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自述13
从外表看,我是一辆公共汽车。粉丝色的外衣,上面有一只海绵宝宝,头上带着一个粉丝色的假发,手里拿着一只话筒,好像在唱歌。可是,我不是真正的公共汽车,而是文具盒。
我有三层。第一层放了三支铅笔弟弟,第二层放了两支钢笔姐姐和两支铅笔哥哥,还有一把直尺老兄。第三层放了几块橡皮妹妹。它们都在睡觉。每当小主人要写作业时,她就会拿出铅笔或者钢笔,把字写得很漂亮。我的小主人对我可好了,下课时,会带我到外面吹吹风,晒晒太阳,让我呼吸新鲜空气。还让我和她的同学们一起玩呢。小主人的同学就会说:"你怎么带了辆公共汽车来?"小主人说:"这是个文具盒。"小主人和她的同学都很喜欢我,所以我很自豪!
我爱我自己,更爱我的小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