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10
在我的的人生旅途中,我做过与都有意义的活动,可是那次活动,却让我记忆犹新。
记得那是大雪纷飞的早晨,我向窗外望去,发现大雪已经铺满一地,我看到清洁工拿着一把大笤扫在地上扫来扫去,她的脸和手都已经冻的通红了,可依然继续扫着。于是我穿好衣服,戴上手套,拿着笤扫,去找小伙伴们一去扫雪。我们来到了外边,我对小伙伴们说:“咱们从门口开始扫吧!”小伙伴们同意了,在门口纷纷扫了起来,小伙伴们一边扫,一边料天,只有赵婷婷在认真的扫着。她右手拿着一把笤扫,弯着腰,眼睛目不转睛的注视着大地,她一扫,脚也跟着动,好像在跳舞一样。这时,我看到了清洁工人,就跑了过去,对她说:“阿姨,你休息一会儿吧!我们帮你扫。”可阿姨却说:“不用了,你们去玩吧!我自己扫就行了。”最后经过我的百般劝说,她终于统一休息一会了。时间过的可真快呀!经过我们的努力,终于把整个小区给扫的干干净净了,这时,阿姨说:“我该走了,谢谢你们!”我和纳闷问道:“阿姨,你不上一这个小区的清洁工人吗?怎么走了?”阿姨摸着我的脑袋,微笑着说:“其实我不是这个园儿的,而是前一个园儿的,我看这个园没有人,就帮个忙。”我听了,鼻子酸酸的,有一种想哭的感觉,我望着她的身影,美丽动人。
她走后,我心想:这个阿姨可真好呀!如果世界上这样的人再多一点,我们这个世界将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