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力量5
母爱是生活中最伟大最深沉的爱,它如一盏明灯,为我们驱逐黑暗,照亮光明;它如绵绵春雨,温柔细腻,滋润我们的心田;它更如一把雨伞,无论严冬酷暑,为我们遮阳避雨。
记得有一次,我正在认真听老师讲课,突然“轰隆隆”一声巨响,打断了我的思维,让我情不自禁地朝窗外望去,天空下起了倾盆大雨。这时我心里开始担忧,今天没有带雨伞,而且一早出门时妈妈也交待说她今晚要加班,没有时间来接我,让我自己走回家。想着想着,放学的铃声响了,我真不知道该怎样才能回家,犹豫了半天,只好戴着衣服上的帽子冲进了雨中。风呼呼地刮着,雨不停地下着,我艰难地在雨中前行。忽然,我看到一个打着伞的熟悉的身影向我走来,是妈妈!是妈妈!我三步并作两步向妈妈奔去,激动地眼泪都流出来了。在回家的路上,雨伞遮住了我的全身,我的衣服没有打湿,就是裤子和鞋子打湿了一点点,妈妈看到我的裤子和鞋子打湿了,雨伞就更往我这边倾斜,她完全不顾自己被不被雨淋到,她的心中只有我一个人!走了半个多小时,终于到家了,这时我才仔细看了看妈妈的衣服,全身已经湿透了,没有一处是干的,还不停地打着喷嚏。而我的身上却一滴雨水都没落下,这时我心里酸酸的,也暖暖的。
母爱的力量是伟大的,母爱的力量是无穷的,它给我们带来的勇气和温暖是超乎我们想像的,请相信母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