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我们的家园12
保护环境就等于保护自己的家园,我们的家园不能再被破坏了。以前因为人类的无知不知破坏了多少自然资源,有些人为了自己的利益不断地砍伐树木结果得到了的又是什么?结果得到的还不是大自然给我们的报复吗?当洪水泛滥时,该怎么办?只能让它夺走一切到头来还不是人才两空,这就是人类破坏大自然的结果,保护树木就等于保护我们自己的生命。
保护坏境就等于保护了我们的家园,我们的家园需要大家来保护,现在还有许多工厂为了自己的利益还没有发觉危险正在向自己逼近,如果你们还不断为了自己的利益继续往河里排污水这样一污染起来你们有没有想起这样害的是地球这个大家庭啊,因为你排的一点点污水虽然自己是得到了许多好处,但别人呢?有的人一不小心喝到了这水却陪上了自己的命。难道这样的例子还不少吗?如果稍微过滤一下再排出来不知能救多少人的生命啊。
保护环境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如果人类能够自觉地爱护环境,做到不随地吐痰,不乱丢垃圾,见到垃圾自动捡起来,这样我们呼吸的空气就会更加新鲜,这样就会有更多的人不会随随便便的生病啦,这样不好吗?如果每个人见到水龙头的水在哗哗流的时候能自觉的去关掉的话,这样那一滴滴的汇集起来,将会是一片海洋啊。
有位科学家说过如果我们再不好好的保护地球的话再过五十年到一百年我们的地球将灭绝了,如果我们从现在行动起来的话,从现在开始保护我们的家园,那我们的下一辈也将过上好日子。为了我们的明天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与自然和平共处。
提起我们的胸肌,走向未来,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一起保护这蓝蓝的天空,这辽阔的草原,让我们的家园更加美丽,更加富饶,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