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委竞选3
今天,我参加了学校一年一度的大队委竞选活动。
经过了年级赛,我进入了学校的决赛。面对着全校的老师、同学,以及各位校长和家长代表,说不紧张,那肯定是假的。但不知为什么,临近上场的我,心情倒是感觉轻松了一点。
在家里,我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所以,对于这次竞选,我还是有点信心的。毕竟,在这样高手如云的场面下,谁也不敢有任何疏忽大意。
早上来到学校之后,我就进行了抽签。十三号!不错,在中间。
上午八点半左右,竞选开始了。看着大批学生和老师陆陆续续地进场,我心中的那块大石头不由自主地悬了起来。
看着前面几位同学无可挑剔的完美表现,我的心都凉了,汗水浸湿了我的衣领。快到我上场了,我突然感觉:这是我第一次竞选大队委,我应该享受这个过程,而不是惧怕比赛。
我充满自信地走向舞台,在敬了队礼之后,我大声地说出了自己事先准备好的台词,然后,弹起了在家里已经不知练过多少遍的《少女的祈祷》。我看见我的十根手指在琴键上跳动,像十只灵活的小麻雀一样。这个过程完成得非常顺利。
走下舞台,我长长地叹了一口气。我心里的那块大石头也“砰”的一下落地了。
果然,我如愿以偿地当上了自己梦寐以求的大队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