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老师——朱锋萍15
有一种鲜花,我最惊慕,惊慕于它的粲然开放;有一种清茶,我最渴望,渴望在它的醉人浓香;有一种老师,我最喜爱,喜爱有她的课堂。
站在操场,沐浴着温暖的春光,和煦的阳光撒在身上,又是一个新学期。六班的前面,出现了一位年轻的老师。猎猎长发在风中舞动,美丽而幽雅。但极不协调的是,雪白的脸上居然镶嵌着一双小小的眼睛和又弯又细的眉毛,即使隐藏在红黑眼睛框后面,仍让人看得清清楚楚。
但让我真正地了解这位老师,还是在那生动而风趣的语文课。别看我们这位语文老师的眼睛小,可功能可不少。上课的时候,有时我们困倦了,老师的小眼睛就滴溜溜一转,找到几个偷懒的同学,再巧妙地把他们和所讲内容联系到一起,风趣地开几个玩笑,立刻就会博得满堂彩。疲倦的同学也就精神了许多。这,也让我重新喜欢上了语文课。我向,也许我们需要的就是这种老师,这种幽默、风趣的老师。这种老师,可以让我在上课时集中精力,学习中不慌不忙。
老师的眼睛还是那么小,但又好象变得很大,很深邃。老师的眼睛在闪亮,闪亮在我们的作业本上,目光瞄过了一行又一行;老师的眼睛在闪亮,闪亮在精彩的课堂,引导我们走向成功的海洋;老师的眼睛在闪亮,闪亮照耀着我的迷茫,点燃我的梦与希望!
宋老师,您就是这种老师,这种我喜爱的老师。在您小又闪亮的眼睛注视下,我将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