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豆子比赛2
“加油,加油。”教室里传来一阵阵激烈的喊声,我们正在进行一场有趣的比赛。
在同学们的目光中,我慌慌张张地夹起第一颗豆子。这时耳边突然传来一声“洪瑜煊加油”,吓得我手不由得一哆嗦,“噗”一声豆子掉在了桌子上。
我急忙去夹,它就像一只淘气的猴子,在桌子上直打滚。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捉拿归案”,接着小心翼翼地把这个“淘气鬼”送进了小房子里。
一颗,两颗这些豆子突然变得乖巧起来。我手起豆落,心中不禁得意起来。我突然听见老师正在倒计时,十九八我深吸了一口气,全神贯注地把最后一粒豆子送进了瓶子里。
“瑜煊21颗,栩壕20颗。”哈哈哈,没想到最后的获胜者竟然是我!我侧过脸瞥了一眼栩壕,他看起来可真不服气,一脸沮丧。
此时的他肯定也跟我一样在心里感慨着,夹豆子看似简单,其实还真是不容易。这不仅需要灵巧的双手,还要有一颗强大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