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老师——朱锋萍12
“不管一个人取得多么值得骄傲的成就,都应该饮水思源,应当记住自己的老师为他的成长播下最初的种子”。这是居里夫人曾经说过的话。老师,她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种者。是老师用美的阳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润,使我们的心田绿草如茵,繁花似锦。周老师就是这样培养我们成长的一位老师。
周老师是我们班的数学老师,也是百里挑一的好老师。她教学严谨,做起事来一丝不苟,喜欢钻研相对来说有一定难度的问题。每次,她总是早早地来到班级上课,从不迟到。上课时,她会常举出许多例子来努力使同学们把课上的内容听懂,听明白,并灵活运用。在课上,她还会提出一个又一个的问题让同学们思考、回答。课后,有同学带着作业本去请教周老师,她总是有问必答,耐心的指导并阐述她的做题思路,被她指导过的同学,没有一个人的思路是混乱的。
周老师待人非常和善,没有一个老师和学生不喜欢她的。她是一个上下课分明的人,上课的时候严肃,下课的时候玩闹。但是当有些同学上课不认真听或者作业不认真完成的时候,她就会严厉的批评那些同学。总而言之,周老师是一个注重效率,对学生负责,无私为学生献出自己时间的老师。
这就是我们最喜爱的老师,一位可亲可敬的老师。在这,我想代表203班的所有同学,对您说一声:“周老师,谢谢您,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