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一天5
20xx年11月10日,“叮叮叮”我的手表把我叫起床了。
我闭着眼睛,长大了嘴,慢吞吞的走到衣柜旁,按下粉色的小点,“砰”的一声衣柜的门打开了。我拿出一个外表粉红色,里面是一件衣服的瓶子,一打开,一件美丽的小短裙就穿在了我的身上。接着,我又来到客厅,我在一个小杯子里抽了一根木棒,只见上面写着酸奶,我又按下白色的小点,桌上就有了一大杯酸奶。然后我拿起酸奶,一口气喝了。吃完早饭,我又乘着无人驾驶的多功能汽车,上学去了。我在玻璃上写下7:50到学校。汽车在马路上开呀开呀,不知不觉开刀了一个堵车的马路。我又按下天蓝色的小点,汽车突然变成了一架飞机,飞向学校。到了学校谁都不说话,连一声“老师好”都不说,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学校根本没有老师,只有一台台电脑,这些电脑代替了老师。同学们都坐在电脑前看电脑。我们可以在电脑上提问、上网、玩游戏……还可以在游戏中学习知识。上完一节课我们就放学了,因为一节课长达7小时。到了家门口,我把眼睛对着扫描仪,门就开了。我走到冰箱前,还没伸手,冰箱门就开了。
“宝贝快醒醒,上学要迟到了!”妈妈一边说话,一边把我摇醒了。我真希望未来是这样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