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上的星星是美丽的,是奇妙的,虽然很小,但却是遥不可及的。星期五,我们就看到了神秘的星空。
在一层大厅,我看见了一个像大包子状的充气帐篷,还是要钻着进去。我知道,这里面一定非常奇妙。首先我们是体验了一些关于科技的小游戏,然后就是观察奇妙的星空啦。
一进去,是十分漆黑的。突然,上空出现了许多小星星。虽然很小,但聚集起来却散发着耀眼的光芒,和乌黑的天空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上空顿时出现了四季,有生机勃勃的春天;烈日当空的夏天;凉风送爽的秋天和银装素裹的冬天。然后就是根据节气出现了许多让我眼花缭乱的各种星座。“哇塞!”我不禁惊叹起来:这里有既长发飘逸的室女座;凶猛又忠实的猎犬座;有着崇高地位和威严的动物界王者——狮子座和既遥不可及又很神秘的北斗七星……这里向我们讲述了星空的奥秘。这里有着最纯净的天空;生机勃勃的万物;清澈的小溪滋润着世间万物;翡翠般的树木为一望无际的平原添上了一丝生机……当看完以后,我不断地在思考:为什么这些美丽的场景在现实生活中很少见到呢?
没错!同学们,让我们一起保护地球妈妈。捡起一个垃圾就是为国家多添一份绿色,少开一天车就是多一丝新鲜的空气……让我们一起保护我们的家园,这些可爱的小星星们重返我们蔚蓝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