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委竞选15
今天下午第二到三节课,我们在操场上举行大队委竞选活动。
刚开始是开场秀,是一场歌伴舞表演。表演的三个女生在舞台上俏皮地跳着舞,歌唱的可动听了。
开始竞选了,第一个上场的是童话剧《老虎与医生》的表演。他们的表演可有趣了,好像我就在这个故事里。故事里的情节令我们捧腹大笑,看完了表演,大家都笑得前仰后合。着急的老虎先生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痛苦的老虎女士疼得翻来覆去,老医生也演得像真的老医生一样,那么稳重,那么镇静,强盗也演得十分凶猛、霸道。演完了还有互动呢!真有趣!
接下来是由五个女生组织的报数游戏,她们先给我们演示了一遍,她们演示得真好,我一看就懂了。我也参加了这个游戏,上台时我的心砰砰直跳,担心自己一下子就被刷下去了。一开始玩我才发现原来这个游戏其实很简单,越玩越好,到最后,我竟然站到了最后,得到了奖励。
后来,我们还玩了考验灵活性的手指飞飞游戏和有趣的拍手游戏、让大家疯抢白菜的白菜游戏,都好玩极了!
这个大队委竞选活动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