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校园之“雪”中校园8
我们的学校是文澜实验学校。走进校园里,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中心花园。
中心花园非常美丽。里面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小溪里有着各种各样的小石子和一条条灰色的小鱼。你看,这一条条小鱼多像一位位自由的小精灵啊!往前走,就到了彩虹门,一条条各种颜色的铁棒出现在眼前,多么漂亮啊!再往前走,就可以看到三字听泉,泉水叮叮咚咚地响,就像一位音乐家在唱歌。中间有一块非常大的石头,上面刻着人之初、性本善……岸上有许多树木,有桂花树、松柏、枫树、香樟树等。
中心花园的旁边是高大的教学楼,教学楼里有一间间教室,教室里有认真听讲的小朋友,老师在讲台上滔滔不绝地讲课,有时还能听到小朋友们精彩的发言呢!
教学楼的中间是好玩的童趣园,童趣园里是个游乐场,有传声筒、滑梯、轮胎等。每当下课,同学们便在这里玩得不亦乐乎。
我喜欢可爱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