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豆子比赛4
“三、二、一,开始!”随着老师一声令下,夹豆子比赛开始了。
在同学们的目光下,我慌张地夹起一粒豆子,正准备往碗里放时,手掌不由得一哆嗦,就在这时,豆子掉在了桌上。
我赶紧去夹豆子,可豆子像调皮的小兔子,在桌上跑来跑去。好不容易才将它“捉拿归案”,迅速地把它送进了“监狱”。这时,我轻轻地吁了一口气。豆子却一颗比一颗乖巧起来,我手起刀落豆子进,心中有些得意。于是,我斜眼瞄了一下对手,他一粒一粒地夹起来,有时可以夹很多颗。
“还有二十秒。”我和对手双方互不相让。
“还有五秒。”快点,快点!我心中不停地叫着。“五、四、三、二、一!时间到!”在老师的又一声令下我们俩都停止了比赛。
紧接着,老师分别数了数红蓝双方的成绩,最后老师宣布:“彭锴颖20颗,小古21颗,小古胜出!”我以20:21输掉了比赛。
失败乃成功之母,我吸取经验,相信下次我会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