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勇敢的尝试15
我颤颤巍巍地从过山车走了下来,眩晕感铺天盖地般袭来,我一个趔趄,赶紧扶着墙,对着垃圾桶狂吐起来。想起这段经历,我就有隐隐的不适。但那也是一次突破自我极限,见证勇气和坚忍的故事,永远辉映在我的记忆深处。
去年暑假,我和伙伴们去了方特欢乐世界,我们排在了过山车的长长的队伍里。我心想:都说过山车很恐怖,我倒要看看,这到底有多恐怖?队伍缓慢移动着,一声接一声的惨叫不绝于耳,我的手心开始冒汗,双腿也不听指挥地打起颤来,尤其是心底的那通退堂鼓开始咚咚地擂了起来。在队伍里等待的每一秒好像都有十个世纪那样长。
到我了!前前后后的人水泄不通,不上也得上啊!我硬着头皮,拖着麻木的身体坐在了最后一排,系好安全带。一根挡柱放了下来,我像抓着一根救命稻草一样紧紧地抱着这根挡柱。我的心砰砰直跳,我害怕极了。
过山车启动了!它缓缓上升,我的心也随之升高。到了最高点,我的心在嗓子眼里像是要飞出来似的。我不敢向下看,生怕自己会掉下去。我用麻木的神经反复想着它没那么可怕,我不害怕,它没那么可怕
突然,在一瞬间,过山车开始向下俯冲!我张开嘴想尖叫,可刚张开嘴,尖叫声却被憋了回去这感觉真棒!很奇妙!很刺激!我放松下来,一会像小鸟,灵活伶俐;一会像苍鹰,雄姿英发;一会儿又像战机,直击长空!我享受着这欢快刺激的感觉,之前的紧张,焦虑和害怕全都甩到了九霄云外!这时,我居然忍不住咯咯地笑出声来。
过山车停靠在了站台,我还是有点晕,像踩着棉花似的颤颤巍巍地走了下来,一股热乎乎的东西从胃里涌了上来。
这可真是一次勇敢的尝试啊!与此同时,我也明白了一个道理:艰难、困苦和恐惧不过是一只纸老虎,只有战胜它,才能品尝到成功、快乐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