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校园之“雪”中校园12
我的校园位于杭州市西湖区翠苑五区内,那里可是一个美丽的地方。
操场四周绿树成荫,鲜花怒放。鲜艳的要算鲜红的环形塑胶跑道,它用洁白的线条分成五条跑道。操场中央是个足球场,又是篮球场,同学们经常来这打球。在操场上空,一面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每逢星期一的早晨我们全校师生都聚集在操场上,举行隆重的升旗仪式。在生活楼四周,那个地方更是令人赞叹不绝。那里长着一排清秀挺拔的树木,有玉兰树、有桂花树,还有柏树。还有许多的花花草草,有芙蓉花、月季花、杜鹃花,还有许多我叫不上名的花,它们芬芳迷人,争奇斗艳。
我们教学楼更是与众不同,它的结构是环形的,好像是“浓缩版鸟巢”。我们就像是一群快乐的小鸟,在“鸟巢”里健康茁长的成长。每当上课铃一响,教室里传来朗朗的读书声和老师的讲课声,这声音好像的小溪谈着欢快的乐曲,滋润着我们的心田。下课铃一响,校园里顿时欢腾起来,同学们在跳牛皮筋、踢球、丢沙包、打篮球。还有的在爬杆、荡秋千,欢声笑语久久的回荡在校园上空。
我的学校可爱吗?我爱我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