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一天14
20xx年的一天早上,天空中下着酸雨,空气又脏又臭。河水黑得像墨汁,一条条死鱼漂浮在水面上。我穿着抗酸服来到学校,看见校园里的草地一片枯黄,没有了生机。校门两旁的绿树已经成了光秃秃的树干,校园里死气沉沉的。
吃午饭了,我们吃了加抗酸剂的午饭,就像加了硫酸一样难吃。于是,我拐进了小吃店,想买点烤鱼填填肚子,但是小吃店根本没有烤鱼,对了,鱼都死光了,怎么会有烤鱼呢?
下午,雨下得更大了,还打起了雷,雷声就像大自然的哭声。突然,地开裂了,天塌下来了。我拼命地往前跑,眼前突然一黑,咦,一切怎么不见了呢?我看看日历,丙申鸡年20xx年3月6日星期一,原来我刚才是在做梦啊!想想梦中的情境,真可怕,万一未来的20xx年真变成这样了,怎么办?我不寒而栗。
小朋友们,我们一定要行动起来阻止这悲剧的发生,保护我们的家园,少排废气,不乱砍乱伐,多种植绿树,让地球妈妈健康、美丽、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