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次难忘的尝试7
童年总是丰富多彩的。生活中的每一个第一次都十分令人难忘。说出来不怕你见笑,其实我小时候非常怕黑。所以我第一次独自睡觉的情景还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令人难以忘怀。
那是七岁那年的一天,爸爸妈妈觉得我长大了,应该一个人睡觉了。我只得不情愿地答应了。一进房间,我立刻把门反锁。我蹑手蹑脚地关了灯,小心翼翼地爬上床。顿时,屋里安静极了,只有床头的闹钟发出的“滴答滴答”的声音。往日,我都能很快睡着。可今天我在床上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脑海里一会儿是魔鬼,一会儿又浮现出幽灵,吓得我连忙把头伸进被窝里,一直都不敢出来。过了一段时间我实在是受不了了,探出头来呼吸。
我闭上眼睛,希望马上睡着。突然好像是从楼上传来脚步声,我立刻想到一个鬼穿着木拖鞋闯进我家……顿时我全身的汗毛都竖了起来,直冒冷汗。这是我想,世界上没有鬼的,我不怕,果然,一会脚步声没了,我心中的一块大石头终于落了地。就这样,在紧张不安的情绪下,我进入了梦乡。
经过这次尝试,我也胆大了许多。但回想起那个夜晚,我还是能感受到那是我的害怕。
这可真是一次难忘地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