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战胜了恐惧14
在一个静静的夜晚,如水的月光洒落地在大地上,月亮姐姐微笑地看着我,调皮的小星星们却都躲了起来,似乎在和我玩捉迷藏。
“叮铃铃、叮铃铃。”妈妈的手机铃声响了起来。一看手机才知道,原(来是姐姐打来的电话:“喂,艺帆,你骑着自行车来我们家玩吧,不见不散哦!”说完,姐姐就匆忙挂了电话。 )
我走出家门,向地下室走去。刚来到地下室的楼梯前,我的心中就有些后悔了,因为我们小区的地下室,晚上就像一个大山洞,黑咕隆咚的,伸手不见五指。可是我答应了姐姐事,就一定要做到,最终我还是下去了。
刚到楼梯口,我就看见了拐弯处放的杂物,可是越看越像一个个怪物在向我张牙舞爪,我赶紧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向楼上跑去,边跑边大声叫道:“救命啊,救命呀,有怪物来了。”终于跑到楼上了,可心里又一想:如果我等爸爸回来了让爸爸帮我推车,姐姐肯定又会嘲笑我是胆小鬼,还是自己来推吧!于是,我又准备下楼,边走便自我安慰道:“没事,这个世界上没有怪物,那只不过是人想象的而已。”走到地下室,我又开始了一次冒险。突然,我看见一团黑乎乎的东西,吓得我赶紧弯下身子,双手抱着头,紧闭着双眼,过了好一会,才站起来,看看身边没有任何异常,继续向前走去,终于到我家的地下室了,我从口袋里摸出钥匙,把门打开,开开灯,大步走了进去,推出车来,门又“啪”地关上了。回去的时候就没有那么害怕了,因为我已经战胜了恐惧。
恐惧呀恐惧,我要和你说拜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