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委竞选8
我想竞选大队委,从一年级开始,我就有了这个理想,这是因为每当我看到大队委的三道杠时,我想:要是我现在就是大队委就好了。从那时起,我就满怀当大队委的理想。
我要打败第一轮笔试这个魔鬼,才能打开第二轮决赛的大门,跟高手进行对决。
首先,我要进行笔试,我一听笔试是本周五举行时,我觉得时间不多了,于是在接下来的两天,我一有时间就疯狂地背题。
后来,周五的笔试我通过了,但是我知道,后面的决赛是一条更凶狠的巨狼在等着我。
当我坐在学校大礼堂的座位上时,我才知道我和朱弈墨可能都选不上了,因为周围坐着无数个高手,他们好多都是之前的大队委,只有几个是新来的。
最后的结果我不知道,但我知道学习要放在第一位,还有要是选上了不骄傲,落选了不气馁,要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