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委竞选11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XXX班的XXX,今天能站在这里竞选大队委员,我感到十分荣幸。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乐于交友的女(男)孩。平时,我也非常乐意帮助同学们解决难题,因为“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我也是一个兴趣十分广泛的女(男)孩,XXX、XXX、XXX……我样样都精通。当然,我也十分爱看课外书,捧起书,我便会津津有味地读起来。想要打断我看书?那可是比登天都难!
因为我没有当大队委员的经验,所以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全新的挑战,同时也是一个难得的磨练自己的机会,我会努力做到最好。
假如我当上了大队委员,我会尽心尽力为同学们服务,出色地完成任务,希望能换你们一个认可的微笑。我会做到严人律己,以身作则,做同学们的好榜样。
我即使落选了也不会就此放弃,我一定会更加努力,把这次做的不够好的地方及时改正。把这次教训化作动力,推动我继续向大队委员的方向前进!
我对自己有足够的信心,希望同学们能给予我鼓励和信任,请投出你宝贵的一票吧,你们投给我的每一票都代表了你们对我的支持!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