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委竞选6
今天下午队会课,我们将要正式进行大队委评选了!我也是竞选人之一呢!
为了这一天能表现出色,我从星期一就开始练自我介绍与古筝,觉得辛苦时就告诉自己:“你离梦想不远了!”
盼星星,盼月亮,星期五终于到了。当1号表演完时,我不禁打了个冷战:“她撒那么多小礼物,而我什么礼物都没带,我能比过她么?”轮到我上台时,我尽可能把自己表现得最好。终于,同学们都被我带动了,场上场下融为一体。我当时可高兴了,和大家一起欢乐……
开始投票了,刚开始许多人都往我的箱子里投票,可是后来,一连6个人没投给我,我有点灰心了,可转念一想:“准备了一个星期,离梦想如此之近,就这样放弃?不行!”于是,我站在票箱后,微笑者坚持说:“谢谢!”没多久,又有人投我票了……
这次的竞选,让我又一次锻炼了自己,感谢老师们和同学们!无论结果如何,努力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