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勇敢的尝试9
在漫漫人生路上有很多的坎坷与磨难,有的平坦、有的崎岖。而在帮助你飞越坑坑洼洼的山路的小汽车中,有一辆被烙上了尝试的印迹。
记得那是一天下午,我参加了某某同学的生日party,其中有一个密室逃脱的活动。可我当时特别胆小,一直躲在同学身后,听到什么奇奇怪怪的声音就嚎啕大叫,关卡自然也没破,还吓了一身冷汗回来。回想起来,那可真叫一个后悔呀!
为了弥补这次的遗憾我又请爸爸妈妈陪我玩了一次密室逃脱,这次的任务是“偷袭珍珠港”。
虽说走在路上的时候我再次申明要当前锋,可不知是怎么的,到了里面,我又反悔了:竟然是前锋就必须冲在第一个,那万一前面出现了一些鬼怪什么的,那,脑海里一阵阵的拐角还有那恐怖血腥的场面,赶紧镇静一下。
什么呀,这世上哪有什么鬼怪,还不都是人们捏造出来的,《神探狄仁杰》里不都这么说的,况且有那么多人都玩过,就这样,我的心好不容易才恢复了平静。
第一关是根据提示找地形,对暗号,成功打开了第一扇门,然后开启密码门,再听莫尔斯密码,经过计算后打开第二个门的关口。
这关的入口竟然是从井里跳下去的,猫着腰,走进了一个房间,里面黑乎乎的,于是大家晃动着手电筒找线索,这回我可发挥了前锋的用处了:我发现高处有一个偷窥孔,顺着提示找到大炮、潜艇数,接着拼接生成密码,几种组合尝试成功后,一个巨型的升降机启动了,升到最高处后,上面的一扇小门砰地一声打开了。“好神奇啊”,于是我们从窗口爬进去。最让我记忆犹新的第四关到了:看到枪,爸爸立即尽职尽责地瞄了起来,没想到歪打正着,让头顶的飞机动了起来,我们又从掉下来的炸弹中找到了钥匙。接下来就是本公主大显身手的时候了,我灵巧地爬进了空中的飞机搜寻着找到了钥匙对应的锁,打开了终极宝箱:原来里面是一个提示板和遥控。再次启动飞机按遥控器,“轰炸珍珠港啦!”,我们欢呼着。别太乐了,赶紧从轰炸的潜艇中找到回去的密码,我们可要安全地撤离回归。哈哈!我们成功了。
这是一次勇敢的尝试,也是离开胆小开始胆大的完美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