踮起脚尖15
踮起脚尖,就能达到一个新的高度。——题记
我喜欢踮起脚尖的感觉,因为当我踮起脚尖的时候,我看到了更多,得到了更多。
那是一个温暖又不失凉爽的下午,我和齐约好一起去水游城的大众书局看书,顺便看场电影。
我独自一人穿梭在层层书架中,在书海中驰骋。一本又一本的名著,让我目不暇接,我用手轻轻地抚过一本又一本书,心也跟着渐渐沉静下来。我的目光忽然被书架最上层的一本书所吸引,这本书的名字叫《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我前段时间就听同学在讨论这本书,如今看到它,一下子就勾起了我的好奇心。
我想去拿这本书,可它摆的位置很高,于是我习惯性地踮起脚尖,伸长手臂,可就在这一瞬,我看到了一本我梦寐以求却一直没有机会看的书——《茶花女》。
我踮起脚尖,看到了被隐藏在《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身后的《茶花女》。那一刻,我又惊又喜,恨不得立刻就能看完《茶花女》,领略它的美,理解它的内容,读懂它的心。
后来,我终是读完了《茶花女》。
踮起脚尖,我看到了《茶花女》,踮起脚尖,我看到了更多,得到了更多,踮起脚尖,我到达了一个新的高度。
踮起脚尖,你的世界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