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路了14
有一天,一只小鸭子走进了大森林里,看到到处都是高大的树木,美丽的花朵,还有许许多多的动物们,小鸭子玩得可高兴了。
玩着玩着,小鸭子迷路了,找不到回家的路,但小鸭子不哭也不叫。天渐渐黑了,小鸭子非常害怕,但还是勇敢地走着,试着找到回家的路。这时小蜜蜂飞来了,说“小鸭,别怕,让我来送你回家吧。”
“谢谢!”一会儿莹火虫也飞过来说:“让我用小灯笼照亮你回家的路吧”。小鸭说:“谢谢你们”。一路上,莹火虫举着灯笼走在最前面,小蜜蜂一直嗡嗡地与小鸭子说着悄悄话,他们终于走出了大森林。这时月亮阿姨也出来了说:“孩子们,让我照亮着你们回家的路吧”。
小鸭子看到月亮阿姨就想起又大又圆的月饼,突然感到肚子饿极了。走着走着,小鸭子终于看到了熟悉的灯光,高兴得跳了起来。小鸭子快快乐乐地回到了家,非常高兴地说:“谢谢你们,我的朋友们,要是没有你们的帮助,我恐怕还回不来呢”。
到家后,小鸭子将一路经过的事情都告诉了妈妈,妈妈说:“你真是个勇敢的孩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