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是我的室友---孙艺天。她啊比我只大一岁,却处处让着我。第一天晚上,教官给每人都发了一个水壶,叫我们明天集合前必须灌满水,否则俯卧撑50个。一到宾馆,她就开始烧水,叫我洗漱后,就可以睡了。水一烧开,她就急忙把水倒进我的水壶里,便急忙去洗漱。可是她洗好后,就关灯睡觉,没有再烧水。“姐姐,你怎么不烧水了呢?”“今天烧肯定来不及了,待会儿就要查房了。明天准备时间有40分钟呢,明天再说。”“哦”第二天,起床哨一响,我们就一骨碌爬起来,穿好衣服,洗漱好后,姐姐就开始烧水。集合哨吹响后,她就急忙灌好水,和我一起跑下楼集合。不一会儿,我们都口干舌燥,都拿起水壶,喝了起来。我喝的是清凉的水,而她喝的却是滚烫的水。
这样的事还有很多,比如睡帐篷时,她蜷缩在一角,留给我很大的空间;每次洗澡时,总让我先洗,洗好衣服后,都是她帮我晒的衣服。
谢谢你,孙艺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