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路了10
‘’马上要十一岁了呢‘’,我望着天上的一轮明月,自言自语道。‘’11岁‘’这是对我而言一个既充满希望,又让我害怕、不敢面对的年龄。我盼望着,在11岁的那天我会在窗台上看到一只猫头鹰,带着一封信朝我飞来。然而我又害怕着,我怕我的梦会被我自己给打破,所以我希望我的猫头鹰是迷路了,而不是没有来。
晚上,我进入了沉沉的梦乡,也许这不是梦,我睁开眼睛,看到的是一个我做梦都想来的地方:霍格莫德村,我身上穿着睡衣,在一个个包得像粽子一般的学生中,显得格格不入。看着满天飞舞的雪花,我下意识的打了个哆嗦。却发现自己根本不冷,我没有在意,而是自顾自地向一个人走去,金色的头发,是德拉科没错了,我想向他打个招呼,他好像根本没看见。我意识到,我不是以一个人的身份出现在这里的,而是以一个旁观者的身份。然后,我慢慢睁开了眼睛,却发现原本关着的窗户,打开了。一只猫头鹰叼着一封信站在了那里,我有些不敢相信地向窗台边走去,然后窗子却关上了,猫头鹰也带着那封信消失了。
果然,是幻觉吗?
床头的一封信告诉了我答案:
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