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我们的家园15
地球是我们所有人的家园,保护我们的家园更是我们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现如今,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我们的家园也在不同的地方遭受到了破坏。水资源上,人们大量的排放污水,废水;森林资源上,年年都会有失火事件,山火在森林里不断的肆虐,吞噬了一颗又一棵绿树。山火过后的地方,一片狼藉,就连空气也被严重污染。我们的家园正在各地遭受着破坏,这些大大小小的破坏组合起来,足够警示着我们。地球是我们所有人的家园,我们要懂得去保护我们的家园。
我希望,保护我们的家园这不仅仅是流于一句口头的话,应该更多的人行动起来,参与到保护我们的家园的活动之中。试想,如果每一个人的脑海里都有了保护水资源的意识,那么人们在生活中也就会受意识领导,去保护我们的水资源,不随意污染,不肆意浪费。一个人的力量或许是小的,但是当很多的人,所有的人都参与进来的时候,那么这份力量就是不容小觑的。
保护我们的家园就从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做起,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每个人都节约一滴用水,集合起来也是一个庞大的数字。并且,保护我们的家园,人们也应当在各个方面做出有力的宣传,宣传之声不可小视。很多时候,在我们不断的宣传之下,人们也才会在这件事情上不断的得到重视。
当有一天,我们所有的人都注重保护我们的家园的时候,我们的家园也才迎来了最美的时刻,那时候,水是清的,天是蓝的,森林是郁郁葱葱的。我们与大自然和谐的相处,与自然生物和平相处,我们的家园该是一幅多么美丽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