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8
在某个地方,有些东西都会因为时间而发生改变,包括友谊。那种心有灵犀的触动,只能保存在心里最深的地方。
------------题记
繁忙的十字路口,熟悉的交通灯,拥挤的人流。公路上一辆又一辆的车从我眼前来过。在这里无论有什么特别的车我们总是能看见太阳月亮还有星星……. 我和你就站在十字路口的中心。
我望着那条通往你家的路,眼中弥漫着泪水。想着以前形影不离的日子。吃饭上学逛街….总是会在一起。屈指一算,却算不出我们多长时间没有在一起吃饭上学逛街……..就连一起回家也很少很少了。我又望着干净的街道,整齐的房屋,美丽的风景,不论南不论北。我们一起去过的地方很多。现在也不知道他们怎么样?是否还如以前那般美好?会不会寂寞?你有没有偶尔想起他们呢?看着安静的灯光,看这陌生的路人,昨日和你一起的欢声笑语,情不自经的浮现在我的脑海中……而现在我拿起电话不知该不打当给你,拿起钥匙该不该去找你!
我很喜欢收藏,收藏那些小东西,小纸条我认为是一种单纯的美,可以唤起自己的回忆。不经意间的发现我又重新翻起它们,我们的过去,我们的友谊,不论你是怎么想的,至少我真心诚意的把你当知己。谢谢你陪我描绘那些永不褪色的画卷。谢谢你陪我拍摄那段伤心的电视剧,谢谢你陪我跨过那到进步的门槛,谢谢你…….
曾经,很短的曾经,这么快就过去了。我记得你说过天使总是喜欢笨女孩。我老说你笨,你只会反驳你聪明。我真的希望我的好运可以转让给你,那样你就会很幸福……晴朗的天,蓝蓝的天,懂事的天,把世界照的如此美丽,如此繁荣……当我们有一次走过十字路口的时候发现今天的路灯换了颜色,只见你转身,却没有回头,我想了很久。你是什么心情是满怀欣喜,是迷迷茫茫,还是愁眉苦脸呢?却一直没有答案。
《蝶恋花》中“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读到这里。不由想起随着时间的流逝,迟迟等待的友谊不会因为你的思念而改变,就像地球不会因为一个人寂寞而停转。于是,距离成了一双眼睛,她美丽,她明亮,她迷离,他是世界因他而美丽,即把那最亲密的过去深深刻录在心里吧!闲暇时翻出来看看,那是世界上最美的旋律,最美的快乐,最美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