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我们的家园4
家乡是个美丽的岛屿,但是,家乡的环境,也被汙染得很严重,却很少人关心家乡,每个人都说自己很爱护家乡,可是,是真的吗?我们现在就一起来看看吧!
家乡的环境,渐渐的被无情的人们给破坏,像是土石流,以前的人们,很少听到有土石流,但,到了现代,这种现象越来越来常见,因为,人们在山上建立了许多道路,以及民宿,在开发过程中,会把树木砍掉,土石会松动,容易发生土石流,使得森林、山上被破坏的不堪设想。
还有,河川的颜色,原本应该是漂亮的蓝色,可是,因为人们为了工作和赚钱,人们的工作,许多都得用到水,有些工商业的废水,都排放到河川,而,工商业用的废水都非常的脏,未经处理,就直接排放到河川,河川的颜色,都会变成土黄色,让水的汙染更严重,许多水生动物也逼不得己的要搬家,但,有些可能会死亡。这些污染对环境、动物、人类,都有很大的伤害。
我觉得我可以去种更多的树,很多树,可以让水土保持得更好,虽然我只是小孩,能力没有那么大,但,我非常愿意做,只要对家乡是好的,我会尽力去做,我还可以做海报,跟大家宣传家乡的哀愁,我的能力虽然有限,但,我想告诉大家,请不要再污染我们的家园好吗?不然,再这样下去家乡的后果不堪设想,请大家努力,一起维护我们的家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