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自述11
我是一个功能齐全、外形美丽的文具盒。我的外形是长方形的,上面还有一只笑眯眯的米老鼠,老鼠的身后还有一幢小房子,那可能就是她的家吧!虽然我有很多的功能,不过我不是”玩具盒“呀!
看吧!只要轻轻按下我身上的那个按钮,一个”机关“便飞了出来,里面有五支铅笔。我的身上最醒目的就是指南针和温度计了,有了它们的提醒,我就不会走丢和及时穿戴衣物。”喂!别错过!“米老鼠用笑脸提醒小主人,”文具盒上还有别的按钮哪!“看了米老鼠的提示,小主人又按下了白色的按钮,只见一个方块盒子”跑“出来,里面装着我送给小主人的白色橡皮。这边还有一个黄色的按钮,只要按下它,一扇小门便打开了,里面装有两个铅笔刀。上面的小盒子是干嘛的呀?哈哈,那是用来倒铅笔屑的垃圾盒呗!我的后背还有一层呢,里面装着直尺和三角板,还有常用的钢笔。
现在,虽然小主人还没有把我带到学校去用,不过当她写完作业时,却一定会捧着我,细细地端详着,看得出,她非常喜欢我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