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13
在我的家里,有一只调皮的小狗,它叫——“花花”,花花是一个“淑女”,它锋利的牙齿十分可怕,如果你仔细看的时候就会想到刺客刺杀敌人时用的小匕首。最有趣的是它的爪子了,它的爪子同样很锋利,可以跟小刀一比高下。
它很顽皮。有一次,我要出门玩,突然,我发现我的鞋不见了,于是我先后搜索了卧室、阳台、花园等多个地点,结果还是没找到。突然,一个骄健的身影进入了我的视野,而那个身影的嘴里叼的正是我的拖鞋,我赶紧跑过去一看,原来是我家的“花花”,我快气爆了,可我看见它的表情,它一脸的愤怒,似乎在说:“你鞋怎么这么臭,下次我再也不闻了。”看着它那可爱的样子,一瞬间我的怒气全都烟消云散了。
它也很忠诚,这一点虽然所有的狗都具备,但它的忠诚没有哪一条狗能比得上。那次,我拿着一根热狗和它在公园里散步,突然,一只流浪狗从花花后面蹦了出来,刚开始,流浪狗只是对我“呜呜”地大叫,后来,就对我“汪汪”大叫,把我吓坏了,花花呢,也不甘示弱,同样对流浪狗“汪汪”地叫。流浪狗看自己没花花高大,就逃走了。
我爱我家顽皮又忠诚的花花,虽然它有的特点别的狗都有,但它在我心中是独一无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