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自述6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文具盒。我有蓝色的身体,绿色的“外衣”。上面还有卡通人物的图案——小熊和跳跳虎,美丽极了。我是长方形的,身体大约有20厘米长,8厘米宽。我的正面和反面都能放文具,旁边有两个按纽。按一下第一个按纽,放橡皮的地方就会自动打开,我的正面小主人放了三支钢笔和一支铅笔。反面放了一把尺子和橡皮大哥,他们都在里面睡大觉呢。按一下第二个按纽,我正面放东西的地方就会从左侧面弹出来,想放什么东西非常方便。按纽旁边是削笔刀。只要按一下我削笔刀旁边的按纽,一个透明的东西就会打开,只要把笔尖放进去,顶住使劲转圈,笔就慢慢地削尖了。
每天我的小主人一放学回到家准备写作业时,我就会把小主人的钢笔派出来,如果小主人做的是连线题,我就会把尺子、铅笔和橡皮派出来。
我是小主人的得力助手,小主人非常喜欢我,我也很喜欢我的小主人,我真为我有一位聪明活泼、勤奋好学又知道爱惜我、保护我的小主人感到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