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力量4
爱,一个神圣而又温暖的字眼,总会让人想到各种各样的爱:对亲人的爱,对小动物的爱,对陌生人的爱,对祖国的爱……爱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感情。
从我出生时候起,父母的爱就紧紧的包围着我,在我长大的过程中,父母精心照顾着我,为我做饭,帮我穿衣服,辅导我学习,教我学做人。现在,我都上四年级了,很多事已经不需要劳累父母了,可是父母的爱仍然紧紧地围绕着我。尽管我多次要求妈妈教我做饭,想让妈妈轻松一点,可妈妈总是说,“等你长大一些再学吧,你可以帮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妈妈累一点没关系。”听完这些话,我的心都被妈妈的爱给融化了。
爱的力量不仅仅体现在父母身上,其实,世界上处处都沐浴着爱的阳光。当无情的地震袭击四川时,救援之手就源源不断地伸向了灾区。很多地方都向四川派去了救援队,人们纷纷向灾区捐出了钱和衣物,孩子们也把自己的零花钱捐给了灾区的小朋友,希望他们能早点坐在明亮的教室里上课。在这里,爱展现了她的力量,爱把温暖洒向了人间。
爱是无私的,爱是每个人都可以付出的,也是每个人都应该得到的,爱能温暖每个人的心,爱让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让我们都来做一个充满爱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