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自述2
哈喽!我是密码锁文具盒小姐!我的主人把我保养的非常好!我是在主人生日那天,主人的大表姐送给主人的生日礼物,主人非常喜欢,就连吃饭睡觉都想抱着我,看着没!看见我的主人对我可真是爱不释手啊!
我身穿紫色的连衣裙,盒盖上是一个漂亮的小女孩哭了,另一个头上戴着郁金香的美丽的天使阿姨再哄她,看着都暖心啊!哭的那个小女孩留着银色的头发,蓝色的眼睛就像蔚蓝色的天空,她带着鲜花,脖子上带着领结,下面穿着什么衣服就看不出来了,但是可以看出来她的后面有一只尾巴!呵呵呵呵!另一个天使阿姨,她留着一身深紫色的头发,带着迷人的郁金香,火红的眼睛就像火堆一样。她的额头上带着一条绳子,绳子上串着一颗蓝色的宝石般的珍珠,穿着一身白色的衣服,真是仙女下凡啊!
我的里面有三层,主人在我的第一层放着一些笔,第二层放着一些橡皮、U盘、照片……一些杂物,第三层方的是备用的黑笔芯、蓝笔芯、红笔芯、自动笔的铅。
怎么样!你们喜欢我吗?喜欢的话就来买我的同胞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