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自述3
“小小房屋是我家,家里人多力量大。能写字来能画画,个个都是小专家。”想来小朋友们已经猜到我是谁了吧?对,我就是一个文具盒。
记得有一天,我和同伴们正在睡午觉,忽然被一阵开门声吵醒了,仔细一看,原来是一位小姑娘来买文具盒,她左挑右选,最后偏偏选中了我,从此我们俩就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我是一个双层塑料文具盒,盖子上有一位古代少女正在漫步花园,身上散发出淡淡香气,引来了可爱的金蝶儿。我的肚子里井然有序,第一层是主人常用的钢笔姐姐、圆珠笔大哥、橡皮弟弟,它们都躺在一张五颜六色的课程表上面。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课程表下面可藏了一张老师奖励的免作业卡哦!第二层也毫不逊色,里面住着备用钢笔四兄妹,胖胖的粗墨囊大叔和苗条的细墨囊小姐,是不是一个美好的大家庭呢?
哈哈!这就是大名鼎鼎的我,如果文具们没有了我,就只好在大街上哭哭啼啼地找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