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自述15
嗨,朋友们,大家好!我是生活中不可缺少,又有用的——文具盒。
我的颜色是深绿色的,像草一样,我的衣服上有两只小熊,有一只头上戴着粉红色的蝴蝶结,衣服也是粉红色的;另一只头上戴着一个黄色的蝴蝶结,一个大口袋在黄裙子上面。我的衣服上还有好几个像狼又像熊的脚印,上面有白色的四个字母。我的里面有两层,第一层上放着中性笔妹妹,铅笔姐姐,直尺兄弟,橡皮弟弟;第二层上放着尺子们,三角板、量角器。
说我是不可缺少的,就是嘛!只要我的小主人我忘在家里了,没有拿到学校里来,她就要借别人的东西,因为学习用品都在我的里面,哈哈!
你们知道我是怎么“吃饭”的吗?就让我来告诉你们吧!是这样,每次小主人从我的“肚子”里拿出东西来的时候,就把我的“饭”拿走了,每一次放东西的时候,我就正在“吃饭”,有趣吗?
我也很爱干净。我的小主人的同位和前排的那位男生总是往我的身上乱画,都把我弄脏了,小主人还要给我擦。他们两个真是讨厌,哼!
我的家是书包,我进去之后,在里面躺着,坐着都随便,自由自在,无忧无虑的,真是幸福。
这就是我,一个重要的东西——文具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