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零零!”,调音电子闹钟以50分贝的声音把我叫醒了。我起了床,按了一下床头柜上的一个按钮,解除了院子里的防盗模式。接着,我走进了卫生间,按下了墙上那个标有“刷牙”二字的按钮,便立刻有几只机器手从天花板上伸了下来,为我往牙杯里倒好了水,往牙刷上挤好了牙膏。刷完牙,我低头一看手表,惊叫了起来:“哎呀,都7点55分了!”我连忙跑进客厅,往茶几上扫了一眼:那里有一瓶“CND072”型综合营养饮料,里面的各种营养应该足够支撑一个上午了,于是,我把它拿了过来,拧开瓶盖,一口气喝干了。接着,我冲进院子,走进了院子里的“PTM231”型地点转移机,朝它的声音接收器喊了一声:“学校!”它接收完毕后,将我的喊声输入内部电脑,飞快地分析了一遍,接着将我送入了地下通道,再以光速将我送到了学校的地点转移机。
我走出地点转移机,走进教室,从书包里掏出作业本,放进了教室门口那台“CWM008”型作业批改机的作业投放口,作业批改机用红外线扫描仪将我的作业飞快地扫描了一遍,又和电脑数据库里正确答案对比了一下,然后用打印机将勾勾叉叉打印了上去,最后从作业送出口将作业本还给了我。上课了,第一节是语文课,我们要写一篇题目为《黄山》的作文。老师为了让我们写得更加生动形象,便给我们每人发了一副虚拟眼镜。只听“嗖!”的一声,我们便“到”了黄山,我们欢呼着“冲”过去“观”云海、“看”奇石、“爬”异松、“泡”温泉……“玩”了好一阵子才摘下虚拟眼镜,开始写作文。第二节是音乐课,老师为了让坐在后排的同学也能看清乐谱,便用费斯特那斯牌异色激光笔在半空中写下了乐谱,它们亮晶晶的,不停地闪着红、橙、黄、绿、青、蓝、紫、白、银、金这十种颜色的光,看不清才怪呢。吃午餐了,老师启动了午餐模式,我们的桌子上立刻出现了许多写有菜名的按钮,大家按好了自己喜欢吃的菜,再按下一个写有“确认”二字的按钮,桌子内部就立刻进行分子组合,组合成所选的菜,最后送到桌子上方。吃完午餐,就要上第三节课了。这节课我们学太阳系里的星星,老师为了让我们能够仔细地观察它们,便驾驶着他的私人宇宙飞船,带着我们到了大气层外的太阳系,让我们仔细地去观察太阳、月球和八大行星。下课后,今天学校里的精彩学习过程也结束了,我们便陆陆续续地坐着地点转移机回家了。
回家后,我做完了老师布置的作业,感到有点儿饿,于是,我走进厨房,按下墙上那个写有“X12式晚餐”的按钮,天花板上便立刻伸下几只机器手,给我做起了晚餐:它们有的煎牛排、有的炒豆子、还有的榨果汁……吃完晚餐,我走进卫生间,按下了墙上那个写有“洗澡”二字的按钮,天花板上伸下的机器手便立刻去给我拿毛巾、放洗澡水。洗完澡,我走进卧室,按下了床头柜上的一个按钮,开启了院子里的防盗模式,院子里的激光发射仪便发射出了一堵堵亮蓝色的激光防盗墙,这些激光防盗墙非常厉害,就算是十万头阿根廷龙撞上去,也不会有丝毫损伤的。接着,我爬上床,拉过被子,闭上眼睛,进入了甜甜的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