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校园 之“雪”中校园广东省深圳华侨城小学六(5)王嘉懿今天上学路上,我就一直在想:前一阵木棉树开花了,不知什么时候“下雪”。
可爱的校园之“雪”中校园
不知不觉,我已进入了校园。在我毫无防备的情况下,一团“雪”映入了我的眼帘,同时涌入了我的心田。我把它捧在手中,仔细的端详着,中央是一颗坚硬的黑种子,周围则包裹着一层厚厚的木棉,使人不禁想起一个词——外柔内刚。
似乎是我看得入了神,忘了时间,环绕四周,有许多人也发现了这场“雪”,他们奔跑着,不为别的,只为能抓住一团“雪”。这单纯的童心和这团团白“雪”可有一比?
在有些同学眼中,这些“雪”是又可爱又可恨的角色。可爱,是因为它们软绵绵的;可恨,是因为它们像长了翅膀一样到处乱飞。多么可爱的想法啊!不是么?
其实,校园因为学生而美丽;校园因为学生而充满生机;校园也因为学生而可爱。不是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