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又像以前一样叫道:“第一层!三位队员!橡皮,笔芯,作业小本!”“到!到!到!”我又说:“第二层!三位队员!铅笔,蓝笔,黑笔!”、“到!到!到!”我继续说道:“最后一层!涂改带!还有红笔!尺子!”“到!到!到!”“好,点名完毕!”
在学校,主人很爱惜我们,主人要抄笔记的时候,我就派蓝笔和作业小本去,主人要写作业的时候,我就会派黑笔,铅笔去,写错字的话,我马上叫涂改带,橡皮去支援,如果主人要用到尺子的话,我便会派尺子去。如果笔没水,我会叫笔芯去帮助主人,要是主人要改分的话,我就叫红笔去。虽然主人很爱惜我们,但是他的同学却不爱惜我们,天天把我以及我的队员们一同摔下去,我相信,他们一定: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怎么样,我这个文具盒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