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豆子比赛12
今天下午,我和老师在班里玩了一个好玩的游戏,游戏的名字叫夹豆子。
老师首先拿出了几双筷子,还有杯子和黄豆、绿豆,老师说:“夹到黄豆得1分,夹到绿豆得2分,说话的扣5分,下位的扣10分,回答对问题的加3分”。老师就把道具给了我们,虽着老师的喊声,我就小心翼翼地夹豆子,豆子像一个个顽皮的孩子,我好不容易夹到的豆子,他们就像坐滑梯一样的滑了下去,我感觉这和速度肯定有关系,所以,我就放慢了速度,这办法还真有用,我越夹越好,老师又喊了一声。叫我们停下来,老师说:“现在大家数数一共有多少分”,我仔细的数着1分、2分、3分……共四十一分。第二场开始了,我把第一场的分加上,我夹了一百三十分。老师又给我们加了五分,我的分数最多,我的心情很高兴,老师又送给我五个贴画。
通过这个故事,我明白了团结的道理,团结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