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感觉,真好!我小时候对这句话没什么体会,总想回家的感觉有什么好的?
等我释还是让我似懂非懂。但是,自从上次夏令营回来后,我便深刻的体会到了这句话的含义。
暑期补完课,我报名参加了为期一天的夏令营活动。漫长的一天终于熬过去了,我带着疲惫不堪的身子回到了家。
一进门,就有一股菜香味飘到了我的鼻子中。我迫不及待地坐到了餐桌前,看着这丰盛的饭菜,有油炸鸡翅,红烧鱼,干煸大虾不禁垂涎三尺。我拿起筷子,品尝着妈妈给我做的美味佳肴。妈妈坐在一边微笑着看着我吃,还不时给我夹菜。当时我认为我是最幸福的人了!我真想喊一句:回家的感觉,真好!
吃完饭后,妈妈带我去逛街。她给我买了好多零食和漂亮的衣服,我特别开心,于是我不由自主地感慨:回家的感觉,真好!
自从这件事后,我终于明白了:回家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