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感觉真好11
在这个暑假的开端,我要一些课外班,所以暑假的前一个月我有一点忙。
大家应该都知道,前半个暑假非常热,但是我还要去上课班。记得有一次:我觉得那是暑假中最热的一天。刚好,我那一天有课。我一般都是骑自行车去上课的,所以今天也不例外。我照常骑着自行车来上课,但是我觉得非常热。走了一半,我便在路上找了一个阴凉的地方坐了下来。坐了一会儿,我觉得我感觉好了一点。又继续上路。最终,我在阳光的暴晒下,终于赶到了课外班。由于课外题班的电梯人太多了,所以我选择了爬楼梯。到了教室,我感觉自己已经都快要中暑了。
课外班上完了,天气好像更热了,。大街上几乎空无一人。我自己骑着自行车在大街上缓缓的骑着。我感觉自己就像热锅上的蚂蚁,感觉我已经快要被蒸发了。到了小区,我真的是热的不行了,所以我全身无力地瘫坐在地上。过了好一会儿,我终于好了一些,于是我就用尽自己最后的力气一口气冲到了家。
我一到家,一股凉气就扑面而来,我赶快跑到洗脸吃池,让自己降温。啊,这就是家的感觉。我心想:回家的感觉真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