踮起脚尖10
我喜欢踮起脚尖的感觉,仿佛当我踮起脚尖时,我就看到了整个世界
莲步轻移,转身大跳,抬头,绷脚全旋,翻身跃起,落
啪!想不到竟是她最后的绝舞。我眼前的颓唐女孩,早在最初,便将翻飞的眼泪化作轻尘,随风干了,散了,成了她坠入绝望前在世界上最后的留念。
当初说好一起眺望整个世界,一起看溢彩的落英,流光的云霞。云霞散了,落英染上了不堪的尘灰,我们满怀希望的身影渐行渐远不,我才不会为这灰暗的生活而暗自神伤。
你说踮起脚看到的世界最美,那我就要把你看到的世界画下来。
色笔流转,那是一个个似曾相识的你,在舞台上翩翩起舞的你,骄傲自信的你。直到画中小小的躯体被细白的手,残忍的裂痕所覆盖--你向残酷的生活低头了。
我浑身冰凉,被无形的力推着离你越来越远,仍不住的回头梦镜碎了,你眼里那湾深邃而落寞的冷光,使我不寒而栗,我记忆中的第一滴眼泪,化作千言万语汹涌的洪流--你要再颓唐下去吗,你能睁开眼看看你所期待的世界吗?即使有着千难万险,不也应该微笑着踮起脚尖很努力的看一眼吗?哪怕只是一眼
漫长幽冷的沉默,你很努力地踮着脚尖。望着病房里缓慢而优美的转圈的你,如一只蓝姬凤蝶,破茧涅磐而出,踮着脚尖翩翩起舞,刹那间,世界流光溢彩。
踮起脚尖,望一望那梦中的世界,即使只是堆积在层层失败残骸之上小小的一抹美丽的过眼云烟,你的脸上也一定会扬起明媚的微笑。
我们很努力的垫起脚尖,相视而笑。
那噬冷人心的泪水,早在飘拂的发丝间,无丝无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