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朋友10
我们班上有一位叫xxx的男生,他留着短头发,一双眼睛小小的,眼皮上的肉厚厚的就像肿起来了,他的个子比我矮,但比我胖,他身材健壮。
他的记性似乎有点不好,其实是玩性重了点。上一次我们语文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上了一节课,他已经把作业忘了一干二净了,晚上他家长问有没有作业呢?他说:“没有。”第二天,组长下去查作业,没有检查到他的家庭作业。他一上午都是愁眉苦脸的,害怕老师会打电话给他的家长,一直到了下午第一节课,我安慰他,以后我会提醒他,他这才开心地笑了,并说:“别人看见我都躲着我,只有你愿意和我作朋友,跟我一起,谢谢你!”
有一次在上体育课,他正在玩耍,可是有一个同学不知是什么原因,不问清事情的原因,和他斗殴了,他只是抱着头,任由他的拳头在他身上打,他一直没有还击,只是在一旁让他打,在一起上课的我看不下去了,报告了老师,老师问他怎么回事,“你干什么不还击呢?”他低着头,什么也没有说。事后,他告诉我不打他的原因是怕把别人打伤……。他的宽容,让那个打他的人十分不好意思。可见,他有一颗宽容的心。
我喜欢这个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