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战胜了恐惧13
我正走在漆黑的夜里,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树木晃动大树的叶子沙沙作响,像鬼的声音,那雨水就像一根针一样扎进我的心中。
我已被那狂风暴雨吓得双手发抖,赶紧的跑回了家里,在家里我喝了一杯热乎乎的水。结果,我发现家里没有人,我大声喊到:“妈妈爸爸,你们在哪里?”没有人回答,我担心的想爸爸妈妈会不会被坏人抓走了?他们是被鬼吃了吗?还是消失了?这些都有可能。一刹那,我感觉后面有人,会不会是刚才那个把爸爸妈妈吃掉的那个“鬼”?我吓得连吸呼吸都不敢大声了,我慢慢的转过身,还以为会被鬼给吃了,原来没有人。我自言自语的说:“世界上怎么会有鬼呢?自己吓自己啊。”
我一下子坐在沙发上打开电视,正好讲一个故事,我就一直听了下去。听着听着,原来是鬼故事,我吓得赶快把电视给关了。接着,又有一个敲门声,我想:会不会是坏人来抓我?还是拐卖小孩的人?还是……我越想越害怕,我从家里拿出来扫把和锅,我慢慢的打开门,正准备打,门突然被打开了。哦,是我的爸爸妈妈回来了,还带了一堆好吃的回来。妈妈担心我说:“宝贝怎么了?”此时我心里乐开了花,原来是我的爸爸妈妈。
我终于战胜了恐惧,今天收获可真不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