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10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狗,它叫黑黑。黑黑身上长着一身黑白相间的毛,圆溜溜的眼睛在胖乎乎的脸上特别可爱,耳朵常常竖着,四条长长的腿走起路来摇摇摆摆,像个威武的大将军。
黑黑喜欢和我在一起玩耍。有一次,我拿着一个树枝,黑黑在一边望着,好像在说:“小主人,快和我一起玩吧!”,我故意做了几个假动作,然后我忽然把树枝扔了出去,黑黑飞快地去找树枝,过了几秒钟,它回来了,嘴里噙着树枝,得意洋洋地跑到我面前,好像在对我说:“小主人,我把你扔的树枝拿回来了。”
黑黑它还可贪吃了。有一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吃饭的时候,黑黑闻到了香味马上跑到饭桌前,望着我汪汪地叫着,好像在对我说:“小主人,你给我一根骨头吧。”它的表情把我们逗得哈哈大笑,我就给黑黑了一根大骨头,黑黑用爪子拿起了骨头,紧紧地护在怀里,生怕会被别人拿走似的。它用舌头舔了舔骨头,又把骨头翻来覆去地啃了啃,然后噙到一边去津津有味地吃着。
黑黑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欢乐,我永远喜欢黑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