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照片的回忆10
翻开我的相册,相册里有一张张漂亮的照片。这些照片仿佛是一个贝壳,装满了我美好的回忆。
看!这是我最喜欢的照片之一。那时候是我和爸爸妈妈、还有爸爸的同事一起去紫金旅游照的。
记得去旅游的那天,在大巴上,我兴致勃勃地向窗外看。鸟儿在树上歌唱;花儿笑着跟我打招呼;太阳公公好像在跟我说:“你好!”听说紫金有美丽的风景,还有温泉泡。
坐了几个小时的车,我们就到了紫金。下车后,我们一边走一边看,踏着一座小桥。小桥里有四个小石像。一个石像是可爱的娃偶;一个石像在盘腿坐在石头上……我看着桥下的水急急忙忙地流过桥,好似在马拉松比赛。
我来到了遍地生竹的小河边。竹子一节一节的,像是一列火车的车箱。竹子的周围有绿色的草坪;有金黄色的沙滩;五颜六色的鹅卵石。奇形怪状的巨石……这么优美的风景我怎么会放过照相呢?妈妈叫我走到适合的角度。我站在那儿,摆了一个可爱的POSE。“咔嚓”一声,妈妈按下快捷门,马上照了一张相。
我立刻跑到相机旁边看看这张相片。“嗯,不错!”景色美丽,人又可爱,怎能不漂亮呢?每当我看见这张照片就非常喜欢。相册是记忆之门,我一走近它,心都被吸进去了。
这张照片我要把它放回相册里,时常来看望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