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豆子比赛14
星期天的下午,妈妈在厨房煮饭,妈妈说:“今天我炒‘黄豆’。 爸爸拿了三个碗,三双筷子放在桌子上。
之后,爸爸来看电视。过了一会儿,妈妈说:“吃饭了”。 我盛了碗饭,去夹黄豆时,我刚要夹到,爸爸的筷子跟我的筷子夹在一起,我说:“爸爸,我们来场夹豆子比赛吧。”“好”爸爸说。 我跟爸爸先把饭吃完,就开始夹,我先夹到一颗,第二颗我没夹住,让爸爸夹到了两颗。 我捏紧筷子,用很快的速度夹到一颗、两颗,爸爸没有放弃,任然朝着目标——小豆子杀去,爸爸的眼睛看着那粒小豆子,看样子分明在想:我一定要把你夹住,看你往哪跑。 这回,那粒小豆子便成了爸爸的囊中之物啦,只好乖乖在碗中待着。这时爸爸可神气啦,筷子在碗中穿梭,小豆子“叮叮当当”不停的落入碗中……我看着,感觉要输了。我也开始夹,到最后还是爸爸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