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战胜了恐惧10
在那夜深人静的时候,家中只有我一个人,我的心时常会充满恐惧。终于有一天,我战胜了它!
又是一个漆黑的夜里,爸爸妈妈都因为工作的原因去了工厂里,要十二点才能回来。我独自一人在家中,心里满是恐惧与孤独,只好自言自语安慰自己。可心中的恐惧还是将我的大脑填满,我开始担心:“我会不会被鬼吃了?我会不会被坏蛋给绑架了……”此时我的心里就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忽然,一阵风吹来,窗外的树枝就像魔鬼的爪子,疯狂地朝我扑过来。我被吓得六神无主,过了好一会儿才发出一声大叫“哇——”然后缩到了墙角,目视着眼前“魔鬼的爪子”。风停了,我才提心吊胆地坐在沙发上。
可是,好景不长,我突然感到不对劲,着急地站了起来,而背后却一阵发凉。“背后不会有魔鬼吧?”我被自己的想法给吓着了,身上冒出了冷汗。我胆战心惊地缓缓回了头,发现什么都没有,长长地舒了一口气,像烂泥一样瘫倒在沙发上。没过多久我又开始胡思乱想:“鬼会不会还在这间屋子里?”我开始环顾四周,嘴里还念叨着:“如来佛,观世音,太上老君快来保护我……”最后,我也累了,干脆什么也不想,恐惧从我的脑中离开。后来我明白了,只要我不胡思乱想,心里就不会感到恐惧。通过这次经历,我终于克服了恐惧。
这就是我战胜恐惧的故事,你们也给我讲讲你们的故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