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战胜了恐惧9
今天,我和小婷到万达攀爬。工作人员帮我们穿好防护服,戴好头盔,并把我们带到了入口处。
到了入口,我抬头仰望,哇,它可真高呀,在它面前面我渺小得像一粒沙子,而它却像一位顶天立的巨人,好似在说:“就凭你们这两个小不点,还妄想征服我?”我瞪了它,心中念道:我不服气,今天我的目标就是征服你。
上了一层楼,映入眼帘的是独木桥。桥上垂着一条条绳索,我荡着绳索一溜烟就过关。下一关是木头摆摆摆。我一看木头左右摆动,心里直嘀咕,该怎么通过呢?我灵机一动,如果木头往右,那我就往左,与木头摆动方向相反前进,就可以顺利通过了吗?我按着自己的思路,果然轻松地通过并来到大海卷波浪,这里的木头一横一竖的,没有难度,很快我就轻松地通过了。
咦,前面哪来那么多蜘蛛网?别急,这是蜘蛛网抓抓抓。我提心吊胆地抓着蜘蛛网,踩着板子走到对岸时,眼前突然出现了一条巨龙,仿佛要将我吞噬,我再往下一看,我现在站得可真高,好像站在了悬崖上一般,心中惊恐万分,万一我一脚踩空不是摔个粉身碎骨,也得摔个头破血流。抬眼望去,马上接近终点了,暗暗告诉自己,我绝不能退缩,我已经长大了,不再是当初胆小如鼠的小女生了。于是我鼓起勇气,一步一步坚定地向对岸走去。到了对岸,安全员姐姐把我带回了地面上。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我战胜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