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是伟大的、无私的,是高贵的,更是无可代替的。从普通的事情中,我就能感受到父亲无私、伟大、辛苦而又无可代替的爱。
爱的力量
每天晚上爸爸下班回到家,不管他有多疲倦,都会有耐心地等我做完作业,然后拿来水笔,一题一题地认真检查,一发现有错,便会耐心地分析给我听,错在哪里,直到我理解为止。看着爸爸头上冒出的几根银丝,知道爸爸的辛苦,我要努力学习。
每当我生病的时候,他总是很着急、担心、害怕,似乎是他生病。他呀!找药,买药,拿水过来让我吃药,嘴里还说着:“平时叫你冷了多穿衣服,多喝水,就是不听话。”我知道爸爸虽然有些生气,但心里还是关心我的。
每当我最失落、没有信心时,爸爸就像一颗明亮的星星照亮我那阴暗的心,在一边不停地开导、鼓励我,让我慢慢恢复信心。每当我考的不好时,爸爸总会安慰我说:“没关系的,这次没考好,要知道自己哪里有不足,学得不好,平时就要多学习,下次努力就行,失败乃成功之母。”
爸爸也会经常带我出去玩。到公园赏花,去游乐园游玩,去森林公园感受大自然的清新。爸爸也会经常带我去外面吃美食,像汉堡呀,炸鸡呀,还有并欺凌、可乐、牛排等,正是太多了。
如果父亲是大地,那我就是自由奔跑在大地的小马;如果父亲是大海,那我就是那海里快活地游来游去的小鱼。父爱是我成长的明灯,是我学习的源泉,父爱的力量是无穷的!
我爱你!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