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委竞选9
秋高气爽,艳阳高照,在这个晴朗的日子里,我代表二(2)班参加了少先队组织的一次别开生面的大队委竞选活动。
活动分三个环节进行:竞选演讲、才艺展示、队知识笔试。我们二年段共有6位候选同学参加竞选,我抽到了5号签。只见各班候选同学声情并茂地进行自荐演讲,让大家都对他们有了初步的了解。候选同学个个都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有的唱歌跳舞、有的相声朗诵、还有一些同学把“见证奇迹”的魔术也搬上了舞台,引起全场轰动。本着一颗为大家服务的心,我士气激昂神采飞扬地进行了的竞选演讲。在才艺展示环节我挑选了一首大家耳熟能详的钢琴曲《康定情歌》,我的滑音获得了阵阵掌声。在队知识笔试中我认真工整地书写着答卷,以最高分结束了答题。评委老师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各位候选同学打出了理想的分数。
经过激烈的竞争,最后我终于不负二(2)班全体同学的期望,成为二年段新一届的大队长。通过这次的竞选活动,我不仅展示了自我,也增长了很多见识,身心都得到了锻炼。我一定会以此为起点,为学校少先队工作多做贡献!为大家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