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8月11日下午,我参加了太仓日报小记者慈善义卖活动”。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跳蚤市场,而且这也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一开始,我心里很紧张,不知道要怎么经营。但这时陆陆续续已经有顾客来光顾了。这不,这位手里抱着小宝宝的叔叔对我的小玩具球非常感兴趣,叔叔问:这个球怎么玩呀?”我小心翼翼地告诉他:这是我小时候玩的,它可以拆散成六小块,并拼回去呢。”叔叔听了很感兴趣,最终以三元的价格买走了。第一次开张,我超级高兴,也慢慢地敢和路过的客人交流,有时候还和旁边的同学一起吆喝上了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没有一会,又走来几位阿姨,她们看啊看,似乎对那个小电扇很感兴趣,我连忙介绍道:这是可以直接连接电脑的哦,很适合放在办公桌上呢。”后来阿姨问我多少钱,我想了想说:这个是十元。”阿姨没说啥就把它买走了。后来还有一位奶奶带着孙女来,她们看中了我的笔记本,一元一本价格很实惠,没想到奶奶一下子把五本都买走了。我的生意越来越好,两个小时还没有到,我带来的东西基本都买掉了。
结束的时候,爸爸和我一起把今天的收入计算了一下,竟然有五十多元!我不禁欢呼起来,我高高兴兴地把这些钱都捐献给了童世界爱心基金”,让它帮助太仓更多需要帮助的小朋友。这真是一次愉快而有意义的活动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