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感觉真好3
那年我8岁,十月一日是国庆节,学校放假七天,我们一个个兴高采烈。可我不知道该怎样度过,是在家写作业和看电视,还是找伙伴玩,还是去亲戚家。
放假第一天,妈妈去外地进货了,我上午在家写作业,到了下午,爸爸回来了,姑父也来了,我急忙开了门,我喊了一声:“姑父。”姑夫说:“哎,真乖。”我笑了。姑父接着说:“你不是放假了吗?今天呀,就跟我去我家去吧,好吗?”我开心地边跳边说:“好啊,好啊!”我爸爸给我找了几件衣服,我提着衣服跟姑夫上了车,一路上我俩有说有笑的。
来到姑姑家,姑姑高兴地抱起了我。我来到这里,觉得这里很陌生,在这里,其它人认识我还对我说话,可我却不认识,扭头就走。还有,每次的饭吃得也没有在家吃得多,因为在家里吃惯了妈妈做的饭,这是第一次在姑父家吃饭。每天在这里只是写作业和看电视,这里的小朋友我都不认识。到了第三晚上,我有点想家了,想爸爸和妈妈,我流下了几滴眼泪。到了第四天,我对姑父说我想回家,姑父把我送了回来,回到家,看到妈妈也回来了,我高兴极了。一下子扑到了妈妈的怀里。
我终于回到了家,家的温暖和饭的清香,让我无比留恋,回家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