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自述4
我叫文具盒,别看我的外表很平凡,与我的同类没有什么不同,形状是长方形,底色为蓝色,化纤布料外壳上画着史努比图案与它的名字。但我的内部还是挺复杂的,就像一座单元楼,共有四层,第一层,只住着钢笔大司令,他喜欢大房子;第二层住着改正纸连长、小刀团长和胶带旅长,对了,还住着橡皮师长呢!有了他们,才能把“错字间谍”通通消灭掉;第三层,住着量具大军,有直尺兵3名、量角器参谋1名、咦!还有三角板兄弟,他们在干嘛呢?原来在整理刻度啊!对了中性笔营长和红笔排长也在第三层,他们怎么吵开了呢?原来他们在争论谁更有用处,其实他们都是小主人的好帮手,只不过用在不同的地方;第四层住着日历军长,她可是名副其实的20xx版“母老虎”!每当小主人不珍惜时间时,她都会不客气地报警,可她也很懂得装扮自己,每天都穿不一样的铠甲,另外,日历大军长的秘书——记作业本妹妹,也住在这一层,她能完整地帮小主人记下当天的任务,让他不要虚度时光。
听了我的介绍,你对我有了解了吗?我的身体仿佛大家庭,大家不但和睦相处,而且每一部分都有各自的价值、作用,他们都是小主人的好伙伴、好帮手,所以小主人取得的每一个进步都有我的功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