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2
我奶奶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它叫点点,现在已经3岁了,一身的综毛,脖子上,脚上,耳朵尖上,尾巴尖上,天生一圈的白毛,都快变成了一个老狗了,但是,它那种懂事的劲,让我敢到它不像一个动物。每次,我们一回家,它就仆上来,就在地下打滚,这只小狗,没别的理由,就是让我没它捞痒。当它做错事的时候,自己知道,就自觉的趴在我身旁,眼珠子往上翻,看着我,在慢慢的靠近我的旁边,尾巴在慢慢的摇,因为它知道,我要骂它,看样子,点点很委屈,它一露出这种表情,我就不忍心在打它骂它了。
它现在又怀宝宝了,这是已经生了第3代狗了,它生的狗狗很可爱,大家也很喜欢,每次,狗狗们快长大的时候,我奶奶都会把它们送人,我爷爷舍不得,但是,如果在养着的话,点点会被它们那几个小家伙给吃瘦的,点点可不这么想,没办法啊。每次送人的时候,点点在笼子里看着自己的宝宝被别人拿走,好像在来了坏人想撕咬一样,好可怕。但是一会儿,它又像平常一样快乐。
我奶奶家的狗狗,给我们家带来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