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15
从小我最怕小狗了,只要一听到小狗的汪汪叫,我就立刻离开那里,但是我的二妈三妈却养了三只小狗,渐渐我也喜欢上它们了。
汪汪汪,我猜就是三妈家的小奥莉来了。奥莉它是一只约克夏品种的小狗,它全身金黄色的毛,像穿了一件黄色的卫衣一样,它的眼睛炯炯有神,就像一颗黑色的宝石一样,粉红色的舌头伸出来,伸回去,肉嘟嘟的小爪子在我身上印出许多梅花脚印,就像春天来了。
奥莉活泼好动,我一出屋它就对着我摇头晃脑,我突然想它会不会饿了,它在我眼里可是狗狗界的“大胃王”,我赶紧给它找来好吃的,它可是来者不拒,什么都吃,还特别喜欢吃瓜子,你想不到吧。它的鼻子特别灵敏,有一次妈妈买了一瓶香水,不小心被我打翻了,香气环绕着整个屋子,它用舌头不停的舔撒在地上的香水儿,然后苦的把舌头不停的伸出来,汪汪大叫,我捧腹大笑,真是名不虚传的大馋狗。
奥莉的身手特别敏捷,有一次在草坪上我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把飞盘扔的好远,刚想坐下休息一会儿,只见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飞盘叼到我跟前,我目瞪口呆,来回好几回,我都累得趴下,它还不停地对着我汪汪叫,真是让我无语。
这就是我们家的小狗,它顽皮可爱又贪吃,给我们家带来了无限的快乐和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