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委竞选13
盼啊盼啊,盼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大队委员竞选的日子。
我的心情十分得混乱,不知是兴奋还是紧张。
大队委员竞选开始了,我一刻都不敢放松,生怕自己号码被自己一时太大意而忽略了。终于报道我了,我调整了自己得情绪,慢慢地走上舞台,接过话筒,进行自我介绍。真庆幸,今天地演讲还算顺利。时间过地飞快,我很快就讲完后,我快步的走到自己的座位上。郑依涵说我的脸都红了,我笑了笑,说:“你不知道我腿一直在拼命地抖呢!”
我真有点度日如年地感觉。终于所有人都讲说好了,要开始投票了。刚开始前面还有许多人在投我的票,可一但到了后面就很少,这时我就像热锅上的蚂蚁焦急万分。要数票我只有28张了,怎么办,这次大队委员难道与我无缘了吗?我真伤心啊!
我在心里说:“今年失败了,明年还有机会,我一定要把握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