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委竞选7
各位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来自四(2)班的刘哲成,今天很荣幸站在这儿竞选“大队委员”,希望大家相信我,肯定我,支持我!给我投上信任的一票!选择我,没错的!
我是一名很阳光的男孩,爱好非常广泛,我爱唱歌,自幼学习钢琴,我还擅长奥数,喜欢钻研难题,曾代表学校参加过广州赛区的奥数比赛呢!除此以外,我还热心参加公益活动,今年5.12地震后,我向灾区儿童奉献了自己的一份爱心,捐出自己的零用钱。
虽然有时候我爱看电视,自我约束力不够强,但是我对工作有很强的责任心,因为我明白班干部不仅仅只是一个荣誉称号,更是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信任和支持,所以我始终相信:有志者事竟成!我相信自己能够胜任这份工作,也请大家相信我!给我也给你们自己一个机会!我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的,那么赶快投出你们信任的一票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