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缕阳光15
窗外明亮的阳光斜射进房间,温暖舒适。但是我忙于一个物理问题。
看着主题,拿起笔看着主题。唉,这个话题对于这么一大串单词来说并不简单。“当S关闭时,小灯泡将正常发光……”完成考试并开始用笔画电路图太复杂了,就像迷宫一样。我就像一艘在茫茫大海中没有方向的帆船,四处游荡。试试这条线路,开关S,灯泡L,电压表,不,这个灯泡怎么能和电压表串联?我想知道这个电路图是否错了。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再试试这条路,电源,开关,平行灯泡。已经出汗,心悸,再看看这个电路图,如果开关s关闭,这不是电源短路吗?无论我如何绞尽脑汁,它都不会“在幕后开花”。
无助。别无选择。
“不要放弃,肯定有很多人不会放弃。”心中暗暗嘀咕。“说什么,坚持什么就是胜利!容易屈服不是我的风格。坚持住,不要和别人比较。”我又想起来了。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一只手拿着书,另一只手拿着笔。睁大眼睛,逐字逐句地读。把不相关的项目剪下来,在你把它们清理干净后,看看电路图。“你画的画是你的。我的照片属于我。”是的,你自己画,先画出电源,然后在它旁边标出电源电压,然后把电压表和电流表放在一边作为电线,这样电路就更清楚了。每个小问号都附有电路图,并标在上面。是的。"对于电力来说,最好使用用户界面。"是的,使用P=用户界面。拿出草纸,在上面计算一下。渐渐地,问题解决了。
一缕阳光透过窗户照在我身上,如此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