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缕阳光3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妈妈,有些人的妈妈像一只凶猛的母老虎,有些人的妈妈是一只爱碎碎念的小鸟,有些人的妈妈则是活泼、开朗的兔子。而我的妈妈,生气时像一只凶猛的母老虎,但只要不惹她生气,她就会变回开朗活泼的兔子!
在我的心中,妈妈就像照耀我的太阳,让我每天都能满面春风、神采奕奕,充满活力地过完一整天!但如果妈妈没有时时刻刻地照耀我,我的世界就会少了光明,少了 光明就会变得无精打采,所以妈妈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在平常的生活中,妈妈总是教我我不会的功课,总是指引我正确的方向,妈妈甚至还会在我遇到挫折时,对我 说鼓励的话语,给我突破困难的勇气!在我的眼中,妈妈是一位和蔼又慈祥的妈妈,每天都充满朝气,让我每天都能有精神,带给我每天的动力!
我的妈妈虽然外表不是顶尖,但我的妈妈就像人常说的一样——”认真的女人最美丽!”在煮饭给我吃的时候,那种想煮好吃的料理,努力的表情最美;在教导我功课 时,那种想把我教会,认真的表情最美;在带我出去玩,和我悠闲地玩时,开心的表情最美!许许多多的时候,不管是认真、努力、开心的表情,对我来说,都是最 美的!
母爱是一缕温暖的阳光,让我的心灵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温暖如春;母亲的怀抱,是我永远的避风港,如果天上最闪耀、最亮眼、最美丽的是星星,那么,我想在地上最亮眼、最闪耀、最美丽的,就是我妈妈的眼睛!我的妈妈永远是世界上最伟大,对我最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