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13
今天,我们班举行了一次有意义的活动-碰球,目的是为了让我们增强团队的合作精神。
第一节课开始了,老师出了一个题目: 个人一组,轮番用手指碰同一个篮球,用什么样的办法速度最快?老师随意选了 个同学,让 个同学传球到最后一个同学,大约用了 秒。
接着,老师又想出了第二个办法:她这次抽取出 位同学,按高矮排成一字长蛇阵,让同学手臂弯曲,让球滚过手臂,然后传到别人的手上,一个挨着一个,大约用了 秒钟。
然而,我的聪明办法是:让 个同学围成一圈,让一个高个子同学把球抛到空中, 个同学的手同时伸出来,球要落下的时候,同学们再跳上去再碰到球,但是大家一定要一起跳上去,同时击向球。
接着,我们选出了一个最好的方法,就是让 个同学围成一圈,让跑得最快的一个同学站在中间,双手抱球,迅速跑一圈,让每个同学手都碰到球,这个方法仅用了 秒。
通过这次有意义的活动,我明白了:只有大家齐心协力,方法总比困难多,就能找出最好的方法,也只有大家团结一致,发扬团队精神,就能取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