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勇敢的尝试11
在夕阳的照耀下,广场上穿着轮滑鞋在人群中穿梭自如的人真美,我眼里投射出羡慕的目光,真希望某一天的我也能够像他们一样。
自从那次发烧之后,我的腿脚走路起来就十分别扭,大家都嘲笑我是丑小鸭,走起来摇摇晃晃,左摇右摆。我真的很想穿上轮滑鞋,即使是穿着站稳脚,我都很开心,如果能滑行,那就更完美了。于是我鼓足勇气,穿上轮滑鞋踏出我人生的第一步。那一次勇敢的尝试,让我重拾信心,找回自我。
在广场上,可以租轮滑鞋的车停在路边,我的心也随之停留在一双红色的轮滑鞋上。我小心翼翼的掏出 10块钱给老板,老板向我透露出鄙夷的目光,我原本悬着的心更晃悠了,我在心里不断的告诉我自己,我可以的,不能放弃。当我拿到轮滑鞋的时候,心里别提多高兴了,恨不得马上飞起来。
我摇摇晃晃地拿着轮滑鞋找了个人少的地方坐下,特别认真的用纸巾把鞋尽量擦干净一点。由于习惯外八走路了,所以穿起鞋来,特别吃力,我努力地抬起我的脚,为了缓解内心的紧张,我的脚在空中停留了几秒,接着就听到咔嚓一下,脚终于穿进去了。还没等我站起来,那鞋带着我的脚,飞快的跟地面亲密接触起来。这一摔,摔得我人仰马翻,尽管痛,但是竟然让我的心放松了许多。我可以的,不能放弃。
就这样,站一次,摔一次,我知道我走路都困难的人,穿上轮滑鞋想要站起来更难,我反反复复的摔,反反复复的站,我可以的,不能放弃。直到有一瞬间,我站起来了,我抬起头来,利用我的缺点,外八脚,我站起来了。我的眼泪顿时哗哗流下来,我没想到我的外八脚竟然能让我穿上轮滑鞋站站起来了,我抬头看着夕阳,觉得人生短暂,很多事情只有尝试了,才知道原来一切都是可以的,只要不放弃。
我满足了,我在原地穿着轮滑鞋足足站到太阳落山。第一次勇敢的尝试穿轮滑鞋站起来,让我想明白了很多事情。我的性格总是唯唯诺诺,遇到自己喜欢的人不敢表白,遇到喜欢的事不敢去做,妈妈也总是说我太软弱,容易被人欺负。从此以后,我不再自卑,我要勇敢,我要想做就做,谢谢你,那次勇敢的尝试,我已准备好迎接明天新的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