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走进校园,知了在拍打着翅膀,高声唱歌。花坛上那一朵朵花长的无比艳丽,你如果仔细听,可以听到它们在窃窃私语,好像在比谁美呢!那一棵棵杨树用翠绿的叶子给自己乘凉,太阳筛下一束束金光照在树叶上,是那么鲜亮,那么耀眼、使整棵大树都穿上了华丽的外衣。
秋天,老杨树摆动自己的身体,“沙沙沙”把树叶抖下来了,金黄的叶子把天空变成了金色,把鸟鸣变成了变成了金色,把整个校园变成了金色。一个个伞兵一样的蒲公英飘在校园中,像下雪了,“呼呼”一阵微风吹过来,洁白的蒲公英像舞蹈家一样上下飞舞着,把小朋友的眼睛盖上了一层洁白的眼罩,十分有趣!
冬天,一片片晶莹剔透的雪精灵,把大地变得雪白,一阵阵寒风吹过来,小朋友不停的搓手,在操场上建起了各式各样的雪人,一些小男孩在打雪仗,打在身上“呯呯”作响,一派欢声笑语的景象!
我的校园四季真是美不胜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