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自述12
大家好!你们知道我是谁吗?对了!我就是小主人的好帮手——文具盒。我的衣服是黄灰相间的,上面有Bad_man的英文。
我肚子里住着许多家庭成员:强壮勇敢的钢笔哥哥,热心的修正液叔叔,正直无私的尺子姐姐,直率天真的铅笔妹妹,胖乎乎的橡皮弟弟,沉默不言的红笔妈妈。
每当小主人写作业时,铅笔妹妹就挺身而出,毫不犹豫地帮助小主人,一丝不苟地完成作业;当小主人写错作业时,橡皮弟弟就会伸出援助之手,跳到小主人的手中,帮助小主人把错别字消灭掉。
我的作用可大了!我肚子里都是小主人的学习用品,小主人每天都把他们摆放的整整齐齐,用起来可方便了!如果没有我,小主人肯定要经常找东西,一会儿钢笔哥哥找不到了,一会儿橡皮弟弟又不见了……
我已经陪伴小主人三年了,她一直都十分爱惜我,你们一定很羡慕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