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委竞选14
一天下午,我校在三号楼多功能大厅进行了大队委竞选活动。
第一项,出旗,经过这个庄严的仪式后,我们又唱了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同学们都很深情的唱着。仪式完毕。接着,候选人们便开始演讲了。
他们有的昂首挺胸,朗诵起演讲稿,有的紧张胆怯,不敢放大声音,还有的讲得既深入人心,又慷慨豪迈,使得大家听的入了迷,出了神……每位候选人的精彩演讲,使全场不时发出阵阵热烈的的掌声!接着是每位候选人的才艺展示,那悠扬的小提琴声,使我们如醉如痴;那美丽动人的图画,仿佛把我们带入了令人神往的世界,而那富有感情的诗词,引得我们浮想联翩……
最后,经过了激烈的评比,全场投票,评委们统计好了票数,最终,有十位同学入选了,没选上的同学也没有灰心,他们说:“是我们实力不够,不过我们努力过了!”
这真是一次难忘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