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战胜了恐惧4
现在的我,很坚强,很勇敢。可是,我小时候,是那样胆小。去漆黑的阳台挂袜子,不敢。向服务员要个牙签或餐纸,依然不敢……
于是,我被送到跆拳道班里去了。就这样过了一些日子,好了一些。至少我再怕那个阳台了。但是问题还是没有解决,我依然很胆怯。
我每次想去买东西时,都是怯怯地的,如果遇到小孩子在那儿帮忙看摊,我干脆就不买了,每次都是这样。
有一次,我和妈妈一起去吃饭,吃到一半,妈妈要我去要个牙签,我表现出很不情愿的样子。妈妈说:“不敢去?那让张子怡(张子怡是我妹妹)!”我可是一个很要面子的人,一听这说,我急忙说:“谁说我…我不敢去?我这就去给你看!”说完我便大步走了过去。因为生气的缘故,我大声说出我要的东西,服务员立刻拿出了牙签给我,哈!原来这样简单!在不知不觉中,我已经战胜了我心中最大的敌人。
就这样,我开始不胆怯了,每次用服务员要东西,我都大大方方地说,我甚至在无聊的时候还主动和别人说话,慢慢地,我已经会向认识的人问好,向和爸爸妈妈打招呼得人说:“叔叔好!”“阿姨好!”了,大家都夸我有礼貌呢!
当初,我那一句话,让我战胜了恐惧,当时觉得没什么的话,竟演变成了现在的我,我现在想起来,是多么的幸福和骄傲呀!
那一刻,我战胜了恐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