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感觉真好2
当我走下列车的时候,亲人们涌了上来,对我嘘寒问暖,我顿时觉得回家的感觉真好!去年夏令营的几天生活真是酸甜苦辣咸,五味俱全。虽然在家的感觉不具备这么多,但它那温馨的气氛足以让人满足。想想夏令营期间吃的苦、流的汗,再对比家里: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悠闲生活。真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在家里,妈妈天天都提醒我些琐碎的小事,我觉得烦,这些小事,在夏令营想起来,感觉妈妈的唠叨便是世上难得的爱,没有是不行的。因为在夏令营这几天我深深地体会到,没有妈妈的提醒我闹了不少笑话。真是在家千日好,出门一朝难啊!但是,夏令营地哪酸甜苦辣的生活也让我学会了如何独立生活、生存一些本领,成了我人生的一笔财富。这一次短暂的人生经历,让人终身难忘。家像一杯咖啡,一开始总是平淡的,经历一些事后就成了一杯浓香的咖啡,令人回味无穷。不能把家当做补给站,要把家当做一个温馨的港湾,让心灵得到休息,让体力得到补充的港湾,为家人疗伤,回家就是得到了安慰!回家的感觉真好,因为在哪儿都比不上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