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我们的家园13
现在人们不断的砍伐森林,造成了一栋栋房子和各式各样的工具和家具。可是,那些人有没有想过,森林里居住着的动物现在怎么样了?
森林里的动物们都忍无可忍了,它们要召开一个“保护家园讨论会”。请所有动物都派一个代表来参加。地点是;动物王国中心会场,时间是:森林历一月二十一日上午九点半。请所有代表速来参加(包括水生动物代表)。听到这个消息,所有动物表示一致同意。于是,会议定期召开了。
这天一到,动物王国中心会场坐满了各种各样的动物。有:调皮的金丝猴,雪白的白兔,各种类型的鱼,笨重的大象,美丽的梅花鹿,可爱的小狗,还有……哦,会议要开始了,没工夫说了,听听它们在说什么吧!
首先,小麻雀代表说:“人类不断破坏我们居住的树木,造成了很多家庭妻离子散,请国王帮帮忙,让人类停止砍伐树木吧!”“对啊!对啊”台下所有代表纷纷响应。国王说:“小麻雀,谢谢你告诉我你们的困境,我会尽快帮你们摆脱困难的。”
这时,一条青鱼说话了:“哎!我们鱼类的处境也非常困难,有的兄弟因为那些随便乱气排污水的人被气病了;有的被一些不文明的人扔出的垃圾砸中了,不是死了就是伤了;还有些因为那些污水给毒死了。请国王救救我们吧!”
国王说:“我让人发出一封电报给人类,写着:“请保护动物,保护大自然。台下立刻欢呼起来。
不知道人类会不会保护动物的家园?请大家一起来保护我们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