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校园之“雪”中校园6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可爱的校园。我心里的校园很奇怪,一年要变四个样子。
春天,校园被花苞、树丫增添了颜色,门口的柳树,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小树林里的丁香花从梦中苏醒,它看着校园,好像在说,我终于又回到这可爱的校园了。
夏天,校园的草早已长高,柳树那茂盛的叶子,好像长长的头发,小树林的丁香花正睁着它那大大的眼睛,时时刻刻看着我们呢。如果你在上课,眼睛累了,只需扭一下头,就能看见那生机勃勃的绿色。
秋天,一阵阵凉风吹过,校园里的树叶儿飘飞,像满天的黄蝴蝶。我们追逐着这些黄蝴蝶做游戏,满头的汗滴,在秋天的阳光里发出亮晶晶的光辉!校园啊,还是那么美丽,那么温暖,那么迷人。
冬天,雪花纷纷,老师浇出一片光光的溜冰场地,我们在冰面上快乐地飞翔,哪些花花绿绿的身影,好像是骄傲开放的花儿,把校园装扮得无限美。
多么可爱的校园,多么美好的环境,一年四季都在变换着身影,让我们一天天长大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