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老师——朱锋萍11
问我小学最喜欢的老师是谁,嘿嘿,那肯定非我们现在的班主任——王老师莫属了。
我们的王老师高高的个子,还有一头乌黑的长发。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说起话来温柔和气。我们的王老师性格开朗、活泼,很受同学们的喜爱。
有一次,由于我们班同学们表现比较好,王老师奖励我们给我们布置了比较少的作业,这可是难得的一次作业不多的好事。大家都高兴坏了,可正当我们兴高彩烈地准备放学时,突然班里不知是哪儿发出了一个较大的的声响,破坏了我们班良好的纪律。王老师马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黑板上书写了“第三项作业:”几个字,唉!看来今天晚上又要“加班”了,可是再往下看,王老师竟然在黑板上书写了“走后记得要收回椅子”几个字,啊,吓死我们了,原来王老师只是在给我们开一个玩笑,没有再给我们布置其他要做的作业,看,我们的老师是不是很幽默、很讨人喜爱呢?
王老师还很聪明。有一次,一位同学不小心把清洁区的大门锁上了,用钥匙也打不开。恰好有几位同学在里面还没有出来,我们急得一个个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我们想尽了一切办法,可还是竹篮子打水——一场空。后来王老师来了,她也没着急,说:“我有办法”。让我们把周师傅叫来,把门给撬开了。
我们的王老师还很会教课,在课堂上她总是鼓励我们大胆地发言,说出我们自己的想法。还让我们以四人小组的方式上台汇报等,同学学得可积极了,大伙都愿意上王老师的课。总之,我觉得我们的王老师是一个非常称职的老师。
这就是我最喜爱的一位老师,她是一个幽默、可爱、聪明、称职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