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我最喜爱的老师,我倒想说说我对江老师的喜爱之情,她有说不完的优点,让我难忘,让我感动。
我最喜爱的老师——朱锋萍
她的第一大优点是给我们讲课时,读课文读的很精彩,一会儿像小婴儿一样哇哇大哭,一会儿又像一个老人声音低沉而嘶哑。江老师不但讲课精彩,还经常给我们讲些课外的知识。记得她给我们讲第七课《奇怪的大石头》,让我知道了李四光是蒙古族的,还让我知道李四光是一位伟大的地质学家,为祖国做出了巨大贡献。真得感谢江老师,不然的话,我还不知道李四光发现了大庆油田、华北油田,为我们中国在世界扬眉吐气呢!
她的第二个优点是,江老师说话很幽默,有一次闵耀东把作业交给江老师批改,江老师用河南话说:“闵耀东,你写的字呀,咋愣难看呀!能写漂亮点儿吗?”逗得我们哈哈大笑,闵耀东特别不好意思,以后再也不敢乱写了。
江老师读课文绘声绘色,令人佩服,有一次,她读到一个很感动的地方,就流下了眼泪,我们也跟着流下了眼泪,当她读得很动听时,我们的心就会感到很温暖、很温暖,在她的教育下,同学们的知识越来越丰富,每次学校开展诵读活动都会选我们班,我们班总会得第一名。
江老师的优点还有很多很多,我三天三夜也说不完,总之,她是我心中最优秀的老师,我最喜欢江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