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豆子比赛8
我的课余生活非富多彩,有跳绳,有看书,还有画画……但我最喜欢的还是夹豆子比赛。
游戏规则是:第一轮是“单挑”,谁先把10颗豆子夹进空碗谁就是胜利了。第二轮是“抢豆”,谁夹的多就胜利,不过夹豆子时必须用左手拿筷子。不就是这吗?一点都不难。我又去看看别人,有的忐 忑不安,有的自信满满,我也很想快点开始。
比赛终于开始了,第一轮是“单挑”,我先试了试,和我想的一点都不一样,豆子圆溜溜的,又小又滑,真淘气,像一个又调皮,又不听话的小孩在和我捉迷藏一样。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夹来了一颗, 突然我找到一个小窍门,是夹准、使劲,有几次我还一下夹了两个呢!
第二轮到了,是“抢豆”,我争先恐后地去抢豆子,豆子有的掉到桌子上,有的掉到地下,还转来转去,像弹力球,4分钟过去了,豆子晕了,我也晕了。赢的人欢呼雀跃,输的人唉声叹气,下面的人有 的说:“加油!”有的说:“漏油!”教室里热闹非凡!
我非常喜欢夹豆子比赛,我也知道了一个道理,比赛的时候要有信心,也要认真、仔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