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方式10
爱,一种难以表达的东西,其实表达爱的方式很简单。
今天我看到一篇关于爱的表达方式的文章,大概内容是一对夫妇在森林探险的时候遇到了一只老虎,在这个危急的时候男的对女的说了一句:“照顾好孩子,好好活下去。”便把老虎引开女的成功逃了出去,而男的却命丧虎口。
他表达爱的方式很简单,确让人很感动。其实平时我们也可以,比如,一个微笑,一句温暖的问候,一个紧急中的小小帮助…,这些都是表达爱的方式。
有一次我遇到了这样的事,清晨,一缕金色的阳光照进来,我惺惺的揉着眼睛,心情非常开兴,因为今天是放假的第一天,而且天气格外的好,蔚蓝色的天空上漂浮着几朵洁白的云,我出门的时候看见我家的小猫,我弯下身子摸摸他的小脑袋,它发出愉快的“咕噜”声,这就是我对它表达爱的方式。
心的问道:“还有一次,我英语半期考试没考好,我的心情十分沉重,天空也跟我的心情似的阴沉下来,回到家里心里更是一阵愁,这时姐姐来了,还给我带来了好吃的糖果,见我脸色不好关怎么了, 关心的问道:“没事吧?”一句问候让我的心暖暖的,吃着甜蜜的糖果,仿佛是阳关照进阴暗的房间,这便是姐姐对我爱的表达方式。
世界总是这样,老是在变化,表达爱不用什么贵重的东西。
表达爱其实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