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老师——朱锋萍14
你看了题目之后一定会问:“你最喜爱的老师是谁呀?”我回答:“我最喜爱的老师是教语文的王老师。”你又会问:“王老师是教语文的,应该是班主任吧?”我回答:“是的。王老师的确是我们的班主任,你猜对了。”
下面我就来介绍一下王老师吧!王老师中等身材,一头乌黑的长发披在她的肩头。脸上的表情经常是一种带有几丝威严的笑容。王老师的眼睛有些近视,但我们却对她不戴眼镜的形象司空见惯。王老师平时对我们比较好,布置的作业比别班要少一些。但批改起作业来,不知为什么,她那双近视眼居然变得比“火眼金睛”还要厉害一万倍,绝不会放过任何一个错字或错题。当我们遇到难题的时候,她会给我们细细讲解,直到我们听懂为止;当我们犯了错误的时候,她会给我们指出错误并说出道理,叫我们心服口服。
记得有一次,我被一个同学踢了两脚,我使出绝招“飞石攻”捡起一块石头手一挥一下打中对方太阳穴,那个同学差点被打伤。事后,我被王老师叫去了办公室。王老师听罢事情起因后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古话说得好: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如果你当时忍一下,你还能犯错吗?万一把人打伤了,你的错不就更大了吗?以后这种害人害己的赔本生意千万不要做了。”我觉得老师说得有理,便老老实实低头认错:“王老师,我错了。以后我再也不会犯这种错误了。”
王老师,你不但交给我们知识,更交会了我们如何做人,您永远是我心中最喜爱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