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校园之“雪”中校园4
我爱我们那可爱的校园,它不论春夏秋冬都是那样美丽可爱。
春天,学校草坪上的小草纷纷探出头来,随着阵阵微风轻轻摇曳着,仿佛在跳舞。随后,小树也开始发新芽,长出嫩绿的叶子,一阵风吹干,它们便发出沙沙的响声。这时,如果再下一场春雨,雨过天晴,你就会发现,它们长得更旺盛了呢!有时,会有几只麻雀在枝头叽叽喳喳地叫,也行它们正在唱歌比赛吧!
夏天,小草由嫩绿变成了深绿,小树也戴上了绿油油的皇冠。太阳炙烤着大地,我们便躲在这绿油油的皇冠下乘凉,此时,若有一阵风吹来,那就别提有多惬意了!
秋天,风把小树的叶子吹落,同学们玩耍时会捡起落叶,有人当作钱用来交换,也有人专门用来欣赏,看谁捡的树叶更漂亮!我们会在这些落叶上跳来跳去,听着那脆脆的,咔嚓咔嚓的响声,特别舒服。
冬天,下雪了,校园到处都是银白的,操场上、教学楼上都披上了厚厚的棉。我们从甬路上走过,不忍心踩脏了这银色的棉。操场上有些人在堆雪人、打雪仗,有些人在滚雪球、做雪蛋糕······应有尽有。这时的校园充满了欢声笑语,驱散了冬日的严寒!
我们的校园真好,给我们留下了美好的童年回忆,我爱我们这美丽可爱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