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一天3
我希望未来的一天是这样的:
早上起床后我穿上一件万能衣就能出门。这种衣服能够根据天气的变化自行调节温度,在烈日炎炎的夏天,在外面也可以感觉到凉爽的气息,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觉到温暖如春。梳洗完毕,来到厨房,来到冰箱前,冰箱上会显示出我的身体状况,冰箱就会根据我身体的状况来给我做早饭。一切准备就绪,驾驶飞船,我就可以出门啦!
飞船在宽阔的马路上空飞行,马路两旁是一个个造型新颖的花坛和一颗颗修剪得恰到好处的树木。树木释放出清新的氧气,鲜花散发出阵阵芳香。
我去的地方位于市中心电子大厦,这是一栋很新潮的建筑,整个外墙使用银灰色的太阳能板,能吸收太阳的热量,由楼内转换成电能,一部分电能供应整栋楼的日常使用,另一部分输入到点能储存库,遇到阴雨天气,没有太阳时再调出来使用。这样下雨也不怕没电用啦!
在电子大厦的一天的工作后,我重新驾驶着飞船回到家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