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学着说话,坐在床上闲着无聊,便拿起笔乱画。不经意间,竟一口气从1写到了100。那年,我2岁。
上小学了,我的成绩一直是班上中等。三年级,由于学习的进步。竟被评为学习委员。那年,我8岁。
国庆期间,我顾不上旅游,在电子琴上完成了我音乐的历史。那年,我9岁。
随着区级证书的到手,我又直奔屯溪,在市级英语“希望之星风采大赛”中拿到名次。那年,我9岁。
偶尔一次心血来潮,参加了运动会,2项竟然都拿了奖。从此,体育从来都是及格的我一直保持着优秀,成了体育上的积极分子。那年,我10岁。
从不被学校领导重视的我,竟被学校录取为大队委成员,且一直当着大队委中的体育委员。那年,我12岁。
作文水平一向不咋样的我,在网上发表了一篇作文,竟被“海蓝蓝”中央小作家协会录取。今年,我13岁。
超越自己,是一个成功人士的必备条件,超越自己,会使梦想成为现实。但有是这样说过,超越别人,只需加把劲,可怎样超越自己呢?”其实我认为这种说法不妥。该自己定一个不低也不过分高的目标,然后朝着这个目标去奋斗。虽然通向梦想的大道旁驿站不断,但你不能停车。当你成功后,你就会发现,超越自己,就是这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