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拾幸福4
如今我们的幸福来之不易,幸福究竟是从何而来呢?正当我们不知不觉的时候,幸福悄然地来到我们的身边。也许幸福并不想告诉我们它是从何而来的。
我感到此刻的生活是如此的幸福,来之不易。那就让我把幸福捡拾起来吧!
在我小的时候,我是妈妈的主宰:衣服是妈妈教我怎样穿的,饭是妈妈喂的,路是妈妈教我怎样走的……谢谢母亲给予我的幸福,我觉得妈妈是无所不能的,是伟大的!
正当我一天天在长大的时候,妈妈的笑容不在多见,取而常常是一脸严厉的面孔。每一天陪伴我的只有书桌和数不清的习题。总感到似乎少了些东西,我心里常这样想:难道是妈妈不爱我了吗?一想起小时候过去妈妈给予我的幸福,我就泪流满面。
在我八岁的一个夜晚里,我突然得了腮腺炎。那个也晚里爸爸不在家,妈妈只好背我上医院了。
在那漆黑的夜晚里,伸手不见五指,我感到十分的害怕。妈妈为了让我不感到害怕,就给我讲故事,让我开心,使我没有害怕的心里。不一会儿,妈妈就汗流浃背了,衣服都快湿透了,我能感觉得到。我对妈妈说;“妈妈,您都流汗了,还是让我自我来走吧!”妈妈说:“你先在生着病,还是让我来背你吧!”此时,又让我感到了幸福的来临,其实妈妈还是爱我的。
在我上小学的一天,那天下午最后一节课下起了大雨,我忘了带雨伞。放学了,同学们都纷纷地随同家长撑着雨伞回家了,只剩下我和一些同学还有老师没有回家。过了一阵子,同学们都走完了,老师走了过来说:“怎样还不回家啊?”我说:“我没带雨伞,可能我的家长会来接我。”过了一会儿,楼梯口有个黑影麻麻走了过来,那个黑影朝这边过来。原先是妈妈,她不顾自我的工作偷跑出来接我,在原则上可能会扣工资,但妈妈不顾这些。她的衣服后面都湿透完了,此时我的眼睛热泪盈眶,我感到我是多么地幸福啊!
其实我们一向都很幸福,虽然幸福是无形的,但给予幸福的人所做的一切是有形的。让我们捡拾身边的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