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感觉真好14
家,好似一个安全的避风港,那里有妈妈烧做的美味可口的饭菜,在家里,你可以做一切自己想做的事情,好好地享受一番。儿时,我总着能出门与伙伴们玩耍,但是玩累了,还是要回到家休息。现在,白天在学校里上课,每当放学回家,一进家门,顿觉得家里的温馨,那感觉真好,每一次回到家里,便可以躺在软绵绵的沙发上,好好地放松放松筋骨,这种感觉实在是太舒服了。
当我在外面受了委屈,只有回到家里,把心中的怨气和不快讲出来,给妈妈听,给爸爸听。我才觉得愉快多了。当我考试落第时,尽管回到家里少不了唠叨。但是,爸爸妈妈的指导总能让我将题目改正。这时候,心中自然就有了一丝丝的温馨。当我遇到挫折而流泪伤心时,妈妈的安慰使我能正确面对挫折,而爸爸的幽默风趣总是旁敲侧击地为我鼓劲,使我更有信心战胜挫折,不怕失败,最终取得胜利。所以我不得不说:“回家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