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一天2
“老爸,老爸起床了,老爸起床!”大家别误会,不是我在叫我老爸,而是我儿子叫我,唉,我都当老爸了,为什么还在睡懒觉,我马上按下床头的按钮,一会儿保姆机器人就把乱七八糟的床被收拾得干干净净,我走出卧室,叫了一声:“移动电视、电子牙刷开始工作吧!”移动电视和电子牙刷马上开始工作了,移动电视根据我的要求打开了最新的国际时报,电子牙刷也把牙膏倒在牙刷上开始帮助我刷牙,刷完后我和儿子开始吃早餐,今天早餐吃的是高蛋白质饼干、多种维生素制成的饮料,还有含有多种矿物的面包夹果酱,非常可口;管家机器人在我们出门时交代了一些要注意的事项和天气预报,还把出门要用的东西分别放在两个手表储存器里,递给我和儿子。
我们就出门,我把宝马野战军开出车库,准备送儿子上学,一会儿,学校就到了,我才跟他说了几句话,他就从后备箱里取出云彩,并踏上了云彩向学校而去。
这小子,真是跟我以前一样。
就在这时,耳机里传出了秘书的声音,我不紧不慢地开着车去公司开始了一天的忙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