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战胜了恐惧2
人生中总会有些大大小小的坏习惯,胆小,害怕黑,总是恐惧“鬼”。但就在昨天,我终于突破了自己,战胜了恐惧!
昨天,寂静,令我恐惧的夜晚来临了。我和往常一样睡了觉。正当我迷迷糊糊,将要睡着之时,老天爷似乎和我做对似的。突然,一阵怪异的叫声从楼道里传来。我听到了那个诡异的叫声,令我睡不着觉。但我很害怕,我轻轻的拍了拍妈妈:“妈妈,楼道里……是不是有声音啊”妈妈听了听,说了句:“没事,这不没声吗,该不会是你那害怕黑的自带功能还让你幻听了吧。”妈妈调侃道。我听了听,果然没声了,就和妈妈一起睡了过去。
结果,没过多久,那个诡异的叫声又出现了。我不禁吓出了冷汗,但我觉得,如果我不去,很可能会影响到我的睡眠,毕竟我当时可是眼皮子都快睁不开了啊!然后,我鼓起勇气,拿着妈妈的手机,打开手电筒,悄悄的走向了房门。走的越近,那个叫声就越大,好像要要我的命似的。我吓怕了,脸颊就像被火烧一样通红,鼻头上沁出了许许多多细腻的汗珠,冷汗从我的身上止不住的流着。我甚至还想着,要不就回去睡觉吧,最后,我鼓起勇气,拧开了房门……
我以为鬼来了,连忙打开手电筒,最终却发现,那个诡异的叫声就是两只猫在“打架”啊!
我哭笑不得,最终回了房门。
虽然我昨天仅仅只是打开了房门,但我突破了自己,拧开了房门的那一刻,我都不知道我哪里来的最终的勇气,战胜了恐惧,战胜了“鬼”。希望,我以后能越战越勇,最终将胆小,恐惧这个坏毛病完全消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