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力量8
晚上,我躺在床上,静静地闭上眼,表面上没什么事,可脑子里却热闹极了,因为我正在回忆着过去。
忽然,两颗豆大的泪水从我的眼里挣了出来,我想到了我的小狗,可它已经不在了,那是一只多么可爱的小狗,它还救过我呢!
有一天,我和小狗在外边玩,一条大狗冲了过来,我被吓坏了。这时,小狗却站了出来,冲着是自身几倍大的大狗狂叫着,那只大狗张着嘴,几滴口水流了下来。
我急忙向后退,可小狗却一直站在那,终于大狗忍不住了,扑上来撕咬了一番就走了。最后,小狗拖着那条被咬伤的后腿一步步的向我走来。
我小心翼翼地抱住小狗回到家,问妈妈是什么原因它敢于和自己身大几倍大狗激战?妈妈若有所思地回答道:“是爱,爱的力量是伟大的。当它看见你被大狗吓着时,那爱的力量就爆发出来了,你是他的主人,就算再大的狗,它也要救你。同样,你平时也要对它好,这样才算是对得起它对你的爱吧。”
哎,美好的时光总是这么短暂,小狗后来得病去世了,我也伤心了好长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