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方式12
爱的表现方式,多种多样——雨中为你撑起一把伞,生病时对你悉心照顾,犯了错责备你、唠叨你,每天早晨为你准备好早餐......这些都是爱的表达方式。质朴无言,永远是最令人感动的爱的表现方式。我,挺喜欢看电视、电影,可从小最怕看灾难片或者战争片了,原因是......记得,六年级的某一个夏天的周末晚上,和爸爸妈妈在沙发上看电视上播的战争电影,当时看得感觉好紧张,好恐怖,也没有意识到什么。晕晕乎乎的看到十一点多,准备到床就睡。那么晚了,肯定很快就会睡着......床头柜的夜光手表被我轻轻拿起,十一点半了,脑袋里却还是那些“奇思妙想”。
眼睛直直地望着天花板,想让眼睛累了,闭上之后自然就睡着了。可是:马上会不会有炸弹,导弹从上面轰下来偷袭?还是家里有定时炸弹......一堆堆问题扑脑而来,把自己吓出了一身汗。“呼——轻一点、轻一点……”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只好蹑手蹑脚地走到爸妈房间,“妈妈~”“嗯?嗯。怎么还没睡着啊?”“唔——睡不着,害怕~”“呵呵,多大了,还怕什么呀?”爸爸也醒了。“嘿嘿!那个电影太吓人了嘛~而且我想象力那么丰富,很恐怖耶。”“噢噢~好吧,那我让位喽~”爸爸爽快地到我房间去睡觉了,我安心的躺在妈妈身边。不知道为什么,那一个个问号竟不翼而飞,试着悄悄地把他们招回来,却趁我不注意静静地溜走了……那一夜,我睡的好沉,好舒服,妈妈淡淡的呼吸声,爸爸犯困的身影,默默地驱赶了我的害怕,这种淳朴、默默的爱,无法驱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