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照片的回忆15
每每出去玩,总会抱着一大堆照片回来,每张照片的背后,有不同的回忆……
一个懵懵懂懂的小女孩和她的姐姐正骑在一匹白马上!那一位小女孩是我,当时,我们一家正在广西南宁旅游。
我兴奋的提出要骑马,爸爸同意了,并且让姐姐来与我一起骑。我兴奋的到处乱跳。
我看着高大的白马,有点害怕了。当时我就立在地上不肯上马了,姐姐也先不管我,扶着马夫就骑了上去,我看着姐姐轻松上马,那匹马也没怎么乱踢。我就拽着姐姐要上马,无奈当时太矮小,自己怎么也上不去,扶着姐姐的手,两只脚在原地跳来跳去,怎么也上不去。马夫在一旁看不下去,把我抱起来,姐姐小心翼翼的扶着我,像保护鸡蛋似的保护我,生怕把我磕破了。
终于上了马,上了马的我开心极了,嘴里大喊:“驾驾驾!”马夫牵着缰绳,稳稳的带我们前进。姐姐撑着一把伞,为我遮阳,不仅如此,她还关切的看着我,防止我摔下马去。
我好奇的看着马夫手里的缰绳,嚷嚷着也要拿。姐姐一听,从马夫那里拿过了缰绳,手牵着放到我面前,手却不放开,现在想来是为了不让马跑吧。我抓了一会觉得没什么意思,就放开不要了。姐姐却一直牵着绳,撑着伞在后面看着我。眼中带笑。
现在想来,当时的姐姐是对我多么关心,多么爱护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