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自我15
一年一度树德实验中学“阳光体育节”虽已落下帷幕,但我仍意犹未尽,记忆犹新。运动员们那努力拼搏,战胜、超越自我的精神,像一个个精彩画面在我脑海里回旋,定格。
在阳光体育节活动中,最早举行的要数精彩的拔河比赛,我班的运动健儿们个个拼尽了全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我虽未参加比赛,但仍能感受到那一份喜悦与自豪,在跳大绳比赛中,我感受到了我班同学的齐心协力,互帮互助,最终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在我脑海里最精彩的要数在西体举行的田径运动会,我班的开幕式出场让校领导和在场的同学老师及家长们眼前一亮,赢得了阵阵喝彩与掌声。终于田径比赛开始了,我班的运动健儿个个摩拳擦掌,做好了准备,随着号令,每个人都像是一支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他们的脚步声震耳欲聋,溅起阵阵尘土,尘土消失,他们也飞奔到了终点。取得了胜利的桂冠,一张张金灿灿的奖状被捧了回来,那奖状在阳光下显得分外耀眼。长跑开始了,一阵阵加油声此起彼伏,长跑是非常考验毅力的一项运动,我班的运动健儿们只有战胜自我,才能在比赛中超越对手,没多久,我班的运动员渐渐落后,显然是体力不支,当跑过我班方阵时,我们不约而同为他们加油呐喊鼓劲,突然间感觉整个人仿佛充满了力量,咬紧牙关,一点一点又追了上去,最终坚持到了终点。当精疲力尽的长跑健儿回到班级,我们都为他们鼓掌,只见他们疲惫的脸上终于有了微笑,脸上已分不清是泪水还是汗水。这种战胜自我的力量不仅来于自己那份不放弃的信念,更有班级同学老师那种不断的鼓舞和支持。
这次运动会,我班的每一位运动健儿们都将战胜自我,超越自我的精神发挥到了极致,这正是我班的口号,因为每个人有了这种信念,才能为之倾尽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