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是我温馨的家,早上鸟儿为我歌唱,晚上夕阳伴我回家。当校园的小草长出了幼苗,是它,将绿色的心情,带给了我们美丽的校园。当校园的花朵换上了新装,是它,将绚丽的光彩,带给了我们漂亮的花裙。当校园树上的叶子变黄了,是它,将微风的柔情,带给了我亲爱的同学。当校园的松树已是银霜满身,是它,将坚强的意志,带给了我们所有的人。美丽的校园,我温馨的家。
我们的校园,无论你走到哪里,都是那么美丽迷人。
其实,我们校园不仅环境美,而且人文美。
前年元旦,我们到学校开元旦联欢会。联欢会结束后,在下大雪,我们都到操场上来玩。有很多同学把它当成溜冰场,在上面滑。正当我也想上去滑时,上帝像是在告诫我什么,只听见一声“哇哇”的声音从主席台上耳边传来。我往上面一看,原来是一个小妹妹不小心滑倒了,她的脸正在流血。这时,有一个大姐姐来了,她扶起小妹妹,向医务室走去。我跟了上去,可医务室老师不在,大姐姐看了看四周,发现有一个药箱,就打开药箱,给小妹妹医治。还好,她脸上的伤口不深。直流了一些血。刚刚完成,她的妈妈就来了,对大姐姐连声说:“谢谢,谢谢。”
她说了声:“不用谢。”就走出医务室,一只消失在雪中了……
这就是我们的校园,无论你什么时候进来都会被深深吸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