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朋友7
我最近认识了许多新朋友,其中有一位男孩叫胡炯然。他长得虎头虎脑,头大大的,脸圆圆的,非常帅气。他额头饱满,眉毛乌黑浓密,像弯弯的月牙。他的眼珠子像两颗大大的黑宝石,闪闪发光,仿佛会说话。
胡炯然在我们的朋友圈内是个小有名气”的小小歌唱家。他唱歌时声音洪亮,非常动听。7月14日那天,我们一起去图书馆演出,他演唱了一首《中华小儿郎》。他唱得志气昂扬、振奋人心,大家听得都入了迷。当他演唱结束,场下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别看胡炯然在舞台上一本正经,日常生活中他非常活泼好动。有时我们相约到球馆,他像只猴子一样上蹿下跳,一刻也停不下来;有一次,我到他家里玩,他活蹦乱跳,搞得家里鸡犬不宁,他妈妈气得火冒三丈,用戒尺狠狠地打了他一下。
胡炯然非常聪明好学,喜欢看书和参加各种有益的活动。他家里有好几个书架,上面放满了他爱看的书。今年,他参加了市图书馆的悦读夏令营”,还获得了优秀队员”的称号。上个星期,他来我家作客,对我家的跳棋产生了兴趣。可是他不会玩,爸爸看他那么喜欢,就耐心地教他。他坐在地上,静静地听着,眼睛一动不动地看着棋盘,学得非常专心。
我很高兴,认识了这样一位优秀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