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豆子比赛6
作文课上,老师说要举行一个比赛。只见老师神秘地拿出了袋子,把豆子、杯子放在桌子上,“拿这些东西,是玩夹豆子。”
用什么来夹豆子呢?用两根铅笔?用两根手指?老师又说:“我们用筷子来夹豆子。”说完,老师迅速地从袋子里拿出了成双成对的筷子。
要说到规则了:“两人一组,在规定的时间内接力夹豆子,哪组夹得多,哪组就获胜。”
比赛开始了,第一组是江童瑶和李子衿,她俩迅速地传豆子,把它放在杯子里,可偏偏有那么几颗“坏豆子”,一到李子衿的筷子上就拼命地要掉下来;江童瑶可幸运了,每夹一颗豆子,这颗豆子就会顺从地落入杯子里,她们最后夹了16颗豆子。
轮到我和朱竣翊夹豆子了。快速地夹起一颗豆子,可这家伙非要落入桌子妈妈的怀抱里。接着我又夹起一颗豆子,这颗豆子好一点,掉进了杯子里。我刚要把豆子传给朱竣翊的时候,因为一个失误,豆子掉了下来。这时,我的心仿佛也跟着那颗豆子一同掉了下来……
比赛结束了,最终江童瑶、李子衿、张钰涵、裴俊杰取得了胜利。通过这次比赛,我明白了团结力量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