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照片的回忆13
看着这张照片,每个人的脸上都绽放着笑容,我不禁回想起那一年的儿童节。
那一天,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脸。教室外,操场上,同学们开心的玩着游戏;教室内,墙上贴满了卡通图片。有些人在讨论着这个特别的日子该干什么快乐的事,有些人,在准备着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我也不例外,为了这个节目,我拿出了十二分的精神。
终于,让人期盼已久的节目中与开始了。
一个个让人拍手叫好的节目过去了。终于到我们表演了《小红帽》了。我们带着紧张的心情上台了。不知道为什么在台上紧张被淡化了,只剩下了精彩的表演。到了最后,当扮演猎人的我把大灰狼投向井里。接着掌声再一次的响起。我们成功了,哪怕只为了那三秒钟的掌声。
最后,老师上台了。她手上还拿了一张纸,全是谜语。老师说:“只要你们答对了这些谜语,就有糖吃。”说完指了指旁边的一大袋的糖果。下面老师说的迷语,都被同学一一解破。到最后一题,老师说;“什么车最长?”“我知道!我知道!”我激动的说。老师说“那你说吧。”我按捺不住我心中的激动,迫不及待的说“是堵车!”老师说:“你答对了,这是你的糖,拿去吧。”我走上来,看着同学们嫉妒的目光,郑重地接过了那颗糖。
然后,老师帮我们照相。在老师说“茄子”的一刹那,我看到的只有笑容。
我看着那一张张的笑脸,记着那快乐的一瞬间。我告诉自己要把这快乐的时刻记着,藏在心里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