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9
我家的小狗叫小黑,是我起的名字,因为它浑身都是黑色的,眼睛大大的,很可爱。
小黑是我的贴身保镖。星期天早上,我要去画画班,奶奶说:“彤彤,你今天自己去上画画课。”我不太情愿,小黑在旁边叫了两声,我答应了奶奶。我拿着自行车钥匙准备出门的时候,小黑在我身后叫了两声,好像舍不得我,我说:“你跟我来吧。”我骑着自行车去画画班,小黑跟在我的自行车后面,一直送我到门口,看着我进门,它又叫了两声,才回家去。
小黑平时都很乖,可也有调皮的时候,比如那一次走丢。
那天,小黑自己跑到邻居家里玩,玩了五个小时还没有回来。我跟家里人说:“我出去找小黑。”可是我找遍了附近的角角落落,都没有找到,只好垂头丧气地回家了。奶奶问:“小黑呢?”我说:“我找不到了。”奶奶着急地去问邻居,邻居说:“没有看见。”奶奶又去问别的邻居,别的邻居也说:“没有看见。”我们找了整个村子,都没有找到,只好回家了。
第二天早上,我们去吃早点,才发现一位我没见过的的叔叔带着我们家小黑。奶奶和那个叔叔大吵了一次,我们就回家了。
很想很想我们家的小黑,它是我的好朋友,但它啥时候能自己回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