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战胜了恐惧15
人生的道路是漫长的,同时也面临着重重考验与挑战,唯有逾越自己,才能战胜困难,向前奋进。
我是一个胆子比蚂蚁还要小的人,我最怕的就是一个人睡。爸爸妈妈为此感到担忧。那一天,我决定要战胜自己。夜深了,我独自一人躺在床上,看着空荡荡的屋子,“嘀嗒嘀嗒”,钟声不停地响着,窗户那边不时吹来几阵风,凉飕飕的,让人毛骨悚然。我慢慢地起来,走到窗边,看见外面黑漆漆的一片,每户人家都熄灭了灯,只有几盏路灯亮着微弱的光。我马上关上窗户,回到床上,心想:我都这么大了,怎么会害怕自己睡呢?世上没有鬼,只是心理作用而已,不要怕……我干脆一头钻进了被窝。突然,闹钟莫名其妙地掉了下来,“砰”的一声,把我吓坏了,我大叫一声,跑出了房间。
第二天下午,妈妈送给我一个小熊娃娃,并对我说:“其实没什么好怕的,只是你心里老是觉得有可怕的事发生,才会害怕,以后小熊娃娃会一直陪着你、保护你的。”
晚上,我抱着小熊娃娃坐在床上,闹钟“嘀嗒嘀嗒”地响,可再也吓不到我了,我抱着小熊把窗户关了,寒冷孤独的房间仿佛因为小熊温暖起来。我揉揉眼睛爬上床,慢慢地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我战胜了恐惧,我再也不是胆小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