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缕阳光5
冬天到了,一阵风吹过让人感到刺骨的寒冷。然而,在我心底总有一缕温暖的阳光照着我的心田。
记得是前年,那是个寒冷的晚上,我正准备睡觉。
刚躺下去就感觉到身上凉飕飕的,直发抖;虽然我们家有暖气,但是暖气一点也不暖和。爸爸来看我睡得怎么样,发现我在发抖,就问:“怎么了?”
“我好冷。”我用颤抖的声音说。
爸爸什么也没说,立刻走了出去,不知去干嘛了。不一会儿,就见爸爸匆匆走进我的卧室,拿出了一个大大的、方块状的东西,我仔细一看是被子。
我问:“爸爸,如果你把被子给我,你睡什么呀?那你不就冷着了?”
爸爸一边微笑一边对我说:“没关系,我有被子。”听到这句话我安心地睡了。
在我还没有完全睡着的时候,听到爸爸对妈妈说:“晚上我们轮流,给寒寒盖好被子,免得她老蹬被子,凉着了。”听完这句话,我不知为何全身暖暖的,很舒服。
晚上,爸爸和妈妈果然轮流给我盖被子,所以我整个晚上都睡得很舒服。
早上,我起了床,妈妈去上班了,我去看爸爸,结果爸爸感冒了,我伤心地哭了,爸爸安慰我说:“不要紧的,爸爸没事。”我想:到了这时候爸爸还在关心我……
父母的爱,如同暖流传遍全身,让我知道我的心底有两盏明亮的灯照耀我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