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12
大家好!今天我家的小狗被采访啦!大家快来看看吧!
早晨,这个圆滚滚的“小汤圆”从美梦中醒了过来,它全身洁白,眼睛睁得老大老大,真像一个蓝蓝的大弹珠呢!它在地上打着滚,那副懒洋洋的样子真让人羡慕,唉——,要是我也能像“小汤圆”一样就好了,可是我还有好多事情要做,特别是搞学习。呜呜呜呜呜——它会在山林里随便乱跑,有时候在山林里会碰到一些蝴蝶,它一见到蝴蝶就一直叫个不停,然后又使劲往上面一跳,一咬,结果没咬到,一下子掉进了泥坑里,害得我要帮它洗澡,真是烦!
虽然它那副懒洋洋的样子像个十足的“自由家”,可是它还是个负责任的“守门员”哦!一天,“小汤圆”正在家门口溜达,突然,它看见一个可疑的人在门口来来回回地走动,连忙瞪大那只亮亮的眼睛,“汪汪汪”地叫了起来,那人手里好像还持有一把刀,于是“小汤圆”猛扑过去,张开血盆大口,一下子咬到了那人的右手,竟把那人的右手拇指给咬伤了!
我家的小狗是最勇敢的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