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之美15
过完寒假,就要上学了,校园依旧,但是为什么我说是“校园之美”?就让我来告诉你吧!
开学报到的这一天,我踏入学校的大门,朝着我们的小小植物园奔去,去看看自己种的萝卜,朝它打了一声招呼:“新学期,新气象,嗨!一个月没见,你都长大了?”它的叶子动了动,仿佛在说“我长大了,过几天就来采摘我吧!”再去看看别的萝卜,个个都水灵灵的,有的圆圆嫩嫩像个刚出世的小婴儿,可爱极了;有的像美丽的少女犹抱琵琶半遮面,若隐若现!
最引人注意的是行政楼前的梅花了,香气扑鼻,望着那粉的、白的花,如同置身仙境,让人陶醉在那里,舍不得离去。而紫竹也在那里,个个像战士一样,挺立在草丛中,微风吹过,竹叶轻摇,似乎在跟我招手!
走进教室,有一排排新桌椅,别小看它们哟!这可是我们学习的宝贝呀!每天都有朗诵课文的声音,缺不了它;每天都有辛勤的老师在给我们提供知识,也缺不了它啊……
我们学校有个大操场,体育课时我们都能见到它,升旗仪式能在操场上听见雄伟豪壮的国歌声。小朋友常常在操场玩耍,有趣极了!
啊!我的校园,我的校园!你是我们心中的花园,梦中的宫殿!
虽然学校不是花园,更不是宫殿,但是有哪一个花园,有哪一个宫殿能比得过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