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小到大,经历过许许多多的事情,但是往事都像雨点似的,一会儿就烟散了。但是,当我打开相册的时候,那张彩色的照片唤起了我甜甜的回忆。
一张照片的回忆
那是暑假的一个星期六,那是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我和妈妈去凤凰山公园玩。我知道凤凰山公园有个游乐项目。我越想越高兴,脚步轻轻地飘荡起来,好像一阵风。我恨不得插上一对巨大的翅膀,飞到凤凰山公园,可是我的心早已飞过去了。
不一会儿,我们来到凤凰山公园门口。我迫不及待地下车,就飞奔了过去,买了门票,走进了公园。凤凰山公园里人山人海,游客络绎不绝。
我和妈妈先去玩碰碰车。我喜欢蓝色,所以我选了一辆蓝色的车子。我急忙坐上去,启动车子,然后使劲地转方向盘,但它好像故意跟我作对似的,我往左,它偏偏往右,我往右,它偏偏往左。我气得脸色铁青。妈妈看见了,笑眯眯地说:“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慢慢开!”我听了,比挨打挨骂还难受,脸上火辣辣的。我想:我一定要争气!让妈妈看一看我的厉害。我把油门一加,我的车子好像一匹脱缰的野马,乱闯乱撞,真是无法无天,让我哭笑不得,真过瘾!妈妈连忙拿出手机,拍下了这有惊无险的一幕。
那天,我真的很快乐!每当我看到这张照片,我心里甜滋滋的,比喝了蜜还要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