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豆子比赛5
今天,老师给我们带来了一个意外的惊喜,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夹豆子比赛。同学们听了,连声说:“耶!耶!”
在比赛之前,我们要先选择豆子,一开始,我们都选择黄豆,但是,马正康要挑战不可能,所以,我们又选择了绿豆。紧接着分组了,我们分成两组,我和张万里他们一组。
开始比赛了,我们的队长先夹,我们队的人给队长加油。队长夹了四颗绿豆,太神奇了,我们欢呼起来。队长迅速把筷子传给张万里,只见他长着嘴巴,小心翼翼地拿着筷子轻轻地在豆堆上一夹,夹了三颗绿豆,我们更开心了。第三个是李威武,他夹了四颗绿豆,轮到我了,我接过李威武递过来的筷子,屏住呼吸,把筷子在豆堆的顶上轻轻夹,可豆子就像个不听话的小人,怎么也夹不住,我急得满手心都出汗了,最后,我夹了三颗绿豆。
时间过得真快,比赛结束了,双方都是冠军,这是为什么呢?是因为我们队虽然夹的少,但是,速度最快啊,是“速度王”。对方虽然速度没我们的快,但是数量比我们的多,是“数量王”。所以是“双冠军’.
今天的夹豆子比赛真开心,真是验证了“团结就是力量”这句话。我要回家练习一下,跟爸爸妈妈对战一下!看爸爸妈妈能不能“夹”的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