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次难忘的尝试12
人的一生是在许许多多的尝试中不断成长起来的,而在一次次的尝试中也会得到很多的启示,虽然其中有失败,但是我们只要相信风雨过后总会有彩虹。
从小我就对滑板情有独钟,每当看到其他人在自由自在地滑滑板时我就特别地羡慕,也想学会这项本领。有一天妈妈给我买回来一个崭新的滑板,蓝色的车身中间还有一个漂亮的花纹,我迫不及待地拿起滑板到广场上去练习。
当我把滑板放在地上,才有点犹豫了,而妈妈却在一旁鼓励我说:“大胆一点什么事情多会有第一次尝试的。”我便鼓起勇气小心翼翼地站了上去,哪知道一站上去就摔了个四脚朝天,但我没有放弃再一次站了上去而滑板根本不把我放在眼里就像一匹脱疆的野马一样,没等我站稳就又把我甩到了地上。我有点生气了便把它扔在了一旁,我坐在旁边的椅子上,看了一下手上脚上的小伤口当时真想就这么放弃了,心里想为什么你就这么跟我作对呢?但一抬头看着滑板伤心的背影我又不禁心软了。心想我可不能就这么屈服,于是拿起它继续练习,我先将左脚跨了上去,右脚在地上踩了几下来带动滑板滑行后快速的站了上去,把底步弄稳,虽然动作还是很僵硬,但是我至少能滑上一段路了。我内心这么一想心情比吃了蜜还要甜,真想欢呼起来,同样也给我带来了很大的信心,我反复练习,经过了一个星期的不懈努力终于练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了,我飞快地滑着,两旁的树木疾驰地往后移动让人感觉心旷神怡。现在它就像成了我的代步工具一样,我到哪它就到哪,有时我觉得它更像是我的玩伴,和我一起玩耍。
这次尝试让我十分难忘,也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什么事情都需要坚持和尝试,这样你才会成为一个成功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