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委竞选5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五年三班的王旭楠,今天我要竞选的是大队委的学习委员。
在平日的学习中,我认真刻苦,遇到困难,总是及时解决,一点也不怀疑自己的能力,对于失败,总是一笑而之,并不为成功而沾沾自喜。对于失败,我从不气馁,永远都是努力再努力,因为我相信我能做得更好。我也经常积极主动地帮助其他同学一起进步,不厌其烦地帮助同学们订正、完成作业,经常督促拖拉作业的同学做作业。
无论是学校工作,还是班级工作,无论事大,还是事小,我都积极、主动地去完成,丝毫不打折扣。班级的晨会一直是由我和同学负责的,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获得了大家的好评。还让同学们积极的读书。所以,在一些评比和比赛中也频频得到了好成绩。
是雄鹰就要展翅高飞,是海燕就要飞越瀚海,我要用心在生活的画卷上描绘出美丽的图景。如果我的竞选成功,我会更加以身作则,努力学习、认真完成老师交给我的每一项任务,发扬优点,克服缺点,服务同学。同时,与辅导老师一起开展一系列活动,设法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和社会活动积极性,做一个称职的大队委!
请大家支持我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