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老师——朱锋萍8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每当我读到这句话,但会想起您——我敬爱的老师。
老师。您是我们的引航人,是您在黑暗中点起了明亮的灯火,引导我们走上正确的道路。老师是您带我学习知识,带领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在科学中探索。您像一支红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陈老师,您是我学习生涯中最喜爱、最敬佩的老师,您就是我的启蒙老师。
一开始刚入小学,我总是不适应,看着别的同学都在操场上热热闹闹的玩,而我一个人坐在教室里。老师走进教室,她看见我一个人坐着,就陪我说了说话。
老师告诉我说,让我性格开朗活泼一些,要勇敢一点,老师说我是一个文静的女孩子,还说我成绩还不错。听见老师说了这段话后,我想了个明白,然后就点点头。陈老师把我带到操场上,让我和同学们一起玩。我到操场上同同学们一起玩游戏,开心极了。今天可真是要感谢陈老师的帮助。
您的关怀就好似和煦的春风,温暖了我们的心灵;您的保护让我们健康成长。每当天气变化时,您总提醒我们要注意添加衣服,小心感冒。您还关注我们的言行,不让我们说脏话,培养我们良好习惯。您像一位慈祥的妈妈关心着我们,爱护着我们!我现在只想对您说一句话——老师您辛苦了。您永远是我学习的榜样。
老师,是您教会了我们做人的道理。我要感谢您,我只能用我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您了。老师,我一定不会辜负您对我的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