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力量10
有时,我们会被一份记忆感动,因为爱融化了冰冷;有时,我们会被一个身影震撼,因为它超越了生命的长度;平凡中。我们感受着无私和真诚,希望的阳光会从这里照进心灵,守望生命,感悟生活。有时,生命会是如此的脆弱,但它又会因为爱而坚强,爱的力量是无穷的,它是一次又一次奇迹出现的支撑。
在生活中,也有许多无私的爱,有的是伟大的母爱,有的是无穷的父爱,还有的是同学之间的友爱,但是与素不相识的人产生的爱,大家见过吗?
一次,我在电视中无意间看到了一个新闻报道,很令我感动,它讲的是一个小男孩,在玩耍时不幸掉进了大河里,当时河里水流湍急,可是孩子又不会游泳,他的父母十分的担心。正在这千钧一发之际,从四面八方赶来了许多围观的人。有一个人,看到这情景就毫不犹豫地跳了下去。看到他这一举动,紧接着又跳下了六七个人,虽然他们素不相识,但是为了救孩子,他们齐心协力,拼尽全力。时间依然不紧不慢的走着,有的人已经开始体力不支了,第一名跳下水的一名年轻人用尽最后的力气,推了孩子一把,就沉没在了水中。最后,经过他们的努力,终于把孩子救了上来!他,一个与孩子素不相识的人,为了孩子,他不惜一切代价,拼尽全力;他,一个不知名的英雄,把自己的生命献给了别人,他的这种精神,我们能够做到吗?
我相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这,就是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