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一天7
随着科学的发展,科学越来越先进。
20xx年一天的清晨,我起床准备刷牙,我有一种牙刷,它可以帮你自动刷牙,牙刷可以五秒钟就把牙刷完,而且把牙刷的很白。
我还有一个多功能的房子,它可以自动调节大小,只要我在心里想变大还是变小十秒后房子就会按我说的去办。
中午,我开着汽车要出去散步。你可别小瞧着汽车,它可以把不新鲜的空气吸入,然后把二氧化碳转换为能量使车前行,然后不新鲜的空气里面的二氧化碳就没有了,剩下的就是新鲜的空气,再把新鲜的空气放出来,这样就很环保了。
在前方不远有个水池,水池里面有一个净化器,水流到这里的时候,净化器就会把脏水转换成品质最好的水。这样水里就有很多小鱼还有小虾在游来游去。
我们每个人都有一块手表,这个手表象征着未来世界,没有这块手表什么事也办不了。
下午我回了家,这一天很累,但是我还有很多家务要收拾,我一点也不担心,因为我家有一个机器人,家里的一切都是它做,机器人有一种功能是转换功能,我把我家的垃圾只要投进回收垃圾的孔里,然后垃圾转为能量就可以了。
希望我的想法能实现,我还希望科学能使祖国更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