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委竞选12
尊敬的校领导,亲爱的老师,可爱的小伙伴们,你们好。我是三(4)班的xx,我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眼睛下面有一颗小小的痣,妈妈常说:”好女儿,痣在四方嘛!”
上幼儿园的时候,通过儿美考级,我已经拥有儿美四级证书了。进入小学后。能够积极配合老师,帮助,团结同学。二年来,我的努力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连续当选为中队委,并被评为“文明学生”和“三好学生”的荣誉称号。当选班干部后,帮助,团结同学,爱护集体,为老师分忧,更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夜市我永恒不变的信念了。全校师生面前,校长亲自为我颁发的“联通新势力-我眼中的泰州”书画比赛优秀奖的奖状了。今年暑假,我还在剑桥英语培训衷心,得到了“剑桥少儿英语十佳标兵”的称号。
一颗爱心,传递友爱!我会以全身心的热情投身到大队部的建设中,在同学们与大队部之间建立起一座爱的桥梁,让两者及时了解,及时交流,及时沟通,让铜须门更加亲密的团结在鲜艳的少先队旗下,团结在大队部周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