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缕阳光14
我也曾拥有过一缕阳光,一缕明媚的阳光,一缕真正属于我的阳光……
——题记
你给予我的帮助我会永远铭记,就像那一缕阳光一直在我的心中。
记得自从上了初中,我就成了“语文困难户”每次试卷发下来,第一个数字都是用红笔写着大大的“7”,你知道这件事后,便下定决心要把我的语文弄上去。每节下课,你总会把你的椅子拿到我的旁边,给我再温习老师上课讲的答题方法。你还把自己记的笔记给我看,十分耐心的告诉我,应该怎么做。有时我听了好几遍还是补明白,你没有嫌我笨,而是给我不厌其烦地讲三遍、四遍……
这不,过几天就要月考考试了,我就像一个要上“战场”的“士兵”,你总表现的比我还要担心。
过了几天,月考试卷发了下来,望着试卷上那不忍直视的“72”分,我哭了,哭得十分伤心。你走过来问我的分数。你见了我的样子,什么也没有说,把我拉到一个地方,这里十分安静。
这里没有吵闹的大叫,没有老师的指责,也没有家长的批评,只有两个好朋友在这里谈心。你对我笑了笑,你那明亮的眸子里闪烁着永不熄灭的动人光芒。你让我灰暗的世界顿时明亮起来,让我的世界充满了阳光,你那明媚的笑脸是我心中倾城的暖,你在,我在,最美好的懂的也在,便是用一朵花开的灿烂。
这时,一缕温暖的阳光照射下来,把你我紧紧拥抱,这里的两个好朋友在这里肆意大笑,没有人会管,这一缕阳光是属于我们两个人的,我会永远铭记这一缕“阳光”。
是你,让我的世界变得明亮,是你,让我的世界充满“阳光”,让我知道我也曾经真正拥有过一缕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