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自述8
大家好,我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载的文具盒。我出身的时候在文具公司,后来,我被人们送到小卖部。有一次,一个小姑娘看见我很漂亮,就把我买回了家,我知道,她就是我的主人了。
回家后,小姑娘迫不及待的打开我。她看见我一共有四层,就想怎么安排。她最喜欢第一层,因为上面有一颗流星,她知道流星代表着希望。小女孩安排第二层住着公正无私的红笔大哥和胖乎乎的橡皮擦小妹。第三层住着许许多多的铅笔小弟。第四层住着削笔刀妈妈。
当小女孩做错题时,橡皮擦小妹自告奋勇的从我的肚子里滚了出来,她来回的滚动着身子擦掉错误的地方,使小女孩的作业变得干干净净的。当小女孩画画时,铅笔小弟跳了出来,帮我画了一幅幅美丽的图画。当铅笔芯变粗了的时候,削笔刀妈妈高兴的跑了出来,她知道该她上班了。
主人非常爱我,经常把我弄得干干净净的,恨不得睡觉也把我带在身旁。我也爱我的主人,希望她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