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感觉真好12
家,就像一个安全的避风港,那里不仅有妈妈烧做的美味可口的饭菜,在家里你还可以做你自己想做的事情,好好的享受一番。
放假时,我总是喜欢出门与小伙伴们快乐的玩耍,如果玩累了,就回到家里休息,正常时候白天在学校上课,每当放学回家,一进门,顿时觉得家里好温馨,那感觉真让人感动,每一次回到家里,不仅可以躺在软绵绵的沙发上,好好的放松放松筋骨,而且一进门,一桌菜飘到我鼻子中,我迫不及待坐到餐桌前,看着这丰盛饭菜,有:番茄炒蛋,回锅肉……我拿起筷子,品尝妈妈给我做美味佳肴,妈妈坐在一边看着我吃,还不是给我夹菜,这种感觉实在太舒服了,而且当我在外面受欺负,只有家里才能把心中怨气和不快乐讲出来,此时我才会愉快多了。
当我考试落后时,尽管回到家里少不了唠叨,但是,应为爸爸妈妈的指导,总能让我将题改正,而且心里有里一丝丝的温馨。还有当我遇到困难而流泪时,妈妈的安慰总能使我正确面对,而爸爸幽默风趣总是在旁边为我鼓励,使我更有自性心,不怕困难,取得胜利,所以,我不得不说:回家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