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战胜了恐惧8
在每个人的一生中,都会遇到无数的困难和挫折,这时,不能想着逃避,而是要想尽一切办法去克服,这样才能获得成功。我就有这样一次经历。
记得在一个暑假里,妈妈带我和哥哥去临江公园玩。一到公园,我就看见了很多好玩又刺激的娱乐项目,我兴奋极了,恨不得一下子把这些都玩一遍,但妈妈一开始就让我和哥哥玩最危险的海盗船。
我们三人来到了等候的地方。突然,我的耳边传来了一阵阵尖叫声,我循声望去原来是那些在海盗船上的人发出的惨叫声。我立刻吓得毛骨悚然,直冒冷汗。连连往后退,没想到被眼尖的哥哥发觉了,他大叫一声:“干什么?你不会是害怕了吧!”“谁说的?我才不怕呢!”我心虚地回答道,只能停在那里。过来三分钟左右,海盗船停了下来,轮到我和哥哥了,我止步不前,心想:如果不上去的话,肯定会被哥哥说我是胆小鬼,上去吧……正当我犹豫不决时,我被哥哥推了上去。“船”开动了,我用力抓住杆子,紧紧地闭着眼睛。哥哥说:“弟弟,快睁开眼睛看看,高处的风景多么美啊!”我好奇的把一只眼睛睁开,哇!高大挺拔的树木在我脚下,小鸟在我身边飞舞,我也感觉自己飞了起来。再转头看看哥哥,他神情放松,一副悠闲自得的样子。我鼓起勇气,睁大双眼,享受着风的洗礼。不一会儿,海盗船停了下来,我请妈妈再让我玩一次。这一次,我更大胆了,连杆子都没握,我终于战胜了恐惧。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勇气能战胜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