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豆子比赛15
今天能力课上,老师说我们一起玩“夹豆子比赛”。顿时教室里一片沸腾声,登记对比赛充满了期待。
我们先准备了一些豆子和一双筷子,然后抓了一小把豆子放在桌子上,可是,这些豆子总是滚来滚去,像一只只调皮的熊猫从山坡上滚下来。我想:“如果它们再滚的话,就会掉到地上。”想到这儿我 马上用手挡住豆子,可是,一松手,豆子又开始滚来滚去,怎么办呢?这时,我看见别的同学用铅笔挡住了豆子,我马上也像他们学习,这个办法还真管用。
比赛开始前,老师让我们练习了一下夹豆子。比赛正式开始了,只听老师说:“预备,开始。:我立刻拿起筷子,低下头,眼睛盯准了一颗豆子,用筷子一夹,可是,它根本就不听话,在桌子上跑 来跑去,我想:”不要浪费时间呀!“我马上换了一颗豆子,用筷子对准后用力一夹,终于夹上来了一颗豆子,就这样,我把豆子一颗一颗的夹了起来,放到了另外的一个小盘子…当老师说停的时候,我 马上跑去问王子旭共夹了几颗豆子,我和他数了一下他夹的豆子,啊!太好了!我比他夹的多两颗…
通过夹豆子的比赛让我知道了做游戏也要动脑筋呀!你们也试一试怎么夹豆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