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自述9
大家好!我是人见人爱又漂亮的文具盒,我被摆在大街上的商店里。
我穿着粉红色的衣服,装饰着精美的大象图案,背景是在一片绿油油的草地上,中间是四朵不同颜色的小花,左边是一座美丽的小房子,右边是可爱的大象。
你别小看我,我身上有许多暗室,身体左侧有一个小小的削笔机,可以帮助小主人削铅笔,削笔机上面有指南针,可以帮助小主人认识方向,我的容量可大啦!打开分为四层。
小主人要写字时,我就马上把铅笔给拿过去;小主人出现错别字我就马上给小主人送去橡皮;小主人要连线,尺子宝宝就能帮忙;小主人要读书,就可以从我身体里面取借书证了……我为我的小主人服务棒吧!如果你也想得到这样的服务,就去商店买我吧!
希望小主人在我的帮助下学习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