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自述10
大家好!我是一只漂亮的文具盒。身体呈长方形,浑身粉粉的,上面印有一位身穿黑裙,头上系着蒲公英发夹的小姑娘,上面还有很多爱心形状的贴纸,可好看了。
我不但外形好看,而且有很多功能。打开我的拉链,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块黄色的硬板子,上面插着两支铅笔,一支蓝笔一支黑笔。下面还有好几块橡皮,一把尺子,和主人的贴纸等……每次主人都能不费吹灰之力地找到。记得有一次,主人正认认真真地写作业,忽然笔尖断了,主人看都不看我一眼,从我肚子里抽出另一支笔,飞速地做起来;字写错了,橡皮蹦出来擦;线画不直了,尺子跑出来帮忙……主人就是靠我肚子里的文具写出了工整的作业。因此,主人常夸我是个兢兢业业的大管家,不然她就没法写作业了。
主人虽然夸我,但是她一点儿都不爱护我。每天都不给我“洗澡”,肚子里这儿一道黑印子,那儿几滴蓝墨水,而且到处都是铅笔灰。还用红笔和钢笔在我身上乱涂乱画,用小刀在我身上刻字,让我变得越来越丑了。看见我一旧就买新的,让我心里很难过。如果主人能爱护一下我,尽管用了一个学期,也是很干净的,还可以省下二十几块钱,不好吗?
我就是一个外形好看,功能强大的文具盒,希望主人能好好珍惜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