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拾幸福15
记忆像是时间的一道裂痕,在时光的推移中,我们会遗留很多幸福。每当我们深深地想起却又不经意地忘记,你是否会追随时光遗留的脚步,去捡拾起他们呢?
在茫茫人海中偶遇是一种幸福,妈妈每日不可少的唠叨是一种幸福,课间能有朋友相伴也是一种幸福。
可,这种幸福,往往太微小,以至于叫我们忘却,将它遗忘。我要将它捡拾起来,成为独属于我的美好,独属于我的幸福回忆。
清晨,一缕阳光照亮我的房间。波,起床了。”一个温柔且熟悉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让我满怀开心地迎接新的一天。快起床,吃早饭了。”映入眼帘的,是爸爸温暖的笑容。嗯。”
幸福,是每天都会有一个温柔的声音,唤你起床。
外面冷,多穿点衣服。”上课要认真听啊!”多喝水,知道吗?”一句句的唠叨,初听时感觉很是烦人,老是在耳边喋喋不休,可实则却将温暖埋进了我的心底,让我有力量有耐心去面对生活中的烦恼与压力。这好似一个走在寒冷旅途中的人,虽然身体冰冷但是内心却极其温暖,这帮助他可以继续前进继续向前迈出脚步。
幸福,是每天都会有人在你耳边唠叨。
在学校,身体感到不适,脸色变得愈发难看。没事吧?”赶快趴着休息一下吧!”我去倒杯热水给你。”细心的同学们很快发现了我的不对,一句句关切声接踵而至,满怀着同学们的担心与关心。一股难以名状的热流涌上心头。这种感觉,真好。
幸福,是同学们的担心,关心,围绕在你的心头。
不专注地走在路上。也因这不专注,撞上了一人。我这才回过神来:对不起啊,我”没关系的,下次走路可得看着点哦!别一不小心撞在柱子上了,那可得不偿失喽!”说完,那人便在略带调侃的嬉笑声中转身离开了。
幸福,是陌生人的一句没关系”和几句关怀。
我一路捡拾到许多幸福,这些无一不让我感到温暖。
幸福虽微小,但无处不在。每个人都有享受幸福的权利。但同时,也要给予他人幸福。
我,喜欢,拥有幸福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