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一天13
今天,爸爸妈妈又各忙各的,我多么想和未来的自己过一天啊!说来也巧,这不,未来的我乘着时光机来到我的家了。
我看着她,她也看着我,最终还是我打破了这个尴尬的场面,我问:“你,是未来的我吗?”“是,我这次专程时光机来带你到未来的城市看看。”“哇!哈哈哈!那咱们现在就出发!”“坐在时光机上,就可以到未来了。”
3、2、1某某市已到达,请旅客们下车。再见!
未来有什么呢?首先进入我眼帘的是一片草地,我很疑惑的问未来的自己,“:为什么这里没有房子和高楼呀?”“你看看就知道了。”说完,从包里拿出来一个胶囊,往地下一放然后就变出来了一座别墅,我瞪大了眼睛,张着嘴呆呆的看着这座别墅。
接着我们又去了海边,海边十分凉爽,海水很清澈蓝蓝的,水里还有小鱼,螃蟹,虾等等。我惊奇了,发现远处有一个机器好像正在往里吸是什么东西,但是他不是往朝下的,而是朝上的。我问未来的自己,这是什么呀?她回答我说,这是专门吸雾霾的,他是靠太阳光发电的,他可以把雾霾吸进去然后转换成新鲜的空气。哇!
“叮铃铃,叮铃铃!”这时我才从梦中惊醒过来。原来这只是一场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