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力量9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秘密缝......”这是唐代诗人孟郊的一首诗。表现出了母爱的无私与伟大。
母爱无处不在;母爱如一股清泉,滋润着我们的心田;母爱如一盏指路航灯让我们驶向胜利的彼岸;母爱如春晨的一缕阳光撒向每一朵鲜花;母爱如冬日里的一把火燃烧自我温暖他人。
母亲对我来说十分重要,因为是她生我养我;是她在我犯错时,对我声声教导;是她在我生病时对我精心地照顾。然而,母亲对我这般的呵护,我却时常惹她生气。
记得有一次,放学回到家就跑出去和伙伴们玩,并没有考虑到母亲当时的感受。虽然我知道作为一名学生就要以学习为主,但是我还是放在了第二位把玩放在了第一位,太阳即将落山,我才慌慌张张的跑回家,原本以为母亲会骂我,可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母亲她却什么也没有说,只是叫我赶紧去做作业。在做作业时,也是心不在焉结果做得一塌糊涂,当我拿给母亲检查时,我看母亲那表情就觉得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即将来到。看来,这作业比我想象中的都还糟糕。然而,母亲却什么也没说,只把错误给我纠证过来并耐心地给我讲不懂的问题。此时我真想告诉母亲我知道错了,你原谅我吧,我决不会再这样做了!
母亲还是原谅了我,因为天下所有的母亲都有一颗宽容拟。母亲!我一定不会辜负你的,请你放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