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委竞选10
这次我竞选什么职位?地球人都知道,当然是大队委。是花,我就要开放;既然是树,我就要长成栋梁;既然是石头,我就要去铺出大路;既然是大队干部,我就要成为一名出色的领航员!拿破仑曾说过:“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但爸爸对我说:“不要把“大队委”看成是戴在头上的一个光环,它代表的更多的是一种责任!”如果当上“大队委”预示着自己需要付出比平常更多的努力,除了要认真上课,按时完成好作业,抓好学习以外,心里还要装着学校装着大家,为学校和同学们服务。但是我愿意,我愿意有这样一个机会为学校和同学们能做一点事情,尽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
温室里的鲜花经不起风吹雨打,经历一番风霜苦,自有梅花扑鼻香。我不愿做温室里的花朵,要做傲雪的梅花,经受各方面的锻炼和考验。有一位名人曾经说过“当一滴水融入到大海中才能永不干枯”,我们只有在学校这个集体中才能体现自己的真正价值,同学们,请信任我,相信我!你们握着选票的手还会犹豫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