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路了9
有一天,我在放学回家的路上遇到一只小狗。
这真是一只漂亮的小狗啊!它有一身雪白的毛发,在夕阳的照耀下闪闪发光,一双乌黑的小眼睛灵活的转动着,好像对周围充满了好奇!
可是奇怪的是,它为什么一直趴在地上一动不动呢?我走近一看,原来是它的一只腿上受伤了,还在流血呢。我看它像一个迷路的小孩一样的茫然无措,就决定把它抱回家养好伤,再送它回它自己的家。
一回到家,我就和爸爸一起帮他包扎好伤口,还上一些药。过了几天 ,小狗的伤口也好的差不多了,该送它回家了吧!这几天,我和小狗朝夕相处,已经成为了好朋友!
星期天,我带着它出去找它的家,找啊找,有一位叔叔说:“前几天,前面有个人在找一只小狗。”我听了就迫不及待的跑了过去,果真那就是小狗的主人,他连连向我道谢。我一边说不用谢,一边恋恋不舍的把小狗还给 了它的主人。
我真的不想离开这只可爱的小狗,它仿佛是从天而降的礼物,在短暂的几天里给我带来了无限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