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校园之“雪”中校园9
南油小学是南山区的一所小学,是我上学的地方。这里鲜花盛开,生机勃勃,我爱这美丽的校园!
校园一年四季是花的世界。春天,牵牛花吹起了五彩的小喇叭;夏天,凤凰树撑起了红色的大伞;秋天,紫荆花开花了,粉色的花遮住了操场上宽宽跑道;冬天,勒杜鹃欣然怒放:红的似火,粉的如霞 ,白的像雪。把整个校园打扮得更加可爱!
校园也是小动物的天下。要下雨了,蚂蚁成群结队地从地下钻出来,准备搬到大树上去躲雨;雨后,蜗牛从四面八方慢慢爬出来呼吸新鲜空气;早操时,蝴蝶飞过来,欣赏我们做操;上课了,蜜蜂从窗 户飞进来和我们一起听课;下课后,我们从教室里奔出来,跑向学校的两个大鱼缸,跟小鱼打打招呼;放学了,小鸟唱着歌儿,跟我们说再见。
叮铃铃上课了,我们在课堂上学到了很多知识。语文课上拼音、识字、写字、做文章……;数学课上,读数字、认图形、做计算……;英语课上,认字母、背单词、读句子还会情景会话表演呢!美术课 就更有趣了。绘画、剪纸、捏橡皮泥……
走进校园,就走进了我的花园;走进校园,就走进了了我的动物园;走进校园,就走进了我的学园;走进校园,就走进了我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