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一天9
我出来时,发现自己正在一间卧室里,头上有一盏荷花灯,花芯散发着金黄的光,花瓣透露着白、粉红和玫瑰红的光,旁边衬托着绿荧荧的荷叶,我似乎闻到了一阵清香。靠墙有一抬“吐字打印机”,中间有一张漂亮的床,还有一扇多功能百叶窗。特别是那墙纸,画了许多栩栩如生的桂花,房里洋溢着一阵阵芳香。
我刚刚出卧室,就到12:00了,我看了看自动食谱,中午吃一个苹果点心(第1不爱吃),一只烤鸭,一份海星饭。我急忙从排氧电冰箱里取出材料,放入一秒微波炉中,“冬”一声,饭、菜好了,我把食物塞进嘴里,就去书房了。
到了书房,我打开彩色电脑,只见我的电子邮件里有信,打开一看,又要接受采访。我厌烦了这事儿,便独自跑进了一片小森林。
晚上,我狼狈的回了家,早就8:00了。吃完香喷喷的海星火焰后,就回了卧室。开始做“一天日记”:
“今天,是我过来的第一天,我并不熟悉这儿,惹了许多笑话。可这生活很充实,所以我很喜欢这……”
做完日记,我上了床,睡了。
这就是一天的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