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6
夜晚,十字路口上静谧无比,那么你人生中的十字路口又会有谁呢?
人生有千千万万个十字路口,我在人生中的一个十字路口遇到了我的亲人,因为他们在我后面默默地支持我、鼓励我,从来不因为我做错了某件事而放弃我,而且还在我骄傲、狂躁不安的时候好心的劝谏我;在我做错事的时候适当的严惩我,使我及时悬崖勒马;我第二个人生的十字路口我遇见了我的老师,我的老师指引我们切勿走入歧途,并且在人生一路上陪伴我们,把我们培养成一个德才兼具的人;第三个在十字路口遇到的是我的友人,他们用他们的品行无时不刻的在鞭策我,使我的品行逐渐被净化,甚至在我对人生“旅途”迷茫时拉了我一把,拯救了差点迷失方向的我;第四个在十字路口遇到的是我身边的人,他们无处不在的教导我,教育我,为的就是随时告诫我不论在哪里,言行举止都要谦恭、诚恳,切莫不把别人放在眼里;在我最人一个十字路口,我遇到的不是别人,而是我自己,遇到他是子要没做亏心事就不怕,他就友好地向你笑,而只要你一问心有愧,他就冷冷的看着我,那时我一定会不由自主的起鸡皮疙瘩,而且他的眼神中还带有瞧不起我似的。所以如果想他天天朝你真诚的笑,清除你心里的不愉快,那么你得随时随地地管住自己,让自己不做亏心事,否则只能十分无奈的看他瞧不起你咯!
要是想在人生的道路飞驰起来,那么你最起码要通过那五个十字路口,如果因为选择的问题走错了路,交错了朋友,那你最终一定在黑白无声的监狱度过余生,望着外面漂亮无比的世界悔恨终生咯。由此可见一个抉择好一个十字路口对一个人的人生是多么重要呀!来吧,来好好的抉择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