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校园之“雪”中校园13
我爱万里长城,我爱母亲黄河,我爱宏伟长江,我爱……但我更爱我们的校园。
我们的校园,四季景色各不相同。春天,柳树吐出绿绿的嫩芽,小草从土地下探出头来,花儿也不甘示弱,露出了红红的花骨朵,冬青树也换上了一件新衣服。一阵春雨过后,花儿上,树叶上的露珠滚动起来,好像在跳舞。一切都更加清新了。
夏天来了,大树长满了绿叶,小朋友们热了,可以在树下乘凉。花坛里都是绿色,花儿也开出了红红的花朵,蝴蝶在红从中飞来飞去,美丽极了。
秋天的校园更是美丽。一进校门,闻到的桂花的香气,看到的是两棵桂花树,一棵高高的松树耸立在校园,冬青也开始聚会了,队形也十分多,有圆形的,有方形的,还有“一”字形的。
冬天,校园的梅花开了,小小的,粉粉的,可爱极了。大松树也坚守在岗位上。
我们的校园可爱吗?欢迎你们到我们的校园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