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老师——朱锋萍7
他就像一把钥匙,开起了我内心深处迷茫的大门;他就像一盏照明灯,照亮了我们前方的路;他就像一棵大树,为我们遮风挡雨……他就是——老师。俗话说:老师是我们的第二个父母,在第二个父母的教导里我学会了坚强、勇敢|大方…… 在我的记忆宝库里时常不漂泊着老师的身影,其中一位令俺记忆犹新。(当然了,凡是教过俺的老师俺都会牢记在心的。)他就是——文老师。文老师在我的心目中有许多优点——幽默、严肃、对工作认真负责。他长着高高的个子,乌黑的头发,目光炯炯有神,一张严肃而又幽默的脸。虽然我与文老师相处时间不长,但是我们之间已结下了很深的情。“第二节啥课?”“语文!”“唉~”只听一个学生唉声叹气的,而我却兴高采烈,因为我最喜欢的语文课来了。“铃铃铃”上课了,同学们陆陆续续地走进教室坐在自己的座位上,这时只见语文老师拿着一本语文书走进教室,“砰”的一声把语文书放在讲桌上,这可把同学吓坏了,抬起头来,一副严肃的样子,可顿时又变了样,从严肃到微笑紧接着又添了一句,“我又来了。”把同学们笑得前仰后合,不知所措。文老师对工作也很认真负责,每次作业他都能抽出空来批,甚至在休息的时间他还在为我们批作业。这让他在同学眼中变了样,自从听到文老师今年不教我们了,有的同学泣不成声,我想这就叫情吧!老师在我们眼中都是一样的,其实并没有最好的。老师都一样,都是为了我们的学习,在这里我将谢谢以前教过我的所有的老师,我要对你们说:你们都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