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委竞选4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所有参加大队委竞选的人的心里都充满着兴奋与紧张。当一阵队歌声响后,主持人用她那清脆悦耳的声音宣布:“20xx年大队委竞选现在开始!”
1、2、3、4…… 每个人都用自己的心来讲述自己,你瞧:我一定会用我的激情在这最后一年中为我的母校服务,为为我的同学服务…… ;如果我能当上大队委,我一定会以身作则,处处做大家的榜样……;这每一句话都触动人心,让让大家不禁举起手来为他们鼓掌。
很快,竞选到了尾声了。参加竞选的40人一起站到了台上,举起手上的投票箱。那一个个五颜六色、五花八门的投票箱让人眼花缭乱。你瞧:兔子的、孔雀的、糖果的、西瓜的……真漂亮!开始投票了,1张、两张……太厉害了,有些人的投票箱里的票都满出来了!
究竟被谁能选上呢?大家都在静静地等待。结果出来了,我们班的黄滢旋被选上了!太棒了!我一定要向他们学习,努力争当大队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