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老师——朱锋萍3
一头乌黑光亮的短发,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闪烁着钻石般的光芒(这双猫眼真“恐怖”,肯定很敏锐)。一对耳朵像兔子耳朵一样警觉,只要台下有人在说话,他那“顺风耳”一定会听得清清楚楚。一个俊俏笔挺的鼻子下面有一张“红润红润”的嘴巴。这便是我最喜欢的老师——陈老师。
我喜欢陈老师不仅由于他的长相“帅气可爱”,还由于他的幽默风趣。
记得四年级的开学的第一节语文课,同学们正纷纷议论着新调整来的语文老师。“叮铃铃!”上课了,一位“风度翩翩”的“绅士”笑容可掬地走进教室。可我们还在吵吵闹闹,“绅士”止住笑容,气冲冲地站在讲台桌前,对我们“怒目而视”,可同学们还是视而不见地继续吵闹着。“绅士”急中生智,编了句顺口溜——“你一句,我一句,班级变成了电视剧”,顿时,全班哄堂大笑。有的笑得直叫肚子疼;有的笑得直不起腰;有的笑得直拍桌子……过了半晌,笑声才止住——你问这位逗笑的“绅士”是谁?他就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呀!从那以后,我们都开始喜欢上了这位幽默风趣的语文老师。还有一次,我们班的一位同学没写作业,就向老师撒谎说:“我昨天把作业本放到书包里,可不知为什么今天突然就不见了。”老师听了,打趣说:“是不是你家的奶牛把你的作业本叼走了呢?”(该同学家有养奶牛)我们全班都捧腹大笑,这位同学顿时脸红到了脖子根,羞愧地回到了座位上。从此,这位同学就逐渐改掉了懒惰不做作业的坏习惯。
看到这里,你是否也觉得我们陈老师风趣幽默、引人入胜?是的!他使我们上课专心听讲、兴趣盎然。真不愧是我最喜欢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