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15
一个周六的下午,风和日丽,秋高气爽,我们班里组织了一次美食分享活动,地点就在学校边上的回龙埔公园。妈妈临时发挥做了一个冰糖糯米藕,我好期待与小伙伴们一起分享。
我们去到公园,公园可真大呀!广阔的广场上可以做很多事情:放风筝,打羽毛球,踢足球,溜冰,跳广场舞,打太极,骑单车。我们去到集合地点聚集后,大人们先把垫子铺上,把大家带来的食物都摆放出来,大人们忙着开始聊天了,而我们三五成群的跑到公园广场上玩耍了,有的带着悠悠球在摆去着各种玩法,有的骑着单车,还有的在爬假山。
过了一会儿,大人们呼唤着我们,让我们回来吃东西了,我们一个个朝山坡跑去,跑到顶时,被眼前的美食惊呆了,好多好吃的东西,有鸡块,寿司,鸡爪,糖水,蛋糕,薯片等,还有很多说不出名的食物,边吃着美食,边谈着笑,说到笑点时,我们又哈哈大笑,笑声连连的,热闹极了。补充一些能量后,我们又成群结队的跑去玩了,我穿上溜冰鞋,到广场空旷的地方溜起冰来了。
时间过得很快,天色渐渐变黑变凉,起风了。大家集合赶来拍了集体照,大人们让我们准备一下,然后把带来的剩余食物各自打包分享带走,接着我们分工合作把垃圾给收拾好,活动完美结束了,我们都很开心。
这次活动让我们更亲近大自然,有更多的时间相处,我觉得这个活动很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