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路了4
在一个早上,天气非常好。我和爸爸去姑姑家玩。一路上我们可高兴了。
我们走到了一个路口,爸爸不认路的毛病又犯了,他领着我一直往前走,走进了一个小区,爸爸想了想说:“好像在这边。”走过去一看,原来是个卫生间。爸爸又指了指这边说:“在这边!去看看。”我们按爸爸指的方向走了过去……这次运气不错,几分钟就走了出去。可是,一出去爸爸又不认路了。我们一会走到小胡同,一会走到小饭馆,就像两只无头的苍蝇一样到处乱飞。我们本应该在姑姑家吃饭的,结果我和爸爸12点了还没有到。就在我和爸爸都不认路,到处乱转时我突然看到了一所小小的学校。以前我和爸爸去姑姑家都可以看到这所学校。我用不确定的口气对爸爸说:“爸爸,好像是在前面吧?”爸爸也好像想起来了。我们向前走了一会,就看到了姑姑家门前的那棵绿油油的大松树。我们上了楼,来到了姑姑家。这次到姑姑家一共用了两个小时,平时只用半个小时就到了。
到了姑姑家,我对爸爸说:“爸爸,你以后可要记路了,可不要再迷路了。”我也很希望爸爸以后不再迷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