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朋友8
今天,爸爸说要送给我一件神秘的礼物作为我评到三好生的奖励。
到底是什么呀?我很好奇,一看原来是一本黑色的笔记本,我说:这有什么神秘的呀?爸爸说:你把它打开就知道了。
我打开一看,原来不是笔记本,它由一个屏幕和按键组成,边上还有一支书写笔。爸爸说:这个是电纸书,里面存了很多各类书籍,而且这个屏幕不伤眼睛,希望你多读书,能学到新知识。
这么神奇啊!我迫不及待地研究起我这位新朋友来。
它长约15厘米,宽11厘米,厚度只有1厘米,外面穿着黑色的外套,拿在手里很轻巧。它的顶端有很多接口,有电源开关、存储卡接口、USB接口、耳机插孔等。屏幕下方有几个按钮。
打开电源,里面有很多目录,有电子书库、中英词典、有声读物、图片浏览等,我特别喜欢电子书库,因为爸爸帮我下载了很多我爱看的书,我随时随地就能阅读感兴趣的书籍。
了解完这位新朋友以后,我更加喜欢它了,它就像是我拥有的一个小小图书馆,而且又不占地方。希望它一直陪伴着我在书的海洋里自由翱翔。