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感觉真好4
“我的家是我的城堡,每一砖一瓦用爱创造,家里人的微笑……”
在月夜下,我轻轻地哼唱着刘德华的《回家的感觉真好》,家是一个多么温暖的词,它可以为我们遮风挡雨,可以安慰受伤的心灵,可以温暖每个人的心田……昨天晚上,我刚刚回到家,我已经外出了整整七天,心中难免会有一些思念家的心情。
记得刚出去玩时,心里十分的激动,心想:“终于可以离开家,去放松一下了。”可是没过几天,心中便已开始思念家,什么时候才能回家呢?
在家,可以肆无忌惮的唱歌,吼叫,跳舞;在家,可以陪父母撒撒娇,闹闹小脾气;在家时时刻刻都走不出父母对我们的爱意……
而在外面,虽然有挚友,美景相伴,但远不及家中的温暖和温馨--那是属于我自己的蓝天白云,庭院中的鸟语花香,烟囱中冒起的朵朵炊烟……
等昨天我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家时,虽然没有花木兰“开我东阁门,坐我西阁床。脱我旧时袍,着我旧时裳。”的感受,但我的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高兴。
回家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