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8
我有一只外貌酷似拉布拉多的小型犬。它是一只亭亭玉立的小母,它的毛色特别好看,在下是那么的灿烂,它那一双耷拉下来的耳朵,配上它那炯炯有神的大和嗅觉敏锐的鼻子,再加它小巧玲珑的嘴,一张和善、亲切的脸,发达的四肢,真是绝妙的搭配。我给它起名叫多多。
多多从来不挑食,每顿饭都给它荤素搭配。
一天中午,天气炎热极了,小姨和小姨夫要来,我不知道多多是怎么知道的,我和妈妈刚要出门,它已经把小姨和小姨夫接来了。妈妈时,它还把妈妈带到菜院摘菜。
多多还是一个伟大又慈爱的。
那一次我家没有,多多去出给它的小狗仔找食物,找到一点了,就给它的小宝贝吃,结果每个小狗仔都吃得肚子圆圆下垂,而它却消瘦了不少。
当然,它还我家的果呢!
那是一个周五,我和刚吵了一架,那天最后一节课都没听进去,可我刚回家,它就蹦蹦蹦跳跳地朝我跑来,扑进我的怀里舔我的脸,还嗯嗯唧唧的好像在安慰我,我一下就不生气了。
瞧,我家的这一位成员多么负责、多么伟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