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豆子比赛10
为了提高我们的动手能力,训练我们手的灵活,今天中午放学,老师对我们说:‘下午带黑豆。黄豆。筷子……要举办一个夹豆子比赛。’同学们一听,高兴极了。
中午,我高兴的睡不着觉,期盼下午的夹豆子比赛。到了下午,我带了豆子。筷子。盘子。兴致勃勃的去学校。 到了学校,我看见同学们带来的豆子有两种,有的带来四种……崔老师来了 ,给我们讲筷子夹豆子的窍门,同学们都等不及了,崔老师一说开始,我们就夹起来,一开始我夹的时候,它总不让我夹到,好像在说:‘你为什么夹我,夹的我好疼啊!’终于,我夹到了一个豆子, 并且一次夹一个,老师说停。我数了数一共68个和同桌打了个平手。老师又让我们一组比赛,老师一说开始,我就开始夹了,我心里很紧张,不过我告诉自己:‘不要害怕。不紧张,按老师示范的做,一 定会好的,终于我夹了117个,在小组得了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