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自述14
我是一个文具盒,我的身体市场条形的,衣服上有一只漂亮的杰瑞老鼠。全身一半儿红,一半儿灰。我本来有两层,一层放各种笔,一层放橡皮和尺子。可是好景不长,我来到小主人身边不久,就被淘气的小主人嫌麻烦,把我体内的隔层拿掉了。
我对小主人学习的帮助可大了,有了我,所有的文具兄弟就可以安安静静地躺在我肚子里休息,需要他们中的那一位工作,只要把我的嘴巴打开,你要的那件文具兄弟就会任劳任怨地为小主人服务,再也不用为我一位文具兄弟翻遍整个书包了。
虽然我有那么大的作用,可小主人一点儿也不爱惜我,用刀在我身上刻,把我随便往地上摔,弄得我浑身伤痕累累、锈迹斑斑,身体也变得歪七倒八。更可恨的是小主人晚上还经常让我张开嘴睡觉,弄得我张了一夜的嘴,十分疲倦,第二天嘴快都合不上了。
我真希望我的小主人以后能好好爱惜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