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自述7
我是“密码文具盒”,去年春节一位老人家送給她外孙女的礼物。
我其实算是个微型密码箱,身穿蓝色外衣,配着一条帅气的红色拉链。上衣的正面印有两艘在大海中破浪前行的军舰,海面上空,还有两架飞机并列在彩虹桥旁飞行。在我身体的侧面,我的警卫员“金属密码锁”威严地站在门口,保护着文具宝宝们,不让它们乱窜乱跑。大家看我的外形,是不是威风凛凛呢?
再来看看我与众不同的肚子,里面共有四个房间。第一个房间住着书签和笔芯;第二个房间住着自动铅笔;第三个房间住着荧光笔兄弟;第四个房间最大,住着可擦笔、格尺和橡皮。它们安心地住在我肚子里,等候小主人的吩咐。
小主人非常疼爱我,视我为珍宝,经常给我擦洗身体,因此我总是干干净净的。有一次,我被她的同桌碰到了地上,小主人马上捡起我,左看看,右摸摸,看我有没有摔伤,并用毛巾轻轻地擦去我身上的灰尘,生怕弄疼我。即便是外出,小主人也会把我当成一个小小的旅行箱带在身边,跟随着小主人,我感到很温暖、很幸福。
我不仅是小主人的好帮手,还是小主人的好伙伴,我会一直陪伴着小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