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方式2
谁是万物之灵,谁终日燃烧着自己照亮着别人,是它——太阳。
时间万物都有情感,当然太阳也不例外,她也有自己爱的人,它爱百合,但它并不向百合倾吐它的爱,而是默默的为它奉献着一切,它每天给百合适宜的温度,看百合实在忍受不住时,便匆匆离去。就会立即给百合下一场雨,雨下的那么柔,那么细,生怕浇不到它心爱的小百合,雨中同时也缠绵了太阳对百合的爱意。 就这样,太阳一直为百合默默付出着,可百合知道吗? 与此同时,还有个在暗中深爱着太阳的,它是——太阳花。
太阳花深爱着太阳,只要是太阳散发出的阳光它都会努力去迎接。旁边的花朵劝说它别太勉强了,太阳花不理会,它们怎么知道太阳花的心意呢。它争分夺秒的去与太阳亲近。到傍晚十分,太阳悄悄的离去了,太阳花也慢慢的低下了它高昂的头,可当第二天,太阳从东方徐徐升起时,它又昂然挺立起来,尽情的享受着阳光的沐浴,同时对太阳的爱也愈来愈浓厚起来。
就这样,太阳花对太阳的爱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愈变愈深,可太阳知道吗?
太阳花爱着太阳,而太阳却爱着百合,但他们都不对对方倾吐它们的爱,只是一味的默默付出。我想,这就是它们对爱的一种表达方式把!
这个方式在它们当中会愈来愈长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