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之美5
说起校园,我对她的评价只有一个字--美。不信的话,我就带你去看看吧!
进入校园,一股浓浓的书香气息扑鼻而来。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老教学楼,上面写着我们中山小学的校训“相信自己行,努力求成功”。
在老教学楼的后面是两座崭新的教学楼,里面不时传来一阵阵琅琅的书声--那是勤奋的同学们在如饥似渴地读书、学习。他们是多么虚心好学呀!“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同学们如此勤奋好学,我相信有朝一日,他们一定能才华出众、博览群书。同学们敏而好学,这难道不是校园的一种良好学习氛围之美吗?
校园的美还体现在同学们保护环境的好品德。不论是在校园内,还是在校园外,同学们只要一看见垃圾就会弯下腰,捡起垃圾,把它轻轻地投入垃圾桶内。
要是你认为我们的校园的美只有这两点,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其实,校园的美还有哦许多,例如:礼仪之美、团结之美……我就不给你一一介绍了,如果想知道我们的校园还有哪些美,就请你自己光临我们学校看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