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5
我家有一条可爱的狗,它的名字叫仔仔,它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夜晚,它可以防小偷,晚上有人它就“汪汪”的叫,表示小偷来了。仔仔有一对锋利的牙齿,可以把骨头咬烂,仔仔有两对健壮的腿,跑起来非常快,仔仔有一张冷酷的脸,谁都没动它,它就一副冷酷的样子朝着别人看,别人一看就躲起来。我希望仔仔它有一张柔和的脸,别人就不讨厌它了。
仔仔喜欢和别人玩,它看到别人就会跟别人玩,一开始它用嘴呼吸,围着人家闻闻,别人以为它生气了,就走了。它喜欢玩球,我拿个乒乓球一扔,它就捡回来,我叫放!它都不放,它好像爱这个球如爱自己的命,仔仔喜欢玩的东西可多了;跳绳、游泳、跑步、踢足球……
仔仔高兴的时候很喜欢跟我们玩,我给它吃东西,它就很听话,它不高兴的时候都不听话,我不给它吃的它就啥都不听,它贪玩的时候一直在小区里玩,玩得都不想回来了。仔仔睡完中午觉,就出去玩,一玩就玩到九点。
这就是我家的狗狗。一只精灵古怪的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