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力量11
三年级时我非常喜欢踢足球,但那一次踢完比赛后让我久不能忘。
跟七班比赛完我的腿酸脚疼,走到车上,我哭丧着脸对妈妈说:“妈妈,我腿上的骨头有点疼。”
“是吗?回到家妈妈看看。”
妈妈开车的速度比原来快了许多。三秒钟的黄灯她都闯过去了。在路上她不停地问:“儿子,没事吧?”“儿子还疼吗?”我一一回答。
回到家后,妈妈仔细检查了一下我的腿又拿来药水和棉签,拧开药瓶盖子,沾了一点药,抹到了我的腿上,我顿时感到母爱是如此的温暖,这时,爸爸回来了,他疑惑不解地问:“干什么呢?”
“儿子说他腿疼我给他抹点药”妈妈说。
爸爸之前学过武术,他走到我跟前,摸了一下我的腿冷漠地说:“腿抽筋了,啥事都没有至于这样吗?男子汉要学会坚强!”
我的心像一面镜子一样被爸爸无情地打碎了。我生着爸爸的气径直走进房间:“腿那么疼还说只是抽筋!”我越想越觉得地委屈。
事实证明爸爸是对的,我休息了一晚上后腿真的没事了。
现在,足球比赛一场比一场激烈,受的伤也比以前多了,想想之前那确实只是小伤。但每一次足球比赛前妈妈都要提醒我一定要小心,爸爸也总说:“不管发生什么都要坚强!”
我很幸运我拥有这世界上两种最珍贵的力量,一种是来自于母亲的慈爱之力,一种是父亲的严厉之力。这两种力量都出自于爱的源泉。在这两种爱的滋润下我变得越来越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