觉到自己的手好痛,摊开手心和手背,满手红扑扑的。
接下来是女生比赛了,女生们说:“男生能胜,我们女生也能”。比赛开始了,我看到小张在最后一个,脸涨得通红,眼睛挤在了一起,嘴巴里不时发出“吱吱”声,感觉牙齿都快被他弄碎了。只见她深吸一口气,把绳子绑在腰里,一转身,用尽九牛二虎之力要往后跑,小张脸上有数颗汗珠从额头往下滴。最后,经过女生们同样的坚持不懈,她们也胜啦!
精彩的拔河比赛,最终五(3)班团结合作完胜对方,大家都很期待下一次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