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战胜了恐惧12
独自一人在家,就好比一个脆弱的小草在狂风暴雨中发抖。我最害怕爸爸妈妈出去了,只有我一个人在家,每当家人都出去时,我就把灯开的亮亮的,还把电视开起来,可还是觉得后面有一个人在盯着我,准备袭击我,转头,那个人又躲起来了。我不是哭就是缩成一团,直到后来,我用勇气战胜了恐惧。
那是一个漆黑的夜晚,黑乎乎的夜空上,只散落着几颗零星。我独自一人在家,我又像从前一样,把灯都开起来,照的整个房间都亮堂堂的,把电视开起来,放出好听的音乐。就算做的这么完美,但我依然觉得有人在盯着我,我又把脚收进去一点,还不停的发抖,好似一不小心就会被打中。
我害怕极了,恐惧连接不断的向我袭来。我想跑,想赶快离开这个无依的地方,可我又不想离开家,怕会在我出门时偷袭我,我多么希望爸爸妈妈能快点回来保护我。现实是不太可能的。
我只能独自一人,留在这里。周围没有一个人,眼泪从眼眶中涓涓流出。
突然,我停止了哭,想我为什么要哭呢?爸爸妈妈很快就会回来的,我还可以给爸爸妈妈打电话呢!我擦干眼泪,拿起电话和妈妈聊了天,说自己在家很好,我又把眼泪唤了出来,但又静了下来,我暗暗骂自己没用,连一个人在家都哭成这样,以后远离了爸爸妈妈就更不像话了。我不有自主的跑回了沙发上,蹦蹦跳跳,以此分散自己的注意力,我要让家热闹起来。
等爸爸妈妈回到家中,我把经过告诉了他们,爸爸妈妈高兴极了,说我又长大了,战胜了黑暗,我也得意极了。
其实黑暗并不可怕,内心对它的恐惧加剧了它的强大,只要我们战胜自己,黑暗一点也不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