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14
我家养了一只小狗,它的毛都是白毛,可有趣了,我给它取名叫小白。
说起狗就想到它的外形,可有趣了。它居然有一双黑钻石的眼睛,有一个黑葡萄似的鼻子,一口锋利的牙齿、还披着一件雪白绒毛大衣,走起来大摇大摆的,真可爱!
它吃饭也很有趣,有一天,我回到家拿出骨头给它吃,它前两条腿死死地抱住骨头,左看右看,似乎在观察周围有没有坏人,生怕有人抢走它的骨头似的。开吃了,锋利的牙齿与骨头一下一下的摩擦,发出“咔吧”响声,狼吞虎咽的,忽然发出一阵响声,骨头碎了,小白开心极了。真让人忍俊不禁,那吃相看得我都想吃骨头了。
它的嬉戏十分不同,你们有听说过狗抓老鼠吗?没有吧?
但我家的小白就是抓老鼠大王,一听到老鼠响声直接飞奔而去,可是老鼠已经去了它的“家”了,可是它很耐心,它屏住呼吸、非把老鼠等出来不可,它可真有责任感啊!
不过它也会离家出走?因为它抓不到老鼠啊,不管是谁叫它,它也不肯回来。真是个大小姐啊。
它睡觉也很特别,它是趴在床底下睡的,真是厉害啊!晚上睡起觉来还会打呼噜,吵得我都睡不着觉了。
我家的小狗真是有趣,你们觉得它可爱吗?别忘了它的名字叫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