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校园之“雪”中校园5
我们的学校名叫龙岗路小学,她坐落于繁华都市的一角,学校虽不大,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走进校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幅浮雕和不大的操场。看,浮雕上的那个小男孩和他的伙伴小猴子正穿着太空服座着“龙岗号”遨游太空呢!还有一个小男孩正拿着电话向杨利伟叔叔报喜呢!另外还有一个小女孩坐在月亮上看着地球,似乎在想远方的家人。突然,一个球飞过来把我从遐想中拉了回来。操场上,同学们个个龙生虎跃。有的在玩耍,有的在运动,还有的在看书。笑声,叫声,欢呼声充满了校园。穿过操场往前走就是我们的小礼堂,穿过小礼堂往左拐就是“源泉”。源泉是一个小鱼池的名称,源泉里有许多快乐的小鱼,我最喜欢那条银白色的和那条金色的,他们的鱼鳞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池水清澈见底,鱼儿自由自在的嘻戏着。
在这里我学会了许多知识,度过了许多欢乐的时光。啊!我爱老师,我爱同学,更爱我们可爱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