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豆子比赛7
今天,又到了语文能力课的时间了,这次我们要做一个小组比赛,那就是夹豆子比赛。
比赛前,老师从桌子上拿起一把豆子,把豆子放在一张纸上。老师又收集了一些同学的筷子,然后开始说今天能力游戏的规则。”我们每组选一名评委,再选两名同学当夹豆子的人。“老师话音刚 落,同学们就马上举起手参加选举评委的活动。老师把一到六组的评委都选好后,让评委们去老师那里领东西。在评委领东西的时候,老师下了一条命令:”请同学们每组选两个夹豆子的人。“同学们 议论了好久以后才选出来夹豆子的人。一切准备工作都做好后,我们开始了比赛。只见夹豆子的人低着头,弯着腰,艰难地夹着豆子,评委们的手里都急得出了很多汗,心想:快点啊,加油!一颗,两 颗······啊,夹豆子的人夹得越来越多了!老师突然喊:”停!“我们各组都报出了豆子的数量。
通过这次比赛,我们懂得了团结力量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