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路了5
这不,刚初一放了烟花,尝到好了,初二又想放了。这回是我自己一个人去买。虽然龙游地儿是不大,但我知道的也不多啊。哎,算了,看着办吧。
我慢悠悠地走到了昨天卖烟花的摊。谁知,它今天还就不开了。我顺着大马路向远方望去,一个卖东西的摊儿都没有。我只好走进小巷子里面去买了。小巷子里七扭八拐的,真是把我整得头昏脑胀,都找不着北了。不知拐了多少个弯,终于,我买到了烟花。本以为可以松口气的,可是,一个大问题向我袭来,我,迷路了!
这深深的巷子跟个迷宫似的,稍有不慎,就掉进这个大陷阱里头了。我慢慢冷静下来。回想自己是怎么走到这的,眼看着就快要出去了。突然,半路杀出个程咬金,出现了一个叉道。我犹豫不决,最后抛出的硬币告诉我:走右边。
可是,走着走着,在我面前就吸剩下一堵墙了,哎,原来是个死胡同。我有些害怕了,怎么走都走不出去我会不会再也出不去了呀。想着想着,眼眶都湿了。
“小姑娘,迷路了吧,来,我带你到大路上去”一位老奶奶牵起我冰凉的手,慢慢走了出去。我谢过老奶奶,向家的方向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