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战胜了恐惧5
我小时候,因为一次意外地掉进了游泳池里,水灌进我鼻子里,呛个半死,之后我就再也不敢靠近水池的地方及游泳了。
今年暑假,妈妈给我报了游泳班,第一天,我就畏缩了:要是又像上次一样呢?教练叫我们下池了,我躲在爸爸的后面就是不敢下水。除了我所有队员都下池了,教练过来问我:“怎么不下水啊?”我把我小时候的经历告诉了教练,教练笑道:“其实啊,我也经历过这样的情况,但我并不这么惧怕,而是勇敢地面对,专心致志的学习游泳,因为我知道,只要学会游泳,就不怕水冲直鼻子里了!”教练停了一下,又说:“我希望你也能像我一样,努力地学习游泳,再也不会冲鼻的现象!”听了这话,我顿时有了勇气。嗯,我一定会学好的。我鼓足勇气,闭住半边眼,“视死而归”地下池加入了队员中,开始了我的游泳梦,一切还算顺利,没有发生预料的情况。
我按教练教的方法,首先学习基本动作,再学习怎样闭气,这样在水里才不至于被水冲进鼻子里。我认真地一遍一遍地多次训练,虽然几天过去,对游泳学得还是不太顺畅,但是我已经战胜了下水的恐惧,我相信只要有信心,再过几天,我一定把教练教的东西全部学会,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