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豆子比赛13
今天,我们在小桔灯作文课堂上举行了一场有趣的夹豆子比赛。
首先,王老师宣布了游戏规则:“在2分钟内把盆子里的豆子夹到自己的杯子里,一次只能夹一个,如果豆子掉了,不算。谁夹的豆子最多,谁就是胜利者”。
比赛开始了,王老师让我们从一数到十,她闭着眼睛指,指到谁,谁就先上场,我们都很期待,第一个是杨林凡,他快速地夹着,下面的同学都为他加油,郭云飞不由自主的站起来,涨红着脸为他欢呼助威,时间到了,杨林凡共夹到25颗豆子。
终于轮到我了,我大步流星的走上讲台,手忙脚乱地夹着,恨不得把盘子里的豆子全倒进我的茶杯里。心里想:“豆子呀!你就别和我作对了,让我多夹些吧。”可是越是这样想,调皮的豆子越不听话。唉,时间很快就到了,结果我才夹到21颗豆子。
比赛在紧张热烈的气氛中结束了,最终获胜的是黄晨曦同学,她夹到32颗豆子。
这次比赛,虽然我没赢,但是我从中我明白了:做什么事情都应沉着冷静,只有这样才能取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