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11
我家有一只小狗,它的名字听起来就很可爱可可。
为什么给它取名叫可可呢?因为你见到了它,就会不由自主地去摸它,抱它呢!它披着一件棕黑色的毛绒大衣,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总是骨碌碌转着,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总是东嗅嗅,西嗅嗅。如果把它抱起,它就会缩成一个小球,多么惹人怜啊!
有一次,我放学回到家,刚放下书包,小狗可可就冲着我汪汪地大叫。我说:好了,好了,可可你别叫了。我还故意吓唬它说:别忘了我跟你讲杀人的事哦,小心再乱叫就把你‘咔嚓’了!可可一听,顿时就被吓住了,它又汪汪地叫了几声,仿佛在说:知道了,小主人,我不乱叫了!
前几天,我的同学刘奕晖来我家玩,她刚一进门,可可迅速地跑了过来,我的同学大叫了一声:哎呀妈妈咪呀!我说:你不用怕它,它很乖的,不信你摸摸看。她一开始手在抖,慢慢地把手伸了过去,我把她的手一抓,她便摸到了可可的头上,可可不仅没有咬我的同学,还舔了舔我的同学,逗得她呵呵笑,因为很痒!很快我的同学和可可就成为了好朋友,在房里玩得不亦乐乎。
怎么样,你们喜欢它吗?是不是也想和它一起玩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